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3 [多氟多吧] 分批跑 股市截拳道 10-1410-14 10:09
- 84 3 [淮河能源吧] 全世界都涨了个遍就你坏河脓源还在打转 大师级老股民 10-1410-14 10:09
- 289 3 [盟固利吧] 13日美股固态电池板块涨疯了! guy1234 10-1310-14 10:09
- 56 1 [格利尔吧] 这股票双枪老太婆,明天涨停板喽 冲鋒號 10-1310-14 10:09
- 48 0 [新益昌吧] MMP,什么脏东西。 寒蝉咽笛 10-1410-14 10:09
- 5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135多看4143,4135-32多看4143早盘就可以 hhb90972 10-1410-14 10:09
- 44 0 [陕西煤业吧] 怎么回事?狂拉 股友38109E8i81 10-1410-14 10:09
- 22 0 [多氟多吧] 冲鸭 总得学着涨大6 10-1410-14 10:09
- 40 0 [中信海直吧] 诱多 家财成章地哪吒 10-1410-14 10:09
- 22 0 [果麦文化吧] 票房越来越低了 一切顺利就好了 10-1410-14 10:09
- 24 0 [合锻智能吧] 没被洗出去,却也没敢加仓该死的胆小鬼 道道归一 10-1410-14 10:09
- 57 1 [湖南白银吧] 我们赌一把,看期货能不能上52这个002716能不能 Xineuguaai 10-1410-14 10:09
- 37 1 [雄韬股份吧] 爷,涨停吧! 一路向北369369 10-1410-14 10:09
- 80 2 [世荣兆业吧] 开盘卖收盘翻红,再见了收盘我也不敢进了啊 勇敢之娜娜 10-1310-14 10:09
- 38 0 [天沃科技吧] 主力跑差不多了,开始砸盘 股友09k55M0809 10-1410-14 10:09
- 22 0 [合锻智能吧] 感觉封不住的 一股清流99 10-1410-14 10:09
- 29 0 [*ST沐邦吧] 今天就是跌三至四个点收盘 st长沙猎手 10-1410-14 10:09
- 37 0 [杉杉股份吧] 这样跌下去都快到船王收购价了,没利润的重组意 山顶难下山 10-1410-14 10:09
- 28 0 [威士顿吧] 垃圾,已经没人买入了还在回,准备绿了吗 股友657571Z85R 10-1410-14 10:09
- 67 0 [ST长方吧] 该股日K均线快速发散,典型的恐慌性抛仓,中轨 风度翩翩的星垂6 10-1410-14 10:09
- 29 0 [和邦生物吧] 加油加油加油 醉方乐 10-1410-14 10:09
- 28 0 [天马科技吧] 要绿了 时空之外 10-1410-14 10:09
- 53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自己玩去吧,走了 Ace铭灏 10-1410-14 10:09
- 31 0 [云汉芯城吧] 为什么还在报幻想,就一中介公司,都吹得给神一 风趣椰子 10-1410-14 10:09
- 45 0 [盐津铺子吧] 铺子要关门了?怎么走势这么差 多文满堂de莱文狄 10-1410-14 10:09
- 60 0 [捷邦科技吧] 这股的主力真是吃相难看 小浪君 10-1410-14 10:09
- 41 0 [奥普光电吧] 太菜了,又要开板了,清仓走人,做不了龙头的, 钱涂人生 10-1410-14 10:09
- 65 2 [三祥新材吧] 但凡有人说要涨停,必跌 股友0N6x586697 10-1410-14 10:09
- 33 1 [大众公用吧] 这么折磨人的 股友6516570Lk6 10-1410-14 10:09
- 463 2 [璞泰来吧] 璞泰来603659,受到限制的影响,整体行业都收到 财哥的笔记 10-1410-14 10:09
- 62 2 [雅克科技吧] 我今天进错了吗,主力是不是在出货 生意暴富的李秋水 10-1410-14 10:09
- 65 1 [中远海控吧] 卖飞啦,卖飞啦;不卖啦,不卖啦! 子之燕居 10-1410-14 10:09
- 931 1 [苹果吧] 库克到访中国首日:现身LABUBU上海展,在抖音直 苹果资讯 10-1410-14 10:09
- 60 4 [康希诺生物吧] 回到35吧 出云的明月 10-1410-14 10:09
- 605 23 [鹏博士3吧] 账户资金没有五十万,不能买鹏博士3吗?我是没 蔚蓝天空1980 09-2410-14 10:09
- 39 0 [顺威股份吧] 大盘跌它跌,大盘涨太还跌 股友97208I978w 10-1410-14 10:09
- 32 0 [嘉泽新能吧] 这洗盘也太狠了,又开始洗了 求你们别砸了 10-1410-14 10:09
- 40 0 [ST得润吧] 吃马桶的,吧 scshy 10-1410-14 10:09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快跑。尾盘接入 我见股市多妩媚 10-1410-14 10:09
- 27 0 [*ST闻泰吧] 这个礼拜能不能开 ye又是发财的1天 10-1410-14 10:09
- 40 0 [*ST新元吧] 主力花一个月砸这么大一个坑,至少也要去填平吧 股友HTRq8b 10-1410-14 10:09
- 34 0 [嘉泽新能吧] 这票完了,高点没跑的要后悔 川子是实在人 10-1410-14 10:09
- 67 1 [美亚光电吧] 这票应该跟什么? TDYYSSD 10-1410-14 10:09
- 1223 1 [安泰科技吧] 可控核聚变板块表现抢眼 安泰科技4连板 安泰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0:09
- 57 1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A昨天涨20个点今天歇歇还把你给带绿了 路都文 10-1410-14 10:09
- 58 4 [五粮液吧] 什么意思啊,我在白酒躲牛市? 齐心集团砸盘手 10-1410-14 10:09
