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海螺水泥吧] 成交量还得再翻倍才会大涨。 散户队长一号 10-1410-14 14:42
- 45 0 [深证成指吧] 传说中的牛市结束了?。。 丙甲壬天下潮州 10-1410-14 14:42
- 82 0 [中创智领吧] 亏了20多个点了~糟心 耐心的鑫鑫向荣 10-1410-14 14:42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给人一种牛市结束的感觉 操作反转再反转 10-1410-14 14:42
- 148 3 [稀土ETF富国吧] 稀土为什么跌 Xaaa 10-1410-14 14:42
- 106 3 [*ST新元吧] 6.42收盘十字星走起 虎哥94341 10-1410-14 14:4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让我先走 生意广进得雨秋 10-1410-14 14:42
- 36 0 [韵达股份吧] 你有点了 股友8n8f180659 10-1410-14 14:4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做空看起来 坚持牛 10-1410-14 14:42
- 29 0 [桂发祥吧] 说了包绿的……都别急。 一手买单mmm 10-1410-14 14:42
- 41 0 [三羊马吧] 牛逼全跑了。 新韭菜纪念碑 10-1410-14 14:42
- 55 0 [通宇通讯吧] 昨天躲过大跌,今天也撑住了,表现还算可以把, 楪中念 10-1410-14 14:4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挣钱了,主力亏吗 基民L39932g702 10-1410-14 14:42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涨了点就怕了 紫云lks 10-1410-14 14:42
- 62 0 [桐昆股份吧] 桐坑股份是想复制娃哈哈之路吧 股友97816Qo927 10-1410-14 14:42
- 32 0 [美锦能源吧] 继续盘整震荡 到处找黑马 10-1410-14 14:42
- 3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晕,加仓又加早了 喜洋洋地赛西尔 10-1410-14 14:42
- 30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我看你什么时候能涨 GDH访文 10-1410-14 14:42
- 31 0 [德明利吧] 玛德,暴跌 kell666 10-1410-14 14:42
- 135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保持关注,耐心持有,等待风口来临 稳壳壳见新 10-1410-14 14:42
- 88 0 [海光信息吧] 把海光吹上了天,现在从天上掉下来了,摔个稀烂 正道行者 10-1410-14 14:4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只是小试牛刀,明天才开始真正的向下。 A草原牧民 10-1410-14 14:42
- 34 1 [沪银吧] 快空晚上低开跳空-5以上 安全第一Z 10-1410-14 14:42
- 150 2 [大众公用吧] 扎心。。。 巴比龙1989 10-1410-14 14:42
- 88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回落,美元立马反弹了! 九鼎久 10-1410-14 14:42
- 444 1 [通宇通讯吧] 拿稳 c2383171435934869 10-1410-14 14:42
- 81 1 [新劲刚吧] 孙子,看看你长城军工爷爷,一直这么装苟,不怕 股友0cZQEv 10-1410-14 14:42
- 56 1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涨停做辨识度龙头,不做炸毛 勇敢无畏急先锋 10-1410-14 14:42
- 105 2 [中国中免吧] 自贸区的边贸政策绝对是千年一遇 黄大锤 10-1410-14 14:42
- 59 0 [中亚股份吧] 中亚股份的主力速度拉起来哦 是水到成渠 10-1410-14 14:42
- 45 0 [交通银行吧] 主力压单这么过分? 心花的喻璟 10-1410-14 14:42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科创100-5%,恒生互联-4%,中证500-3%,沪深300 股友029Q3P2522 10-1410-14 14:42
- 46 0 [天汽模吧] 越补仓,越跌 本质就是反复收割 10-1410-14 14:42
- 42 0 [三峡能源吧] 大盘跌了,你不跟?不跟我就满仓了 基民90083U92x2 10-1410-14 14:42
- 57 0 [天威视讯吧] 感谢主力,你们涨停吧我跑了,祝:这里的天天做 扇贝回来了吗 10-1410-14 14:42
- 51 0 [联科科技吧] 骗炮 叫我股神大人 10-1410-14 14:42
- 51 0 [隆华新材吧] 要点脸 高发行价哈哈 10-1410-14 14:42
- 28 0 [中国电影吧] 就能跌停了啊卧槽 小沙弥借花献佛 10-1410-14 14:42
- 66 1 [山子高科吧] 今晚公告,有好消息, 基民5Z11YZ 10-1410-14 14:42
- 49 1 [长春高新吧] 别人恐慌 勿贪嗔痴 10-1410-14 14:42
- 69 1 [浙文互联吧] 又回到3100点价位了 大发大展得李秋水 10-1410-14 14:42
- 47 0 [思创智联吧] 退? 江湖探花 10-1410-14 14:42
- 70 3 [三峡旅游吧] 一上点就大单砸,压得死死地 锦鑫旺一抹香 10-1410-14 14:42
- 156 5 [中国宝安吧] 20的本深套四年半,还以为这一波股权之争能解套 风风火火之夏佐 10-1410-14 14:42
- 1108 46 [远东传动吧] 兄弟们还在呢?不是给你们说了嘛,8.5到9的位置 股友26M780Z562 10-0910-14 14:42
- 4303 28 [金卡智能吧] 跟踪金卡智能6年的一些感悟。。。。。 豫W7KA41 08-1310-14 14:42
