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0 [明阳智能吧] 去英国投资142亿?看了这个公司十大大股东就懂 霸气稳住能赢 10-1210-12 20:38
- 234 0 [金陵药业吧] 炒了6年股还亏3万主要的原因就是拿不住低位的筹 五常农民 10-1110-12 20:38
- 1003 0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风风火火的妙玉 10-1210-12 20:37
- 168 0 [包钢股份吧] 嘚真嘚 股友686Vk90931 10-1210-12 20:37
- 1705 4 [西部超导吧] 10/12/2025。可控核聚变,国内9家优秀企业分享 耐心等待N 10-1210-12 20:37
- 167 0 [奥瑞金吧] 大A逆子明天大盘跌你可以涨了 股友89L78Z2570 10-1210-12 20:37
- 157 0 [众兴菌业吧] 涨停了!牛逼牛逼克拉斯 蒲公英278 10-1210-12 20:37
- 178 3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涨停 n496713615017676 10-1210-12 20:37
- 142 1 [传音控股吧] 你已经跌了百分之18了.你牛还打算跌多少你自己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0:37
- 576 1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:业绩炸裂!政策锁喉!龙头霸权稳了! 一波十倍涨一波 10-1210-12 20:37
- 414 9 [*ST实达吧] 我5.14的成本,还有比我高的吗?让我心理平衡一 股友53L209x823 10-1010-12 20:37
- 166 1 [和而泰吧] 换热点了新凯来还整天何太太 股友6I3M088610 10-1210-12 20:37
- 349 3 [天马科技吧] 这波关税天马年产4200吨鸡蛋叠加跨年马能涨几个 热情的冷菡1 10-1110-12 20:37
- 2513 79 [恩捷股份吧] 终于等到了首板,这是对相信我,站在正确一方的 我喜欢恐慌盘 09-0510-12 20:37
- 349 0 [广大特材吧] 中美关税对广大特材的影响是“危中有机,机大于 无为FZD 10-1210-12 20:37
- 183 0 [银之杰吧] 它和开盘啦,到底是合作了没有啊 股友ZAcRdg 10-1210-12 20:37
- 170 0 [贵州茅台吧] 喝茅台,品茅台,明天茅台涨涨涨涨涨涨 股友2U85021E29 10-1210-12 20:37
- 172 0 [古茗吧] 哇 有自信的心星尘15 10-1210-12 20:37
- 156 0 [莱宝高科吧] 每次调研后就下跌惯犯 今秋红叶叶 10-1210-12 20:37
- 162 0 [怡亚通吧] 概念王来了 把主力挂山顶 10-1210-12 20:37
- 251 4 [众泰汽车吧] 近期有不少值得关注的潜力股,以下是一些被机构 仪态万千的闻笛4 10-1210-12 20:37
- 590 7 [永泰能源吧] 奇怪,为什么重组找不到官方消息?所有搜索都来 不追涨vs不杀跌 10-1210-12 20:37
- 194 3 [中国电建吧] 开盘,最终收红 股海淘金资金为王 10-1210-12 20:37
- 374 0 [燃油吧] 现货价格高达5412元/吨,期货仅2733元,贴水近2 迃幵张 10-1210-12 20:37
- 809 6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我满仓三四个月了。确实是赚了点,但没离场.周 能赚钱的都狠人 10-1110-12 20:37
- 114 1 [利尔达吧] 明天计提 虾米吃大户 10-1210-12 20:37
- 139 0 [*ST闻泰吧] 资金被冻结了 股友77U8076p38 10-1210-12 20:37
- 278 3 [华懋科技吧] 博康是国内光刻胶全产业链 唯一公司,今年就会 天马行空1771 10-1210-12 20:37
- 167 0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持股狂欢,开盘120亿顶板,然后陆续撤单, 橙子25685 10-1210-12 20:37
- 134 0 [*ST闻泰吧] 还好吧,反正明天大部分半导体都是跌的,就算少 刚强的冯舒茜 10-1210-12 20:37
- 243 1 [龙旗科技吧] 闻泰科技倒下了……接下来你一马平川 聂万龍 10-1210-12 20:37
- 168 0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危险了 Zby81邦邦 10-1210-12 20:37
- 164 0 [铭普光磁吧] 场外基金跑光了! 股友727x22235E 10-1210-12 20:37
- 170 0 [道生天合吧] 啥时候上市呀 坚决不割肉89 10-1210-12 20:37
- 180 1 [中科蓝讯吧] 明天涨停来一个给空空看看 坚持有希望吗 10-1210-12 20:37
- 623 4 [北方稀土吧] 暗盘买入18亿,是真的吗 股友30d92l8279 10-1210-12 20:37
- 209 2 [维信诺吧] 就一个回购,那点资金,多次公告,tianm也完成 维维诺诺ST 10-1210-12 20:37
- 1545 12 [沃尔核材吧] 袄尔核材上了CCTV,周一看反弹 股友lE1kAK 10-1210-12 20:37
- 647 9 [中科创达吧] 周一大概率跌停了,黑天鹅+高度依赖高通,双重 骑扬多谋de武则天 10-1210-12 20:37
- 1357 5 [红太阳吧] 新华网来带飞了,星其一涨停 迷途小书童42578 10-1110-12 20:37
- 1226 2 [天海防务吧] 为什么天海防务(300008)对美征收“到港费”是利 逻辑与事实 10-1110-12 20:37
- 462 21 [三角轮胎吧] 三角轮胎破净一周年,董秘懂不懂? 人寿中国1888 10-1010-12 20:37
- 152 0 [*ST闻泰吧] 变成空壳公司了 股友1cd0291905 10-1210-12 20:37
- 333 5 [上海电力吧] 别自我安慰了,吃一个地板的觉悟要有 股友257Gr70799 10-1210-12 20:37
- 158 0 [安德利吧] 其他饮品零食都涨了,只有你刚开始涨 解套回本奔光明 10-1210-12 20:37
- 161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高开 完美的陆羿源 10-1210-12 20:37
- 234 2 [东方财富吧] 机构定增24.7的成本,下周就是低吸的机会,牛市 有洞察力的武嘉18 10-1210-12 20:37
