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1 3 [广东明珠吧] 广东的明珠,看这颗明珠有多耀眼吧,就跟鸡毛天 菜鳥晋爵 10-1210-12 22:31
- 1999 0 [仁度生物吧] 据广东省疾控局10月12日通报,2025年10月5日0时 大明华国公 10-1210-12 22:31
- 158 0 [三七互娱吧] 大难临头各自飞吧 一鲲绝尘 10-1210-12 22:31
- 161 0 [合肥城建吧] 000,看命局,谨慎! hfxbkhfcbj 10-1210-12 22:31
- 261 4 [千里科技吧] 大师强调:多重利空君子不立围墙之下!9元见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0-1210-12 22:31
- 158 0 [士兰微吧] 周一周二预期要暴跌了。 奔跑吧胖酪 10-1210-12 22:31
- 144 0 [海南华铁吧] 这就叫滑铁卢? 股友63M20552w7 10-1210-12 22:31
- 162 0 [北方稀土吧] 毫不夸张的说,稀土是我国最重要的一张底牌,没 RNM 10-1210-12 22:31
- 1172 4 [中国联通吧] 如何看待这次减持?多种视角分析。 四戒法师 10-1110-12 22:31
- 149 1 [ST新华锦吧] 价可以放我出去吗 财运斗金de小可爱 10-1210-12 22:31
- 427 2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大涨,WPS核心概念股 沉稳的杨昭 10-1210-12 22:31
- 812 7 [中国中铁吧] 刚果(金)钴出口禁令将解除,中国中铁的矿终于 文刀劉1 10-1210-12 22:31
- 2455 37 [小米集团-W吧] 没有高通芯片,看你18还能不能对标苹果18 股友876335Hz15 10-1010-12 22:31
- 205 0 [先导智能吧] 感觉新政策对德方纳米来说反而是好事,毕竟与宁 智慧的上官煜1 10-1210-12 22:31
- 141 0 [金力永磁吧] 快开盘!数钱吧兄弟们 飘逸的庄茁 10-1210-12 22:31
- 251 6 [拓维信息吧] 跌成狗了,还要跌么。42的本啊 巴菲特炒妖股 10-1210-12 22:31
- 154 1 [*ST闻泰吧] 核心业务被抢,这比海南华铁严重多了 潜龙2026 10-1210-12 22:31
- 184 0 [晶科能源吧] 老总带团队去新疆考察L,晶科要了不得啦! 沉着的余艳娥 10-1210-12 22:31
- 254 2 [瑞光红枫吧] 还在等 股友88h28539A3 10-1110-12 22:31
- 269 1 [华蓝集团吧] 怎么感觉301027充满陷阱 一乐散人 10-1010-12 22:31
- 241 3 [山高控股吧] 除了大股东转仓的10%,港股通散户持股差不多5% 一切存在都是苦的 10-1210-12 22:31
- 271 1 [股指期货吧] 2025.10.13日内股指交易策略-IF2512 老王操盘 10-1210-12 22:30
- 154 0 [柯力传感吧] 看业绩不错啊,怎么不张呢? 股友khguh 10-1210-12 22:30
- 552 2 [中国宝安吧] 子公司参股公司有稀土业务,参股企业涉稀土业务 基民f92059r298 10-1210-12 22:30
- 294 3 [利能5吧] 1.68成本怎么办,割了吗 荣信科技 10-1210-12 22:30
- 784 7 [华虹宏力吧] 复旦团队的二维闪存就是华虹流片的,自己去看和 苹果粉7175 10-1110-12 22:30
- 3203 47 [赣锋锂业吧] 在资本市场里,没有靠做T达到、实现财富自由或 活力的梅欣儿 09-1710-12 22:30
- 166 0 [凯美特气吧] 贸易战打到这份上,各方已经名牌了,自力更生、 量大福大股长红 10-1210-12 22:30
- 158 0 [深科技吧] 不知这圈里有多少人都等着明天低吸了,万一人家 体贴地莎拉 10-1210-12 22:30
- 138 0 [鼎胜新材吧] 周四本来做T的11.7卖了,没T成看来明天11可以接 日进斗金大A的神 10-1210-12 22:30
