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北方稀土吧] 您的信任让我感到非常荣幸!但作为一个AI模型, 股友02992Fe589 10-1210-12 20:07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在外资产,都有风险。 科技股迷 10-1210-12 20:07
- 670 2 [*ST东易吧] 东易还有隐藏一个大利好,就是里面没什么大V, ST斗牛犬 10-1210-12 20:07
- 317 3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猜猜明天是否会地板! 股友11716P7u52 10-1210-12 20:07
- 133 0 [创业黑马吧] 马字辈涨幅最少的了吧?周一唯一的活口应该就是 善良的苏可5 10-1210-12 20:07
- 237 2 [光韵达吧] 月线20日线必破,就这个月!!拭目以待 股市威震天 10-1110-12 20:07
- 171 2 [恒为科技吧] 下周咋办呀? 连板小王子小牛 10-1210-12 20:07
- 1387 4 [达意隆吧] 【概念速递】达意隆新增“2025中报预增”概念 达意隆资讯 08-0510-12 20:07
- 489 0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韭菜史珍香 10-1210-12 20:07
- 13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票只看前30分钟,30分钟后就定型了 股友09M178g873 10-1210-12 20:07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买买买 股市请我来提款 10-1210-12 20:07
- 132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能绿我allin,现在只有半层仓 股友3w796689Q9 10-1210-12 20:07
- 232 1 [新疆众和吧] 军工+新材料 积善泽福 10-1210-12 20:07
- 185 1 [佛燃能源吧] 才发现你是固态电池概念,可以可以 忠心耿耿的肖莉 10-1210-12 20:07
- 286 2 [万凯新材吧] 走势健康,你唱空也没用!等待放量! 易武正山 10-1110-12 20:07
- 150 0 [晶泰控股吧] 跌这么多也没个咨询,涨点就说异动mlb 昕不设防 10-1210-12 20:07
- 476 1 [建发致新吧] 但愿逆盘红盘涨停。。。 九犇犇犇 10-1210-12 20:07
- 164 0 [新莱福吧] 又不停盘,没得炒。 一世豪情为谁醉 10-1210-12 20:07
- 153 0 [沙河股份吧] 守住手中的筹码,逢低补仓 牛哞轰冲 10-1210-12 20:07
- 256 1 [中泰化学吧] 要大跌了赶紧跑!!! 顺其自然880205 10-1010-12 20:07
- 631 9 [山子高科吧] 刚研究了一下,明天还是涨停板 峯泩渁起 10-1210-12 20:07
- 651 1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周一期货直接涨停开盘 梭梭梭梭梭哈 10-1210-12 20:07
- 968 1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通过深创投持有新开莱!明天7%高开,瞬 luckboydong 10-1210-12 20:07
- 367 6 [淳中科技吧] 明天竞价结束-5开吗 稳住心态牛来 10-1210-12 20:07
- 321 4 [上海银行吧] 从2023年11月4.93涨到目前9.2元左右,不到两年 壹画 10-1210-12 20:06
- 426 0 [山东墨龙吧] 您的信任让我感到非常荣幸!但作为一个AI模型, 股友02992Fe589 10-1210-12 20:06
- 361 2 [彩讯股份吧] 算力人工智能领域龙头企业手上持有光环新网,彩 果雨A 10-1210-12 20:06
- 324 4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低开几个点?几个点割肉 股友VWl0jC 10-0910-12 20:06
- 162 2 [*ST闻泰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却是匆匆忙忙连 啦步步 10-1210-12 20:06
- 367 1 [立讯精密吧] 一群人能不能自己上网查查,人家7月份剥离了消 铁嘴呆呆兽 10-1210-12 20:06
- 320 4 [大华股份吧] 明天大涨,信不信? 股友5MY40M 10-1210-12 20:06
- 396 0 [特宝生物吧] 特宝生物派格宾新增适应症获上市批准 高家庄朱老总 10-1210-12 20:06
- 124 0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买不到了,封死 勇敢的耿研12 10-1210-12 20:06
- 134 0 [引力传媒吧] 满仓 股友5968F2l399 10-1210-12 20:06
- 143 0 [德固特吧] 横盘强势整理,股东人数不断减少,只待东风? 涩芒果 10-1210-12 20:06
- 898 2 [盛洋科技吧] 盛洋科技拿下国家级直播卫星大单,11亿用户市场 蓝海财经眼 10-1110-12 20:06
- 140 1 [光环新网吧] 主力大哥:明天请务必击穿13.88,老衲这厢有礼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0:06
- 223 2 [新研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来了 我不是新手韭菜 10-1210-12 20:06
- 230 2 [*ST八钢吧] 拿下澳洲矿场,拿下定价权。 小库库小 10-1210-12 20:06
- 279 1 [利柏特吧] 现在从宏观面看来,上市时间段太过敏感 B股红翻天 10-1110-12 20:06
- 162 0 [东山精密吧] 手握王牌,东山再起!加油干 玲珑剔透的哥怡萱 10-1210-12 20:06
- 531 3 [*ST闻泰吧] 低开是一定的,但是大家千万别挂跌停啊,散户千 SupreME 10-1210-12 20:06
- 123 2 [*ST闻泰吧] 开盘拼速度 骑着蜗牛逛太空 10-1210-12 20:06
- 202 5 [*ST闻泰吧] 其他不用管,先挂跌停价,反正可以撤单的!情况 快乐的沈琦2 10-1210-12 20:06
