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三安光电吧] 跌起来带头大哥,半导体涨是杂毛 好运不会离我而去 10-1410-14 11:09
- 31 0 [融发核电吧] 卧槽,中埋伏了吗 股友3813u1w120 10-1410-14 11:09
- 53 0 [孚能科技吧] 这几根大绿棒子砸下来,是准备关打了!!! 我是戒一 10-1410-14 11:09
- 37 0 [华虹宏力吧] 柚子们走争相出货了吗? 数财宝 10-1410-14 11:09
- 42 0 [兆威机电吧] 这特么是跌跌不休阿 炒股致富之路2025 10-1410-14 11:09
- 43 0 [恒瑞医药吧] 多大的雷?? de1051030586 10-1410-14 11:09
- 45 1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小集起飞 彪哥和庄家拼阳寿 10-1410-14 11:09
- 38 1 [胜宏科技吧] 加仓抄底 没名字_123 10-1410-14 11:09
- 333 3 [中科金财吧] 追高了看恒宝东信都涨停了 股友y37829D236 10-1410-14 11:09
- 72 2 [英威腾吧] 是不是第三季度业绩不如预期这样搞!没有其他能 股友5970P079n5 10-1410-14 11:09
- 440 7 [*ST启环吧] 低位继续增持,怕什么,你敢跌我敢加。。。 A股浮云 10-1410-14 11:09
- 67 2 [皖天然气吧] 垃圾还是垃圾 专打唐家songgou 10-1310-14 11:09
- 455 1 [金科环境吧] 金科环境:子公司已获全部政府补助款 金科环境资讯 10-1110-14 11:09
- 70 0 [安硕恒生科技吧] iShares安硕恒生科技ETF 8月月报 安硕恒生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1:08
- 32 0 [大位科技吧] 你就跟是了一样 股友21y5813q78 10-1410-14 11:08
- 502 0 [小商品城吧] “世界超市”6.0版本,来了! 股友starsky199 10-1410-14 11:08
- 41 0 [易明医药吧] …… n1409094640741e03143 10-1410-14 11:08
- 36 0 [永太科技吧] 垃圾永太 沉毅果决的冯婉 10-1410-14 11:08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去哪?还回来吗 玲珑剔透的砚书9 10-1410-14 11:08
- 44 1 [天富龙吧] 把俺洗掉了。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kmj429688 10-1410-14 11:08
- 41 1 [银行Ⅱ吧] 护盘的来了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10-1410-14 11:08
- 63 2 [*ST闻泰吧] 倒霉喝凉水都塞牙,牛市里吃两个跌停 midi6912 10-1410-14 11:08
- 110 5 [国航远洋吧] 离成本还差1.98元,加油!19万股指望你赚钱养家 宏观经济分析 10-1410-14 11:08
- 45 0 [圣泉集团吧] 深度洗盘,没必要恐慌 股市妖哥 10-1410-14 11:08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早上涨下午砸 审势笃行 10-1410-14 11:08
- 557 0 [巨轮智能吧] 全部利空 勤劳善良的泊舟7 10-1410-14 11:08
- 42 0 [海润1吧] 全海润人统一反对,抵制大忽悠。C27你说对吗! 三碗可过岗 10-1410-14 11:08
- 30 0 [西藏天路吧] 买干嘛,水泥比他好的多的是 坦诚的俞怡禾 10-1410-14 11:08
- 29 0 [上纬新材吧] 不来10个一字跌停都看不起你 小米退1 10-1410-14 11:08
- 26 0 [瑞立科密吧] 从中信推荐的股票上看就知道期指也是空军主力 牙加达 10-1410-14 11:08
- 3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什么叫t嘛的惊喜 Vitaly 10-1410-14 11:0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还有什么话要说的 俺是耕田滴 10-1410-14 11:08
- 34 0 [潞安环能吧] 今天摸的很准啊 北京韭菜股友 10-1410-14 11:08
- 35 0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还不如叫海南坑业来的爽快! 刀下见菜 10-1410-14 11:08
- 43 0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机构开会了,昨天不能撤,还要拉高,等散户 美团团 10-1410-14 11:08
- 46 0 [中远海控吧] $中远海控(SH601919)$ 国企改革 10-1410-14 11:08
- 51 1 [万里马吧] 又是一泄万里吗? 阿拉神丁6393 10-1410-14 11:08
- 79 1 [强力新材吧] 9月24日的量能和10月13日的量能相加,忽略中间 长安88号 10-1410-14 11:08
- 62 1 [数字认证吧] 东信和平才是龙头 股海玄机 10-1410-14 11:08
- 37 1 [国光连锁吧] 还好我挂涨停价挂得早 股友37869xy367 10-1410-14 11:08
- 39 1 [玻璃吧] 期货存在的本质是让散户化解厂家风险的 禅师一休 10-1410-14 11:08
- 86 2 [ST创意吧] 放半年应该有丰厚回报 川渝首富 10-1410-14 11:08
- 70 0 [欧莱新材吧] 欧莱新材你爹新莱应材涨出新高度了! n268713457014978 10-1410-14 11:08
- 441 9 [DR华建集吧] 能劝一个是一个。没洗够?要是强早就封了,还来 扎西又德勒 10-1410-14 11:08
- 131 2 [振华科技吧] 主力在量化交易中,今天没戏。这个票是个庄股, 股友2P78G93178 10-1410-14 11:08
- 63 2 [达瑞电子吧] 有点垃圾了 坚定信念168 10-1410-14 11:08
- 39 0 [*ST启环吧] 没有量难上去 韩雨过天晴 10-1410-14 11:08
