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4 [特斯拉吧] 三花跪求特斯拉爹。 浅墨安然 10-1310-13 22:52
- 53 0 [沪金吧] 内外一致的疯狂涨黄金白银 AAABBBCC 10-1310-13 22:52
- 88 0 [湘财股份吧] 开盘价13.15,比最低价13.14高一分,因为下影线 n4338132479563347367 10-1310-13 22:52
- 213 4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为什么三点半还可以买? 风生水起555 10-1310-13 22:52
- 87 2 [万向德农吧] 主力赚大了,小钱拉起来,卖了很多货 爱金龙华 10-1310-13 22:52
- 717 0 [兰石重装吧] 明日还有一舞 股友3E2r881577 10-1310-13 22:52
- 1806 2 [华友钴业吧] 已经涨疯了 花轮同学go 10-1310-13 22:52
- 240 4 [COMEX黄金吧] 注意了!两日左右必大跌!拭目以待吧 乐观的唐希3 10-1310-13 22:52
- 667 4 [大众公用吧] 家人们明天还有戏么 天才交易员买都跌 10-1310-13 22:52
- 292 5 [恒瑞医药吧] 72.76的本,怎么办? 苦恼的墩墩 10-1310-13 22:52
- 633 8 [中国船舶吧] 一般股票出现在新闻联播里第二天都会大涨!甚至 一点通达 10-1310-13 22:52
- 235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跌幅在4个点左右,溢价继续10以上 几浪都踏空 10-1310-13 22:52
- 531 0 [恩捷股份吧] 这次不回落了吧 三岁小蜗牛 10-1310-13 22:52
- 122 3 [外汇吧] 今天吃的什么 n989913688760664 10-1310-13 22:52
- 47 0 [零跑汽车吧] 今日低开探底后回升,最低点附近承接挺有力 呕哑嘲哳很难听 10-1310-13 22:52
- 35 0 [沪银吧] 已经没有对手盘了,主力想怎么涨就怎么涨了 金戈息兵 10-1310-13 22:52
- 190 2 [美都3吧] 猴王,资产重组成功了 自强之碧痕 10-1310-13 22:52
- 42 0 [洽洽食品吧] 头也不回载倒进去 股友99o98n7696 10-1310-13 22:52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一直涨,也是奇怪没涨跌停限制,怎么不直接拉到 古易博 10-1310-13 22:52
- 39 0 [英伟达吧] 不要下去啊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1310-13 22:52
- 51 0 [道琼斯吧] 永远不要怀疑美股会跌跌不休 瓦蓝的蒋亚4 10-1310-13 22:52
- 54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身在矿产资源丰富的大西南,你到是买点各种 仪态万千的涛涛 10-1310-13 22:52
- 601 1 [石头科技吧] 石头科技发生大宗交易 成交折价率14.67% 石头科技资讯 10-1310-13 22:52
- 497 0 [楚江新材吧] 中国“夸父”又有新跨越、成功打造聚变堆“盾牌 牛股探索者 10-1310-13 22:52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关注到华泰科创50今日收涨1.20%,近三月累计上 波比波比01 10-1310-13 22:52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回调吗 股友mGyd 10-1310-13 22:52
- 53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明天涨是肯定涨的,涨1分还是1毛 FOMOing 10-1310-13 22:52
- 171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优必选又签了3000万订单,今年累计快4亿了,机 股友516LG71686 10-1310-13 22:52
- 60 1 [杉杉股份吧] 上午拉伸的时候卖在了半山腰,还好没亏,该死的 股友28F11299C5 10-1310-13 22:52
- 118 2 [云汉芯城吧] 隔壁市场半导体爆炸了。看明天你跟不跟 唏嘘的肥仔 10-1310-13 22:52
- 1999 4 [南大光电吧] $南大光电(SZ300346)$ 榴莲味的西瓜 10-1310-13 22:52
- 391 8 [晶瑞电材吧] 从6块多上来2倍多了,15元以来连续几天巨量滞涨 等乐视暴风归来 10-1310-13 22:52
- 1381 9 [派能科技吧] 看客观分析 韩信明修栈道 10-1110-13 22:52
- 221 1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持仓的传媒消费占比太多不是经济发展的主要热点 基民22A505d359 10-1310-13 22:52
- 245 3 [安泰科技吧] 早上竞价最后两秒出了一半,觉得自己就是个,骑 柔和的梅严煌 10-1310-13 22:52
- 345 8 [和邦生物吧] 年线双针探底成功,至少8个涨停板 北海龙王888 10-1310-13 22:52
- 70 0 [TWENTYFOUR INCOME FUND LIMITE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WENTYFOUR INCOM资讯 10-1310-13 22:52
- 105 2 [玻璃吧] 说是玻璃反内卷,结果做空暴跌收割散户,明天一 南郊豺狗 10-1310-13 22:52
- 440 1 [翔宇医疗吧] 查看更多相关问答>>Neuralink展示“脑机接口+ 股友u132L93558 10-1310-13 22:52
- 49 0 [纯碱吧] 睡觉了,看着心累;打价格战诶呀;我认为我是对 想成为股神e男人 10-1310-13 22:52
- 41 0 [焦煤吧] 1128附近的多晚盘不到次日会看到不急等着慢慢进 一线天r 10-1310-13 22:52
- 51 0 [西部矿业吧] 过昏头了,还以为今天是星期天 长线尊者 10-1310-13 22:52
- 47 0 [视觉中国吧] AI应用搞起来 股友mjoMrN 10-1310-13 22:52
- 79 0 [友阿股份吧] 这是一个独食庄,走不远的,真正的牛庄是随时可 炒股赚钱去足浴 10-1310-13 22:52
- 53 2 [玻璃吧] 1085的多单计划999止损 热血凉心 10-1310-13 22:52
