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3 2 [永鼎股份吧] 超导的功劳 趋势靠谱 10-1210-12 20:57
- 160 1 [新疆交建吧] 这里会出现下一个建工爷叔!! 衍星小火箭 10-1210-12 20:57
- 187 1 [欧晶科技吧] 坩埚有机会了 出水的管兰 10-1210-12 20:57
- 159 1 [第一医药吧] 周五没跌希望周一您也硬气一点 勇敢的菲云缘19 10-1210-12 20:57
- 318 4 [德固特吧] 上次4月7日A股大跌,德固特跌19.99%,明天A股可 去星摘帽 10-1210-12 20:57
- 155 0 [果麦文化吧] 没有文化的票,往往都是这种名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210-12 20:57
- 164 0 [中国软件吧] 其他都是假的,人气是真的,坐等数钱 股友F61F101763 10-1210-12 20:57
- 197 2 [索菲亚吧] 最近也没涨,明天是不是可以少跌点? 巴肥特分特 10-1210-12 20:57
- 119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还有个新变量是人工智能。虽然南亚大多是低技能 fskym 10-1210-12 20:57
- 164 0 [氧化铝吧] 2786是目标价 量价平衡 10-1210-12 20:57
- 835 4 [迪马3吧] 下周一又得回0.16 鸿福胜天 10-1110-12 20:57
- 175 0 [四川长虹吧] 按长虹的尿性,涨没它,跌的时候不管有木有它的 秀外慧中的祝皓轩 10-1210-12 20:57
- 283 6 [中航高科吧] 从下周开始连涨七天 股友8QWANG0259 10-1210-12 20:57
- 4293 13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医疗:价值潜力股!45.36元一定要达到!!4 金银富贵地金锁 10-0910-12 20:57
- 225 0 [紫金矿业吧] 斯莱特凌学院:紫金风险系数比恒邦高不少。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10-1210-12 20:57
- 195 2 [晶盛机电吧] 哎呦喂,明天又要跌了,但想到38元可以买进,心 苏能老杆布 10-1210-12 20:57
- 382 4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猜猜明天低开多少?我估计5-8%起步了 代号King 10-1210-12 20:57
- 172 0 [钒钛股份吧] 突突突 痛痛快快之樱桃 10-1210-12 20:57
- 970 4 [今世缘吧] 【调研快报】今世缘接待富国基金等多家机构调研 今世缘资讯 10-1010-12 20:57
- 162 0 [蓝色光标吧] 跌停上面挂个小单接点 笑看江潮生 10-1210-12 20:57
- 200 2 [汉马科技吧] 快快开盘,马儿要涨停了 我就爱抄底 10-1210-12 20:57
- 171 0 [蓝色光标吧] 压盘压了3个月了,明天终于可以不用压了 心细如发的锐瞳9 10-1210-12 20:57
- 1061 2 [联科科技吧] 这么早发三季报,业绩不会差。 修身养性bqg 10-1010-12 20:56
- 631 0 [药明康德吧] [图片] 此心安处_岭南 10-1210-12 20:56
- 173 0 [光环新网吧] 就是不涨,明天危险了 nieruian 10-1210-12 20:56
- 567 1 [合肥城建吧] 散户是真的厉害,从头看到尾,全都在臆想成为第 言无言 10-1210-12 20:56
- 224 1 [江西铜业吧] 年前可能翻倍,江西铜业 第一深情板哥 10-0910-12 20:56
- 159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主力来个冲天炮 健康的苗三仟1 10-1210-12 20:56
- 234 3 [天风证券吧] 埋了吗,关灯了吗,吃面了吗 花开富贵添加好友 10-1210-12 20:56
- 180 0 [福龙马吧] 大A行情不好,正是生肖马踏飞燕之日。 万贯66 10-1210-12 20:56
- 300 2 [友好集团吧] 可怜呢,下周一看谁跑得快 SZSCHG 10-1110-12 20:56
- 285 3 [证券Ⅱ吧] 说法有以下:1.红利,老登股东认为,连跌几个月 WANG771026 10-1210-12 20:56
- 271 0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金山办公是稳稳涨停,不知道能不能带动一下 大霄买好股做好人 10-1210-12 20:56
- 163 0 [氧化铝吧] 一直让你们空头为主,看到了吗?听话照做就可以 量价平衡 10-1210-12 20:56
- 182 0 [凌霄泵业吧] 股息率可能又会到6以上,当做攒股机会吧 五年炒股三年模拟 10-1210-12 20:56
- 274 1 [台基股份吧] 业绩38倍,怕啥 股友j2Ipok 10-1210-12 20:56
- 649 0 [华海药业吧] 近日,华海药业子公司赛斯尔擎基于自研非病毒DN 强哥看趋势 10-1210-12 20:56
- 163 0 [*ST闻泰吧] 从今天开始,本来拒绝所有跟荷兰有关的产品。 我来大A凑个数 10-1210-12 20:56
- 400 1 [中科曙光吧] 热度不对劲啊。又在加关税,制裁高通,国产龙头 敢作敢当的雷昆 10-1210-12 20:56
- 147 0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就是拖慢AI发展的工具,不带我们玩,至少要 胖瓜111 10-1210-12 20:56
- 676 2 [比依股份吧] $比依股份(SH603215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210-12 20:56
- 251 1 [华友钴业吧] 年前到一百圆,华友钴业 第一深情板哥 10-0910-12 20:56
- 164 1 [工业富联吧] 带概率跌停每次都跟老妹 迷一样518 10-1210-12 20:56
- 294 5 [*ST闻泰吧] 已经挂了隔夜单卖出,合同编号2769 知行合一zy 10-1210-12 20:56
