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44 11 [中赋科技吧] 太激动了,这票散户不太可能进的来了,停牌前拉 灵动机敏的楚云4 10-1110-12 20:54
- 261 2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就是智元!!已经收购成功啦……智元可以将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10-1210-12 20:54
- 560 5 [中国重汽吧] 山东重工集团与山东黄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重汽 10-1110-12 20:54
- 176 1 [三诺生物吧] 愿赌服输,输了活该! 苍天不悔 10-1210-12 20:54
- 354 3 [中航沈飞吧] 预计明天低开3—5个点左右 别轻易看多 10-1210-12 20:54
- 210 3 [生猪吧] 农产品去产能慢理解,但一直跌就不理解了 南方猫王 10-1210-12 20:54
- 175 0 [首华燃气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炒股千万不要急 10-1210-12 20:54
- 172 0 [贵广网络吧] 别人恐慌,你就得贪婪。高位追的都不怕,低位怕 惬意的贺霄栋 10-1210-12 20:54
- 181 0 [招商南油吧] 大家不用慌,明天相信南油能扛住,如果跌买就对 股友2Y115932M8 10-1210-12 20:54
- 156 0 [*ST闻泰吧] 前几个交易日就开始跑路了 可劲浪 10-1210-12 20:54
- 668 4 [浙江鼎力吧] 敬畏市场。周一竞价就跑 明天绝对大涨 10-1210-12 20:54
- 161 0 [招商证券吧] 各路都很有信心,看明天主力怎么干了 Aform 10-1210-12 20:54
- 170 0 [中国软件吧] 智慧政务。智慧政务。 周郎之家1818 10-1210-12 20:54
- 16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管它6150,还是924、47,离开股市十年,还不是 AI任逍遥游532 10-1210-12 20:54
- 155 0 [中国海油吧] 就提前复投 江莎哪 10-1210-12 20:54
- 154 0 [飞马国际吧] 市盈率那么大,为什么? 泽时分歧买入 10-1210-12 20:54
- 644 5 [中青旅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所谓的市值管理就是投资人买在28 中青旅股友 09-3010-12 20:54
- 590 1 [格力电器吧] 明天格力必须大涨!原因如下:1.之前科技股大涨 星668 10-1210-12 20:54
- 471 7 [恒宝股份吧] 周一稳定币是避险品种 清风K 10-1110-12 20:54
- 160 0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涨停 谦逊的林心宇1 10-1210-12 20:54
- 179 1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若低开,直接抢筹加仓。后面就是右侧上升趋 股友p1076y1181 10-1210-12 20:54
- 274 0 [德尔未来吧] 人最难克服的就是虚荣心!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0:54
- 137 1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管住做空的明天上4000都可以,你敢拉我们就 股友fhXX0o 10-1210-12 20:54
- 312 6 [*ST万方吧] 难道你们认为九台有权决定划转股权?九台已经被 只交易st困境反转 10-1210-12 20:54
- 183 7 [海南华铁吧] 一股不卖,坚决不卖 皮兰的泡 10-1210-12 20:54
- 189 3 [豪威集团吧] 跌到100左右可以建仓 基民bikVJg 10-1210-12 20:54
- 245 1 [银轮股份吧] 获得专利,几千万的订单对银轮股份影响不大吗? 经纶发财地杜飞 10-1210-12 20:54
- 168 0 [通富微电吧] 巨大缺口有灾 今秋红叶叶 10-1210-12 20:54
- 418 3 [轻纺城吧] 今天完成回购 清盘分商铺 10-1010-12 20:53
- 191 0 [高通吧] $高通(NASDAQ|QCOM)$ 股友96F093502d 10-1210-12 20:53
- 155 0 [*ST闻泰吧] 参考海南华铁,到处都是雷 泡面牛牛 10-1210-12 20:53
- 297 3 [燕东微吧] 这股从来没涨过,别的科技股芯片拉升,它躺医院 魅力的宋炫冬 10-1110-12 20:53
- 205 3 [迈瑞医疗吧] 这股有什么代替国外产品的? 股友AEc0Tk 10-1210-12 20:53
- 168 0 [广汽集团吧] 跌停吧,看好你 新鲜小韭菜一条 10-1210-12 20:53
- 179 3 [上纬新材吧] 相信你,永远的王者,明天100万抄底!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10-1210-12 20:53
- 213 0 [玻璃吧] 明天废了估计有一半的人要被强平 股友R83982E968 10-1210-12 20:53
- 80 1 [银行ETF汇添富吧] 请问,现在能加仓吗? bhk5h43a 10-1010-12 20:53
- 250 3 [向日葵吧] 开盘跌百分之十,震荡后跌停。 股友yktDAE 10-1210-12 20:53
- 468 3 [野马电池吧] 周一怎么看? 股友1T1i753821 10-1110-12 20:53
- 182 0 [紫金矿业吧] 绑定黄金吧,唯一的安全绳! 洒脱的汤茁 10-1210-12 20:53
- 187 4 [莱绅通灵吧] 周五外盘大跌,明天开盘会不会重演4月7日的局面 有担当之覆盆子 10-1210-12 20:53
- 453 10 [东方财富吧] 我是博士生,今天晚上8:00挂跌停板,明天我第一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10-1210-12 20:53
