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中科磁业吧] 应该已经死透了,获利0.01% 悟有悟空悟道 09-0409-04 14:25
- 92 0 [ST京机吧] 只能说自己蠢。。。 和和美美 09-0409-04 14:2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暴跌,明见3700吧。 股友1093926mX2 09-0409-04 14:25
- 61 0 [剑桥科技吧] 9月4日养老金板块跌幅达2% 剑桥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4:25
- 65 0 [万润科技吧] 直接快涨停追进去的,现在直接闷杀,这个股有毒 股友063mQ35360 09-0409-04 14:25
- 64 0 [深圳华强吧] 傻强 谢宇杰 09-0409-04 14:25
- 80 0 [北摩高科吧] 主力这波操作有点迷. 股友89a2018V38 09-0409-04 14:25
- 80 0 [共达电声吧] 主动性卖盘小单成交就把价格打下来了,市场人气 n226513421322004 09-0409-04 14:25
- 71 0 [长电科技吧] 回补缺口就弱弱弱 利落的汤琦 09-0409-04 14:25
- 83 0 [景嘉微吧] 还有人说唱空是为了接盘吗????那些人哪去了 温柔的阿拉丁 09-0409-04 14:25
- 110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方正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4:24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2.62的本也是服了 飞飞L要翻倍16816 09-0409-04 14:24
- 60 0 [中航成飞吧] 这是在为10月25做强烈洗盘,稳住 抓鱼的老鹰 09-0409-04 14:24
- 70 0 [福日电子吧] 刺激, 涨不停把 09-0409-04 14:24
- 72 0 [中国银河吧] 清仓了,明年再来 韭菜也要向阳而生 09-0409-04 14:24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阶段性高点.@9.1日 BruceWilliam 09-0409-04 14:24
- 64 0 [恒瑞医药吧] 不知道要提醒多少次,有的人才听得进去 图图的韭菜日志 09-0409-04 14:24
- 63 0 [海康威视吧] 破破破29 我们在海康躲牛市 09-0409-04 14:24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补跌,还不跑? 守得云开见月明15 09-0409-04 14:24
- 78 0 [中国中免吧] 买在2900套在3800,果然股市套路深 股友wmtear 09-0409-04 14:24
- 70 0 [周大生吧] 周坚强…… 慢慢的守候 09-0409-04 14:24
- 77 0 [凯美特气吧] 上面套牢盘太多没有必要了 赢在起跑线上 09-0409-04 14:24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这真是很无语,怎么这么恶心了,哦 黑夜里的黑猫 09-0409-04 14:24
- 68 1 [三维通信吧] 看不得大曾赚砸下来 想要一只穿云箭 09-0409-04 14:24
- 251 3 [东芯股份吧] 融资盘已经爆了,现在很多被迫止损的 梦丶十年 09-0409-04 14:24
- 215 4 [水羊股份吧] 明天涨停开盘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9-0409-04 14:24
- 581 10 [众生药业吧] 盘中浅聊一下,半年报也出了,业绩真空期了,好 双楠大蛮子 09-0309-04 14:24
- 69 0 [平治信息吧] 关键你也没怎么大涨,跌个毛线 基民tIC9fY 09-0409-04 14:24
- 58 0 [科创50吧] 管理的不错 股友l3915r3629 09-0409-04 14:24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卧槽 慢慢慢慢慢回本路 09-0409-04 14:24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加油跌停 刚玩不懂行情啊 09-0409-04 14:24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资金大撤退啊 高标就是龙头 09-0409-04 14:24
- 60 0 [天通股份吧] 庄家怕你们不上车买不到,所以一直没有跌停!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0409-04 14:24
- 78 0 [中国中免吧] 还是被空头打爆了 日进斗金峰哥 09-0409-04 14:24
- 69 0 [大为股份吧] 跌破天际 股友r609052c26 09-0409-04 14:24
- 79 0 [精研科技吧] HW要想折叠屏热度起来,就应该将精研直线拉板 股友WckCsF 09-0409-04 14:2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一次这样大盘跌2个点是什么时候? JUSTIN697138 09-0409-04 14:24
- 73 1 [科创50吧] 还有两个点的跌幅才能刹车。 西部老叔 09-0409-04 14:24
- 74 1 [新易盛吧] 可以抄底了 ZHRZ_TYDC 09-0409-04 14:24
- 114 2 [盛路通信吧] 6G龙头,即将暴发 坚韧的贺柯14 09-0409-04 14:24
- 516 4 [华工科技吧] 做梯 工行一枝花 09-0409-04 14:24
- 84 1 [供销大集吧] 达到预期,继续加仓 股友88623v2U11 09-0309-04 14:24
- 373 6 [利扬转债吧] 333.2己卖出,己被禁言 姑苏913 09-0309-04 14:24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看到银子化成水了…… 股友5821A88m62 09-0409-04 14:24
- 64 0 [亿纬转债吧] 143买的,有机会出吗 耐心的阿波罗油 09-0409-04 14:24
