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深科技吧] 先慢慢出货到30元就会不装了,原形毕露,几笔封 核心龙头量能涨停 10-1410-14 11:09
- 49 0 [岳阳兴长吧] 被我买崩了 风生水起骑牛市 10-1410-14 11:09
- 53 0 [长盛轴承吧] 我说的没错吧,我上个月就说了这个票会跌到80块 宽容的林南 10-1410-14 11:09
- 32 0 [华光源海吧] 这么喜欢砸多砸砸 勇敢无畏的静渊5 10-1410-14 11:09
- 34 0 [徐工机械吧] 快绿了,哈哈哈 股友78263 10-1410-14 11:09
- 68 0 [金圆股份吧] …… 股友Ia28016965 10-1410-14 11:09
- 27 0 [上海电力吧] 直线拉线又直线下砸,这里是真刺激。可是大家都 老练的钟玮龙 10-1410-14 11:09
- 26 0 [深科技吧] 冲高没走挣钱变亏钱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10-1410-14 11:09
- 46 0 [贝因美吧] 你不是乳液龙头吗?乳液概念油绿到红,你怎么不 molody 10-1410-14 11:09
- 48 0 [通裕重工吧] 各位不着急买这货大盘下来要打到三附近个人观点 股友r519797w00 10-1410-14 11:09
- 19 0 [粉笔吧] 这玩个p啊 杭州资深九菜股民 10-1410-14 11:09
- 38 0 [海南高速吧] 动手入货 谦逊地花满楼 10-1410-14 11:09
- 58 2 [中国卫星吧] 哈哈。散户快走光了。洗干净了 急急如律令涨停 10-1410-14 11:09
- 53 2 [国机重装吧] 头顶一注香 勇敢的常皓16 10-1410-14 11:09
- 48 2 [众泰汽车吧] 死到一边去。 股友6O3906t311 10-1410-14 11:09
- 395 4 [澜起科技吧] 无惧波动,顺势而为。 哥哥的哥 10-1410-14 11:09
- 234 8 [绿地控股吧] 这是铁了心要往下压盘压,能冲破吗? 东江清晨 10-1410-14 11:09
- 166 3 [万马股份吧] 单吊万马1年了,感觉万马还要下探!最少3个交易 国服硬刚哥 10-1310-14 11:09
- 104 1 [新华传媒吧] 明天能涨停吗? 一买就涨地艾莉娜 10-1310-14 11:09
- 43 0 [海联金汇吧] 东信今天涨停,明天要是跌,这货是不是还要跟着 稳定的柳泳初 10-1410-14 11:09
- 33 0 [飞马国际吧] 还得是你,没到下午就绿了 多文成金的段智兴 10-1410-14 11:09
- 48 0 [浙江龙盛吧] 凉凉了,马上破10 dfnx 10-1410-14 11:09
- 33 0 [科创50吧] 小丑 恒科真韭菜 10-1410-14 11:09
- 28 0 [富乐德吧] 自由落体运动 股友qA81tJ 10-1410-14 11:09
- 46 0 [铜陵有色吧] 4.81的本!看苗头不对在5.7的时候获利了结了, 吾即为王 10-1410-14 11:09
- 39 0 [腾龙股份吧] 跟上周五一模一样的剧本走势 股友99N9326r32 10-1410-14 11:09
- 37 0 [中国科传吧] 还好跑了一段时间了 股友jwKXWA 10-1410-14 11:09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监测到超级大单出逃 纯朴得巨蟹座 10-1410-14 11:09
- 44 1 [远东股份吧] 啥意思,刚买上就大跌? 股友12z689Y823 10-1410-14 11:09
- 75 2 [中辰股份吧] 进来四天亏了14个点,批 今夜不回家sa8sox 10-1410-14 11:09
- 260 3 [天源迪科吧] 天源迪科在华为花瓣支付项目中扮演的角色是从应 天源迪科股友 09-0410-14 11:09
- 59 0 [微芯生物吧] 44清仓了,等突破再进,可惜你这一泻千里啊,车 渔夫只抓大 10-1410-14 11:09
- 44 0 [中微公司吧] 发生了什么事??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10-1410-14 11:09
- 35 0 [深科技吧] 别人恐慌的时候我就敢加,现在是绝佳时机 突突可口可 10-1410-14 11:09
- 36 0 [长盈精密吧] 不到20不看 带套王 10-1410-14 11:09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真垃圾 股友6gP1AI 10-1410-14 11:09
- 43 0 [农业银行吧] 拉几农行吧 万事顺利888 10-1410-14 11:09
- 35 0 [中公教育吧] 不涨停不卖 股尼9944 10-1410-14 11:09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国内是天天股栽! hope涅槃重生 10-1410-14 11:09
- 41 0 [海陆重工吧] 看来还会有低点 股友326t09T733 10-1410-14 11:09
- 99 0 [中科曙光吧] 惨了会不会跌停呀 股友V7325822e2 10-1410-14 11:09
- 37 0 [中油资本吧] 大盘不给力,主力又大量出货了 股友876K390a39 10-1410-14 11:09
- 30 0 [指南针吧] 买了汇金买你真的对自己无语 旺旺致富发财8899 10-1410-14 11:09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哈哈哈,必铁 股友3y22263l03 10-1410-14 11:09
- 36 1 [众泰汽车吧] mb的,真是疯了 豁达的戴某某 10-1410-14 11:09
- 47 1 [值得买吧] 唉重仓的一支票,亏惨了 有激情的孟帆18 10-1410-14 11:09
