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1 [安培龙吧] 安培龙赶跌破20日线就是历史加仓节点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10-1210-12 20:40
- 182 0 [三丰智能吧] 害,每天担惊受怕,真不如割肉啊,一顿肉没吃上 东方小法师 10-1210-12 20:40
- 212 2 [*ST天宜吧] 庄家说了,星期一涨板,让空头喝灰,我认为涨个 脾气不好的韭菜 10-1210-12 20:40
- 533 0 [财经评论吧] 下周四大板块获投资者青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0:40
- 144 2 [利通电子吧] 明天可能这货直接跌停 股友L6G2895019 10-1210-12 20:40
- 309 0 [道琼斯吧] 一天跌去一个月涨幅,给退休前的巴老送筹码?! 归途211 10-1210-12 20:40
- 443 8 [新易盛吧] 大胆预言一下新易盛Q3利润在30-35亿这个范围, 小9菜芽子 10-1210-12 20:40
- 637 2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丰衣足食的萧远山 10-1210-12 20:40
- 274 2 [岳阳兴长吧] 大家都认为澄星更强,对岳阳预期更低反而有预期 红糖kk 10-1210-12 20:40
- 1999 2 [大众公用吧] 真正的强大,不是忘记而是接纳,接受所有的困惑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2 20:40
- 786 5 [中微公司吧] 镝(Dy):先进制程设备的耐高温磁体核心材料• 江南聚财小貔貅 10-1110-12 20:40
- 243 1 [中青旅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公司回复投资者说称公司致力于 中青旅股友 10-0910-12 20:40
- 163 0 [云赛智联吧] 没有人找利好的股。。。 股友89677P777n 10-1210-12 20:40
- 222 2 [A50期指吧] 明天停牌一天 股友3jZRai 10-1210-12 20:40
- 72 1 [众泰汽车吧] 电动车电池技术的突破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具有多方 仪态万千的闻笛4 10-1210-12 20:40
- 3935 2 [纯碱吧] FG小跌,SA大跌,这样就拉开价差了。以这个为操 君临天下先 10-0910-12 20:40
- 159 0 [电广传媒吧] 低吸机会难得,我账上还有150万满上 最高220114佛山帮 10-1210-12 20:40
- 386 2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强势转型,半导体龙头开启黄金十年!! 白龙王陈三金 10-1210-12 20:40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持农牧饲渔概念股的可以安心睡觉了 明天说啥也不玩了 10-1210-12 20:40
- 175 0 [百济神州吧] 防御性品种, 又润又紫 10-1210-12 20:40
- 165 1 [至纯科技吧] 周末选的股,季线macd相当棒啊,但是怎么突然就 周线操作 10-1210-12 20:40
- 169 0 [京北方吧] 哎,又走上了漫漫解套之路,何时才能解套哦 空仓也是一门技术 10-1210-12 20:40
- 274 0 [建发致新吧] 手术机器人利好不断 Jaden_Wu 10-1210-12 20:40
- 227 0 [科大讯飞吧] 看看闻泰科技被掠夺,气!不过也证明全链条独立 燎原IFY 10-1210-12 20:40
- 263 4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预测下,涨5个点左右! 有教养的想爱泉3 10-1210-12 20:40
- 162 0 [长盈精密吧] 短线大家不要多杀多。没意义。利空消息消化了就 马斯克干涨停 10-1210-12 20:39
- 180 0 [佳隆股份吧] 危险了!它年底能守住2元的整数关就不错了! 一九四九 10-1210-12 20:39
- 163 0 [步步高吧] 保险起见,我明天要断网 搬砖走起 10-1210-12 20:39
- 192 0 [洛阳钼业吧] 这种去接是几年都回不来本的 星哥88 10-1210-12 20:39
- 150 0 [*ST闻泰吧]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,坚决挺住。 股友g521O03519 10-1210-12 20:39
- 1871 10 [中微公司吧] 大湾区的设备展新凯来估计大放异彩。主办方邀请 Amec348股东 10-1110-12 20:39
- 154 0 [中国长城吧] 周五16.89刚进一万股,明天不知怎么样? 米高钟 10-1210-12 20:39
- 1474 15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周一大概率低开高走,具备一定逆势潜力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10-1110-12 20:39
- 573 0 [山高控股吧] 浅谈一下对于山高控股的看法。 复利之路5678 10-1210-12 20:39
- 156 0 [小型纳指吧] 这一波泡沫跌的差不多了,下周拉升 美股抄底冠军选手 10-1210-12 20:39
- 721 5 [蓝黛科技吧] 你们都不看赛力斯吗?周五与赛力斯具身智能一起 股友b95xeO 10-1210-12 20:39
- 965 14 [ST通葡吧] 有人说隔壁80周年指定葡萄酒,老铁们是真的吗 吴仁艾 10-1010-12 20:39
- 294 0 [张江高科吧] 历史不会重演,年初关税风波,芯片光刻机还不火 日耳曼 10-1210-12 20:39
- 240 2 [沪铜吧] 不能空 阴阳平衡的99小辈 10-1010-12 20:39
- 483 2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:中国工业互联网“根技术“的开拓者 浙里大山 10-1210-12 20:39
- 223 1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与电建除非合伙重组,就有希望。 股友17K651T082 10-1210-12 20:39
- 164 0 [东土科技吧] 真利好,周五就不会走 股友w8210U9299 10-1210-12 20:39
- 180 0 [香港中旅吧] 应该类似于集体劳作转为个体户承包土地,这样以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10-1210-12 20:39
