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威高血净吧] 成功被套。提前下班 只吃鱼中007 09-0409-04 14:24
- 71 1 [兰生股份吧] 玛德天天冲高回落 宏图生财地游坦之 09-0409-04 14:24
- 109 3 [供销大集吧] 只要拉涨停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0951665t0U 09-0409-04 14:24
- 119 1 [浙江美大吧] 太惨了, 傻妞2026 09-0409-04 14:24
- 75 2 [北摩高科吧] 看看本周能不能先稳住。 树下的红房子 09-0409-04 14:24
- 151 1 [梅轮电梯吧] 跟昨天判断一样,盘中冲一下,后面就是要有大阴 慈祥的耿翊鸿 09-0409-04 14:24
- 473 14 [凯撒文化吧] 经过150余天的全力攻坚,西创宁东铁路公司古窑 火红豆豆 08-2109-04 14:24
- 86 0 [沃尔核材吧] 到目前为止,又流出1个多亿耐心等待调整 龙叔玩波段 09-0409-04 14:24
- 89 0 [国投电力吧] 大家都来躲雨了? 股友oVo15G202g 09-0409-04 14:24
- 75 0 [煌上煌吧] 太没人性了 坚决的钱南 09-0409-04 14:24
- 61 0 [力源信息吧] 亏了15个点了。日 追跌杀涨8 09-0409-04 14:24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砸死你们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9-0409-04 14:24
- 79 0 [兆龙互连吧] 三天跌了30% AA林庚1238678 09-0409-04 14:24
- 67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这玩意就是大盘上涨吊着他一条命,大盘跌 下跌股随时卖 09-0409-04 14:24
- 107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14:22估值播报:-4.37% 估值播报员 09-0409-04 14:24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被套了再等“救世主”但这世界上根本没有救 游资成长记 09-0409-04 14:2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只乌鸦加速下坠,大调整来了。 姜_大牙 09-0409-04 14:24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一盘散沙 招财猫0808 09-0409-04 14:24
- 72 0 [微导转债吧] 抄底 姜昊寒 09-0409-04 14:24
- 66 0 [鹏辉能源吧] 温水煮青蛙 和气满斗得孙悟空 09-0409-04 14:24
- 86 0 [福田汽车吧] 这孙子都不用装子! HX6738094328584494 09-0409-04 14:24
- 80 1 [四川九洲吧] 看在我是良民的份上,能不能行行好,别再让军工 信威集团股东 09-0409-04 14:24
- 184 6 [光莆股份吧] 牛厉害半导体除他以外全军覆没。就他还红色。。 叫我金6哥 09-0409-04 14:24
- 28 0 [赛微电子吧] 这一跌又回到解放前了 luckkey 09-0409-04 14:24
- 65 0 [鸿博股份吧] 两万盈利变五千,算了都拿去好了,我就不信~大 海棠雨歇 09-0409-04 14:24
- 81 0 [唯特偶吧] 对于这种垃圾股从最低到最高能涨10%就不错了 冬天已经悄悄过去 09-0409-04 14:24
- 99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大家最近加仓吗,集思广益一下,越南那边最近外 砸盘哥 09-0409-04 14:24
- 99 0 [中青宝吧] 这个手机莫非监控了,你不看它就涨上去,你一打 股友i290V27036 09-0409-04 14:24
- 88 0 [三一重工吧] 每次看到三一都想笑,万亿市值, 基民X97025988t 09-0409-04 14:24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34.5破了我加仓 哝好 09-0409-04 14:24
- 91 0 [盛帮股份吧] 好家伙,两个月白玩 专业接盘侠007 09-0409-04 14:24
- 79 0 [东方电气吧] 本周五会到17.5左右 英气的尹昱 09-0409-04 14:24
- 56 0 [寒武纪吧] 如前两天的韭菜所愿,寒王崩了,你的垃圾股呢 骨股哲 09-0409-04 14:24
- 52 0 [新恒汇吧] 还有5个大阴柱!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0409-04 14:24
- 71 0 [中科金财吧] 止损了。无底洞 红皮股8 09-0409-04 14:24
- 65 0 [晓程科技吧] 呵呵,一割肉就拉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9-0409-04 14:24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来个涨停行不行 大光明 09-0409-04 14:24
- 59 0 [中国卫通吧] …… 股友3ftYw1 09-0409-04 14:24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这里真好,一天都不会跌,外面跌成狗 股友2Ne6096220 09-0409-04 14:24
- 163 0 [旷达科技吧] 跟天普肯定比不了了,市值跟天普翻倍了一样,估 大a跌ting 09-0409-04 14:24
- 68 1 [德固特吧] 32以下闭眼入坐等家机构操盘手抬轿子吃大肉 czy54321 09-0409-04 14:24
- 92 0 [中无人机吧] 回购价应该是40-45之间,慢慢等吧 基民LVuFsf 09-0409-04 14:24
