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均普智能吧] 祖宗! 股市粉碎机 09-0409-04 14:18
- 78 0 [中盐化工吧] 周杰你管理不好公司就! 皮皮侠pP 09-0409-04 14:18
- 73 0 [罗博特科吧] 你个 小雪1124 09-0409-04 14:18
- 81 0 [云天励飞-U吧] 关注一段时间了,前几天想进,看吹票太多,还高 阴阳看趋势 09-0409-04 14:18
- 266 11 [华胜天成吧] 刚才20元又抄底2万股,不到30以上坚决不出来。 股友00p21121a7 09-0409-04 14:18
- 118 2 [中光学吧] 北方长龙两天腰斩,这样一看好多了 再比一次兔耳 09-0409-04 14:18
- 150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心碎 有自制力的如愿66 09-0409-04 14:18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但凡我要有钱。我就一口全吃掉。这么集中捡筹码 股友9vr9861309 09-0409-04 14:18
- 74 0 [力生制药吧] 很拉垮 无浪神 09-0409-04 14:18
- 63 0 [爱施德吧] 绿了? 股友c8v8132739 09-0409-04 14:18
- 62 0 [中兵红箭吧] 什么玩意儿 务实的炮竹红 09-0409-04 14:18
- 88 0 [太极集团吧] 今的太极走势还比较抗跌,受了大盘的影响了。 股友0913gB8105 09-0409-04 14:18
- 73 0 [商汤-W吧] 财报倒也是还行,就是价格一直不给力,烦躁的很 北风四面吹 09-0409-04 14:18
- 61 0 [太平洋吧] 打爆空头,全市场所有资金就买太平洋一个股就行 龙氏作手 09-0409-04 14:18
- 77 0 [XD中国石吧] 护大盘,还得中石油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0409-04 14:18
- 76 0 [XD厦门银吧] 一点都不给力,拿了一个多月,妈的,亏了几十个 股友a7219899u1 09-0409-04 14:18
- 74 0 [罗牛山吧] 三分钱玩一整天,三角钱玩一个月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0409-04 14:18
- 120 0 [曼卡龙吧] 心累 理性的池舒茜 09-0409-04 14:18
- 79 1 [士兰微吧] 不到25绝对不买 其人123 09-0409-04 14:18
- 109 1 [永辉超市吧] 涨起来是不是增发更容易点,均价更高,符合利益 我来自风口 09-0409-04 14:18
- 203 1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流通盘最小的固态电池,叠加军工,和半导 依然只有香如故 09-0409-04 14:18
- 68 1 [北方长龙吧] 跌停吧,草草,真是恶心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0409-04 14:18
- 126 2 [均胜电子吧] 今日收盘站不到昨天开盘价之上,此股基本不再有 鱼满舱1 09-0409-04 14:18
- 147 10 [国科军工吧] 想哭! 我爱同花顺 09-0409-04 14:18
- 75 0 [晨曦航空吧] 两天顶两个月 股友慢走请留步 09-0409-04 14:18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原来中国稀土板了,跟跌一点不含糊。 阿德888740 09-0409-04 14:18
- 64 0 [昆仑万维吧] 3个 股友DrSdBd 09-0409-04 14:18
- 83 0 [天海防务吧] 跌回原形,那来那去 股友I1koxX 09-0409-04 14:18
- 63 0 [合锻智能吧] 一个月赚的,这两天全回去了 果断的司马韶华 09-0409-04 14:18
- 80 0 [ST明诚吧] 搞笑一手拉红几十上百手砸盘 红火火美 09-0409-04 14:18
- 64 0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能封涨停吗?加油!数字货币。 吉祥州鹤得李秋水 09-0409-04 14:18
- 83 0 [凌云光吧] 会不会收盘来个跌停 做空也赚 09-0409-04 14:18
- 84 1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眼拙了,慢走不送 勤俭得雪雁 09-0409-04 14:18
- 105 2 [飞利信吧] 不超过十元不走 阿弥陀佛贫道有礼 09-0409-04 14:18
- 461 1 [长电科技吧] 为什么我截图发出来是原图呀 花尔街巴飞特 09-0409-04 14:18
- 129 2 [中油资本吧] 缺口不补不会拉升!还要跌千万不要抄底 多财暴富地狄仁杰 09-0409-04 14:18
- 106 2 [迈瑞医疗吧] 四年了,迈瑞如果依然把市值归为行业、资金偏好 守望稻田的农夫 09-0409-04 14:18
- 78 0 [中粮科技吧] 不要接盘, 中粮科技退市 09-0409-04 14:18
- 73 0 [金丹科技吧] 跌就吸.能跌多久 充满挑战 09-0409-04 14:1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请有序撤退 孔雀东北飞 09-0409-04 14:18
- 74 0 [中天科技吧] 真是乃个比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9-0409-04 14:18
- 64 0 [中国软件吧] 感觉没戏了。 游击敢S队 09-0409-04 14:18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Fallingwedge跟descendingtriangle图形很相似, SHORT_ALWAYS 09-0409-04 14:1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啥利空,某些资金搞的恐慌 股友YyVxsB 09-0409-04 14:18
- 91 0 [逸豪新材吧] 周线双头废了 韭菜煎牛排 09-0409-04 14:18
