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0 [万泰生物吧] 明天老乡还来护盘吗?肯定有砸盘的 Hellohooo 10-1210-12 20:41
- 382 4 [电气风电吧] 我是大学生可以给我涨点学费吗 多财的千手柱间 10-1110-12 20:41
- 839 1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下周是关键日期,值得期待! 股友BM4C5A 10-1210-12 20:41
- 217 0 [内蒙新华吧] 成熟的公司,都承诺三年分红不低于70%了……这 搞搞窝窝谈利 10-1210-12 20:41
- 684 3 [豪恩汽电吧] 从高点下来40个点了,很多人等着大跌加仓,善庄 大吉满斗算力 10-1210-12 20:41
- 181 0 [青岛啤酒吧] 记住这是美元价格,代表国际投行看好青啤 股友R81868I890 10-1210-12 20:40
- 171 0 [青岛银行吧] 长期持有可以不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10-1210-12 20:40
- 426 1 [新城控股吧] 鹰觅眼|新城做了一个商业大调整 鹰觅房研 10-1210-12 20:40
- 182 0 [江铃汽车吧] 二次征S面前,十月的江铃汽车:这回,是龙系虫 股友U9ibOo 10-1210-12 20:40
- 283 1 [新潮能源吧] 我是张董 股友30E815C739 10-1210-12 20:40
- 162 0 [华孚时尚吧] 明天能站稳5元算你强势! 股惑人心千股留名 10-1210-12 20:40
- 171 0 [神州高铁吧] 明天百分百大跌,中阴线 股友37GC367055 10-1210-12 20:40
- 200 2 [申通地铁吧] 应该说地铁和关税没有什么关系吧!不至于大跌吧 鑫升力量 10-1210-12 20:40
- 171 1 [石化油服吧] 同样是油服为什么差别就这么大呢? 股友mSU3Tq0229 10-1210-12 20:40
- 168 0 [光大银行吧] 金融要护盘,不然惨了 八方來財八方来财 10-1210-12 20:40
- 1643 8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操作计划拓普如果跌破71.73且不能及时收复 股海擒牛 10-1210-12 20:40
- 166 0 [顺丰控股吧] 别跌了,你都在地板了 红烧木头 10-1210-12 20:40
- 309 1 [中国中车吧] 这个票10元以上 不做梦呵呵 10-1210-12 20:40
- 161 0 [上证指数吧] 到现在热门前100都没有农业股,股吧评论一个个 股友C60175978m 10-1210-12 20:40
- 168 0 [德翔海运吧] 港股拉高了港币出货了换成美元,直接就出国 timechangeall 10-1210-12 20:40
- 157 0 [上海电力吧] 加仓 股友0C293V0191 10-1210-12 20:40
- 164 2 [瑞立科密吧] 求求你们别吹票了,明天让我先走好吗 基民gyw6G7 10-1210-12 20:40
- 262 2 [天富龙吧] 千万别当真,次新股是和量化同台竞技的技术活, 股友59182Yg536 09-2510-12 20:40
- 218 1 [广发沪港深龙头混合吧] 大盘都涨这么多了,你这个吊基金还亏30个点,你 轻快的邓昊祥 10-1210-12 20:40
- 198 0 [利和兴吧] 新凯来概念,必然是反制自主可控科技,重点关注 大愿十方普贤 10-1210-12 20:40
- 183 0 [劲嘉股份吧] ,恭喜 股友02722h1x12 10-1210-12 20:40
- 157 0 [电工合金吧] 等待天使的审批吧 股友p0972318f7 10-1210-12 20:40
- 366 1 [工业富联吧] 汪汪队拉的是指数权重,富联在上证指数里面不存 股友hG92211531 10-1210-12 20:40
- 202 7 [同兴达吧] 明天会大跌吗。。。我害怕了。。。我本想回本就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10-1210-12 20:40
- 272 1 [齐鲁华信吧] 周一要靠北交所救市了,北交所,走起 这是老六的 10-1110-12 20:40
- 143 1 [豫光金铅吧] 神仙打架,韭菜遭殃! mmm6309 10-1210-12 20:40
- 123 1 [众泰汽车吧] 未来电动车电池技术的突破方向主要包括以下几个 仪态万千的闻笛4 10-1210-12 20:40
- 397 3 [先导智能吧] 下周一只要51.92能守住还能有个反弹的希望! 拉萨崛起 10-1210-12 20:40
- 397 1 [厦门钨业吧] 就在周五盘后,包钢股份与北方稀土联合公告,将 拴心猿意马2026 10-1210-12 20:40
- 5147 46 [天汽模吧] 我本人目前还持有天汽模,但是昨晚看见公告后的 运河金港路 09-2610-12 20:40
- 150 2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负几开盘,大家猜猜 牛市做龙头 10-1210-12 20:40
- 159 0 [宝泰隆吧] 又一波人要被套了! 红魔牛 10-1210-12 20:40
- 211 0 [中复神鹰吧] 现在三大航很都多都是10-15年老飞机,得换新919 MUFM 10-1210-12 20:40
- 144 0 [A50期指吧]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韭菜韭菜收割机 10-1210-12 20:40
- 374 1 [华辰装备吧] 根据华辰装备公开战略布局及业务实践,其在服务 树与阳光 10-1210-12 20:40
- 160 0 [爱丽家居吧] 人气这么低,明天多半悬了,向下 股友ViwisE 10-1210-12 20:40
- 183 0 [超讯科技吧] 股票涨了点,怎么就被下面的所谓老师给顶到了头 陈老牛来了 10-1210-12 20:40
- 190 1 [安培龙吧] 安培龙赶跌破20日线就是历史加仓节点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10-1210-12 20:40
- 182 0 [三丰智能吧] 害,每天担惊受怕,真不如割肉啊,一顿肉没吃上 东方小法师 10-1210-12 20:40
- 212 2 [*ST天宜吧] 庄家说了,星期一涨板,让空头喝灰,我认为涨个 脾气不好的韭菜 10-1210-12 20:40
- 533 0 [财经评论吧] 下周四大板块获投资者青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0:40
