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晶泰控股吧] 长线投资有什么好怕的,干就完了呗只要干不完, 股友1x97c68958 10-1410-14 14:02
- 49 0 [中远海控吧] 还有“富可州鹤得韦小宝”这条傻缺穷鬼空狗,也 红利股让我发家 10-1410-14 14:02
- 36 0 [山东墨龙吧] 咋干不过a 自省的神奇大侠 10-1410-14 14:02
- 58 1 [比亚迪电子吧] 一上一落,又不见了5w 妖股终结者233 10-1410-14 14:02
- 270 4 [天府文旅吧] 被这个LOL总决赛给骗了,这么小的体量一个板都 ST云动消费者 10-1410-14 14:02
- 138 3 [云中马吧] 马上就要开班了。落袋为安。 股友35399I9O11 10-1410-14 14:02
- 99 2 [露笑科技吧] 现在只能等待右侧交易的机会了。 磨刀嚯嚯嚯割韭菜 10-1410-14 14:02
- 380 3 [盐湖股份吧] 我得意的笑! 山中修士SKY 10-1410-14 14:02
- 65 2 [华联股份吧] 我又回来了点,把紫金矿业卖了,买了它 敬发2026 10-1410-14 14:02
- 211 3 [诺力股份吧] 隔夜美股大涨,金龙指数暴涨,宇树机器人和王兴 nbghd 10-1410-14 14:02
- 41 0 [*ST航图吧] 60日均线顺便补缺 Trozk 10-1410-14 14:02
- 42 0 [数据港吧] 一路下杀,这个坐庄的!我佩服 做手一侠 10-1410-14 14:02
- 61 0 [长海股份吧] 不能再跌了啊!否则又被套死了啊。 博旭投资 10-1410-14 14:02
- 49 0 [英唐智控吧] 快八万散户股价8快多还是没出来厉害这些人 奔腾的骏马上飞 10-1410-14 14:02
- 60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0.8再来看吧 股友9v539t2536 10-1410-14 14:02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半导体都塌了 日穿钢板001 10-1410-14 14:02
- 61 1 [国机重装吧] 5000万起不了一个水花 幸福bb 10-1410-14 14:02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生不逢时,悲哀 同花顺顺 10-1410-14 14:0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3918.44,下跌模式开始 细心的紫子明3 10-1410-14 14:02
- 48 0 [麦格米特吧] 这几天我一直在做t,哎,难啊 麦格米特的南郊路 10-1410-14 14:02
- 30 0 [蓝箭电子吧] 烂狗 股友3e7886212W 10-1410-14 14:02
- 28 0 [利和兴吧] 这应该是换手龙 印第安的大鸵鸟 10-1410-14 14:02
- 27 0 [思泉新材吧] 草草,有毛病吧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10-1410-14 14:02
- 43 0 [纳斯达克吧] 真不知谁卡谁脖子 一定要留几手 10-1410-14 14:02
- 213 0 [蜜雪集团吧] 蜜雪冰城旗下四川雪王农业公司增资至1亿元 蜜雪集团资讯 10-1410-14 14:02
- 87 0 [COMEX黄金吧] 分歧点到来,多头和空头激烈对抗 星云147 10-1410-14 14:02
- 84 1 [多晶硅吧] 明天乘着收储,拉一波涨停 股市小同志 10-1410-14 14:02
- 46 1 [盛达资源吧] ? 股友0W233m2238 10-1410-14 14:02
- 172 2 [COMEX黄金吧] 发生什么了暴跌 股友E726z70380 10-1410-14 14:02
- 942 4 [西部黄金吧] 家人们我牛吗 你可以爱上我哟 10-1410-14 14:02
- 54 1 [渤海汽车吧] 既然给你买到,这个票平常! 不见当初的夜晚 10-1410-14 14:02
- 33 1 [新北洋吧] 整整几个月了没一天涨幅超过两个点,一年大涨用 顺势而为Oo 10-1410-14 14:02
- 80 2 [古井贡酒吧] 涨也涨不过别的酒以前好歹前三 万事大展的千仞雪 10-1410-14 14:02
- 85 6 [正裕工业吧] 这破公司名字起的不好,叫啥正裕工业,换个正裕 龙在轩辕 10-1410-14 14:02
- 58 2 [上大股份吧] 昨天给你们说了,今天收绿 大漠剑客 10-1410-14 14:02
- 37 0 [新乡化纤吧] 一句凉凉送给你们……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10-1410-14 14:02
- 35 0 [华友钴业吧] 直接跌停吧,不要浪费时间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10-1410-14 14:02
- 58 0 [科博达吧] 科博达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科博达资讯 10-1410-14 14:02
- 41 0 [四方股份吧] 就当存银行了 东财网友6015513833281660 10-1410-14 14:02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AI存储需求激发HDD替代效应 NAND Flash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4:02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下来比上去快多了 股友889912c16g 10-1410-14 14:02
- 35 0 [金雷股份吧] 应该是有惊天大瓜。注意啦 不屈的都茜 10-1410-14 14:02
- 30 0 [开普云吧] 今早还进去的人才 滇中愚人 10-1410-14 14:02
- 39 0 [商汤-W吧] 紫砂了 残羹冷汤 10-1410-14 14:02
- 105 1 [哈森股份吧] 还有我这蠢的吗?早上16.27进去了。本来要做T的 财源滚滚蕊 10-1410-14 14:02