- 92 0 [盐田港吧] 深圳本地股除了盐田港最近都疯涨,盐田港有补涨 股友0vm3zz 10-1410-14 14:42
- 42 0 [中天科技吧] 江苏票的特点涨不了多少,跌起来挺凶! 总是有时差 10-1410-14 14:42
- 32 0 [深科技吧] 这走势,好厉害哦 股友3q5023506G 10-1410-14 14:42
- 27 0 [众泰汽车吧] 到头了 有礼貌的花花林 10-1410-14 14:42
- 33 0 [北方长龙吧] 龙头太牛了 精致的王舒茜 10-1410-14 14:42
- 37 0 [昆仑万维吧] 40见,这种垃圾股就不能碰 随心所欲1986 10-1410-14 14:42
- 26 0 [洛阳钼业吧] 一泻千里 基民pUOS7x 10-1410-14 14:42
- 73 1 [首钢股份吧] ,跟跌不跟涨 主力拉拉队 10-1410-14 14:42
- 376 2 [股市实战吧] 个人认为:今天在3860点一线就是盘中的底部,任 曲境通赢 10-1410-14 14:42
- 50 1 [中泰化学吧] 再也不买新疆股了每次都要套好久服了 待到葡萄成熟时 10-1410-14 14:42
- 78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大盘掉这么多还在涨?不正常 广州丶巴菲特 10-1310-14 14:42
- 40 0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 笑吟吟之贡萨洛 10-1410-14 14:42
- 24 0 [上纬新材吧] 上吊材,哈哈 八两秤 10-1410-14 14:4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市大多散户都赔钱。 股友eeozbW 10-1410-14 14:42
- 72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$新能源车龙头ETF(SZ159637)$$上证指数(SH00000 基民F376356X71 10-1410-14 14:42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炸得西烂的 股友x0359500o2 10-1410-14 14:42
- 28 0 [利和兴吧] 真你m狠 股友8Da7610105 10-1410-14 14:42
- 56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借用新闻发布会强买强卖!小心世界投资计 佛盘叭叭 10-1410-14 14:42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必破昨天开盘创下的最低点,必将走向不归络 n396413638733776 10-1410-14 14:42
- 24 0 [洛阳钼业吧] 垃圾 川军16 10-1410-14 14:42
- 26 0 [新莱应材吧] 都不愿意用筹码见证新凯莱的奇迹? 股能炒熟吗 10-1410-14 14:42
- 56 1 [兴业银锡吧] 两点半了,主力上班吧 股友2l9629N868 10-1410-14 14:42
- 411 4 [日发精机吧] 了,估计是回不来本了 武术界的小韭菜 10-1410-14 14:42
- 167 6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继续大跌,因为老散户和庄托继续唱多,其目 娴淑典雅的林翔云 10-1410-14 14:42
- 35 0 [ST合纵吧] 2块再也见不到了 买个Der啊 10-1410-14 14:42
- 43 0 [中控技术吧] 大大地跑输大盘 n8045136921913544732 10-1410-14 14:4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跌一个点 搞一手买崩 10-1410-14 14:42
- 4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这支股票吃错了药,每天都落气… 小野郎君 10-1410-14 14:42
- 39 0 [兴森科技吧] 上当了一买就入了主力还没成接我接盘了 倚楼听风玥 10-1410-14 14:42
- 44 0 [美联新材吧] 救命啊 西湖春雨 10-1410-14 14:42
- 139 2 [纳指ETF广发吧] 买这个纳指etf需要交管理费吗? 股友tcKcYz 10-1410-14 14:42
- 155 2 [吉林化纤吧] 全球最大的碳纤维公司,牛逼普拉斯 婀娜多姿的大龙 10-1410-14 14:42
- 9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如转头看$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C$(0183 九九便利店 10-1410-14 14:42
- 45 0 [*ST准油吧] 今天买点看好你明天 清888风 10-1410-14 14:42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新进来的散户2个月让我亏了几千,这就是所谓的 追随飞刀 10-1410-14 14:42
- 53 0 [安记食品吧] 每天冲高套人玩的真好。 创新的冯伟涛1 10-1410-14 14:42
- 41 0 [南京聚隆吧] 垃圾里面的战斗机!啥玩意 股友QkcWO1 10-1410-14 14:42
- 57 1 [国电南自吧] 这个振幅这么快换手不高啊 炒股不加盐hm 10-1410-14 14:42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沪银主力合约快速回落,涨幅收窄至5.1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4:42
- 335 0 [阿里巴巴吧] 饿了么多地试点取消骑士超时扣款 阿里巴巴资讯 10-1410-14 14:42
- 44 0 [DR华建集吧] 这股做T……是好股、天天如此 牛撞南墙 10-1410-14 14:42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有毒,真是一直阴跌 明洋啊 10-1410-14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