- 131 1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破18元, 股友iAqq9N 10-1210-12 20:39
- 165 0 [立讯精密吧] 阿Q精神牛逼 奉天软圣3 10-1210-12 20:39
- 149 0 [天孚通信吧] 补缺口喽! wswgtyy 10-1210-12 20:39
- 970 9 [飞乐音响吧] 我觉得飞乐音响能涨到50元,因为是光刻机,生产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1110-12 20:39
- 172 0 [*ST闻泰吧] 我当时27元买跌到21割肉的,所以看到他烦了,亏 声名的管兰 10-1210-12 20:39
- 155 0 [*ST闻泰吧] 三个跌停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10-1210-12 20:39
- 270 3 [通富微电吧] 再大利好也没有用,美股外围市场科技股大跌,这 股海小白92 10-1210-12 20:39
- 243 2 [民银资本吧] 看来星期一有是凶多吉少啊哎 勇敢坚毅的温涛 10-1210-12 20:39
- 6056 36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:未来算力业务的可持续性存在不确定性 海南华铁资讯 10-1010-12 20:39
- 290 3 [*ST海华吧] 看了以前,涨停也没有量,是没有出掉,都在自己 清风59789 10-1110-12 20:39
- 176 1 [中微半导吧] 周一再来个下跳缺口是否是买入机会?上边的缺口 截胡的来了 10-1210-12 20:39
- 230 1 [卧龙电驱吧] 美股大跌的主要原因竞然是村长的稀土管控!没想 清新脱俗的贺婷松 10-1210-12 20:39
- 244 2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放心进,没人敢洗盘,我说的!!! 法术攻防 10-1210-12 20:39
- 229 4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满仓金融科技下周一要跌多少个让我死心 努力盈利3个点 10-1210-12 20:39
- 2111 2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开始连续三个涨停,周五割肉的全部踏空 盛隆811天使 10-1210-12 20:39
- 527 2 [紫天退吧] 应该接受一些股民的建议,上市就要兼顾退市,用 热情的雨云海19 10-0410-12 20:39
- 380 2 [ST汇洲吧] 看来下周工业母机要爆发了 中国人不坑中国人 10-1110-12 20:39
- 348 8 [宝丽迪吧] 明天跌10个点以上就加仓 大鸟神 10-1210-12 20:39
- 2370 7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或将成为10-11月份市场新的总龙头 风之叶 10-1210-12 20:39
- 159 0 [国药股份吧] 周一看涨 韭龄后666 10-1210-12 20:39
- 144 0 [奔朗新材吧] 明天不涨停就没人玩了 先手局 10-1210-12 20:39
- 154 0 [*ST准油吧] 我明天早上应该断网 搬砖走起 10-1210-12 20:39
- 161 0 [上纬新材吧] 越跌越买,怕个球 华山论股8888 10-1210-12 20:39
- 1174 6 [索辰科技吧] 综合以上分析,索辰科技在中美贸易摩擦升级背景 红热美 10-1110-12 20:39
- 193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这里面就热闹了 选择大于努力9898 10-1210-12 20:39
- 427 12 [德瑞锂电吧] 德瑞锂电下周连续涨停大反转,这个政策锂电或许 sl711209 10-1110-12 20:39
- 175 1 [安泰科技吧] 问公司提及在钨铜偏滤器、包层第一壁是国际上第 癸兌鑫鑫 10-1210-12 20:39
- 158 1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又是当头棒喝,下周看周四开板吧,把员工放 小鲨鱼游啊游 10-1210-12 20:39
- 248 2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等死了,机器人利空,美国加关税超级利空。 不玩了散户 10-1210-12 20:39
- 210 5 [工业富联吧] 已挂跌停价,就100股 乐于助人的9菜 10-1210-12 20:39
- 427 6 [通富微电吧] 机构尾盘抢筹,周末利好加持,明天估计7个点有 股友7R70o28833 10-1210-12 20:39
- 149 2 [张江高科吧] 你敢下来我就全仓进去,发财机会来了 大发大展地王重阳 10-1210-12 20:39
- 194 0 [XD海立股吧] 国产替代关键节点,明天平开或者小幅高开,收中 炒股买房0 10-1210-12 20:39
- 588 14 [中国石化吧] 兄弟们,有生之年还能看到中石化重回6元吗? 股友81i0602Z09 10-1010-12 20:39
- 179 0 [太极实业吧] 这么低的半导体,怕毛 八方为富de荆轲 10-1210-12 20:39
- 159 0 [香农芯创吧] 怎么办啊?明天!! 我在广汇5躲牛市 10-1210-12 20:39
- 160 0 [蓝黛科技吧] 小蓝袋,明天能不能就跌3个点 小瓶娃哈哈 10-1210-12 20:39
- 515 7 [全志科技吧] 科技才能强国,别被一时的涨跌给吓跑了,半仓11 独狼不孤独 10-1210-12 20:39
- 134 2 [众泰汽车吧] 好的机会胜率往往在七成以上,有时一月出手一次 仪态万千的闻笛4 10-1210-12 20:39
- 178 3 [汉得信息吧] 贸易战边打边谈是常态,没必要恐慌。 慎重慎重再慎重1 10-1210-12 20:39
- 163 0 [九安医疗吧] 国外又有新馆疫情的消息了吗? 气轩清平 10-1210-12 20:38
- 311 7 [中国电建吧] 你们这么喜欢为什么十年前一元二角不买呢? 生动的李思源 10-1210-12 20:38
- 205 3 [佳禾食品吧] 周一恐慌情绪,或可能往破10的目标去了。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10-1210-12 20:38
- 143 0 [*ST闻泰吧] 这不是强盗吗 枫原万叶007 10-1210-12 20:38
- 45 0 [基金模拟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激进的组合 谨慎之行 10-1210-12 2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