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凯美特气吧] 早上开板的时候给我洗走了明天估计应该接不回来 燕行云 10-1310-13 22:50
- 59 0 [因赛集团吧] 差一个涨停回本 主打一个亏 10-1310-13 22:50
- 73 0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今日日内整体盘面呈现震荡上涨的走势,大 李槿黄金 10-1310-13 22:50
- 53 1 [COMEX黄金吧] 风险太大!!! 秋的气息1 10-1310-13 22:50
- 115 3 [沪银吧] 散户哪有这么多钱,52万手,255亿,现在就是机 做人赁良心 10-1310-13 22:50
- 61 1 [玻璃吧] 反内卷的故事讲完了。 股友9Q58y82806 10-1310-13 22:50
- 143 1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没有蔡总的诺安积极是没有灵魂的 小满喽哦 10-1310-13 22:50
- 60 1 [大北农吧] 今天解套了跑了,有种破四 等回调 10-1310-13 22:50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疯了吧 巴菲特南通分特 10-1310-13 22:50
- 78 1 [纳斯达克吧] 不到收盘真的难说,感觉不稳要跳水的样子,收盘 股友19653v702A 10-1310-13 22:50
- 95 1 [凯发电气吧] 这是利好还是利空,看不懂啊 高楼不遮天 10-1310-13 22:50
- 239 11 [中国中冶吧] 3.85,嗯,我继续加仓,你们卖就好 慢慢炒股的消散 10-1310-13 22:50
- 112 4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这么疯,能化掉多少美债 听风的藏羚羊 10-1310-13 22:50
- 58 0 [COMEX黄金吧] 4116.7 猫空1991 10-1310-13 22:50
- 66 0 [洛阳钼业吧] 财不进急门!!耐心是生活的关键!! 股友中华小子 10-1310-13 22:5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不到苹果的去中国联通和歌尔股份!个股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1310-13 22:50
- 60 0 [粤桂股份吧] 机构退票明天不是涨停就是高开 郭成功啦 10-1310-13 22:50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崩塌 努力的唐婉 10-1310-13 22:50
- 64 0 [深南电路吧] 稳定压倒一切,南电路上超越 股友i52dfg 10-1310-13 22:50
- 103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市场午盘后有所回暖,可能利空即将消化,尤其是 开心快乐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10-1310-13 22:50
- 4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升币落 杰哥爱主升 10-1310-13 22:50
- 209 3 [飞荣达吧] 业绩秒杀英维克 完美的冰激凌2 10-1310-13 22:50
- 157 2 [大智慧吧] 每次一发公告第二天就要绿,等着吧。就一个普通 股友83659x192Z 10-1310-13 22:50
- 78 5 [玉米吧] 全仓是不是跌10%就爆仓 坚毅不拔的陶琦 10-1310-13 22:50
- 62 1 [雄帝科技吧] 没有一点点成交量,玩个德! 飘逸的何琦 10-1310-13 22:50
- 47 0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大战哥斯拉 灌篮技术 10-1310-13 22:50
- 363 0 [福斯特吧] 带一下这废特吧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10-1310-13 22:50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加速了 从此走上发财路8 10-1310-13 22:50
- 11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在新一轮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趋势下,今年科技成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10-1310-13 22:50
- 150 0 [天弘优质成长企业A吧] 这一轮调整真的来势汹汹,有点儿慌 骑牛看世界123 10-1310-13 22:50
- 47 1 [COMEX白银吧] 再涨就开一个空 股友UGx1pQ 10-1310-13 22:50
- 240 4 [金山办公吧] 这个是射日走势,后期看涨 淮水一泓 10-1310-13 22:50
- 427 0 [汇添富社会责任混合A吧] 无语 站在山尖上 10-1310-13 22:50
- 88 2 [山高控股吧] 子公司大涨 股友vLjjc6 10-1310-13 22:50
- 67 2 [和元生物吧] 随时暴跌不解释,出生导航的几个马甲拭目以待 包容的车港 10-1310-13 22:50
- 86 0 [腾亚精工吧] 明天开盘涨停,买不到了,都怪自己今天太忙没买 股走天下1075 10-1310-13 22:50
- 63 0 [A50期指吧] 买不到苹果的去中国联通和歌尔股份!个股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1310-13 22:50
- 176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好基不错,入袋为安。 发财好过 10-1310-13 22:50
- 66 0 [探路者吧] 小心明天补跌,所以尾盘跑了些今天补仓的,打了 乱买乱卖168 10-1310-13 22:50
- 44 0 [英联股份吧] 我是说怎么今天买10手只给我成交3手呢 沉默地深度 10-1310-13 22:50
- 57 0 [美锦能源吧] 隔壁都几天涨停了,你咋还在墨迹 股友33CY956316 10-1310-13 22:50
- 118 0 [宝钛股份吧] 金银铜价涨疯了宝钛唯一的概念是大飞机。但风口 开轩之聊 10-1310-13 22:50