- 610 12 [青松建化吧] 下次改名大概率叫"中新能矿",时间应该是二年内 水牛牯 10-1010-12 20:56
- 521 2 [富恒新材吧] 富恒新材(SZ920469)$据说二十亿左右的市值最适 精准的牛中牛 10-0210-12 20:56
- 162 1 [富临精工吧] 空气弥漫 若愚九天 10-1210-12 20:56
- 152 1 [聚飞光电吧] 建了底仓,希望周一能跌20%,加大买入。 yinna12202109 10-1210-12 20:56
- 228 1 [中能电气吧] 早盘集合竞价挺逗的 闹挺呢 10-0910-12 20:56
- 430 1 [蓝帆医疗吧] $蓝帆医疗(SZ002382)$ 股友信仰之道 10-1210-12 20:56
- 148 0 [*ST闻泰吧] 这还复牌个鸟啊,dhlmbg 不能买低位 10-1210-12 20:56
- 270 0 [东土科技吧] 快牛和暴富还是有区别的,一个在尽己能力的找信 股友3227G9772f 10-1210-12 20:56
- 158 1 [*ST闻泰吧] 必须对荷烂禁运稀土 股友2I610v9623 10-1210-12 20:56
- 163 2 [*ST闻泰吧] 应该团结起来,为国护盘 股友o0551199P8 10-1210-12 20:56
- 453 3 [国芳集团吧] 全都看多是吧?好好好,全都认为消费会复刻4月 瑞斯Konda总攥官 10-1210-12 20:56
- 174 0 [合肥城建吧] 蚂蚁上树、这个是真实的吧 股友1F3D550168 10-1210-12 20:56
- 258 0 [特变电工吧] 四数据要用它就是用电,要用它,它有特殊的功能 股友H0936H3710 10-1110-12 20:56
- 312 1 [特变电工吧] 这只股票是国家意志,谁也阻挡不了他是非常厉害 股友H0936H3710 10-1110-12 20:56
- 171 0 [东土科技吧] 别幻想了,主力已经开启出货了 聪颖的杨皓轩 10-1210-12 20:56
- 345 2 [中油资本吧] 回调经过abc,下周有戏了 智者掏金 10-1210-12 20:56
- 174 0 [神马股份吧] 外围越是暴跌资金越是恐慌那我们更因该相信玄学 红满园 10-1210-12 20:56
- 176 0 [顺丰控股吧] 现价比4月份关税战的起跌点还要低,这样的股不 随机生成股友名 10-1210-12 20:56
- 163 0 [用友网络吧] 低开一定要拿住。十月主线就是软件 基民56r3178d23 10-1210-12 20:56
- 196 0 [中国中冶吧] 喊跌停的都是实足的亏货!千万别反驳! 量化狗肉真香 10-1210-12 20:56
- 301 4 [皓宸医疗吧] 皓宸医疗:主业之一稀土永磁板块 鳌水0001 10-1210-12 20:56
- 158 0 [ST合纵吧] 最近怎么那么安静,感觉少了好多人 股友o87895C962 10-1210-12 20:56
- 185 0 [中国交建吧] 还有多少没完成回购? 冷眼看幺韭 10-1210-12 20:56
- 179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东财横盘一天,收十字星 股友6pg0120065 10-1210-12 20:56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jxp520 10-1210-12 20:56
- 228 1 [天下秀吧] 利好来了.明天高开涨停 股市弹簧 10-1210-12 20:56
- 179 4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这里的狗狗啊,都不是愚人,是恶人。就是今 不要忘记保持 10-1210-12 20:56
- 340 4 [士兰微吧] 不是他人气咋这么高了,不是说周一大跌嘛 墨辞嘎嘎嘎 10-1210-12 20:56
- 171 0 [旭光电子吧] 涨不了,资金没有选择它,涨个催子 基民ITUaAy 10-1210-12 20:56
- 185 0 [永顺泰吧] 那些区域PPP软件股,园林股……都是笑话……没 搞搞窝窝谈利 10-1210-12 20:56
- 528 5 [NYMEX原油吧] 62左右再做多 期海纵横之T神 10-0910-12 20:56
- 150 1 [涪陵电力吧] 各位放心吧周一大盘肯定是大幅度低开的而且调整 啦啦咕WD 10-1210-12 20:56
- 315 5 [中储股份吧] 人气大涨接近1000余名,重大利好来领,下周估计 小鞠财经01 10-1210-12 20:56
- 666 5 [华微电子吧] 明年这票看15未来20以上,庄的成本在7.5左右, 小约翰有胜 10-1110-12 20:56
- 230 0 [特变电工吧] 月底出季报。特变持续上扬 心中有佛票里有金 10-1110-12 20:56
- 228 2 [盈方微吧] 不断担保,等于变相掏空公司 和光同尘1990 10-1110-12 20:56
- 1930 6 [赣锋锂业吧] 今日收盘持仓叶彤持仓过周末周末愉快发大财关注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2 20:56
- 154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2025年这6.6%的增长,主要还是靠印度撑着。作为 fskym 10-1210-12 20:56
- 292 7 [*ST闻泰吧] 有没有可能涨停?反着来? 小888888小 10-1210-12 20:56
- 338 1 [平安银行吧] 又要分钱了,爽歪歪! 随波逐流潇洒人生 10-1210-12 20:56
- 160 2 [深科技吧] 周五跑了十个亿,散户们可怜 A股要命 10-1210-12 20:56
- 1943 6 [大树云吧] 你个,我刚百度查过,云佳创新一直都在,谁给你 心细如尘的锐瞳2 10-0510-12 20:56
- 168 1 [横河精密吧] 明天补跌了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10-1210-12 20:56
- 452 2 [盈趣科技吧] 2024年6月,盈趣科技与加拿大InteraXon联合开发 n1402153274168e8 10-1210-12 2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