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0 [三维通信吧] 看股吧情况,之前一批的家人们都跑完了,难道是 bobo被套了 10-1210-12 20:16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市干饭老猛 10-1210-12 20:16
- 170 0 [康欣新材吧] 准备面对疾风吧 美美哒168 10-1210-12 20:16
- 215 1 [摘牌天件吧] 详解精释完美无瑕的炒股系统:一步(三步)容易自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0:16
- 120 0 [*ST闻泰吧] 感觉被针对了啊,明天看情况支持一手,中国人支 水晶战神 10-1210-12 20:16
- 1307 5 [七匹狼吧] 聚宝盆N突破连涨5板10m涨停 好股心连心 10-1010-12 20:16
- 164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低开是妥妥的,每个人都自动扣费,没什么大 浦浪鸟 10-1210-12 20:16
- 1056 6 [昆仑万维吧] 请问公司是否投资了追觅科技? 昆仑万维股友 09-0710-12 20:16
- 569 3 [创世纪吧] 牛逼的名字,龟爬的走势,挖空心思圈钱的董事长 江边鱼翁 09-3010-12 20:16
- 125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开始看表演 牛股狙击666 10-1210-12 20:16
- 162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也有灯塔工厂建设计划的呀,怎么没人提 善良的馨里翼09 10-1210-12 20:16
- 167 1 [儒意电影吧] 一直有人说这种股跌多少的,笑死个人,还不是希 曹操12345 10-1210-12 20:16
- 171 0 [彤程新材吧] 你居然也有稀土的概念 李德得胜 10-1210-12 20:16
- 145 1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大家记得炒底哦,第二个黄金坑! 股友YeLfk16876 10-1210-12 20:16
- 135 1 [海联金汇吧] 能红 股友378T766R72 10-1210-12 20:16
- 145 2 [秦川机床吧] 烧完高香,不跌就磕头吧 气宇轩昂的烈阳2 10-1210-12 20:16
- 135 1 [海南华铁吧] 老铁们,没事,明天万股跌停,大家都一样,不要 祖训8打仗不炒股 10-1210-12 20:16
- 128 2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地板开盘就梭哈进去 突破6124点 10-1210-12 20:16
- 137 1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咋弄 英姿飒爽的素弦 10-1210-12 20:16
- 3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明天菜市口忙,都排好队,路上别忘了唱两句儿。 三啃先生 10-1210-12 20:16
- 122 0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地震都不怕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1210-12 20:16
- 143 0 [创业慧康吧] 明天看看要不要进点货御寒 温馨的柳舒茜1 10-1210-12 20:16
- 322 0 [上港集团吧] 想要俺筹码,必须加点钱哦,要不要来玩一把? 荣升根据地 10-1210-12 20:16
- 429 3 [*ST高鸿吧] 高鸿1.97元每股本!亲!5年能解套吗? luckboydong 10-1110-12 20:16
- 565 0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不涨停天理难容! 大秦勇士 10-1210-12 20:16
- 234 2 [中泰化学吧] 中泰化学,人气怎么这么高了 黄花鱼叔叔 10-1210-12 20:16
- 580 4 [华友钴业吧] 核心结论总体来看,刚果(金)的钴配额制对华友 股海无间道 10-1210-12 20:16
- 273 3 [中国铝业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板 牛逼轰轰的火 10-1210-12 20:16
- 877 3 [泰胜风能吧] 今天新闻重点播了风电 马浪虎 10-1110-12 20:16
- 477 8 [柏诚股份吧] 周一一字涨停开盘,五分钟后打开快速下跌,尾盘 股往经来盘前解读 10-1110-12 20:16
- 157 0 [大秦铁路吧] 好像你跟关税不搭嘎吧,护盘看你了。(^o^) Firebao 10-1210-12 20:16
- 141 1 [*ST万方吧] 开,让卖了想再进的进来,然后拉涨停,我们也好 巴不得 10-1210-12 20:16
- 219 0 [永泰能源吧] 一下子出多公告,且以制度等规范性文件居多,表 菜鸟试水买一元股 10-1210-12 20:16
- 144 0 [北方稀土吧] 不是坏,是傻 尚赫先生 10-1210-12 20:16
- 169 1 [华虹宏力吧] 估计明天早盘肯定有一波下杀,之后主力托底吃带 股友6x105i2791 10-1210-12 20:16
- 118 0 [*ST闻泰吧] 没事,也就俩跌停 紫陌封尘雪至深 10-1210-12 20:16
- 152 0 [特变电工吧] 这周稳住了下周迎来爆发期? 陶丽云儿 10-1210-12 20:16
- 264 3 [贝肯能源吧] 下个星期的上升趋势是要被打断了吗? 十年一牛市 10-1110-12 20:16
- 163 0 [中国中免吧] 子弹充足,等明天急杀,开始分批买入。 中免做T养家 10-1210-12 20:16
- 140 0 [旷达科技吧] 只要你能破6我资金已经准备好了 生龙活虎龙哥 10-1210-12 20:16
- 787 3 [股市实战吧] BBGU是不是说100分以上可以获得3积分 两脑空空 10-1110-12 20:16
- 203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一这里应该是唯一安全的 风雨过后才美好 10-1110-12 20:16
- 116 0 [脑动极光-B吧] 明天地震都不怕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1210-12 20:16
