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双成药业吧] 基本上不敢赌重组了,亏了20多点 股友7MLQI1 10-1410-14 13:43
- 1312 14 [振东制药吧] 这是雷吗 股友mqge7o 10-1310-14 13:43
- 39 0 [浙江荣泰吧] 破90抄底 全金服 10-1410-14 13:43
- 37 0 [至纯科技吧] 三板上去就有5板,总龙头了! 斌哥哥哥哥 10-1410-14 13:43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套一批 股友bPjpwR 10-1410-14 13:43
- 63 0 [青松建化吧] 废了翻绿倒计时 茶禅的海韵 10-1410-14 13:43
- 40 0 [赣锋锂业吧] 这走势太挑战人心态了 Starry188 10-1410-14 13:43
- 31 0 [沪银吧] 不给机会涨停开空 天地非人间 10-1410-14 13:43
- 29 0 [上海瀚讯吧] 逆市大涨,怀疑人生! 神舟58号 10-1410-14 13:43
- 61 0 [茂硕电源吧] 还没开始涨就开始调整了,稍微跌一点就恐慌抛售 股友9238t8f622 10-1410-14 13:43
- 38 1 [沪银吧] 昨天说了12100附近空 蝸牛小仔仔 10-1410-14 13:43
- 51 1 [中石科技吧] 收盘45.54 新手上路mh123 10-1410-14 13:43
- 38 1 [洛阳钼业吧] 完啦,挂树上了 豁达的温蕊霁 10-1410-14 13:43
- 62 1 [紫金矿业吧] 这是黄金股还是科技股 起個名字真是難 10-1410-14 13:43
- 170 4 [ST百灵吧] 要么高价赎回,要么把控制权交出来 风度翩翩的远岫4 10-1410-14 13:43
- 32 0 [*ST闻泰吧] 起码还有5个跌停 股友19A03g1702 10-1410-14 13:42
- 38 0 [中国铝业吧] 一天都在打压 神机的胥涵 10-1410-14 13:42
- 44 0 [海特生物吧] 应货不耐跌 点石满堂得牛魔 10-1410-14 13:42
- 30 0 [银行Ⅱ吧] 护盘护盘 运气满满的manim 10-1410-14 13:42
- 74 0 [集泰股份吧] 大盘都崩了,还幻想什么? 股友2f530r7065 10-1410-14 13:42
- 36 0 [证券Ⅱ吧] 应该改名叫量化证券,量化集中地 股柿是个栾臧冈 10-1410-14 13:42
- 30 0 [北方长龙吧] 炒股炒龙头,买到边角料是很倒霉 艳冠青砚55 10-1410-14 13:42
- 41 0 [新华制药吧] 高潮过去了,马上泄了 逆袭千万的行者 10-1410-14 13:42
- 39 0 [江苏国信吧] 今天相较于大盘,还是表现不错的 蜂蜜柠檬茶 10-1410-14 13:42
- 79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了 基民3162i35f99 10-1410-14 13:42
- 24 0 [CPO概念吧] 这下好了,被抄家了 基民HQywsX 10-1410-14 13:42
- 41 0 [飞力达吧] 今天能稳住就行,昨天已经加到已经7成仓位了。 蛇在途中 10-1410-14 13:42
- 35 0 [东软载波吧] 软蛋货! 股友9W905e8222 10-1410-14 13:42
- 56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股票的空间应该是5倍左右,这是对科学研究 股友1709N9p009 10-1410-14 13:42
- 49 0 [东阳光吧] 割肉了 股友29W537851a 10-1410-14 13:42
- 37 0 [东方日升吧] 介么恶心的么, 神秘莫测的栖迟5 10-1410-14 13:42
- 46 1 [西安饮食吧] 什么时候涨停 n141560618551d4d 10-1410-14 13:42
- 96 2 [道道全吧] 道道缺主力太渣,虽不在热点,地沟油做出的财务 知足不贪 10-1410-14 13:42
- 41 0 [恒瑞医药吧] 杀个回马枪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42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天天就是冲高回落,能不能直接跌停 股友0v56711P25 10-1410-14 13:4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经历过空仓看上涨的煎熬,现在才能体会空仓看下 yonghu2888 10-1410-14 13:42
- 45 0 [索菲亚吧] 弱反弹,5日线都没有上穿10日线,股价真太弱了 股友V3886Y3893 10-1410-14 13:42
- 33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后天就不装了 生意为富de李元芳 10-1410-14 13:42
- 41 0 [华特气体吧] 妈的,龙头就是龙头 基民Cxp2U5 10-1410-14 13:42
- 92 2 [上证指数吧] 突然发现我每个票只要能涨10个点我就回本了 涡轮非巴特 10-1410-14 13:42
- 45 1 [银行Ⅱ吧] 银行涨到天上去也不用看本质就是一个拉指数的工 转债标的 10-1410-14 13:42
- 69 1 [金风科技吧] 艾,这分时难看了,早盘高点没卖,平盘把货仓给 冒泡3 10-1410-14 13:42
- 66 2 [海南发展吧] 下午收盘10.2元。高抛低吸。 K金888金蟾招财姐 10-1410-14 13:42