- 140 0 [金力永磁吧] 迫不及待等待明天开盘了,竞价阶段直接新高,10 飘逸的庄茁 10-1210-12 22:30
- 143 0 [寒武纪吧] 信创起飞 嫰韭花 10-1210-12 22:30
- 225 0 [航天智造吧] 此股属于航天军工材料和光刻机材料股,明天恰逢 生如夏花Z6888 10-1210-12 22:30
- 142 0 [曲江文旅吧] 这走势一看就是资金走了,留下一篇狼藉,八元左 股友36y076Z026 10-1210-12 22:30
- 188 0 [隆基绿能吧] 子弹已经准备好了,只要明天早上低开,全部打满 英俊你是最棒的 10-1210-12 22:30
- 456 1 [金石亚药吧] 据广东省疾控局刚刚(10月12日)通报,2025年10 大哥68999 10-1210-12 22:30
- 132 0 [七丰精工吧] 打起来了 平常心19921001 10-1210-12 22:30
- 473 3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属于消费,消费和关税直接影响不大,再说 一阵穿堂风 10-1210-12 22:30
- 51 0 [芯片ETF华夏吧] 了 云浮墩宝 10-1210-12 22:30
- 147 0 [德方纳米吧] 杀融资盘,德方折算率为负,平台都不给他融资担 恰逢时势 10-1210-12 22:30
- 143 0 [*ST亿晶吧] 明天又跌停了 股友0Q76990n67 10-1210-12 22:30
- 137 0 [北大荒吧] 赶快跌 时间说课 10-1210-12 22:30
- 158 0 [金山办公吧] 明天大盘肯定要跌,很多科技股虚高,风险极大, 斯坦哈特分身 10-1210-12 22:30
- 167 0 [卧龙电驱吧] 一共准备了300个,明天三分之一建仓,把筹码给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2:30
- 162 0 [中国核电吧] 明天有没有可能中国核电出手护盘 股友50d97722z9 10-1210-12 22:30
- 157 0 [和而泰吧] 牛来啦!明天开始大涨! 点主页看我猜对没 10-1210-12 22:30
- 157 2 [阳光电源吧] 卖了的赶快滚不需要你来说三道四坚定持有不到30 n608013756817706 10-1210-12 22:30
- 157 0 [旋极信息吧] 跌就一直小步快买哦,尽量砸,我喜欢。就当存钱 随风的汉子 10-1210-12 22:30
- 648 0 [小鹏集团吧] 小鹏汇天“陆地航母”中东获600台订单,正研发 小鹏集团资讯 10-1210-12 22:30
- 145 0 [雅化集团吧] 明天低开买点试试 蓉城老头子 10-1210-12 22:30
- 130 0 [海南华铁吧] 拿华铁长线散户有没有? 连板小王子小牛 10-1210-12 22:30
- 160 0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证券非银金融护盘,高位股继续下探寻求支撑 镇魔司 10-1210-12 22:30
- 210 1 [TCL中环吧] 还想大跌拣便宜筹码,狼来了的故事只能讲一次, 早盘要追涨 10-1210-12 22:30
- 660 7 [腾龙股份吧] 新关税对他有影响吗这货四月七号是跌停吗 青竹青竹青竹 10-1110-12 22:30
- 811 1 [九菱科技吧] 妈的一群让我割肉的,不割肉我就回本了啊 我要征男友啊 10-1010-12 22:30
- 610 5 [生猪吧] $生猪2601(DCE|lh2601)$ 股友1M1k110180 10-1210-12 22:30
- 184 0 [红塔证券吧] 都想梭哈券商,就看是不是你了 多财亨通地丁春秋 10-1210-12 22:30
- 15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想着明天令人瑟瑟发抖 横财金蟹理财 10-1210-12 22:30
- 175 1 [天际股份吧] 猜猜未来是到50还是跌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210-12 22:30
- 209 5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泼天的富贵,恭喜在里面的各位,明天要起飞了 股旺金来998 10-1210-12 22:30