- 82 0 [纳斯达克吧] 千万不能绿,否则a货明天又得大跌了。 股友2tur0n3063 10-1310-13 22:52
- 93 0 [新濠博亚娱乐吧] 怎么回事,要回到5块吗 Momomomomo 10-1310-13 22:52
- 38 0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股友H880L80102 10-1310-13 22:52
- 145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关税影响下港股科技回调?别慌!布局逻辑没变, 精致的小女孩 10-1310-13 22:52
- 50 0 [COMEX铜吧] 大哥差不多了。留点以后涨啊 白酒仙 10-1310-13 22:52
- 157 4 [学大教育吧] 居然还有赢利的,谁买到今天最低点了 笑哈哈之布莱克 10-1310-13 22:52
- 128 1 [浙江华业吧] 近期会有涨停,我这个股不多,但是长期跟踪,很 深秋的黎明777779 10-1310-13 22:52
- 32 0 [丙烯吧] 这种行情开多就是找虐 盘绿账红星期五 10-1310-13 22:52
- 66 0 [网络安全吧] 犹豫了一下,没买进去。后面涨停破板也不敢买, 超分子偏爱 10-1310-13 22:52
- 87 1 [万华化学吧] 你这坨玩意,今年横住基本没涨!草 喜欢掐韭菜 10-1310-13 22:52
- 88 1 [普冉股份吧] 估计第三季度的业绩也不会好,这波行情直接给刷 沉沉浮浮最靓的仔 10-1310-13 22:52
- 67 1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一紧张卖变成买了,明天看一下不行就清了, 股友20107f980t 10-1310-13 22:52
- 56 0 [国联股份吧] 人气低迷,底部松动,他想干嘛 一可道 10-1310-13 22:52
- 71 1 [黄金/美元吧] 恭喜突破4100 股民小白不白 10-1310-13 22:52
- 101 4 [沪银吧] 不抗了累了。真的累了 股友K586390H83 10-1310-13 22:52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跌停板吧 韩建烨 10-1310-13 22:52
- 312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财评:情绪消费“破圈”,经济新动能涌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22:52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信托迎来新任“掌门人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22:52
- 73 0 [普莱柯吧] 动保小华为不是乱叫的 只买半股 10-1310-13 22:52
- 63 0 [江淮汽车吧] 有了尊界才能救江淮,不然哪有江淮今天,其他汽 安静的敖瑾 10-1310-13 22:51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离谱 炒股没办法养家 10-1310-13 22:51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奉陪到底 Fyg浩 10-1310-13 22:51
- 155 1 [黄金/美元吧] 牛逼 天空没有极限的 10-1310-13 22:51
- 156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华为预告昇腾芯片新路线图,阿里平头哥芯片比肩 SD娃娃 10-1310-13 22:51
- 83 3 [玻璃吧] 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做多,原来有那么多家人们 股123A 10-1310-13 22:51
- 57 2 [COMEX白银吧] 建仓空单 股友771251l8I0 10-1310-13 22:51
- 9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牛市也有波动和调整,现在市场成交量还保持在高 无忧无虑日薪月亿的小七66 10-1310-13 22:51
- 55 0 [中红医疗吧] 我清仓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21v2962p11 10-1310-13 22:51
- 136 0 [石大胜华吧] 这个太强了,五天3板人气也没涨,然后每天封单 机构进场了 10-1310-13 22:51
- 56 0 [玻璃吧] 抄个底博补缺口,补完继续做空。 常平赵老割 10-1310-13 22:51
- 1244 0 [金力永磁吧] 看看今晚这个 热潜1号2702 10-1310-13 22:51
- 34 0 [沪银吧] 15无一克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10-1310-13 22:51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杭州:为具身智能机器人企业发展提供稳定、规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22:51
- 43 0 [*ST闻泰吧] 30块钱我来满仓救你们 低调的五保户 10-1310-13 22:51
- 48 1 [PVC吧] 把这货发抖音今日头条会不会火 山边云 10-1310-13 22:51
- 68 1 [贵研铂业吧] 不能再涨了,再涨就要影响增发了,就是我说的, 范蠡再现 10-1310-13 22:51
- 174 4 [紫金矿业吧] 明天不涨停都说不过去了,金铜全部大涨,随便跟 大道至简大道无形 10-1310-13 22:51
- 221 3 [格林美吧] 明年三月22~25元,十月53元 关注首福一生有福 10-1310-13 22:51
- 231 2 [普冉股份吧] 高端存储芯片涨价,低端存储芯片供大于求,这货 大A万年青 10-1310-13 22:51
- 190 2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买了点先导。 利文斯顿先生 10-1310-13 22:51
- 117 1 [沪金吧] 没有对手盘了为什么还会涨 张瘸子 10-1310-13 22:51
- 109 7 [纯碱吧] 明天要打爆12386举报电话,量化交易操纵期货价 天保李凤祥 10-1310-13 22:51
- 426 1 [佰维存储吧] 万亿智能电网的隐形战场,国产存储如何守住数据 让慢衣身 10-1310-13 2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