- 61 0 [晶方科技吧] 阴跌一个月 最后一个小苹果 09-0409-04 14:24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我也是刚刚手贱,真的是 基民30Gg086136 09-0409-04 14:24
- 70 0 [中航沈飞吧] 忍耐就是想得开,挺得住。 fud 09-0409-04 14:24
- 244 5 [海航控股吧] 昨天有大佬给我发语音跟我说防守一波,我听成了 东方神户88 09-0409-04 14:24
- 71 1 [XD中国医吧] 神经兮兮的,前几天集合时11.99,干啥涨停我会 接盘侠来喽 09-0409-04 14:24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哀鸿遍野 股友kZrNpu 09-0409-04 14:24
- 84 0 [大华股份吧] 就是个垃圾股,还有人看好 驰骋的沙澜 09-0409-04 14:24
- 157 0 [盛景微吧] 补缺口 股友97v16797E2 09-0409-04 14:2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算吗 fxh_007 09-0409-04 14:24
- 67 0 [半导体吧] 国产半导体全是讲故事的垃圾,会跌到100点重新 基民RCcinl 09-0409-04 14:24
- 86 0 [顺控发展吧] 180日止跌 聪明的一休ge 09-0409-04 14:24
- 76 0 [锰硅吧] 托单,必跌 股友e187C59801 09-0409-04 14:24
- 75 0 [北方铜业吧] 本人11.41成本有本事继续跌到成本线我就补仓 股友557o251E60 09-0409-04 14:24
- 60 0 [捷佳伟创吧] 翻倍行情,这下跌掉20%-清仓 酒八一 09-0409-04 14:24
- 97 2 [通策医疗吧] 消费医疗 只求稳中求进 09-0409-04 14:24
- 104 3 [玉米吧] 随时跳水! 红吉绿利 09-0409-04 14:24
- 86 0 [建新股份吧] 快跑,,,调整还要一个月,,,,空仓观望 黄金金666 09-0409-04 14:24
- 75 0 [华友钴业吧] 恶心人的垃圾,退市吧 股友7286973n2c 09-0409-04 14:24
- 109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如果没有调仓换股,今天将跌得太惨了。 基民zTCmFB 09-0409-04 14:24
- 27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连20日线都不到,有啥恐慌的? 来这里是为了开心 09-0409-04 14:24
- 76 0 [豫能控股吧] 还需要在昨天的阴沟里震荡整理一下再选择方向 基民6989315wx2 09-0409-04 14:24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腰斩吗 静心口服液 09-0409-04 14:24
- 61 0 [德创环保吧] 这个稳,就买他不亏钱 大山浓缩汁 09-0409-04 14:24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陈见顶果然不负众望 老牛玩股 09-0409-04 14:24
- 64 0 [武汉凡谷吧] 继续跌,的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0409-04 14:24
- 73 0 [中洲特材吧] 1000万可以搞跌停 股友6y0a951690 09-0409-04 14:24
- 68 0 [中捷资源吧] 真是个,上午涨下午跌 股友231W2012v3 09-0409-04 14:24
- 69 0 [奥飞数据吧] 明天还有一跌,留着资金明天抄 耐心比黄金贵 09-0409-04 14:24
- 338 5 [蔚蓝锂芯吧] $蔚蓝锂芯(SZ002245)$ 悠然的金琬 09-0409-04 14:24
- 85 0 [节能铁汉吧] 完美躲过这轮牛市什么轮动都扯蛋 铁头娃战神 09-0409-04 14:24
- 500 0 [股市实战吧] 鉴于牛市不空仓的原则,整体只准备留有5成仓持 股友00617d6Q51 09-0409-04 14:24
- 70 0 [中科电气吧] 今日仙人指路,明日直接强势拉升 控盘大拿 09-0409-04 14:24
- 62 0 [北方导航吧] 从哪里来到哪里去,明天还有一个跌停吧 潘ym 09-0409-04 14:24
- 69 0 [跨境通吧] 又跳水了 股友021v0z9018 09-0409-04 14:24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18亿的封单,少见 股友7y7000q921 09-0409-04 14:24
- 78 0 [联化科技吧] 大盘起来的那么猛的时候你完全不跟涨现在跌你就 蛋黄不要酥 09-0409-04 14:24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柚子都不不敢拉主力也不会想拉谁拉都 基民陆小凤 09-0409-04 14:24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还能来个涨停!我还以为2.51买回来呢 前前程似锦 09-0409-04 14:24
- 68 0 [利亚德吧] 够可以了,无奈市场太弱 有梦想的普通人 09-0409-04 14:24
- 124 1 [四川九洲吧] 7.29这货开始涨了一点点,其他军工科技已经涨了 娱眼看天下 09-0409-04 14:24
- 954 5 [章源钨业吧] 跌停充值再补仓。简单粗暴对待这种大盘走势 记住你后悔的样子 09-0409-04 14:24
- 213 4 [白云机场吧] 我就不走,你随意! 杮杮如意666 09-0409-04 14:24
- 71 0 [亚星锚链吧] 卖了不玩了 财运成金de蝶舞 09-0409-04 14:24
- 77 0 [中元股份吧] 7.80,子弹准备好了,全仓买入 股古玩 09-0409-04 14:24
- 78 0 [天元智能吧] 这个股真的有点恶心 聪慧的石莉 09-0409-04 14:24
- 72 0 [宏昌电子吧] 唱多的,还叫不 怡心怡毅 09-0409-04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