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4 [北方华创吧] 早上亏两千不走,现在亏五千多 股友06759H8c30 10-1410-14 14:42
- 192 4 [东方电气吧] 垃圾主力,老子21.58追进来的。 股友2022Ev6159 10-1410-14 14:42
- 47 0 [格林美吧] 我就不卖跟你死磕 亮7777777 10-1410-14 14:42
- 45 0 [大众公用吧] 果然,昨天就是出货,今天早上拉高就是诱多,果 春风得意羊 10-1410-14 14:42
- 42 0 [焦煤吧] 拉拉铁矿吧,现在开始各玩各的吗,单一品种收割 要清楚游戏规则 10-1410-14 14:42
- 39 0 [新乡化纤吧] 跌的好猛啊, 冬日没阳光 10-1410-14 14:42
- 46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的走的很健康,无形中赚了大钱 跟我买涨停 10-1410-14 14:42
- 34 0 [中安科吧] 暴跌了,无惧任何利好,先再见了 股友20O780212R 10-1410-14 14:42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56.8压得死死的 股友ZHDwBE 10-1410-14 14:42
- 70 0 [沪硅产业吧] 昨天涨10.8%,今天回调4%,并且跑赢了科创50, 万事州鹤de秦歌 10-1410-14 14:42
- 4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没涨的也跟着凑热闹 水木9188 10-1410-14 14:42
- 124 0 [洛阳钼业吧] 利润全部吐出去了,拜拜 股友hoAJ1t 10-1410-14 14:42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…… 有约不来过夜半 10-1410-14 14:42
- 38 0 [康龙化成吧] 哈哈哈,还好早上走了,一塌糊涂 一路向北去吧 10-1410-14 14:42
- 41 0 [浪潮软件吧] 典型的跟跌不跟涨 红日当空长阳拔起 10-1410-14 14:4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以为会反弹一下,结果就是单边下跌 乐观的柔月羽 10-1410-14 14:42
- 2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放个假跌2000多点 恒科快冲2000点 10-1410-14 14:42
- 28 0 [中贝通信吧] 快涨呀 林黛玉温酒斩宋江 10-1410-14 14:42
- 26 0 [瑞立科密吧] 这要继续跌了60都是高点了,放弃抵抗了,这是要 淡定不满仓 10-1410-14 14:42
- 58 1 [伊力特吧] 15.55元,先买了一手 多空了然 10-1410-14 14:42
- 58 0 [建元信托吧] 二元信托公司退市退市退市了退市退市退市了 股友911757ZY60 10-1410-14 14:42
- 40 0 [ST得润吧] 直接梭哈 D毛来买股 10-1410-14 14:42
- 40 0 [西藏旅游吧] 无语了! 股友8S1yOs 10-1410-14 14:42
- 29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会还有谁在接盘,胆子真大 真真中 10-1410-14 14:42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完蛋了 股友638x8O3198 10-1410-14 14:42
- 66 2 [上证指数吧] 别装了,最低点报收,老套路!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10-1410-14 14:42
- 48 1 [国光连锁吧] 18.74买的主力自救涨停明天高开高走才有赚…… 若水111111111111 10-1410-14 14:42
- 55 1 [华孚时尚吧] 破五就是最后的机会 股友k822H80056 10-1410-14 14:42
- 40 0 [南京港吧] 明天最好走加速,不然就会下来 内部人 10-1410-14 14:42
- 60 0 [华智数媒吧] 这家伙跌了五周了 孤独的寂寞 10-1410-14 14:42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是展示实力的时候,你却选择唉 严易喜 10-1410-14 14:42
- 36 0 [寒武纪吧] 定增价已跌破 劳资惹你了 10-1410-14 14:42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67我再买100股 国色天香的哥梦香 10-1410-14 14:42
- 46 0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这回踩来劲,如果能到10日线位置更佳 细心的岁月静好 10-1410-14 14:42
- 47 1 [透景生命吧] 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啊。。。 O我是我O 10-1410-14 14:42
- 279 2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跌成这个样子你们还敢买真是疯了 不再卖飞 10-1410-14 14:42
- 73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永远没有自己独立行情,什么时候都得跟着美股走 才望多谋de云中鹤 10-1410-14 14:42
- 54 3 [上纬新材吧] 没有散户的票就是好,一个板就放人了都互不伤害 股友Ce19183019 10-1410-14 14:42
- 67 1 [城地香江吧] 宝贝啊,就说了两句而已,就拉黑了,咋天哂大智 n14383186688d06e0386 10-1410-14 14:42
- 45 0 [中粮糖业吧] 我还是选择清仓了,横盘太久了,横久必跌 玛丽苏里 10-1410-14 14:42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暂时别补,大部分还是获利盘 股友137539Ln11 10-1410-14 14:42
- 41 0 [乐山电力吧] 追在最高点被套了 日进多谋地无崖子 10-1410-14 14:42
