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1 5 [远东股份吧] 人家写了业绩中标创历史新高 王多鱼重现 10-1110-12 20:52
- 5015 26 [新潮能源吧] 果然,绝对控盘就这点好,你不知道啥时候他会开 细心的贺姗严 10-0910-12 20:52
- 174 0 [ST合纵吧] 今天很多股民瑟瑟发抖,我到不担心,这票咋跌已 铁头功518746 10-1210-12 20:52
- 194 0 [中芯国际吧] 新凯来突破,那不是直接利好中芯国际设备升级吗 欧皇0001 10-1210-12 20:52
- 308 1 [皇台酒业吧] 周一估计只有军工电力和避险板块可以少一点下跌 上海小宝总 10-1110-12 20:52
- 232 3 [*ST闻泰吧] 我开始以为是买不到了,原来是卖不掉了, 坚韧的冷叶423 10-1210-12 20:52
- 206 1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地产股只能买央企控股的,优等生的万科都快不行 白酒价值投资 10-1210-12 20:52
- 700 3 [浙江东方吧] 中国必胜!东方不败!大国博弈和不靠谱因素,导 牵牛者A 10-1210-12 20:52
- 199 4 [至纯科技吧] 前天清的仓,明天能买得到,又不敢进!呀! 股友35189p70U9 10-1210-12 20:52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嘿嘿嘿嘿嘿嘿 和气高雅de洁心 10-1210-12 20:52
- 177 0 [*ST华闻吧] 我在等你回调呢 股友99dK532725 10-1210-12 20:52
- 153 1 [神马电力吧] $神马电力(SH603530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2 20:52
- 236 6 [*ST闻泰吧] 一百万的仓位套了三年刚回本无语凝噎 苏粤macanS 10-1210-12 20:52
- 163 3 [山高控股吧] 跌到这样你们那里来的自信 股友8Y7M609517 10-1210-12 20:52
- 677 8 [凤凰光学吧] 尾盘全仓梭哈买进凤凰光学赌周末停牌重组!祝福 万般红尘浮云散 10-1110-12 20:52
- 298 0 [创业板指吧] [图片] 股友7W8C1M7 10-1210-12 20:52
- 303 1 [精达股份吧] 在连续增长的趋势下,目前每股收益三毛多,按60 管理员小助手 10-1210-12 20:52
- 198 0 [菲达环保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!检点漏,开胃菜出来了,一点一 长线不动 10-1210-12 20:52
- 150 0 [芒果超媒吧] 这只股是第二个星空华文散户们能跑快跑 基民JNPegf 10-1210-12 20:52
- 241 3 [天富能源吧] 明天危,大家小心了,我等8.6接回 股市败家子DT 10-1210-12 20:52
- 493 6 [道琼斯吧] 下周大A又有理由跌了! lizhewen1588 10-1110-12 20:52
- 394 9 [健帆生物吧] 健帆出口美国金额为0,周一再跌? 股市欠我888万 10-1110-12 20:52
- 268 1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电路:关于2025年第三季度可转换公司债券转 明阳电路资讯 10-1010-12 20:52
- 169 0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20.77进场 A海淘金 10-1210-12 20:52
- 404 1 [华远控股吧] 下周初指标股仍然有下跌空间,非指标股仍然有较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10-1110-12 20:52
- 177 0 [领益智造吧] 4月7日挺住股票涨了,这次挺住还会涨,长期持有 精准的袁淼洋 10-1210-12 20:52
- 134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C吧] 可能有人会问,这波科技行情能持续吗?别急,基 fskym 10-1210-12 20:52
- 188 0 [扬杰科技吧] 仙人指路,看高一线!不接受反驳。 一朝改势 10-1210-12 20:52
- 316 5 [吉视传媒吧] 唉,手握一千手,晚上直接挂跌停跑路了 英气俊朗的余泰成 10-1210-12 20:52
- 237 4 [昆仑万维吧] 下周一如跌下来就是最好的上车机会~AI应用是必 箫凤姐 10-1210-12 20:52
- 173 0 [岩山科技吧] 不跌五元别来套我,就一个涨停也不买 股友A6M6500609 10-1210-12 20:52
- 164 1 [ST应急吧] 明天 gfjy73 10-1210-12 20:52
- 272 2 [英唐智控吧] 高通被查,对英唐车规芯片利好。 股友5xS8WF 10-1210-12 20:52
- 406 5 [花生吧] 刚刚看了dy上面的花生经销商说今天涨价300,但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0:52
- 154 0 [*ST闻泰吧] 老弟,哪来的回哪去吧 Frank6666 10-1210-12 20:52
- 174 2 [德方纳米吧] 就你们这些空勾想低位上车就明说啊,搞得自己股 LeoPlas 10-1210-12 20:52
- 486 3 [云汉芯城吧] 瑞立,明天高开临停的机会来了 三峡龙一 10-1210-12 20:52
- 119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明天又玩完 基民YPG82B 10-1210-12 20:52
- 170 0 [中芯国际吧] 10.10融资卖出了11.19亿,投机的老六还是不敢过 zongchaoyang 10-1210-12 20:52
- 196 1 [中国软件吧] 冲,明天一字板涨停 fei多不可取 10-1210-12 20:52
- 153 1 [上证指数吧] 分析什么都不如分析自己,每年正收益,说明自己 那红红 10-1210-12 20:52
- 264 1 [合肥城建吧] 希望您能像那样不卑不亢!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0:52
- 258 0 [久吾高科吧] 南京邮电大学、南京工业大学领导莅临久吾高科考 股友X307V38107 10-1210-12 20:52