- 179 0 [宜宾纸业吧] 国产替代 静谧悠然的黎哲碧 10-1210-12 20:53
- 236 2 [大洋电机吧] 散户割肉然后低开高走涨停,你拍断大腿,你愿意 jpgc 10-1210-12 20:53
- 943 14 [中国中免吧] 海南封关后全岛都免税了,中免的牌照还有用吗 东方庄主ZZeCjl 10-1210-12 20:53
- 338 3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,看到40-50 第一深情板哥 10-0910-12 20:53
- 186 0 [广和通吧] 为什么人气上来这么快 一手也不给你 10-1210-12 20:53
- 1243 5 [用友网络吧] $用友网络(SH600588)$ 基民56r3178d23 10-1210-12 20:53
- 297 2 [群兴玩具吧] 明天迎接暴跌吧? 股友sBL5Gf 10-1210-12 20:53
- 182 0 [深振业A吧] 格式化回答 f023882815 10-1210-12 20:53
- 171 0 [朗迪集团吧] 血雨腥风谁都跑不了 细雨绵绵不断 10-1210-12 20:53
- 191 0 [上海银行吧] 明天跌到8.5,我再进。 圣虹芊忆 10-1210-12 20:53
- 148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C吧] 最后得提提固态电池,这可是近期的“香饽饽”。 fskym 10-1210-12 20:53
- 197 0 [万华化学吧] 明天看谁守得住 万华化学涨不停 10-1210-12 20:53
- 1630 5 [旭光电子吧] 光刻机的客户是XKL(新凯来),太牛啦,下周一 就爱铜钱草 10-1110-12 20:53
- 204 0 [中新赛克吧] 4月7号你基本两个跌停,这次你准备跌多少? 基民829679cp95 10-1210-12 20:53
- 207 1 [中国软件吧] 我没有,但是希望它涨停,国产替代一定要崛起, 会如何 10-1210-12 20:53
- 187 1 [至纯科技吧] 周一吃一波涨停,周二跌 就吃亿小口 10-1210-12 20:53
- 169 1 [*ST闻泰吧] 荷兰盗贼,这是明抢中国资产,必须自强,支持闻 超凡脱俗的栖迟3 10-1210-12 20:53
- 228 9 [小米集团-W吧] 真的是笑死,当年华为,苹果,三星都想做背面屏 小七先生 10-0810-12 20:53
- 485 8 [歌尔股份吧] 如果在给你一次机会一切可以回到从前,你将如何 投资赢家 09-2310-12 20:53
- 173 0 [海能达吧] 达子,明天要被市场暴击了 管住手别追涨杀跌 10-1210-12 20:53
- 179 0 [承德露露吧] 明天回购的好时机 冷眼看幺韭 10-1210-12 20:53
- 252 3 [明阳智能吧] 闻泰科技出海遇挫 平平的 10-1210-12 20:53
- 501 2 [利和兴吧] 多点共振利和兴 爱在盛夏668 10-1210-12 20:53
- 798 8 [博安生物吧] 幻想下周一上涨的去查查,4月29日之后一周的走 天道复利王 10-1110-12 20:53
- 292 1 [特变电工吧] 电力是核心里的核心,特变市值五钱亿往上是铁定 老朽木 10-1010-12 20:53
- 470 10 [包钢股份吧] 丸了,我全仓,明天怎么办,他们说千古蝶婷,如 庞连涨 10-1210-12 20:53
- 546 8 [*ST闻泰吧] 我五成仓压在这,麻痹停牌了,运气非常差 明修股道暗唱反调 10-1110-12 20:53
- 163 0 [光韵达吧] 珍惜自己的血汗钱,它并不是大风刮来的… 股市威震天 10-1210-12 20:53
- 279 6 [陕西煤业吧] 低位低估值方向随着市场最新政策而动,把握底部 股友r861582A69 10-1110-12 20:53
- 175 0 [中国铁建吧] 别的股都翻倍了,铁建要争口气迎头赶上,明天看 黑马27639 10-1210-12 20:53
- 384 5 [奥美森吧] 明天跌十个点起步?? 小海螺66 10-1210-12 20:53
- 508 0 [幸福蓝海吧] 哈哈哈哈来这了,给你们探了探。哈哈哈哈哈哈灯 石家庄王玉全 10-1210-12 20:53
- 289 0 [药明康德吧] 心疼一下在药明上亏损割肉的小伙伴,有可能是他 丐帮之八袋长老 10-1210-12 20:53
- 173 0 [五洲新春吧] 赶紧挂板吧,挂晩了明天出不来 赚点买鱼钱 10-1210-12 20:53
- 154 0 [*ST闻泰吧] 明天计提10个点。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0-1210-12 20:53
- 343 6 [生猪吧] 生猪这波有人亏了多少 老彭1111 10-1210-12 20:53
- 4759 14 [特变电工吧] 对新疆3.47万亿没概念的,大多没有经历过2008年 方老侠2020 10-1010-12 20:53
- 201 2 [*ST闻泰吧] 3个跌停差不多了 腼腆羞涩的任念茜 10-1210-12 20:53
- 132 1 [银行Ⅱ吧] 银行提前调整就是为了周一救市 重返八千点 10-1210-12 20:53
- 360 9 [中际旭创吧] 现已查明,重大利空,-20开盘 玄学战士 10-1210-12 20:53
- 255 1 [东信和平吧] 一惊一乍的,踏踏实实持股,明天震荡后走高,稳 高贵典雅的肖寄琴 10-1210-12 20:53
- 202 2 [燕东微吧] 三季报披露时间怎么推迟了???前几天看到提示 邱小月 10-1210-12 20:53
- 416 6 [华发股份吧] 拿了快一年了,还亏十几个点,弱弱地问一句,大 股友09727XT802 10-1110-12 20:53
- 147 0 [红塔证券吧] 红塔证券:融资净偿还1280.91万元,融资余额7.1 红塔证券资讯 10-1110-12 20:53
- 117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C吧] 再说说芯片,这可是科技产业的“心脏”。随着AI fskym 10-1210-12 20:53
- 171 0 [西陇科学吧] 买 n309013694910852 10-1210-12 2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