- 74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错 股友0h920978K3 10-1410-14 14:42
- 47 0 [新天绿能吧] 带绿的,都不吉利 放牛女圭 10-1410-14 14:42
- 34 0 [晶方科技吧] 你犯天条了吗? 股友eGTiXx 10-1410-14 14:42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板明天会不会危险 知行一致a 10-1410-14 14:42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跑都跑不了我去,跌、继续跌,跌穿200日线再说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42
- 51 0 [中洲控股吧] 真是垃圾 股友6391L20D29 10-1410-14 14:42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尾盘泛绿,看哪个啥子来接盘了,明天低开全部活 妖风阵阵起 10-1410-14 14:4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。一键清仓了。 持规者 10-1410-14 14:42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的那些股东啊 潇洒不羁的白 10-1410-14 14:42
- 85 0 [国电南瑞吧] 一成不到仓位,除非再次跌倒22,5以下大量补仓 特别弱的韭菜 10-1410-14 14:42
- 37 0 [凯中精密吧] 操,有本事跌停! 股友ZvjRNW 10-1410-14 14:4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逃不出的宿命!以为比4月7日好一点,没想到更惨 股友i6b7I9 10-1410-14 14:42
- 55 0 [北矿科技吧] 糟了xdm 股友873586e7A5 10-1410-14 14:42
- 45 0 [兆易创新吧] 科技兴国必强! 七彩云飞yuc 10-1410-14 14:42
- 39 0 [三丰智能吧] 创业板332244,大家自己想去 股友KH68885832 10-1410-14 14:42
- 155 0 [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C吧] 少直播,跌得比别人多,涨得少,花点时间管理管 财运年年旺 10-1410-14 14:42
- 37 0 [索通发展吧] 这亢要到二十二去了 n3557133998560447047 10-1410-14 14:42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快砸不然来不及了 股友18388P6c00 10-1410-14 14:42
- 91 3 [紫金矿业吧] 怎么越补越跌 冬忆春风 10-1410-14 14:42
- 60 2 [南兴股份吧] 股东老板,咱要不,改个名吧,南兴南兴,一看就 嫩黄De韭菜 10-1410-14 14:42
- 41 1 [飞利信吧] 买这垃圾真是前世无修 低调是种幸福 10-1410-14 14:42
- 111 4 [台基股份吧] 什么时候才能涨啊,好想哭啊 股友138g939u73 10-1410-14 14:42
- 39 0 [长春高新吧] 医药界的伯克希尔 瑬瑬_6 10-1410-14 14:42
- 45 0 [中国宝安吧] 别人大涨了跌,你只顾跌不涨 一Lu向西 10-1410-14 14:42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玩意没用? 可靠的祝言秋 10-1410-14 14:42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滑铁卢 八两秤 10-1410-14 14:42
- 30 0 [吉鑫科技吧] 卧槽再牛逼的布洛芬也止不住老子的悲伤 全球168 10-1410-14 14:42
- 9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股票呢,天地板啊 讨厌的禄向梦 10-1410-14 14:42
- 46 0 [锦富技术吧] 真垃圾呀 股友522xT09533 10-1410-14 14:42
- 64 1 [长城军工吧] 是有什么利好吗,抢筹这么猛~ 执着的小白们 10-1410-14 14:42
- 48 1 [雷赛智能吧] 能不能来一个跌停板 久久赢 10-1410-14 14:42
- 47 1 [天赐材料吧] 是后悔,后悔T做小了 耍猴本猴 10-1410-14 14:42
- 66 2 [深证成指吧] 发生什么事了? 股友0U5372l993 10-1410-14 14:42
- 87 3 [鼎捷数智吧] 破20线,要废了... 嘉88888888 10-1410-14 14:42
- 103 3 [东方财富吧] 抄底啊,隐隐有上涨趋势 股友H6585K9790 10-1410-14 14:42
- 318 2 [新宝股份吧] 差点以为,下去就不上来了。 股友6039515Fp8 10-1410-14 14:42
- 124 4 [拓普集团吧] 85的本 股友3859836in5 10-1410-14 14:42
- 177 5 [粤电力A吧] 这么大的压单,主力不让涨,到底意欲何为啊 豆豆芽19 10-1410-14 14:42
- 44 0 [翠微股份吧] 什么鸟票,刚涨一点,又跌回来了 股友U89x117892 10-1410-14 14:42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如果还是这样的话,果断撤 大发积玉的李秋水 10-1410-14 14:42
- 82 3 [沃尔核材吧] 连跌7天,也是醉了! 紫来88 10-1410-14 14:42
- 31 1 [利民股份吧] 还没反应过来就下去了 聪慧睿智的董美波 10-1410-14 14:42
- 87 4 [新华都吧] 笨庄无实力无技术无格局,只会压盘越洗散户越多 股友SfbMF5 10-1410-14 14:42
- 454 2 [百龙创园吧] 牛逼克拉斯!预测下年报转4派2元! 白玉老虎gl 10-1310-14 14:42
- 36 0 [深纺织A吧] 我先下车了,怕尾盘闪崩 俏丽的马靖娴 10-1410-14 14:4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能想到啊,昨天低开高走,今天高开低走, 编号391015 10-1410-14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