- 61 1 [达瑞电子吧] 天天阴跌,玩个蛋啊,割了吧 知名不见 10-1410-14 11:09
- 85 2 [南极光吧] 跌是那么坚决,涨是犹犹豫豫,真的受不了 股友1q2o860892 10-1410-14 11:09
- 209 1 [澄星股份吧] 10.14早盘笔记 lianghuayibuying 10-1410-14 11:09
- 112 2 [新五丰吧] 猪肉已经在底部区域,你想细心想还能在跌一块吗 s全球鹰眼 10-1310-14 11:09
- 66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fw就是fw,明天继续跌 炒股部落 10-1310-14 11:09
- 223 4 [澜起科技吧] 你不卖我不卖一起去迪拜! 基民EnUXMr 09-3010-14 11:09
- 42 0 [圣邦股份吧] …… 哥哥来一发丶 10-1410-14 11:09
- 70 0 [中国动力吧] 是整个大a最恶心的板块,没有之一 股友2329pE0955 10-1410-14 11:0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舒服做空赚大钱 拉萨东环第二天团 10-1410-14 11:09
- 71 0 [世纪鼎利吧] 不怕大跌,就怕阴跌!留下的发财, 淡定不起 10-1410-14 11:09
- 42 0 [智翔金泰-U吧] 好,好,好。你们怎么想的。上市的时候就人尽皆 友爱的魏盈东 10-1410-14 11:09
- 30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哎呀,太吓人了,卖掉了 幸运的莉夏 10-1410-14 11:0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到顶了吗? 牛小牛不追高 10-1410-14 11:09
- 52 0 [阿里巴巴-W吧] 清了 糯米团子666 10-1410-14 11:09
- 44 1 [浙江世宝吧] [赞][呲牙] //@deepoceanSZ :果然你是反向指标 deepoceanSZ 10-1410-14 11:09
- 65 0 [法尔胜吧] 主力资金在边出边撤单,这个板是出货的板,明天 九一开 10-1410-14 11:09
- 37 0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要走天地板吗? 辽东散人0793 10-1410-14 11:09
- 63 0 [赛轮轮胎吧] 你个老登,融资盘太多了,等哪天来个利空再来会 羞涩与妄想 10-1410-14 11:09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满仓抄底,后市看好!! 东方有黑马 10-1410-14 11:09
- 44 0 [漫步者吧] 挂13.69,高了2分没卖出去,要不然就可以做个T 财源利市的雨晨 10-1410-14 11:09
- 48 2 [杰创智能吧] 散户不要买了,融资盘越来越高 欺雪的俞苓 10-1410-14 11:09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C!AO! 技术派战士 10-1410-14 11:09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有毅力666mother 10-1410-14 11:09
- 30 0 [英维克吧] 后悔七个点没跑 暴富暴美暴瘦丫 10-1410-14 11:09
- 46 0 [五洋自控吧] 姚总又被套住厉害了, 经纶善贾的凌康 10-1410-14 11:09
- 22 0 [瑞立科密吧] 发现没开始慢慢一天几个点阴跌了 情绪左右市场 10-1410-14 11:09
- 160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跌的时候不跌,涨又不让涨,难搞哦 股友3t03005f05 10-1410-14 11:09
- 22 0 [创业板指吧] 可惜没空仓 Lisa15807779007 10-1410-14 11:09
- 47 1 [阿特斯吧] 我在11等着你 股友Q511661k86 10-1410-14 11:09
- 70 3 [康达新材吧] 庄家太黑!!! 股友972916T1f0 10-1410-14 11:09
- 46 1 [上海电力吧] 这个股的股性是真的垃圾 大德大威天龙宝宝 10-1410-14 11:09
- 65 0 [朗博科技吧] 二姨妈 甘张佩峰 10-1410-14 11:09
- 33 0 [石药集团吧] 加仓10,谢谢! 周而不比plus 10-1410-14 11:09
- 42 0 [长江电力吧] 回本也别去卖 世界五百强股东 10-1410-14 11:09
- 35 0 [拓普集团吧] 成功进入新一轮的下跌通道,LJ就是LJ 冰何时化成水 10-1410-14 11:09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去把这货忘了买回来了 股友T3Z9179389 10-1410-14 11:09
- 55 1 [创业板指吧] 美股怎么样 方11118 10-1410-14 11:09
- 424 9 [*ST香雪吧] 大聪明别猜了,10月11日前提交了申请到法院就不 人生百态变幻无常 10-1410-14 11:09
- 162 3 [天齐锂业吧] 等碳酸锂涨价天齐才会狂涨 股友GOh10d 10-1310-14 11:09
- 87 3 [西藏旅游吧] 来个涨停 英气俊朗的韩靖娴 10-1310-14 11:09
- 29 0 [百利电气吧] 托单必破,别幻想 蓝色天空2581961 10-1410-14 11:09
- 43 0 [捷顺科技吧] 又补在地板上 得道多助的侠客2 10-1410-14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