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*ST闻泰吧] 多少个跌停板 ch20251 10-1210-12 20:51
- 217 0 [多晶硅吧] 虽然收储最终会落空,但是真正出钱之前大家装装 交易员Sily 10-1210-12 20:51
- 211 3 [*ST闻泰吧] 散户兄弟们求求你们,明天别卖买到涨停好不好, 冷水与热水 10-1210-12 20:51
- 177 0 [包钢股份吧] 还要等一会 grenham 10-1210-12 20:51
- 213 1 [青山纸业吧] 都说星期一,大部分股都要暴跌!青山你还要跌吗 三里岗 10-1210-12 20:51
- 152 0 [*ST闻泰吧] 打底十个跌停吧 小时候爬过电线杆 10-1210-12 20:51
- 399 0 [海利得吧] 感觉踏空了,不过还是恭喜里面的兄弟。 微不足道的秋天微 10-1210-12 20:51
- 169 0 [水晶光电吧] 这票拿着没错!!等风波过去,新高必来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10-1210-12 20:51
- 170 1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我又要自动扣费了 蘇有朋 10-1210-12 20:51
- 1096 5 [寒锐钴业吧] 不信谣不传谣!相信官方发布的消息!刚果当地首家 龍飛九天 10-1210-12 20:51
- 220 1 [中青旅吧] 企业的资产估值去泡沫这几年觉的很不错,,股价 中青旅股友 09-3010-12 20:51
- 198 3 [至纯科技吧] 我星期五全部清仓了,希望板开 股友Ji90070509 10-1210-12 20:51
- 168 1 [张江高科吧] 八个字:国产替代自主可控。 股友ZGL7Io 10-1210-12 20:51
- 173 0 [阳光电源吧] 看看,感谢关注转发 大雕带你飞 10-1210-12 20:51
- 192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同源康医药的最低点是15港元! 创新是动力 10-1210-12 20:51
- 143 1 [深证成指吧] 明天复制9月24日走势 用心的阿牛 10-1210-12 20:51
- 325 2 [大众公用吧] 我觉得十元以下不会让散户进的,过十元后小幅放 股友273009A0y5 10-1210-12 20:51
- 184 2 [*ST闻泰吧] 荷兰,也是曾经的海盗强国!海盗基因没变 至简法则 10-1210-12 20:51
- 149 2 [*ST闻泰吧] 我上有老下有小啊a股真的太没天理了 雷牙leon 10-1210-12 20:51
- 288 3 [福达股份吧] 排名升得这么快?什么情况 股友62X36319h7 10-1210-12 20:51
- 462 4 [金隅集团吧] 金隅杭加安徽公司中标了合肥紧凑型聚变能实验装 温柔娴静的孟亦慧 10-1210-12 20:51
- 318 5 [淮河能源吧] 潘集发电公司:全力以赴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淮 大师级老股民 10-0910-12 20:51
- 250 0 [联美控股吧] 关于周末这个贸易,这个问题没有必要害怕。记住 股市截拳道 10-1210-12 20:51
- 168 0 [上海电气吧] 好消息真多 股友86087RI251 10-1210-12 20:51
- 172 0 [顺丰控股吧] 闭眼买 老练的苗思源 10-1210-12 20:51
- 212 5 [明阳智能吧] 高位利好出货,有多快跑多快。 股友6F6665255p 10-1210-12 20:51
- 136 2 [秋乐种业吧] 盖世食品消费最小盘 drakecat 10-1210-12 20:51
- 728 2 [国轩高科吧] 面对一根大阴,怎么应对? 股友998H1T5806 10-1210-12 20:51
- 392 4 [*ST闻泰吧] 没利好的情况下,周一必跌停 小约翰有胜 10-1110-12 20:51
- 442 3 [四方股份吧] 下周一期待出现买点,如果四方跌5%以上,就可以 n980613814703796 10-1110-12 20:51
- 447 0 [四方股份吧] $四方股份(SH601126)$ 股友QIQCba 10-1210-12 20:51
- 55 1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闪崩后周末的思考 韭韭八十亿 10-1210-12 20:51
- 167 1 [A50期指吧] 我明天肯定下多单 高效的冉飞文 10-1210-12 20:51
- 158 1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红了才能证明你是国产替代一哥 带头大哥666 10-1210-12 20:51
- 277 3 [三只松鼠吧] 明天20等你 你聚糖 10-1210-12 20:51
- 181 3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能源虚拟电厂,正式规模化运营原创刘青松周 大师级老股民 10-0910-12 20:51
- 2165 2 [金力永磁吧] 今年轻稀土由40多万涨到70多万,公司如何应对, 金力永磁股友 09-2410-12 20:51
- 157 1 [*ST闻泰吧] 为国护盘干 涵涵地 10-1210-12 20:51
- 189 3 [*ST闻泰吧] 千鹤老师在吗?能解读一下吗学员很担心 基民VWDYVl 10-1210-12 20:51
- 652 1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发布声明 股海听雨 10-1210-12 20:51
- 142 1 [上证指数吧] 打死不卖,东升西落必须搞起来 有才de豌豆 10-1210-12 20:51
- 380 4 [罗博特科吧] 完了,闻泰收购的安世半导体147亿资产被冻结 光物理大师 10-1210-12 20:51
- 274 7 [海南华铁吧] 这一波牛市过去都解不了套,会诞生一大批10年建 德利是只猫 10-1210-12 20:51
- 685 8 [中赋科技吧] 环保近期是热点,再加上重组,冠中生态已三个板 股友7558l10L26 10-1210-12 20:51
- 457 2 [投顾产品吧] 要不要考虑加一点中证主动基金,引入风险博取一 LifLux 10-0110-12 20:51