- 210 1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高开高走,瞬间涨停,挺起民族嵴梁的同时, 股友3K08606U11 10-1210-12 20:52
- 228 1 [中兴通讯吧] 看好中兴通讯、雅克科技。铁打的公司、流水的特 化凡一生 10-1210-12 20:52
- 157 1 [科陆电子吧] 热度怎么又起来了 湛行风 10-1210-12 20:52
- 537 1 [特变电工吧] 10月13日收盘21.59 蓝色妖姬9888 10-1110-12 20:52
- 891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副董事长高文宝因个人原因辞职 京东方A资讯 10-1010-12 20:52
- 158 2 [淮河能源吧] 集团公司“两节”期间能源保供平稳有序2025-10- 大师级老股民 10-0910-12 20:52
- 513 2 [华塑控股吧] 华塑控股:将于2025年10月13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华塑控股资讯 10-1210-12 20:52
- 176 0 [友讯达吧] 明天都别卖 股友6z0038258w 10-1210-12 20:52
- 325 8 [燕东微吧] 敢跌我就敢加仓,主打一个自信 MilkLatte 10-1110-12 20:52
- 170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必跌 ousessyou 10-1210-12 20:52
- 211 1 [闻泰转债吧] 两个跌停价抄底 股友7h27235V38 10-1210-12 20:52
- 145 2 [卫星化学吧] 赶紧来几个跌停把一半的融资盘给爆仓了,顺便给 大方的许翼扬66 10-1210-12 20:52
- 162 1 [黑芝麻智能吧] 明天暴跌,看谁跑的快,预计暴跌15个点 旺红哥 10-1210-12 20:52
- 729 26 [万泰生物吧] 税站再起,逐步托钩,出口预期锁死,国内消费潜 喵喵吃韭菜 10-1110-12 20:52
- 170 0 [合肥城建吧] 还在为能不能成面首而争论不休,主力意图才是王 进三少2011 10-1210-12 20:52
- 207 1 [赛力斯吧] 就感觉这后半个月不明朗啊。赛力斯这边是个很好 股友Q3p9185737 10-1210-12 20:52
- 264 8 [中国长城吧] 我在山顶瑟瑟发抖,明天怎么办呢? 股友6H5t569737 10-1210-12 20:52
- 170 0 [综艺股份吧] 又见5.55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0:52
- 129 0 [冠捷科技吧] 这是垃圾不一样的,上一分难如登天,下行和拉肚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10-1210-12 20:52
- 142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C吧] 今年的科技板块简直是A股的“显眼包”,涨得那 fskym 10-1210-12 20:52
- 218 0 [东华软件吧] 商务部公告的附件改为WPS了,对你有啥影响不 七七的薛之谦 10-1210-12 20:52
- 353 3 [航天信息吧] 周一迎来国产软件和信息化发展,来个涨停可以吗 十年不换股 10-1110-12 20:52
- 195 1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收入来源还是比较稳定,还是具备抗风险能力的, heavengg 09-2910-12 20:52
- 255 5 [*ST闻泰吧] 大家猜猜会跌多少个点呢? 创新型韭菜 10-1210-12 20:52
- 156 2 [*ST闻泰吧] 怕啥呢,高位利空就是想骗你手里的筹码,跌了就 汉威憨憨 10-1210-12 20:52
- 1266 0 [特变电工吧] 我是坚决要继续持有 豪爽大气的勇决8 10-1110-12 20:52
- 1888 5 [XD长电科吧] 割早了 庄股眼中丁 10-0310-12 20:52
- 188 0 [比亚迪吧] 看看,感谢关注转发 大雕带你飞 10-1210-12 20:52
- 168 0 [万科A吧] 明天千万别跑,否则损失没法起诉索赔拉! 看空做空 10-1210-12 20:51
- 155 0 [*ST闻泰吧] 这回要开根号了? 贫道静池 10-1210-12 20:51
- 212 1 [金山办公吧] 100%自研,中国自己的甲骨文 静待花开Ml 10-1210-12 20:51
- 151 2 [先导智能吧] 还有14小时开盘,兄弟们紧张不 翊菲的小金库 10-1210-12 20:51
- 934 6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重工百度搜索拥有19项可控核聚变相关专利, 股友CyyFC777 10-1210-12 20:51
- 150 0 [*ST闻泰吧] 完犊子了,海外公司还是不可靠 随着风吹走昨天 10-1210-12 20:51
- 509 7 [山子高科吧] 恭喜车上的朋友,明天9:15准时下班。 出手必被抓 10-1210-12 20:51
- 273 7 [璞泰来吧] 若回补25.5缺口请果断加仓 百川归海送你一刀 10-1210-12 20:51
- 220 4 [西部水泥吧] 人气一下子拉这么高,难道这里是避风港 股友O39N096928 10-1210-12 20:51
- 291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有黄金加油我重仓的 团结地郁金香 10-1110-12 20:51
- 2463 18 [当升科技吧] 对你的表现还是满意的,下一站73 山风99 09-3010-12 20:51
- 191 0 [德赛电池吧] 明天计提10个点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0-1210-12 20:51
- 1021 5 [ST龙大吧] 我只能帮你到这了! A页面不存在 10-1110-12 20:51
- 163 0 [*ST闻泰吧] 加自选了,虽然我没有这个票,但是也要给我有一 选择不能错 10-1210-12 20:51
- 339 0 [蓝黛科技吧] 赛力斯机器人新秀,15的机器人股票,机器人关键 股友b95xeO 10-1210-12 20:51
- 157 0 [雪人集团吧] 买 n309013694910852 10-1210-12 20:51
- 149 0 [*ST闻泰吧] 老张闻泰也只有2.7股份,拿这点来控制安世,3两 n1436869720e35b86934 10-1210-12 2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