- 63 0 [中兵红箭吧] 谁都不服。就服你 股友d168120h62 09-0409-04 14:24
- 71 0 [朗坤科技吧] 头顶一炷香,不死也半伤,啦圾今天有套了一批新 江南曹孟德 09-0409-04 14:24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有本事跌停啊,涨个毛,我就想吃跌停板 股友I5U0071776 09-0409-04 14:24
- 81 0 [新天药业吧] 13.4没走我真服了正好在开车 天才交易员Hero 09-0409-04 14:24
- 38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啊哈哈哈 白糖拌饭 09-0409-04 14:24
- 59 0 [安正时尚吧] 这货专吃独食,但凡有机会都是套 顶呱呱de琵琶 09-0409-04 14:2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放量砸杀不出恐慌盘的,货早就出差不多了,干 冰河世纪的鱼 09-0409-04 14:24
- 79 0 [国脉科技吧] 你怎么有脸叫这名字?以后减持股坚决不买了。老 聪明的钟宸1 09-0409-04 14:24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多暴跌 每日乂T 09-0409-04 14:24
- 53 0 [新恒汇吧] 泥沙俱下的时候就是考验人性的时候 六十一度 09-0409-04 14:24
- 89 0 [柯力传感吧] 又被这SB力深套 股友7996172QV7 09-0409-04 14:24
- 86 0 [隆基机械吧] 就是到七元价位了,没有三个月回不了本 到了奥 09-0409-04 14:24
- 62 0 [瑞芯微吧] 不补仓今天就是底,让他放量砸去,看他成本多少 不二16238 09-0409-04 14:24
- 78 1 [威孚高科吧] 垃圾就是这样 利剑飞行 09-0409-04 14:24
- 153 2 [岭南控股吧] 盘中利好。兄弟们坐稳扶好 量化抄家 09-0409-04 14:24
- 78 2 [大胜达吧] 这波先看20。囧囧囧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0409-04 14:24
- 123 3 [再升科技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。短期内绝对不会涨了,及时止损 等解套娶媳妇 09-0409-04 14:24
- 608 7 [凯赛生物吧] 凯赛生物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凯赛生物资讯 09-0109-04 14:24
- 61 0 [指南针吧] 垃圾东西又砸盘 韭菜花花0526 09-0409-04 14:24
- 85 0 [重百集团吧] 真服了庄家了前几个交易日日线上看着好像已经见 平等的邓心宇 09-0409-04 14:24
- 63 0 [建业股份吧] 跌停了!!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24
- 82 0 [松芝股份吧] 大盘跌你也跌搞得跟你多重要似的 mivv奥古斯都 09-0409-04 14:24
- 24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是该查查,涨的没有任何理性全是情绪,一整个牛 股友t3ttbD 09-0409-04 14:24
- 69 0 [卓翼科技吧] 垃圾桶 股友9Z108y3000 09-0409-04 14:24
- 69 0 [豪威集团吧] 往死里跌呢 吉祥为富de丘处机 09-0409-04 14:24
- 75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改名:败衰精工,改名股也可以炒炒 知行合一1819 09-0409-04 14:24
- 65 0 [光迅科技吧] 涨停没吃到过,跌停算是有了 超凡脱俗的石靖娴 09-0409-04 14:24
- 96 0 [开山股份吧] 踏空了。买不到了。八块钱再买。 一天一瓶茅台 09-0409-04 14:24
- 64 0 [中国长城吧] 没跌停,差评 hey_柠檬 09-0409-04 14:24
- 68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,留下的发财 卡拉咪呀 09-0409-04 14:24
- 87 0 [麦格米特吧] 该不会要跌停吧 股友NGrWDn 09-0409-04 14:24
- 61 0 [龙溪股份吧] 情绪杀 健康赚点伙食费 09-0409-04 14:24
- 76 0 [德生科技吧] 你 向上的郑芝蔓 09-0409-04 14:24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开一样跑不了,除非你地板吸的 龙头臻选 09-0409-04 14:24
- 75 1 [奥瑞德吧] 散户死于抄底 命中注定富贵 09-0409-04 14:24
- 131 3 [长城军工吧] 午后还有机会跑出去吗? 股友61t5Y20367 09-0409-04 14:24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忍一忍等易中天跌停了就好了 长沙研究生闯大a 09-0409-04 14:24
- 61 0 [澜起科技吧] 了 深圳第一装 09-0409-04 14:24
- 66 0 [新开普吧] 又是最低价收盘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24
- 73 0 [湖南白银吧] 加油跌,离加仓目标又进一步! xincyn 09-0409-04 14:24
- 98 0 [琏升科技吧] 板块到顶的表现,未来不可能大涨了 股友p517268w18 09-0409-04 14:24
- 62 0 [*ST康佳A吧] 装一天了最后半小时装不下去了 股友22h930p723 09-0409-04 14:24
- 5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跑吧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股友6g322Z8682 09-0409-04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