- 153 0 [利通电子吧] 煤弟还是想痰,否则不会订在11.1佳睡 喜洋洋爱炒股 10-1210-12 20:51
- 155 0 [*ST闻泰吧] 公司本身没问题,是被荷兰狗打劫,得一致对外啊 超凡脱俗的栖迟3 10-1210-12 20:51
- 225 1 [不锈钢吧] 这个行业可以消失了,没前途 零和博弈者 10-1110-12 20:51
- 164 0 [上证指数吧] 【战略策略】中国急需将大量的光电风电水电储存 fdrgiikdddguio 10-1210-12 20:51
- 193 0 [曙光股份吧] 增发就是个烟雾弹,记住会撤回的,最后走重整 ST致富宝 10-1210-12 20:51
- 168 0 [TCL智家吧] 应该拉内需涨一波了! 铁树就要开花 10-1210-12 20:51
- 183 0 [富安娜吧] 小娜娜明天会跌多少啊 股友xU36157272 10-1210-12 20:51
- 156 0 [北方稀土吧] 连续涨停板 聪明的若林行19 10-1210-12 20:51
- 163 0 [菲林格尔吧] 这个是不是大股东三十六个月不能减持啊 股友cP86793822 10-1210-12 20:51
- 178 2 [*ST闻泰吧] 什么意思,公司直接没了吗 小韭0 10-1210-12 20:51
- 342 1 [共进股份吧] 唐佛南先生和王丹华女士是夫妻关系,相当于新凯 A仓布加措 10-1210-12 20:51
- 172 0 [A50期指吧] 看看4月7日后的A股,大家就放心了。 咋买咋涨 10-1210-12 20:51
- 166 0 [北摩高科吧] 给我给我一头牛并且让我拿住他呀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210-12 20:51
- 722 1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的AI大算力芯片流片在即 wsz鹰击长空 10-1210-12 20:51
- 149 1 [星宸科技吧] 明日破60加仓2千股,破55加仓3千股,破50加仓5 花开高雅得张飞 10-1210-12 20:51
- 903 2 [中赋科技吧] 巧合还是谋略 一心可成 10-1210-12 20:51
- 165 0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还有机会近吗? 宏图民丰地周伯通 10-1210-12 20:51
- 208 0 [青岛食品吧] 防御板块不用太担心了,跌了这么久,应该要起来 看灰机来了 10-1210-12 20:51
- 176 0 [奥康国际吧] 静待特朗普加仓点位来临 博傲舫 10-1210-12 20:51
- 447 6 [和而泰吧] 新人炒股亏了快一万了,,看新闻下周一又得亏一 股友rlDMDt 10-1110-12 20:51
- 486 7 [*ST东易吧] 周一大盘恐慌应该能给个机会开板 剑眉的枪皇 10-1110-12 20:50
- 216 2 [*ST实达吧] 真是墨迹,快没耐性,。亏六万多,拿也不是割也 股友8E911M3520 10-1010-12 20:50
- 1088 21 [上纬新材吧] 【平安证券】尊敬的客户,上纬新材(688585)要 沙特王子007 09-2910-12 20:50
- 183 1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下午能不能抄底? LLP123 10-1210-12 20:50
- 185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还是玩美股好T+0随时买进卖出 坚毅的阿山 10-1210-12 20:50
- 158 0 [至纯科技吧] 天天卡脖子,让特不靠谱看看什么叫新惊喜,什么 股友0x25Y93099 10-1210-12 20:50
- 209 0 [山东钢铁吧] 明天求求你,温柔点,跌3%就行了,满仓吃不起跌 股友r0E8236935 10-1210-12 20:50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吧里一遍唱空,关税战反反复复半年之久!地球 婀娜多姿的公孙虔 10-1210-12 20:50
- 164 0 [南玻A吧] 谁准备给猪老湿一口黏痰吃,它张大了嘴等着呢! 当家铅皮 10-1210-12 20:50
- 272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小趋势服从大趋势 10-1210-12 20:50
- 230 1 [科大讯飞吧] 人气怎么下去了。金山大幅上升。 股票翻倍王 10-1210-12 20:50
- 264 1 [省广集团吧] 看这乱七八糟的评论,就知道筹码不干净,难不怪 股友3Gm0880089 10-1210-12 20:50
- 255 5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涨停。让这些空狗气死。让他们都踏空。 股友F20w877837 10-1210-12 20:50
- 345 3 [向日葵吧] 凯美特气的涨停,有可能带动明天向日葵的高开高 纵横的包濂 10-1210-12 20:50
- 515 6 [特变电工吧] 秀一波!不到30不卖! mzh定海神针 10-1010-12 20:50
- 270 2 [云南锗业吧] 明天要杀破心里防御值再拉起来,然后套一批再杀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10-1210-12 20:50
- 138 1 [明阳智能吧] 哎,刚刚减仓的会很难受的。有没有考虑到呀 行云流水dl2772 10-1210-12 20:50
- 408 12 [特变电工吧] 大概率跌停主力流出 打板流浪熊 10-1210-12 20:50
- 4460 35 [特变电工吧] 公司动态研究报告:输变电订单高增,中标沙特大 特变电工资讯 10-1010-12 20:50
- 186 2 [上海建工吧] 看到这么多无脑唱空就知道明天稳了 股友31979pI568 10-1210-12 20:50
- 182 0 [XD长电科吧] 长电是国运的护法,明天必奋起救市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10-1210-12 20:50
- 148 1 [*ST闻泰吧] 转战晶方科技 股友C27F085700 10-1210-12 20:50
- 178 2 [九洲集团吧] 明天若大跌,就一个字,干 东财网友5161513587235902 10-1210-12 2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