- 3573 13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最近 红利鲲鹏 10-1410-14 14:02
- 77 2 [达仁堂吧] 能不能涨一回,这垃圾股,真服了 股友50310GR166 10-1310-14 14:02
- 265 1 [西菱动力吧] 股市的钱真不好赚,还想捞回来,门都没有 包容的华三仟 10-1010-14 14:02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买就完事了,必上20 温暖的温云卉 10-1410-14 14:02
- 41 0 [紫光股份吧] 涨没几回,跌一次没拉下! 哈喽哈喽哥 10-1410-14 14:02
- 3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成功的被套了 小杨说缠论 10-1410-14 14:02
- 52 0 [和晶科技吧] 两点半要加速跳水了,快跑吧,兄弟们。 发黄的韮菜 10-1410-14 14:02
- 45 1 [神州泰岳吧] 只要你还有钱补仓,大盘就没跌到谷底 ghjklafffff 10-1410-14 14:02
- 36 0 [兰石重装吧] 垃圾中垃圾 n13988505406f3ef0634 10-1410-14 14:02
- 26 0 [同惠电子吧] 一天38%吗 炒股致负a 10-1410-14 14:02
- 35 0 [黄金ETF博时吧] 爆仓期货跟我们没有关系 鹰击长空VV 10-1410-14 14:02
- 48 0 [迈赫股份吧] 按势,刚开始下跌。 聪明的付城5 10-1410-14 14:02
- 44 0 [西安银行吧] 绿了得了,垃圾 阳光8008 10-1410-14 14:02
- 26 0 [波长光电吧] 上午不敢补 金启长红 10-1410-14 14:02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被我买跌了 股友Jc3Y6R 10-1410-14 14:02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搞笑,今天又跌这么多,你2个点都要涨三天涨回 圣光耀 10-1410-14 14:02
- 38 0 [东方海洋吧] 海洋经济在哪里? 股友1E9d669515 10-1410-14 14:02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还没有跌完,多单出完的4134-36附近继续做 李岚Lilan2507 10-1410-14 14:02
- 56 1 [兴业银锡吧] 这个股一定要T 哦哦哦mnmnmn 10-1410-14 14:02
- 40 0 [保利发展吧] 保绿,保证你绿,公司名字已经坦白了它就是垃圾 股友8925Oy1102 10-1410-14 14:02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指数与指标体系开始掉头向下了。开始调整了 成熟的唐舒茜 10-1410-14 14:02
- 32 0 [XD古越龙吧] 鞋 江南红色大叔 10-1410-14 14:02
- 36 0 [南大光电吧] 从开盘说到现在还有不信呢,还不跑 人参果66 10-1410-14 14:02
- 28 0 [凯美特气吧] 好强的家人,整整齐齐来接盘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10-1410-14 14:02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五个板,避免不了! 南宁二代战神 10-1410-14 14:02
- 35 0 [华友钴业吧] 日日座过山车 股友9h159205d2 10-1410-14 14:02
- 1069 5 [鸿博股份吧] 被大主力逼的!没办法! 小散一枚20241008 10-1410-14 14:02
- 72 1 [安孚科技吧] 安孚科技跟峰璟股份那个好?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02
- 56 0 [许继电气吧] 马上分红,要调整到10日20日线中间 睿智沉稳的任艳 10-1410-14 14:02
- 92 0 [中原高速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,现在是在犹豫 家财纳福得白起 10-1410-14 14:02
- 8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和大家说一下,很多人根本不懂基金的运作规则。 浮生一梦99 10-1410-14 14:02
- 40 0 [海格通信吧] ,你都没涨,你跌个啥 意念所致皆是涨停 10-1410-14 14:02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快些跌停 平和的戚麦克1 10-1410-14 14:02
- 37 0 [英洛华吧] 渣股 善书的风铃 10-1410-14 14:02
- 43 0 [昭衍新药吧] 只有强大起来,才能有力量。加油! 招财兴隆的白起 10-1410-14 14:02
- 32 0 [捷佳伟创吧] 要绿?? 勤奋的飞夜晨20 10-1410-14 14:02
- 31 0 [合锻智能吧] 早上进的大哥也被埋了嚒 永远不要买杂毛 10-1410-14 14:02
- 70 1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拖累了你,本来今天肯定板的 词不达意21 10-1410-14 14:02
- 25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我看好你了,今天有望跌6个点 股友76271I1f32 10-1410-14 14:02
- 36 0 [三川智慧吧] 赚什么,都是骗子 股友a56l987339 10-1410-14 14:02
- 39 0 [福晶科技吧] 坑货 手搓5纳米 10-1410-14 14:02
- 25 0 [凯美特气吧] 不买就长,一买就死,都是这么玩现在 天蓝水灵心静 10-1410-14 14:02
- 40 0 [大族激光吧] 真是个弱股啊 股友7O3G832567 10-1410-14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