- 532 7 [和而泰吧] 缩量上涨,说明上方抛盘基本洗盘完成,接下来主 股友2516e3h202 10-1310-13 22:50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全清了! 基民6N76016t08 10-1310-13 22:50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还是美股牛,又大涨 遍地财气 10-1310-13 22:50
- 95 0 [深信服吧] 上一个交易日暴跌,今天再暴跌,那头再铁的小可 俊临天下 10-1310-13 22:50
- 237 7 [禾望电气吧] 我有罪,36.4的时候没跑,看好的新凯来概念想进 交易我的系统 10-1310-13 22:50
- 816 28 [珠江股份吧] 不可能会涨的!原因就是全运会一点热度都没有! 山顶九菜 10-1210-13 22:50
- 54 0 [中金黄金吧] 这周见31!还是有机会的 北斗星2009 10-1310-13 22:50
- 41 0 [纯碱吧] 今天白天喊多的还好么 坚定的公孙杰1 10-1310-13 22:50
- 425 8 [北特科技吧] 亏了8个多点,3万多,咋整 基民DlaOh9 10-1010-13 22:50
- 4105 4 [沪银吧] 这行情有点近乎疯狂,日线上像立起的眼镜蛇。鄙 替天钘道 10-0910-13 22:50
- 40 0 [英伟达吧] 反弹不是反转 基民GG6YD0 10-1310-13 22:50
- 133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北美GPU放量带半导体产业链成长,国内半导体突 熙熙攘攘A 10-1310-13 22:50
- 94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昨天才加的自选,我是不是又来迟了 惬意的小小白 10-1310-13 22:50
- 1878 3 [晶瑞电材吧] [图片] 股友5l9226L196 10-1310-13 22:50
- 314 2 [国投资本吧] 三季度成交量大幅增加,每股经营现金流3.09,股 股友381p536L81 10-1310-13 22:50
- 237 1 [易方达安盈回报混合A吧] 直接把一个月的利润都亏完,还不如放活期 股友6c26297w58 10-1310-13 22:50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隔夜的涨停挂起,明天顶一字 八仙要过海 10-1310-13 22:50
- 1588 0 [利和兴吧] 宇量升概念即将来袭 妩媚的公孙徐佳蕾 10-1310-13 22:50
- 302 3 [中科曙光吧] 这里都是大神,一早就割肉了,海光0.24他5.32, 曙光再现300 10-1310-13 22:50
- 2030 4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:马来西亚LED项目尚处于项目早期 蔚蓝锂芯资讯 10-1310-13 22:50
- 66 0 [USA Rare Earth Inc吧] 宁波韵升发来贺电 红到发紫栋哥哥 10-1310-13 22:50
- 76 0 [广西能源吧] 光伏概念怎么没有?有做光伏的子公司啊 手里拿着十把刀 10-1310-13 22:50
- 15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智元机器人要在香港IPO了,目标估值400-500亿港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10-1310-13 22:50
- 41 0 [焦煤吧] 这种品种全是套利盘。杀完再杀。别的品种都涨到 炒股奔驰变单车 10-1310-13 22:50
- 48 0 [英伟达吧] 博通摘了英伟达的桃子,后面就是把英伟达的蛋捏 落地韭菜盒子 10-1310-13 22:50
- 900 0 [君正集团吧] 2025年10月份巴菲特百亿美金收购化工公司(该公 三十年还在股市 10-1310-13 22:50
- 88 2 [国电南自吧] 大家不要怕,再等等,等大曾子割了就可以进了, 股友2385733Ri6 10-1310-13 22:50
- 59 0 [富恒新材吧] 金秋10月,必须要来个大惊喜,单日来个20%,让 我的世界2020 10-1310-13 22:50
- 48 0 [一脉阳光吧] 60天都破了,有什么可留恋的,拿着只会吃套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22:50
- 56 1 [广东明珠吧] 这货是不是要看包钢的脸色。 木人心 10-1310-13 22:50
- 30 0 [玻璃吧] 这趋势有点像要跌两个月的样子 快乐小散打游击 10-1310-13 22:50
- 48 0 [*ST东易吧] 开盘涨停板! 大青山王老师 10-1310-13 22:50
- 739 0 [稀土永磁吧] 2025.10.13涨幅榜 粗加工李某人 10-1310-13 22:50
- 55 1 [键邦股份吧] 明天还会摸26吗 天琳琳1999 10-1310-13 22:50
- 80 0 [COMEX白银吧] 50.515 猫空1991 10-1310-13 22:50
- 44 0 [博纳影业吧] 这个点位不需要恐慌了 股友hToNmS 10-1310-13 22:50
- 1140 1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节节红 10-1310-13 22:50
- 759 1 [芯原股份吧] 明天来根十几厘米的大阳线 木林森99999 10-1310-13 22:50
- 215 11 [台积电吧] 各位大神,这个价格是台币还是人民币价 成熟的章云卉 10-1310-13 22:50
- 73 2 [上纬新材吧] 所有的伟大,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,智元智元,不 唐三彩藏品 10-1310-13 22:50
- 123 0 [华宝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美股长牛真没错,调整一天立马反弹,今晚科技半 久抱她入眠 10-1310-13 22:50
- 64 0 [COMEX黄金吧] 看十万 韭菜王子1009号 10-1310-13 22:50
- 63 0 [英维克吧] 不理解英维克为啥那么早发季报,都以为会超预期 基民qwNfP1 10-1310-13 22:50
- 97 3 [沪银吧] 做空巨亏,想死的心都有了 清新脱俗的武悦禹 10-1310-13 22:50
- 60 0 [COMEX白银吧] 可能到15元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10-1310-13 22:50
- 60 1 [塞力医疗吧] 21元左右建个仓 不尽长江滚滚流 10-1310-13 2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