- 199 1 [永鼎股份吧] 对高通立案调查是不是利好永鼎光芯片企业 高立5986 10-1210-12 20:16
- 1960 0 [卧龙电驱吧] 利好+1,给各位股东一点心理按摩 股友82A830u772 10-1210-12 20:16
- 160 0 [华泰证券吧] 到了主升浪阶段了 一个有魅力的男人 10-1210-12 20:16
- 179 0 [上海电气吧] 虽然上海电气有小部分出口美国业务,但是核聚变 安详的祝博弘 10-1210-12 20:16
- 140 0 [ST万邦吧] 就喜欢你不温不火的热度 n139657481310c9c 10-1210-12 20:16
- 171 0 [江航装备吧] 周五加仓了,明天还要再加仓 两捆干柴缺烈火 10-1210-12 20:16
- 160 0 [海油工程吧] 大股东还没增特,下周估计还是 公转铁是必然选择 10-1210-12 20:16
- 154 0 [融发核电吧] 周五核电概念居然涨了百分16 股友FNbuIj 10-1210-12 20:16
- 619 7 [中兴通讯吧] z周一会补跌吗? wza0088 10-1110-12 20:16
- 150 0 [英国富时100吧] 今天不开盘吗? 无语凝噎 10-1210-12 20:16
- 195 1 [*ST闻泰吧] 为什么还有韭菜在幻想啊这么大的利空三个跌停起 最多只买五只股 10-1210-12 20:16
- 354 3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的黑天鹅利空基本是第一天释放90%,所以明 罗宾汉归来 10-1210-12 20:16
- 310 2 [上纬新材吧] 上海:谋划创建临港国家级未来产业先导区,指定 股友P86755q330 10-1210-12 20:16
- 157 0 [美湖股份吧] 不知道你明天能不能抗起大旗 逆风浪子 10-1210-12 20:16
- 573 1 [广联航空吧] 利好广联零部件 大道至简5657 10-1210-12 20:16
- 247 3 [昆仑万维吧] 吹一个大泡泡,你闭嘴 有毅力的冷月 10-1210-12 20:16
- 715 3 [红日药业吧] 下周医药股扛起大旗。 坚定的锦鹏 10-1210-12 20:16
- 196 1 [网宿科技吧] 周一淡定如水 尊重的耿三仟1 10-1210-12 20:16
- 147 1 [先导智能吧] 赔了2479.13元,不知明天咋样? 涨的多回调少买入 10-1210-12 20:16
- 424 3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目前有40多款处于临床开发和商业化阶段 平心而论68 10-1010-12 20:16
- 457 10 [星光股份吧] 同志们别装了,特别是那些有票的,是时候站出来 稳住翻倍哥 10-1010-12 20:16
- 874 15 [天津普林吧] 何勇就是做局的人,忽悠很多人进来接盘,这种 小爱心1999 10-0910-12 20:16
- 153 0 [金力永磁吧] 人气又上升了 节节升级 10-1210-12 20:16
- 147 2 [士兰微吧] 明天是KTV唱歌还是ICU抢救? 并不快乐 10-1210-12 20:16
- 447 79 [小米集团-W吧] 下周破40。我来接你们。跌吧 股友83623LO370 10-1110-12 20:16
- 132 0 [海南华铁吧] 目前连板梯队完整。你这个龙头稳了哈哈哈 股友O3001k9612 10-1210-12 20:16
- 187 2 [和而泰吧] 我预计十月份和而泰上百,还有十五个交易日 臭肉炒韭菜 10-1210-12 20:16
- 316 4 [长春高新吧] 杭州汪汪队长又上窜下跳了 股友552183UR70 10-1110-12 20:15
- 202 1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究竟算不算科技股? 揣摩人性 10-1210-12 20:15
- 235 0 [海鸥住工吧] $海鸥住工(SZ002084)$$安泰科技(SZ000969)$ 小小细心的付航 10-1210-12 20:15
- 349 2 [隆基绿能吧] 冒昧问一下,什么价位抄底靠谱?资金已就位! 天地之战 10-1210-12 20:15
- 176 0 [吉林化纤吧] 黑天鹅……优质股加仓机会! 太阳神999 10-1210-12 20:15
- 339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双神马涨停!龙头易主!周一活口肯定是马字辈! 善良的苏可5 10-1210-12 20:15
- 151 0 [中炬高新吧] 明天坚决不卖,护盘 股友88C58x6296 10-1210-12 20:15
- 133 1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会跌多少 迅捷的高昭 10-1210-12 20:15
- 138 0 [嘉高达资本吧] 明天地震都不怕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1210-12 20:15
- 126 0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匆匆忙忙连滚带爬炒股 股市松果体 10-1210-12 20:15
- 186 0 [奥飞数据吧] 老美不让出口关键软件,对奥飞说不定是利好 常在岸上走 10-1210-12 20:15
- 310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A股:1、会有恐慌抛售2、会有权重护盘3、融 风兮清扬 10-1210-12 20:15
- 2927 3 [财经评论吧] 光启技术:子公司签订合计5.16亿元超材料产品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0:15
- 1618 4 [北汽蓝谷吧] 极狐月销新能源品牌排名终于进入前20了,前十五 始想赢利终于亏损 10-1210-12 20:15
- 159 0 [福龙马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每每大盘不行时就是炒妖的大时 一叶落而知天下秋1295 10-1210-12 20:15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你来这里干嘛又喝了吧? 股友298i18H318 10-1210-12 20:15
- 143 0 [科拓生物吧] 垃圾股东把公司卖掉 和气来财de逍遥子 10-1210-12 20:15
- 364 3 [盛和资源吧] 问下大家,盛和会不会跟北方稀土一样,对四季度 股友cHdytY 10-1210-12 2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