- 39 1 [沪银吧] 估计猛拉一波见顶了 股友896Z2577C2 10-1310-14 13:42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都喜欢绿的时候卖,涨的时候追进去。 善良的周博弘1 10-1410-14 13:4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都大力反弹你是外星人 艺嘉佳人 10-1410-14 13:42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打爆空狗 巴菲韭888 10-1410-14 13:42
- 36 0 [恩捷股份吧] 死在最高点,唉 SFO25 10-1410-14 13:42
- 34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没完没了 足智民丰得叶孤城 10-1410-14 13:42
- 37 0 [海新能科吧] 拉10个点变绿,真特么会玩,这个庄也是个2b yundan风清 10-1410-14 13:42
- 35 0 [华特气体吧] 这个残忍,连昨天的一起屠了 okgfedcba 10-1410-14 13:42
- 44 0 [佳都科技吧] 不能买,也不能补,躺平 希望明天会飞 10-1410-14 13:42
- 33 0 [利和兴吧] 新莱应材快涨停了,给十个点不过分吧,明天就还 操盘达人 10-1410-14 13:42
- 32 0 [贝达药业吧] 别接盘 千山狼君 10-1410-14 13:42
- 40 0 [乐普生物吧] 丢距 牛牛想牛牛 10-1410-14 13:42
- 45 0 [有研新材吧] 每次都能精准买到最高点 评论谁谁就跌停 10-1410-14 13:42
- 55 2 [芒果超媒吧] …….. 股友2H59395t80 10-1410-14 13:42
- 29 0 [深科技吧] 真没用 我一买就红 10-1410-14 13:42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 憾地大牛牛 10-1410-14 13:42
- 34 0 [黄金ETF博时吧] 触发流动性危机了 xghgghhccvbb 10-1410-14 13:42
- 47 0 [烽火通信吧] 嘛但,干脆跌停算了,天天阴跌垃圾 股友07h2609F27 10-1410-14 13:42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趁着板块强势出货,一路下跌没有承接,认错,明 安徽小张 10-1410-14 13:42
- 65 1 [中兴通讯吧] 像不像8月25号的线 天忽然在下雨 10-1410-14 13:42
- 42 1 [全志科技吧] 来个+10CM,带带半导体板块 独狼不孤独 10-1410-14 13:42
- 113 5 [上汽集团吧] 稳住,已经是低了 慢即快哥哥 10-1410-14 13:42
- 78 3 [恒瑞医药吧] 持股半个月,从5个点到负7个点,这个苦,谁懂啊 devin 10-1410-14 13:42
- 154 2 [新安股份吧] 近期,杭州研究《杭州市促进具身智能机器人产业 股友99836z01M5 10-1410-14 13:42
- 55 1 [吉林化纤吧] 不跟掌!早上还以为它能冲上去。 贵妇險中求 10-1410-14 13:42
- 31 0 [亨通光电吧] 融资盘是双刃剑,助涨杀跌 n14211973225f8fe 10-1410-14 13:42
- 33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早盘就跟大家分享说低开就是买点,现在怎么 港龙一哥 10-1410-14 13:42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虽然三季度亮眼,但是关税战对领益不容小觑啊, 爱河屋 10-1410-14 13:42
- 33 0 [沪银吧] 空可以进了 股友896Z2577C2 10-1410-14 13:42
- 52 1 [巨星农牧吧] 20.23买入 稀衡恒 10-1410-14 13:42
- 41 0 [中国医药吧] 没反包就是弱 股友19t807ZM85 10-1410-14 13:42
- 47 0 [银行Ⅱ吧] 本来昨天护盘的,今天顺势而为,护了个寂寞,明 吉祥成金地曹操 10-1410-14 13:42
- 44 0 [金威转债吧] 过山车呢 股友l3Zd82 10-1410-14 13:42
- 46 0 [科泰电源吧] 真是一个妥妥的 周润发炒股做公益 10-1410-14 13:42
- 36 0 [紫金矿业吧] 跟跌到是很及时 股友8E8300906p 10-1410-14 13:42
- 37 0 [第一创业吧] 一谢, 千刀万刀 10-1410-14 13:42
- 54 1 [亚星锚链吧] 这个时候大股东就不要减持了,有点担当,有点格 股友LaZcmE 10-1410-14 13:42
- 65 2 [黄金ETF华安吧] 无语了,看着下去了 钟六一 10-1410-14 13:42
- 89 3 [宏桥控股吧] 今天敢涨停,我就交出全部筹码 豪迈奔放的少年 10-1410-14 13:42
- 65 1 [甬金股份吧] 盘中洗,很强了 馈赠而非操作 10-1410-14 13:42
- 144 5 [道明光学吧] 三元涨上来的,十倍就是三十元,静待收购芯片资 qaz57660264540 10-1410-14 13:42
- 76 1 [扬杰科技吧] 主力也是没想到出货这么容易哈哈哈 刚刚不是本人 10-1410-14 13:42
- 285 4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全仓了明天会涨吗 巴菲特a股分特 10-1310-14 13:42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这跌的不亦乐乎 胖妞桃子 10-1410-14 13:42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急拉慢跌,是有量化出货,承接还可以,是有外资 天天赢利中 10-1410-14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