- 259 8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商务部回应升级稀土管制:出口管制不是禁止 不能控制我自己 10-1210-12 20:06
- 1399 9 [道生天合吧] 流通股4600多万股,流通市值才2.8亿,这不炒上 神站在我这边 10-0810-12 20:06
- 216 1 [万向钱潮吧] 收益比创投原始股南京高科差远了!也敢涨停板? 先机998 09-2610-12 20:06
- 137 1 [上证指数吧] 天灵灵地灵灵,创业板别跌了行不行 股友993O577I98 10-1210-12 20:06
- 219 1 [天风证券吧] 4月7这货是不是跌停? 俊逸超凡的人幸运 10-1210-12 20:06
- 335 8 [北大荒吧] 人气不行了,大家散了吧 炒股等动迁 10-1210-12 20:06
- 138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$科创板50ETF(SH588080)$ 或许可以7912 10-1210-12 20:06
- 202 1 [捷佳伟创吧] 怎么大家都想要抄底呀? 股友sGdqLw 10-1210-12 20:06
- 154 0 [爱科科技吧] 爱科CAD软件自主可控,由老特管制去吧 n582513199630048 10-1210-12 20:06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必须为国护盘,已经名牌慢牛了,短期跌一点,后 股市请我来提款 10-1210-12 20:06
- 146 0 [菲达环保吧] 明天开盘我先跑了,大家格局 有同情心的颜朗12 10-1210-12 20:06
- 1919 4 [华友钴业吧] 根据周六的最新消息,刚果民主共和国的矿业监管 股友ZaPanDi 10-1210-12 20:06
- 262 4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周五尾盘1.529进了 神话11 10-1110-12 20:06
- 128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发起式基金是管理团队也持有份额吗? 基民weomP3 10-1210-12 20:06
- 406 3 [易成新能吧] 储能板块里面竟然没有易成新能源,哈哈哈,搞笑 YH雄鹰在天 10-1210-12 20:06
- 148 1 [伟星新材吧] 明天迎接暴风雨 股友I762L57120 10-1210-12 20:06
- 211 1 [沪深300吧] 今天看到很多人都在焦虑周一的市场,担心A股出 巴芒心学 10-1210-12 20:06
- 208 4 [领益智造吧] 周一开盘让我先走,我是大学生,需要交学费 欢快的严昊凌 10-1210-12 20:06
- 169 1 [金田股份吧] 今晚挂单跌5个点价位买1万股,跌停价买3万股。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0-1210-12 20:06
- 78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,明天一定要挺住 天和园 10-1210-12 20:06
- 250 1 [华正新材吧] 这一波能到35左右就完美了。 乐观飞飘 10-1110-12 20:06
- 143 0 [华曙高科吧] 不要幻想,兄弟们,自己判断 股友1I513239x6 10-1210-12 20:06
- 152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利空影响如何,要从指数位置和获利比来分析 每次有新招 10-1210-12 20:06
- 165 1 [首都在线吧] 主力大哥:明天请务必击穿60日均线,老衲这厢有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0:06
- 146 1 [怡亚通吧] -8-9开了 有决策力的欧泳16 10-1210-12 20:06
- 509 2 [世纪恒通吧] 明天早上打跌停的时候可以闭着眼睛抢 天天红szlxny 10-1210-12 20:06
- 214 5 [长川科技吧] 到顶了。走人吧 加油冲进了 10-0910-12 20:06
- 137 0 [海陆重工吧] 1 天生炒股 10-1210-12 20:06
- 122 1 [莱宝高科吧] 明天主力态度很重要 今秋红叶叶 10-1210-12 20:06
- 141 2 [绿通科技吧] 百元哥大摩非你莫属世界一流中芯国际台积电合作 a688688b 10-1210-12 20:06
- 176 0 [江丰电子吧] 国产替代的机会来了,江丰电子春天到了。 只有一种模式 10-1210-12 20:06
- 141 0 [国光电器吧] 一层仓,怕个毛线,跌停就补仓 朝气蓬勃的邱亚特 10-1210-12 20:06
- 153 0 [成飞集成吧] 不可能 智慧顺风顺水 10-1210-12 20:06
- 587 2 [四方精创吧] 比特币闪崩13%,稳定币脱锚,160万投资者爆仓离 深度投资 10-1210-12 20:06
- 138 1 [万科A吧] 来,来!坐等退市! 独孤迦罗 10-1210-12 20:06
- 1392 8 [厦门钨业吧] 其旗下子公司长汀金龙稀土年产能达5000吨稀土氧 和气升财de兔宝 10-1110-12 20:06
- 156 0 [银之杰吧] 要爱国,要有凝聚力,当前中国已亮剑强势反击美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0:06
- 174 2 [大洋电机吧] 善意提醒,开盘能跑就跑早走少亏点。不然山顶下 胸怀大志的小豆豆 10-1210-12 20:06
- 149 1 [通威股份吧] 恶庄己经开始磨刀了 WM共赢 10-1210-12 20:06
- 147 1 [长川科技吧] 跑吧,废了,估计要调整到80以内 股友890lZ76237 10-1010-12 20:06
- 862 2 [三江购物吧] $三江购物(SH601116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210-12 20:06
- 254 5 [炼石航空吧] 未来一周股票如果涨了,我就投赞成票,如果股票 股友5h677920G8 10-1210-12 20:05
- 167 2 [天娱数科吧] 大家都不买我也不买了! 前方有星云plus 10-1210-12 20:05
- 512 1 [财经评论吧] 纳指科技ETF(159509)发布溢价风险提示,10月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2 2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