- 561 3 [宜安科技吧] 完了,这个股票集合了所有的利空因素:高位平台 有决策力的皂皂 10-1110-12 22:30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删减创造清晰,清晰产生力量! 大道至简A为无为 10-1210-12 22:30
- 184 1 [苏豪汇鸿吧] 大哥你的江苏有色可是主营稀土的、明天你可得扛 股友2Al0983097 10-1210-12 22:30
- 797 4 [捷昌驱动吧] 10.10日捷昌驱动9日低点果断下手附实战交易截图 钱塘夜话 10-1010-12 22:30
- 143 0 [上纬新材吧] 没有股就没有话语权!看着就好!希望大家都赚钱 南宁二代战神 10-1210-12 22:30
- 139 0 [山子高科吧] 都说低开+跌停明天看谁的脸肿 滚雪球越滚越远 10-1210-12 22:30
- 164 0 [恒星科技吧] 这两天筹钱去了,钱准备好了,明天加仓咯,最好 十二年老股民 10-1210-12 22:30
- 249 2 [永鼎股份吧] 如果涨停江突破上市以来的最最高价 聚变财富 10-1210-12 22:30
- 187 4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怎么突然热度这么高 红红火火的红红 10-1210-12 22:30
- 215 0 [炼石航空吧] 总有些人拿未来发展当做低价转股的理由。可问题 股友5h677920G8 10-1210-12 22:30
- 1100 0 [中超控股吧] 股性这么活是低吸高抛的好货 NJ911 10-1210-12 22:30
- 1032 7 [东湖高新吧] 周五没进的,周一肠子都要悔青,因为有七部门的 股友o82837z259 10-1210-12 22:30
- 131 0 [先导智能吧] 还要回调 橙子688 10-1210-12 22:30
- 325 3 [万兴科技吧] sora2海外都火到炸裂,国内万兴科技总要有所表 TaoniBone 10-1210-12 22:30
- 4104 8 [PTA吧] 够呛,上5000都很难啊。 抄底小分队长 10-0910-12 22:30
- 144 0 [振东制药吧] 呜呜呜,明天要跌多少哭 n14226019370b652 10-1210-12 22:29
- 257 0 [力源信息吧] 人家持股百分之零点几的公司上市,都大涨。你这 柳浪居士 10-1210-12 22:29
- 218 1 [中芯国际吧] 荷兰出手了,新凯莱崛起,中芯和华虹必然最为受 富贵有余999 10-1210-12 22:29
- 186 1 [上实发展吧] 明天大盘跌,上实最小跌4点,转每日阴跌至春节 东财网友2427513503723796 10-1210-12 22:29
- 204 1 [中兴通讯吧] 要回调了,周一冲高就跑 心中的阳光 10-1210-12 22:29
- 215 5 [中国船舶吧] 要是10年都到不了50,还在这干嘛? 股友3yT5655690 10-1210-12 22:29
- 1366 1 [鹏鼎控股吧] $鹏鼎控股(SZ002938)$ iw2O0O 10-1110-12 22:29
- 176 0 [延江股份吧] 这只票趋势向好!但估计周一应该要补跌一点! 友1000 10-1210-12 22:29
- 227 3 [中国石化吧] 无所谓了,短期怎么样都无所谓了,不回本我不卖 有判断力的宋赫1 10-1210-12 22:29
- 448 2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要65我就满仓。一次赚麻。 国信小阿鼠 10-1210-12 22:29
- 159 0 [亨通光电吧] 梦寐以求的19快到了!明天开始为国接盘 全仓2022_3贝姐 10-1210-12 22:29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第一:泽瑞龙祥的收购,是共识电商又是数据资产 世界观观世界 10-1210-12 22:29
- 212 1 [中国长城吧] 手里除了中国开头的就是长城开头的,再加上中国 股民李老 10-1210-12 2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