- 44 0 [晶瑞电材吧] 自主可控结束了,光刻胶一天就造出来了 带头大哥666 10-1410-14 11:08
- 46 0 [新泉股份吧] 买买买 行念 10-1410-14 11:08
- 37 0 [精测电子吧] 有股的赶紧跑,这里开始崩塌了,马上回到60左右 A阿拉丁A 10-1410-14 11:08
- 29 0 [瑞立科密吧] 139.89买了云汉,兄弟们为我开路哈哈 安吉拉峰 10-1410-14 11:08
- 37 0 [超图软件吧] 真漂亮,又套一批 刘皇叔190 10-1410-14 11:08
- 32 0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涨,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钢筋韭菜588 10-1410-14 11:08
- 46 0 [科拓生物吧] 174174 爱心1313584 10-1410-14 11:08
- 29 0 [德明利吧] 跌到150以下再看 做空王者 10-1410-14 11:08
- 34 0 [值得买吧] 好多人不信能跌到30????哈哈 我是笑三少 10-1410-14 11:08
- 111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的主要业绩指望镍 jpgc 10-1410-14 11:08
- 44 0 [焦煤吧] 这个要是红的煤炭板块都能涨5个点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10-1410-14 11:08
- 54 1 [贵州茅台吧] 买买买,大佬都买了,怕什么 连续涨才能赚钱 10-1410-14 11:08
- 64 2 [正业科技吧] 三季度亏烂裤叉啦 朋友吧特 10-1410-14 11:08
- 47 2 [海立股份吧] 买啥啥跌,我真棒 情长不过时光 10-1410-14 11:08
- 66 1 [鞍钢股份吧] 我要被你气死掉了 ljhljhljhljh123 10-1410-14 11:08
- 61 2 [日发精机吧] 大中户秋风打不成,那就走ST流程,我说的 沉默中的韭菜 10-1410-14 11:08
- 122 5 [TCL科技吧] 我在想是什么人玩这个股五年前在九元的时候吃了 旅人屿猫c 10-1410-14 11:08
- 36 1 [国民技术吧] 僵尸股,没有一点异动 严谨认真的大雁 10-1410-14 11:08
- 69 0 [常山北明吧] 退市挣扎中。一切解释都是在掩饰。 狙击风暴 10-1310-14 11:08
- 102 0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今天市场里科技股领涨全场,热门赛道表现突出, 大青椒炒肉 10-1410-14 11:08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崩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5.4又可以抄底了啊。 且行且珍惜oto 10-1410-14 11:08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全仓猛干 股友1L7169N530 10-1410-14 11:08
- 33 0 [特发信息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定富的小妮子 10-1410-14 11:08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昨天高位出逃就是最好的,哈哈,清仓 ABC114量化操盘 10-1410-14 11:08
- 39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冲高,小散以为又行了,直接追入,盘中就开 基民CkrNUu 10-1410-14 11:08
- 54 0 [奥雅股份吧] 这股无可救药了!还有这么多托。 股友kPV53r 10-1410-14 11:08
- 59 0 [新亚电子吧] 这个货是近五六天板块里主板中跌的最多的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10-1410-14 11:08
- 46 0 [同有科技吧] 天天上影线,也是牛逼 用心改变一切 10-1410-14 11:08
- 32 1 [瑞立科密吧] 再跌一周后再买点,安慰一下你们 伍个点就卖 10-1410-14 11:08
- 82 1 [兰州黄河吧] 让你们看看,什么叫甘肃~~全世界出名的穷地方 耐心的金松2 10-1410-14 11:08
- 34 1 [国芳集团吧] 能红1分钱收盘就行 要求不高 奈落落 10-1410-14 11:08
- 82 2 [生益科技吧] 61.72的兄弟凉快不? 股海无情001 10-1410-14 11:08
- 86 3 [索辰科技吧] 国产替代就这吗?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10-1410-14 11:08
- 98 3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不差啊,你在这扮乌龟。。。上周卖了长鸿高 大内高手来抄底 10-1310-14 11:08
- 41 0 [津投城开吧] 我是低处往高看 黑猫阿伦 10-1410-14 11:08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上面挂6个多亿,不撤就上不去 下一碗米饭 10-1410-14 11:08
- 49 0 [紫金矿业吧] 给你们一个建议,去白酒吧,接段永平的盘,去那 股友jvxxO6 10-1410-14 11:08
- 69 2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还能回到60么 飞黄大展得甄姬 10-1410-14 11:08
- 54 1 [田中精机吧] 又要绿罗 孤单的张艳红2 10-1410-14 11:08
- 66 0 [ST西王吧] 白酒都开始涨了,这个破股不知到什么时候能涨点 cz1121 10-1410-14 11:0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见顶 董鹤川 10-1410-14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