- 144 2 [利通电子吧] 明天可能这货直接跌停 股友L6G2895019 10-1210-12 20:40
- 309 0 [道琼斯吧] 一天跌去一个月涨幅,给退休前的巴老送筹码?! 归途211 10-1210-12 20:40
- 443 8 [新易盛吧] 大胆预言一下新易盛Q3利润在30-35亿这个范围, 小9菜芽子 10-1210-12 20:40
- 637 2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丰衣足食的萧远山 10-1210-12 20:40
- 274 2 [岳阳兴长吧] 大家都认为澄星更强,对岳阳预期更低反而有预期 红糖kk 10-1210-12 20:40
- 1999 2 [大众公用吧] 真正的强大,不是忘记而是接纳,接受所有的困惑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2 20:40
- 786 5 [中微公司吧] 镝(Dy):先进制程设备的耐高温磁体核心材料• 江南聚财小貔貅 10-1110-12 20:40
- 243 1 [中青旅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公司回复投资者说称公司致力于 中青旅股友 10-0910-12 20:40
- 163 0 [云赛智联吧] 没有人找利好的股。。。 股友89677P777n 10-1210-12 20:40
- 222 2 [A50期指吧] 明天停牌一天 股友3jZRai 10-1210-12 20:40
- 72 1 [众泰汽车吧] 电动车电池技术的突破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具有多方 仪态万千的闻笛4 10-1210-12 20:40
- 3935 2 [纯碱吧] FG小跌,SA大跌,这样就拉开价差了。以这个为操 君临天下先 10-0910-12 20:40
- 159 0 [电广传媒吧] 低吸机会难得,我账上还有150万满上 最高220114佛山帮 10-1210-12 20:40
- 386 2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强势转型,半导体龙头开启黄金十年!! 白龙王陈三金 10-1210-12 20:40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持农牧饲渔概念股的可以安心睡觉了 明天说啥也不玩了 10-1210-12 20:40
- 175 0 [百济神州吧] 防御性品种, 又润又紫 10-1210-12 20:40
- 165 1 [至纯科技吧] 周末选的股,季线macd相当棒啊,但是怎么突然就 周线操作 10-1210-12 20:40
- 169 0 [京北方吧] 哎,又走上了漫漫解套之路,何时才能解套哦 空仓也是一门技术 10-1210-12 20:40
- 274 0 [建发致新吧] 手术机器人利好不断 Jaden_Wu 10-1210-12 20:40
- 227 0 [科大讯飞吧] 看看闻泰科技被掠夺,气!不过也证明全链条独立 燎原IFY 10-1210-12 20:40
- 263 4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预测下,涨5个点左右! 有教养的想爱泉3 10-1210-12 20:40
- 162 0 [长盈精密吧] 短线大家不要多杀多。没意义。利空消息消化了就 马斯克干涨停 10-1210-12 20:39
- 180 0 [佳隆股份吧] 危险了!它年底能守住2元的整数关就不错了! 一九四九 10-1210-12 20:39
- 163 0 [步步高吧] 保险起见,我明天要断网 搬砖走起 10-1210-12 20:39
- 192 0 [洛阳钼业吧] 这种去接是几年都回不来本的 星哥88 10-1210-12 20:39
- 150 0 [*ST闻泰吧]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,坚决挺住。 股友g521O03519 10-1210-12 20:39
- 1871 10 [中微公司吧] 大湾区的设备展新凯来估计大放异彩。主办方邀请 Amec348股东 10-1110-12 20:39
- 154 0 [中国长城吧] 周五16.89刚进一万股,明天不知怎么样? 米高钟 10-1210-12 20:39
- 1474 15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周一大概率低开高走,具备一定逆势潜力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10-1110-12 20:39
- 573 0 [山高控股吧] 浅谈一下对于山高控股的看法。 复利之路5678 10-1210-12 20:39
- 156 0 [小型纳指吧] 这一波泡沫跌的差不多了,下周拉升 美股抄底冠军选手 10-1210-12 20:39
- 721 5 [蓝黛科技吧] 你们都不看赛力斯吗?周五与赛力斯具身智能一起 股友b95xeO 10-1210-12 20:39
- 965 14 [ST通葡吧] 有人说隔壁80周年指定葡萄酒,老铁们是真的吗 吴仁艾 10-1010-12 20:39
- 294 0 [张江高科吧] 历史不会重演,年初关税风波,芯片光刻机还不火 日耳曼 10-1210-12 20:39
- 240 2 [沪铜吧] 不能空 阴阳平衡的99小辈 10-1010-12 20:39
- 483 2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:中国工业互联网“根技术“的开拓者 浙里大山 10-1210-12 20:39
- 223 1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与电建除非合伙重组,就有希望。 股友17K651T082 10-1210-12 20:39
- 164 0 [东土科技吧] 真利好,周五就不会走 股友w8210U9299 10-1210-12 20:39
- 180 0 [香港中旅吧] 应该类似于集体劳作转为个体户承包土地,这样以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10-1210-12 20:39
- 131 1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破18元, 股友iAqq9N 10-1210-12 20:39
- 165 0 [立讯精密吧] 阿Q精神牛逼 奉天软圣3 10-1210-12 20:39
- 149 0 [天孚通信吧] 补缺口喽! wswgtyy 10-1210-12 2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