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0 [和胜股份吧] 这股基本都是内销 地球有危险 10-1210-12 20:43
- 150 0 [光库科技吧] 但愿这次的人事调整不会影响到收购。 股友33927T6G77 10-1210-12 20:43
- 141 0 [周大福吧] 再也不想买周大福了,避雷 灵动机敏的舒美波 10-1210-12 20:43
- 3772 27 [深科技吧] 今日复盘 科技回调 下周大号回归 博稳看股8 10-1010-12 20:43
- 4009 2 [鸥玛软件吧] 鸥玛软蛋没人买的垃圾股。 股友8Qf7Vj 10-0910-12 20:43
- 555 7 [中青旅吧] 中青旅当下价格为5年前的价格,请问贵公司长期 中青旅股友 10-0910-12 20:43
- 619 13 [格力电器吧] 从稳定的基调猜测周一。一是普跌。前期涨得多的 收藏651十八年 10-1210-12 20:43
- 156 0 [金力永磁吧] 避险板块 乘云直上 10-1210-12 20:43
- 621 6 [百利电气吧] 这只是我目前持仓中最纠结的一只票,可上可下, 带你去飞翔 10-1210-12 20:43
- 261 3 [同兴达吧] 中国对高通公司发起反垄断调查,可能会为V2X车 金刚修行者 10-1110-12 20:43
- 558 2 [领益智造吧] 好久不见 随风512 10-0910-12 20:43
- 201 0 [聚和材料吧] 人气还可以明天依然是百分之60跌的概率,但是有 九千哥 10-1210-12 20:43
- 783 0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股友Lk36005007 10-1210-12 20:43
- 246 1 [晨光股份吧] 很烦,三季报业绩在下降市盈率又要高了,20多的 好运相伴sxm 10-1010-12 20:43
- 705 1 [海兰信吧] 从6月到现在,创业板涨了那么多,而我基本没赚 顺势而为交易计划 10-1210-12 20:43
- 629 6 [大秦铁路吧] 周一大概率要高开了,资金避险,科技股不确定性 静谧的洪衍慕1 10-1210-12 20:43
- 160 0 [上纬新材吧] 人红是非多,股红亲戚多,是个阿猫阿狗都要来对 不要忘记保持 10-1210-12 20:43
- 333 3 [汇金股份吧] 家人们,明天能守住18.7以上,又是缩量,我们当 牛油果288 10-1210-12 20:43
- 289 2 [中烟香港吧] 周一跌一半,跌到20元,我好加几手。 价值投机879 10-1210-12 20:43
- 156 0 [大族激光吧] 已经调整多日了,难道要死给你看? 必胜必发 10-1210-12 20:43
- 157 0 [上海电气吧] 一个个拼命吹,明天开盘都老实了 股友67MV375652 10-1210-12 20:43
- 166 0 [中国化学吧] 莫慌,跌穿就卸载锁仓不看,我有个一次体会了, 林风踏梦 10-1210-12 20:43
- 214 1 [应流股份吧] 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入坑韭菜苗 10-1210-12 20:43
- 203 1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能涨吗 股友游戏人生 10-1210-12 20:43
- 438 1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主力下周预判,主力会借美股大跌,外加贸易 相约就发 10-1210-12 20:43
- 162 0 [潍柴动力吧] 如果大势所趋不可逆,那就让资金到位,明天做好 随波逐流815 10-1210-12 20:43
- 317 4 [果麦文化吧] 去b站看了电影解说,只能说这种垃圾电影要是不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0:43
- 232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盘口1:4>2:3>0:5>3:2>4:1>5:0破 大妖哥 10-1210-12 20:43
- 1825 4 [凯美特气吧] 53分马上要撤单都来不及玛德一笔3亿直接封曹 鸿运郎 10-1110-12 20:43
- 181 1 [顺钠股份吧] 新疆是未来的业绩增长点 有红分就买 10-1210-12 20:43
- 884 5 [海特高新吧] 这些飞机零部件及飞机检修方面急需国产替代 a002060 10-1110-12 20:43
- 270 0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科技2019,2021,2023陆续中标中国能建的标 温柔敦厚的任博弘 10-1210-12 20:43
- 280 3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股明天开盘涨停了,作为战略资源,必然被追 股友G00Y833302 10-1210-12 20:43
- 140 1 [山子高科吧] 人气越来越低了 买牛股的选手 10-1210-12 20:43
- 168 1 [*ST纳川吧] 问题股,垃圾一枚 股友00tAjW 10-1210-12 20:43
- 530 8 [神马股份吧] 下周一估计只有生肖可以炒了 生龙活虎的孙三仟 10-1110-12 20:43
- 170 0 [上证指数吧] 说,星期一万谷跌停板 老实的狐狸 10-1210-12 20:43
- 160 0 [宁新新材吧] 明天大宁是必涨的补涨,大盘不好它不跟大盘自带 股友6T8k622339 10-1210-12 20:43
- 182 1 [方正电机吧] 期待明天大跌,9块吧,给个机会 大菜牛 10-1210-12 20:43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每周研选 | 全球风险资产再度回调 A股需要担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0:42
- 170 1 [英联股份吧] 怎么感觉像借利好出货 大涨教 10-1210-12 20:42
- 1139 2 [铖昌科技吧] 恭喜恭喜有军工票的 买几个菜 10-1210-12 20:42
- 891 4 [联化科技吧] 请问董秘,公司医药产品中进入临床3期的有几个 联化科技股友 10-0710-12 20:42
- 448 3 [中远海能吧] 美国——中国lng占比?简单来说,中远海能的LNG 美丽的人生198 10-1210-12 20:42
- 206 1 [三六零吧] 持股的人发财了! 股友3T3755W851 10-1210-12 20:42