- 28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给我生动的上了一课 玩这个要宽心 09-0409-04 14:18
- 97 1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和坐牢有什么区别,昨天大板进的,无语死了 待到山花烂漫时KZ 09-0409-04 14:18
- 98 2 [西安饮食吧] 万手哥哥,你该来了,来看看妃妃 北条i麻妃 09-0409-04 14:18
- 107 1 [中科星图吧] 这就是机会,哪怕他掉到35,这个位置依然是机会 炒来炒去很危险 09-0409-04 14:18
- 157 2 [利欧股份吧] 低位上车,短线 教授有好股V 09-0309-04 14:18
- 86 0 [科创信息吧] 根本无抵抗力 清白的韶翰飞2 09-0409-04 14:18
- 74 0 [山东矿机吧] 尽力了 我腿短让我先溜 09-0409-04 14:18
- 64 0 [联特科技吧] 忍无可忍,99全部清仓大甩卖!碰上大跌,赔了11 股友uBlRN6 09-0409-04 14:18
- 77 0 [智飞生物吧] 20个点跌完才买!别急着接飞刀 股友D698602g92 09-0409-04 14:18
- 68 0 [联环药业吧] 割了割了,遭不住了 股友52666D60D5 09-0409-04 14:18
- 68 0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你下来散户一起杂你 踏实探寻 09-0409-04 14:18
- 75 0 [万丰奥威吧] 这是个恶庄,参考2月24日涨停后的走势,我被他 下手之前要三思 09-0409-04 14:18
- 72 0 [中国神华吧] 大哥,就差你了 诚恳的戴诚炳 09-0409-04 14:18
- 61 0 [一脉阳光吧] 哎,悲剧 王强火炎焱 09-0409-04 14:18
- 73 0 [中伟新材吧] 放天量了 股友17YR378767 09-0409-04 14:18
- 77 0 [粤桂股份吧] 补!有本事继续! 赚他一个小目标66 09-0409-04 14:18
- 64 0 [三安光电吧] 清仓,垃圾 股友093705QN31 09-0409-04 14:18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我脑子坏了早上买的你,明天卖了再也不碰了 快乐的小韭菜i 09-0409-04 14:18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猜其实一个月前散户早就高位进场了。机构故意 会飞的虫nx1xuw 09-0409-04 14:18
- 79 0 [利君股份吧] 靠,涨几个点用了几天。9月1日开始一天就跌几个 股友39E59603O5 09-0409-04 14:18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深指今天是嗨了,想咋射咋射呀,试有补跌1000个 股市里搞钱 09-0409-04 14:18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拉100 哈哈哈邦盈 09-0409-04 14:18
- 60 0 [北方导航吧] 空方最后的疯狂,空方不死后期难涨 股友6F987628x8 09-0409-04 14:18
- 80 0 [航天电器吧] 现在想想,一些前段时间在评论区的阴阳人,只能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18
- 69 0 [众泰汽车吧] 真chtm为所欲为的控制票chtmc YYKKYY 09-0409-04 14:1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今年下顶 JBY一星光 09-0409-04 14:18
- 61 0 [长川科技吧] 跌停? 老土并不土 09-0409-04 14:18
- 86 2 [中天火箭吧] 不要犹豫了,直接再来一个跌停吧 朴实de爱妮梦 09-0409-04 14:18
- 114 1 [中航沈飞吧] 早说中航沈飞质量问题马上S丅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0409-04 14:18
- 170 4 [常山北明吧] 不是有华为发布会吗,还砸? gdvhfvbgdvv 09-0409-04 14:18
- 1702 11 [大丰实业吧] 给力给力今天吃了两个板,舒服,下午准备搞点其 股中去乐 09-0409-04 14:18
- 85 0 [航天机电吧] 状态上来了,活力满满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9-0409-04 14:18
- 64 0 [盛和资源吧] 开板了 平湖惊雷的赵云 09-0409-04 14:18
- 595 0 [财经评论吧] 限购1万!“冠军基”出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18
- 66 0 [万润科技吧] 怎么回事 飞黄满斗地吕布 09-0409-04 14:18
- 94 0 [山西汾酒吧] 不跟跌几天他们就不知道白酒香! 奋发的曹泰成 09-0409-04 14:18
- 56 0 [寒武纪吧] 有本事跌停 十五年之剑 09-0409-04 14:18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搞不好利欧要退市了 有耐心的武臻 09-0409-04 14:18
- 63 0 [秦川机床吧] 这下美了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9-0409-04 14:1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为何连续暴跌?有大利空吗? 股往金神 09-0409-04 14:18
- 140 2 [三六零吧] 会不会是错杀或者是谁打压谁吸筹呢?总不会是被 炒股有点累 09-0409-04 14:18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霉已经在这个波牛中创了60天新低新低之后 真有外星人 09-0409-04 14:18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左武威大帅 09-0409-04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