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药明康德吧] 跟4月七号一样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9-0409-04 14:18
- 65 0 [达实智能吧] 直接干破位了 股市阿发 09-0409-04 14:18
- 73 0 [山东药玻吧] 这真的没人查一查吗,操纵股价 股友oonfWk 09-0409-04 14:18
- 80 0 [华灿光电吧] 牛逼 lafertad 09-0409-04 14:18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打了一波融资盘 股友dXGWM6 09-0409-04 14:18
- 57 0 [科翔股份吧] 主力,千军万马奔腾不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8888866666R 09-0409-04 14:18
- 67 0 [融发核电吧] 收盘能红吗?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0409-04 14:18
- 67 0 [中国稀土吧] 吃完4月7,又吃9月4,大半身家没了 买上就全仓 09-0409-04 14:18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牛市多急跌,龙头不言顶,明天反包 股友56A319Q271 09-0409-04 14:18
- 63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好了吧,空方完胜! n14231820989a08f 09-0409-04 14:18
- 66 0 [华测检测吧] 跟跌不跟涨的啦几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0409-04 14:18
- 74 0 [长盈精密吧] 又是温水煮青蛙的一天 红红富富 09-0409-04 14:18
- 105 1 [天通股份吧] 青岛金王要涨停了,快入 拿得住才能盈利 09-0409-04 14:18
- 83 2 [华东数控吧] 能冲嘛 气宇不凡的青崖2 09-0409-04 14:18
- 107 3 [方正科技吧] 我挂8.50了,庄家你再使使劲接我一下 zol146 09-0409-04 14:18
- 76 1 [安恒信息吧] 20周线都要到了,真快啊 一辈子的投资 09-0409-04 14:18
- 247 3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还没回本呢,刚有点希望,怎么又跌了 快乐的玲儿 09-0409-04 14:18
- 57 0 [北方长龙吧] 算你狠50点割了 飘渺一点红 09-0409-04 14:18
- 69 0 [步步高吧] 凭张总的人格五连板 股友国风 09-0409-04 14:18
- 83 0 [卫宁健康吧] 整整跌了一礼拜,服了 金牛迎牛市 09-0409-04 14:18
- 78 0 [杰恩股份吧] 华鑫出征,寸草不生 Eden_Zhang 09-0409-04 14:18
- 78 0 [雄帝科技吧] 有本事涨停 懂奉献的红枣 09-0409-04 14:18
- 73 0 [三六零吧] 跟跌不跟涨。 milans 09-0409-04 14:18
- 76 0 [中材国际吧] 没涨也跟着砸盘,砸到8.25看看 俊逸出尘的柳柯汀 09-0409-04 14:18
- 65 0 [军工ETF华宝吧] 再跌也就这些了吧 骑马踏江山 09-0409-04 14:18
- 73 0 [蒙娜丽莎吧] 冒着敌人的炮灰前进! 追强主线 09-0409-04 14:18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都什么神仙操作! 阳光开朗的秦小白 09-0409-04 14:18
- 121 0 [智云健康吧] 华泰已经卖快一年了,最后彻底绝望了,急于清仓 收费唱空 09-0409-04 14:18
- 118 3 [大港股份吧] 赶紧跑吧,马上跌停了 才望万贯de江仰止 09-0409-04 14:18
- 339 2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开始高低切。etf可以看出迫切换股。高了 做多才会赢 09-0209-04 14:18
- 60 0 [天通股份吧] 让主力资金先走 定情9498 09-0409-04 14:18
- 36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股神赶快出来 环保绿色牛市 09-0409-04 14:18
- 97 0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准备在太阳上建设太阳能电站,更高效的把太 黄河游资总舵主 09-0409-04 14:18
- 103 0 [盛洋科技吧] 上次挣了三个点买了一箱两公分的宽面,这回用上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18
- 99 1 [鸣志电器吧] 这波牛市你也压根没涨啊,不知道跌起来这么起劲 没有如果的事 09-0409-04 14:18
- 79 1 [金财互联吧] 见鬼,抛压怎么这么大 邓慢慢 09-0409-04 14:18
- 531 4 [长城军工吧] 这么好的人气,怎么会躺地板 跳动的脚步 09-0409-04 14:18
- 104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看技术形态20日均线掉头下走,走势肯定是坏了, 俏丽的耿港 09-0409-04 14:18
- 1078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早上2个点的时候一键清仓90% 发财鸭鸭1号 09-0409-04 14:18
- 216 13 [蓝色光标吧] 大家先吃饭,好好休息,下午大战一触即发了哦。 小弥勒佛2021 09-0409-04 14:18
- 288 1 [上海机电吧] 差不多行了 SUMMERKQ 09-0409-04 14:18
- 77 0 [博俊科技吧] 老天保佑,跌到25块,我拿带血的筹码 果断的谷日轩 09-0409-04 14:18
- 67 0 [深科技吧] 把剩下的3000股出了,不讲武德的垃圾,拜拜!只 合肥张哥 09-0409-04 14:1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要给新散户一个教训 洒脱的秦禹东 09-0409-04 14:18