- 677 3 [新易盛吧] 达子订单增加实锤了 V股市小滑头V 10-1210-12 20:42
- 554 5 [联化科技吧] 这个股前两次牛市都会到28元的价格,我觉得这次 王者有富 10-1110-12 20:42
- 204 0 [浙富控股吧] 这货好像东西蛮多的。中长期都看好,看主力怎么 孤独的交易人 10-1210-12 20:42
- 268 5 [长盈通吧] 星期一看谁跑得快 观山自在 10-1110-12 20:42
- 167 0 [光大证券吧] 证券明必发力 懂得分享的令狐冲 10-1210-12 20:42
- 135 1 [ST易购吧] 来呀来玩儿呀 一号抄底大军 10-1210-12 20:42
- 215 0 [万华化学吧] 明天复刻4.7,就看谁手速快了 一朝顿悟天下知 10-1210-12 20:42
- 158 1 [中山公用吧] 希望能给我一个机会,我加仓,跌5个点以上,我 先修身再炒股8695 10-1210-12 20:42
- 292 0 [和而泰吧] 低开应该是共识了吧!问一下自己大跌有没有必要 雷庭万君 10-1210-12 20:42
- 163 2 [上证指数吧] 凡事都要顺势而为,可是在座的各位都喜欢特立独 股友52k7339H30 10-1210-12 20:42
- 193 1 [众泰汽车吧] 车企新能源目标完成率:传统车企向好 新势力仅 人间清醒汁 10-1210-12 20:42
- 179 0 [上海电气吧] 你相信它会涨它就涨,你怕它跌它真跌,所以大家 自信胜于一切 10-1210-12 20:42
- 170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预计低开3个点,收盘会拉到持平 股友Y82751236L 10-1210-12 20:42
- 1898 17 [泰格医药吧] 快下班了,出了个临床的利好,新发布的《生物医 高效的谷浩源 10-1010-12 20:42
- 188 0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涨5个点以上打喷子脸 经纶满腹的陈家洛 10-1210-12 20:42
- 294 9 [通富微电吧] 挂跌停了,晚点挂出不去了 股友99R30368l0 10-1210-12 20:42
- 360 2 [R长生1吧] 卢鸿权与杨晓明 桀骜不驯的郑怡萱 10-0810-12 20:42
- 647 1 [恒逸石化吧] 恒逸石化:累计回购(第五期)公司股份29240840 恒逸石化资讯 10-1010-12 20:42
- 141 2 [七丰精工吧] 41块钱的本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套 仕佳光 10-1210-12 20:42
- 19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明天必将挺身而出,成为市场的中流砥柱 建工散户抱团 10-1210-12 20:42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哪吒太少了 时空穿梭鸡 10-1210-12 20:42
- 212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资金都来山子抱团了,一起共同度过难关,大 神秘的野鸡 10-1210-12 20:42
- 183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盘跌到3600都是正常 签字按手印国债 10-1210-12 20:42
- 297 5 [*ST闻泰吧] 分析来分析去有啥意义。两个跌停是必须得挨了。 只要买必涨 10-1210-12 20:42
- 862 6 [领益智造吧] 刚刷到一个视频,高盛竟然力推领益智造,并预测 青JD0G48 10-1210-12 20:42
- 318 5 [中天科技吧] 如果低开5个以下也没必要跑路了吧,都这样了 满仓是大忌40剩20 10-1210-12 20:42
- 463 5 [沪银吧] 家人们谁懂啊,明天高开几个点? 赌狗不赌 10-1210-12 20:42
- 185 2 [九强生物吧] 明天大量资金来九强避险了 广发熊经理 10-1210-12 20:42
- 209 7 [阳竹5吧] 阳竹5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阳竹5资讯 10-1010-12 20:42
- 177 1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瑟瑟发抖。。。,但愿不要跌得太凶啊。 一招制胜满江红 10-1210-12 20:42
- 198 1 [掌趣科技吧] 明天涨停刚好6.5元! 小黄鸭51663114100 10-1210-12 20:42
- 163 0 [中国长城吧] 上次关税长城是涨了,看这次表现了 风一下 10-1210-12 20:42
- 54 2 [基金动态吧] #创作扶持计划# 大方之苏菲亚 09-0110-12 20:42
- 199 0 [宝泰隆吧] 好好站岗的人该笑一笑了。好好站岗的人该笑一笑 专业T宝泰隆 10-1210-12 20:42
- 162 0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大多数股民来陪你们一起跌 你公司在哪 10-1210-12 20:42
- 157 0 [利尔达吧] 下周要大跌了,不割肉也没办法了 天路2038 10-1210-12 20:42
- 221 1 [天士力吧] A股机会有的是,明日又是抄底时,后天继续…特 股友05m563u217 10-1210-12 20:42
- 184 0 [中国核建吧] 这个不受影响,资金可能进来,估计还有两三个涨 明亮的牛牛气冲天 10-1210-12 20:42
- 352 0 [旭光电子吧] 成都世界核聚变大会(10.13-18)或宣布重大进展 善保天下金融投资 10-1210-12 20:42
- 303 1 [中国东航吧] 换个角度思考问题,美国为什么不允许中国飞机飞 GU海沉浮 10-1210-12 20:42
- 2211 119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:关于投资设立美国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高澜股份资讯 08-2910-12 20:42
- 177 1 [道氏技术吧] 这个股是不错,但明天大盘不容乐观 lqy夜猫 10-1210-12 20:42
- 218 3 [国风新材吧] 还有这么多想发财的,大家猜猜那明天会不会直接 想着想着就天亮了 10-1210-12 2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