- 211 5 [海南华铁吧] 扣款百分之三十了扛不住了,求你明天铁门打开让 勤奋的洪三仟 10-1210-12 20:37
- 841 1 [节能风电吧] 牛散张素芬补仓好多 把握好节奏 10-1210-12 20:37
- 251 5 [山子高科吧] 报团股首先跌停,他们获利太高了,要招大抛压。 爱不可以重来 10-1210-12 20:37
- 1291 1 [财经评论吧] 华大智造:子公司就CoolMPS测序技术签署授权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0:37
- 648 15 [三花智控吧] 周一百分之99.99跌停开局,剩下那0.01%是因为世 外卖小哥aqa 10-1110-12 20:37
- 836 1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:截至2025年9月3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9.7万 黑芝麻资讯 10-1010-12 20:37
- 1337 1 [财经评论吧] 中泰股份:公司的深冷技术及装置已应用于国内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2 20:37
- 143 0 [海南华铁吧] 天风是什么都敢吹,压根不去调研。暴雷之前还吹 焯海汽老底 10-1210-12 20:37
- 165 2 [晨曦航空吧] 周一抗不住,向下5个点吧 股友2U85021E29 10-1210-12 20:37
- 170 2 [至纯科技吧] 老师推了 韭菜苗被抄家了 10-1210-12 20:37
- 226 2 [顺丰控股吧] 做梦明天还有涨停预期! 美到家旗舰店 09-2410-12 20:37
- 315 4 [铂科新材吧] 商量个事呗,周一轻点打我行不行,我已经不指望 股友u5372577T3 10-1210-12 20:37
- 154 0 [力诺药包吧] 明天跌到多少,才能补仓 股友h96M219500 10-1210-12 20:37
- 284 0 [赛腾股份吧] 有几个苦头苦脑的一直拿4.7仨跌停说事,先看两 是小柒啦 10-1210-12 20:37
- 180 1 [蓝思科技吧] 32都不到的股票、怕什么呀、无论是业绩优、行业 股友9i282779o5 10-1210-12 20:37
- 175 0 [天地科技吧] 3200点比现在股价还要高,4月之后还没升一点, 股友ukpeWI 10-1210-12 20:37
- 157 0 [潜能恒信吧] 低开高走,涨5-10 坚持理想11 10-1210-12 20:37
- 423 3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能源上市狂欢到僵尸股,股民如何走出套牢困 czmxsh2950 10-1210-12 20:37
- 14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是大跌。哎开盘跑 笃定参照 10-1210-12 20:37
- 179 1 [双杰电气吧] 超低位+防御板块+业绩好+突破前高明天可能大红 清新脱俗的马怡萱 10-1210-12 20:37
- 611 18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控股:莲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回购实 莲花控股资讯 10-1010-12 20:37
- 189 2 [盛美上海吧] 自己管理层都在减持,说明现在的股价高于公司的 狼啸草原2 10-1210-12 20:37
- 394 2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预期是大跌,但仔细想想,贸易战是不是会加 股友Yx87078966 10-1210-12 20:37
- 1368 0 [东杰智能吧] 短线防风险 67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东杰智能资讯 10-1010-12 20:37
- 399 4 [开山股份吧]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!坐看 股友DQjE2K 10-1010-12 20:37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请叫我田总666 10-1210-12 20:37
- 153 0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怎么办啊!!!!!好烦恼!!!!! 我在广汇5躲牛市 10-1210-12 20:37
- 156 0 [金城医药吧] 最近怎么那么多人叽叽喳喳 出名的孔莎 10-1210-12 20:37
- 167 0 [超讯科技吧] ,沐希不过会就会反复横跳,消息出来冲一波就不 今天起飞 10-1210-12 20:37
- 351 1 [蓝黛科技吧] 炒的是赛力斯机器人! 见月司机 10-1210-12 20:37
- 231 1 [新莱应材吧] 不是幸灾乐祸,闻泰科技这事,对闻泰是大利空, 十年老菜鸟9527 10-1210-12 20:37
- 156 2 [立讯精密吧] 散户的自我安慰着一块儿做的还算是不错的,就是 股友19553Ma301 10-1210-12 20:37
- 152 1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开始要起飞 坚毅有力2099 10-1210-12 20:37
- 826 3 [多晶硅吧] 10月10日多晶硅龙虎榜 森林1380721 10-1210-12 20:37
- 172 0 [天赐材料吧] 本来是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,连滚 摸金校尉小胡 10-1210-12 20:37
- 148 0 [利和兴吧] 抱团反制,冲 沙红演 10-1210-12 20:37
- 328 4 [东吴证券吧] 周一证券会怎么样 薪想事成888 10-1210-12 20:37
- 32951 7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打底-15%!甚至直接-10%开!编故事的没有好 日进斗金8位数 10-0910-12 20:37
- 136 0 [*ST闻泰吧] 这闻大师,股东数还不少啊!阿弥陀佛 改名666 10-1210-12 20:37
- 1010 4 [海得控制吧] $海得控制(SZ002184)$ 两根大阳线 10-1110-12 20:37
- 379 5 [华微电子吧] 这个价已经很高了,没戴帽子的时候也只有六七块 快人快语的曾腾楚 10-1210-12 2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