- 67 0 [长飞光纤吧] 听我指令!掩护群众撤退 割的巴赫猜想 09-0409-04 14:18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24-----34能活力获利回来给我点赞按赞赞啊 哗哗弈迷弈迷 09-0409-04 14:18
- 76 0 [信科移动-U吧] 加速赶底 一壶老酒闯天下 09-0409-04 14:18
- 65 0 [德展健康吧] 大哥救命 黑白山茶 09-0409-04 14:18
- 189 0 [信维通信吧] 普天科技通讯股也没涨多少啊 天天涨夜夜涨 09-0409-04 14:18
- 74 0 [南山铝业吧] 跌破年线了 永远的永远970 09-0409-04 14:1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来吧,无所谓了,几亿股民而已,来吧!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9-0409-04 14:18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太坏了 股友2007370A2Z 09-0409-04 14:18
- 77 0 [ST中路吧] 中路退市了,我买一挂炮竹放放 朗朗乾坤728 09-0409-04 14:18
- 74 0 [特变电工吧] 被带崩了 唐岛湾 09-0409-04 14:18
- 77 0 [台华新材吧] 这个票要到8块多绝对活埋你们。8块3到8块5 埋韭菜 09-0409-04 14:18
- 69 0 [亿道信息吧] 还要再往下,朋友们。43再见 小金龙l 09-0409-04 14:18
- 79 0 [中光学吧] 簇声! 又上当 09-0409-04 14:18
- 66 0 [紫光国微吧] 这公司是不是快倒闭了 上班爱划水的韭菜 09-0409-04 14:18
- 76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解禁股别碰,起码要横盘走出下跌趋势 朝股养老资 09-0409-04 14:18
- 79 0 [信测标准吧] 做T者终究把你自己套住,让你们天天T! 青春永驻3000点 09-0409-04 14:18
- 90 1 [中国长城吧] 已经破位了吧? 华强永久股东_8 09-0409-04 14:18
- 89 1 [山鹰国际吧] 你倒是拉一拉,拉一毛钱我就割肉了! 生龙活虎的华卓婷 09-0409-04 14:18
- 74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跌6个点明天继续跌5个 青鸾白樱 09-0409-04 14:18
- 662 0 [武汉凡谷吧] 昨天的预测13.67没想今天就到了。确实意外 坚韧的君如灵20 09-0409-04 14:18
- 61 0 [和而泰吧] 加速跌停,加速跌停,进场 股友TQLfxU 09-0409-04 14:18
- 66 0 [光线传媒吧] 无力吐槽,够够的了 你这股不对劲 09-0409-04 14:18
- 90 0 [舍得酒业吧] 低度酒啥时候出来,都在尝尝味 菲菲胡 09-0409-04 14:18
- 70 0 [德创环保吧] 这个股有拖,最好别买 玉乘麟飛 09-0409-04 14:18
- 299 0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最喜欢追高了 持仓皆盈 09-0409-04 14:18
- 61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0.66这个位置博一个三个点的反弹还是可以的 n636094321602786 09-0409-04 14:18
- 114 3 [襄阳轴承吧] 起立! 股友0pl2928370 09-0409-04 14:18
- 94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要动了 自强地小新 09-0409-04 14:18
- 91 2 [湘财股份吧] 给国盛提鞋都不配曹 端庄秀丽的放牛娃 09-0409-04 14:18
- 147 1 [浙江华远吧] 远华加油 灵巧的钟淳蓓 09-0409-04 14:18
- 67 0 [好上好吧] 老谭天天晒,不困好上好不罢休 向着光前进 09-0409-04 14:18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赢利十个点不跑,现在亏了二个点,这个股今年去 太阳照大地 09-0409-04 14:18
- 65 0 [盛和资源吧] 靠,涨几个点用了几天。9月1日开始一天就跌几个 股友39E59603O5 09-0409-04 14:18
- 73 0 [光启技术吧] 百元股哈哈哈哈哈哈 莫邪塘塘主 09-0409-04 14:18
- 67 0 [西藏珠峰吧] 里面的机构真是垃圾 股市见证人 09-0409-04 14:18
- 71 0 [*ST东智吧] 上串下跳!难道庄家在吸筹? 东财网友4559513466239520 09-0409-04 14:18
- 85 0 [中控技术吧] 科创板块涨的时候你也没涨啊,跌倒挺痛快的 底层分析 09-0409-04 14:18
- 131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要看明天走势怎么样。明天有上涨。就应该止 小豆包oo 09-0409-04 14:18
- 86 2 [汤姆猫吧] 这玩意还有救吗 股友Hw0BZH1513 09-0409-04 14:18
- 53 2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机器人,抄底了!看你后面怎么走 老秋望风口 09-0409-04 14:18
- 129 2 [中航成飞吧] 不计成本的下跌,不知道啥意图,慢慢跌也可以跌 张家辉 09-0409-04 14:18
- 241 5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一起去举报恶庄操纵股价,收割散户 股票宜长放眼量 09-0409-04 14:18
- 86 1 [正泰电源吧] 主力牛,一字加速了 陈霖枫 09-0409-04 14:18
- 225 5 [中颖电子吧] 中颖电子跌破60天线,目标20不变,接下来就是快 敏捷的钱伟涛1 09-0409-04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