- 144 2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环境:融资净偿还4432.21万元,创近一年新 盾安环境资讯 10-1410-14 10:09
- 38 0 [汉宇集团吧] 董秘泡妞去了,不管事了。这样跌没有一点措施预 多财腾达de向问天 10-1410-14 10:09
- 46 0 [游戏ETF华夏吧] 给我砸,心里很不舒服。给我狠狠砸 开着宝马炒股 10-1410-14 10:09
- 94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做投资还是得考虑全方位布局,不能只盯着一个方 尽职的顾琬坤 10-1410-14 10:09
- 35 0 [中科软吧] 上市后一路狂跌 股友8D66835869 10-1410-14 10:09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板块这么好为什么你是个使股!!! 一叶抱富 10-1410-14 10:09
- 41 0 [中国核电吧] 啊????咋了这是 金澜49 10-1410-14 10:09
- 32 0 [航宇微吧] 我滴妈要绿 有激情的唐楷 10-1410-14 10:09
- 49 0 [日科化学吧] 黎明将来竟然有人抬升帮老二减持这是多大的勇气 基民CmFrfu 10-1410-14 10:09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真是杂毛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10-1410-14 10:09
- 54 0 [钒钛股份吧] 哎呀,主力又在欺负小散满仓没钱转融通打压恐吓 军团勇士 10-1410-14 10:09
- 30 0 [立中集团吧] 几个大股东都是持股百分之5以下,有人拉才怪 大哥不要收割我 10-1410-14 10:09
- 38 0 [中航成飞吧] 昨天跑了1.8亿,今天38分钟跑了7700万 不是鸡鸭就是牛羊 10-1410-14 10:09
- 29 0 [新易盛吧] 早上是在诱多 温情的南宫寄琴 10-1410-14 10:09
- 29 0 [广和通吧] 曹。这都绿了 赚到麻 10-1410-14 10:09
- 43 0 [方正证券吧] 每日一经天天念[拜神] 股友561z68m753 10-1410-14 10:09
- 39 0 [益生股份吧] 买入这个股的这辈子也算把霉运都用完了,太倒霉 股友dmfXJn 10-1410-14 10:09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净流入再流出,冲高再跳水,分岐太大,是诱 话糙理不糙 10-1410-14 10:09
- 18 0 [迈富时吧] 垃圾跌这么多涨屁一点就跌装鬼吗 股友2U01i56085 10-1410-14 10:09
- 46 0 [中鼎股份吧] 二级市场走势就说明了股票自身的实力了 共舞888 10-1410-14 10:09
- 39 0 [安控科技吧] 没有投资操作,一点点卖单就压住了 散户的大哥大 10-1410-14 10:09
- 20 0 [银行Ⅱ吧] 难怪个股又下跌,原来银行又起来 股友6151N71R67 10-1410-14 10:09
- 34 0 [创新新材吧] 真拉j 崇高得香蕉 10-1410-14 10:09
- 37 0 [ST洲际吧] 10万压盘,意思今天就到此为止…… 股友m12C755926 10-1410-14 10:09
- 27 0 [DR华建集吧] 下班下班 回踩六十日线等我 10-1410-14 10:09
- 44 0 [沪银吧] 周五晚上11000跟空快速跌到10950的空单,还没打 慕旋灬黎明 10-1410-14 10:09
- 35 0 [易成新能吧] 获利筹码没走?生砸?搞啥? 五月二十四日重生 10-1410-14 10:0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机会天天有,我总抓不住 股友nSzUsZ 10-1410-14 10:09
- 186 1 [赛腾股份吧] 我就知道你没用,分了小仓位去了合锻,吃了涨停 有情感智慧的兰津 10-1410-14 10:09
- 78 3 [海天味业吧] 搞得一进超市看到海天产品都恶心 翡翠亨通de张飞 10-1410-14 10:09
- 431 4 [华胜天成吧] 明年春节准备干到50+,但目前是回踩洗盘阶段, 到处找黑马 10-1310-14 10:09
- 44 0 [济民健康吧] 为了多总永远进攻! 能弄么 10-1410-14 10:09
- 83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半导体设备材料受青睐,半导体企业迎来增长动力 完美QTR969 10-1410-14 10:09
- 35 0 [奥迪威吧] 这股历史高位已经在出货了,反弹也不要进,进去 潮男1986 10-1410-14 10:09
- 54 0 [浙能电力吧] 涨停吧,大盘逆子。 急额等一个 10-1410-14 10:09
- 36 0 [湖北宜化吧] 太废了,受够了 基民8t619K8895 10-1410-14 10:09
- 31 0 [数据港吧] 该拿什么拯救你啊 气宇不凡的兰泽5 10-1410-14 10:09
- 27 0 [天源迪科吧] 装模作样。天不塌下来。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10-1410-14 10:09
- 100 0 [国电南自吧] 啊 看就会学就废 10-1410-14 10:09
- 49 0 [扬杰科技吧] 扬姐是短线资金的坟墓 万流归海798 10-1410-14 10:09
- 34 0 [利亚德吧] 跑就对了听哥们一句劝听人劝吃饱饭 呼伦贝尔的牧马人 10-1410-14 10:09
- 53 0 [爱柯迪吧] 什么样的利好对这垃圾都没用,上市的目的就是圈 稳重还轻捷的小猫 10-1410-14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