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康泰生物吧] 外围唯有疫苗下跌,短线操作没有希望。 太乙玄通十三 10-1410-14 14:41
- 278 6 [可孚医疗吧] 唱空的小人们心里无非想的就是散户割肉,他自己 投西瓜捡芝麻 09-2410-14 14:41
- 42 0 [赢时胜吧] 这个拉几涨是涨不过银之杰的,跌肯定要比银之杰 股友Kx9Rw97747 10-1410-14 14:41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苟机构出货出爽了。 跟着大神来炒股 10-1410-14 14:41
- 34 0 [指南针吧] 砸烂了 牛市不要怕 10-1410-14 14:41
- 69 0 [宁波银行吧] 27.04已跑路,主力太差劲了,资金看不上。再见 vvoovv709394 10-1410-14 14:41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隔壁东信涨停了,这支半死不活,搭错车 迈迈追梦 10-1410-14 14:41
- 51 0 [拓普集团吧] 我先跑了,扛不住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n61559K508 10-1410-14 14:41
- 54 0 [厦门钨业吧] 明天大涨 股友g9929852N6 10-1410-14 14:41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跌它个顶大瓜。. hnzxxb 10-1410-14 14:41
- 33 0 [银河磁体吧] 准备好了没有,飞流直下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10-1410-14 14:41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货拉大尾巴明天又够呛了 股友02U893677y 10-1410-14 14:41
- 44 0 [三环集团吧] 玩死不少人的垃圾 基民TlmIrd 10-1410-14 14:41
- 53 1 [内蒙一机吧] 27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来 辰辰很牛 10-1410-14 14:41
- 82 2 [创业板指吧] 难道今天要5个点起步了? 夜读客 10-1410-14 14:41
- 112 1 [赛升药业吧] 10.76元是目前为止底线了吗?开始企稳反弹了吗 异样的静木枫1 10-1410-14 14:41
- 96 2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这种公司还能去H股市场上市?? 股友abpPI9 10-1410-14 14:41
- 35 0 [众泰汽车吧] 跌停伺候,谁碰谁死 一只玉蝴蝶 10-1410-14 14:41
- 47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算硬撑了一下 股友617756z55O 10-1410-14 14:41
- 48 0 [格林美吧] 没有独立行情了,和大盘搭伙过日子了 诚实的夏晖20 10-1410-14 14:41
- 46 0 [湖南裕能吧] 反正就是出货,一路卖到黑,量化怎么卖都是赚, 股友X7C0077017 10-1410-14 14:4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网出逃为哪般! 勇敢的忆夜凌8 10-1410-14 14:41
- 36 0 [*ST聆达吧] 今天大盘创业板跌了4%了,聆达也可以达。 体贴的庄泰成 10-1410-14 14:41
- 54 0 [隆利科技吧] 破了五个点了,昨天补跌,该下车的下车吧,上车 暴力林黛玉 10-1410-14 14:41
- 35 0 [*ST沐邦吧] 多空大战,空头完胜压制? 豆芽六块一斤 10-1410-14 14:41
- 44 0 [聚赛龙吧] 聚赛龙那些吹牛百元股的来买了现在别说百元了50 仓位趋势止损 10-1410-14 14:41
- 40 0 [中国武夷吧] 完了完了,明天要完蛋 贴心的冷菡 10-1410-14 14:41
- 37 2 [国光连锁吧] 涨停收盘 qsdfc14856 10-1410-14 14:41
- 180 2 [新联电子吧] 水表300066大涨了电表002546要大幅补涨 鑫春鑫 10-1310-14 14:41
- 38 0 [国瓷材料吧] 机构股这时候不能碰了 皮皮虾走起嘛9384 10-1410-14 14:41
- 38 0 [通富微电吧] 全仓直接没法动弹 张婷的神 10-1410-14 14:41
- 62 0 [商汤-W吧] 这波科技股过了没有啊,到了日线超卖和顶部下降 美好的公孙昆1 10-1410-14 14:41
- 120 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A吧] $香港银行LOF(SH501025)$ 股友90O655v898 10-1410-14 14:41
- 40 0 [长盈精密吧] 机器人和消费电子板块受关税影响能撤先撤吧! 股友p106i33803 10-1410-14 14:41
- 50 0 [卓胜微吧] 周三低开低走 股友uQTfXt2045 10-1410-14 14:41
- 37 0 [晓程科技吧] 马的太牛逼了 一颗小白菜0972 10-1410-14 14:41
- 46 0 [南京港吧] 都是各说各有理,所以谁的话都不能听,唯一能听 股林小妖 10-1410-14 14:41
- 302 0 [A50期指吧] 难受 可爱的还在即墨旅 10-1410-14 14:41
- 57 1 [中岩大地吧] 别震荡了,直接拉吧 我叫大聪明丶 10-1410-14 14:41
- 345 4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还得是你不过只有几千块,收益率快100%了 happydairy 10-1010-14 14:41
- 58 0 [金证股份吧] jian总卖光没? 金刚功夫熊猫 10-1410-14 14:41
- 38 0 [富临精工吧] 资金流入还是绿 股友Q09CEN 10-1410-14 14:41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主力看来十分想睡懒觉 炒股挣点零花钱 10-1410-14 14:41
- 33 0 [深科技吧] 这个出货的走势 飞天修罗 10-1410-14 14:41
- 28 0 [沃尔核材吧] 就一废材 股友GMv6S17708 10-1410-14 14:41
- 40 0 [江丰电子吧] 走了,明天习惯性继续下跌再买回来。 耐心的沈玺征 10-1410-14 14:41
- 40 0 [线上线下吧] 你不如跌停啦,谁怕谁? ZL202401402903 10-1410-14 14:41
- 53 0 [东方电气吧] 洗盘 雪晴晴 10-1410-14 14:41
- 53 1 [索辰科技吧] 重回50给加仓机会? 静静等风 10-1410-14 14:41
- 4378 19 [*ST沐邦吧] 10月10日提示:硬扛! ST假动作 10-1010-14 14:41
- 66 0 [中国铝业吧] 三年的股东,条件单9.20出了一半。三年了感情都 股友ZUUSLd 10-1410-14 14:41
- 33 0 [节能国祯吧] 能让我再便宜点接不 德财兼备666 10-1410-14 14:41
- 189 0 [大族激光吧] 以我多年多年多年的经验,今年应该休息了,不休 红股舞飞扬 10-1410-14 14:41
- 95 0 [浙江鼎力吧] 底层逻辑没明白,坚守在这里亏也是活该亏了错杀 自动取款机财 10-1410-14 14:41
- 50 0 [晨光股份吧] 昨天最低点出的,今天居然涨的几毛 n514313852608392 10-1410-14 14:41
- 41 0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暴跌 李佑兮 10-1410-14 14:41
- 71 0 [*ST三六吧] 往上走啊!!! 股友9W0888Z367 10-1410-14 14:41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没卖,所有都绿了,比昨天亏钱还难受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10-1410-14 14:41
- 41 1 [新易盛吧] 降深那。损失最多的还是机构,老板。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10-1410-14 14:41
- 46 1 [东通退吧] 昨天230洗盘不彻底,今天220再洗一批就可以上路 股神巴韭寺 10-1410-14 14:41
- 106 4 [亨通光电吧] 妈的,一个月的利润,两天就跌没有了,太难了 我是官人 10-1410-14 14:41
- 7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关税博弈升级,稀土成为重要战略资源!中国控制 兔兔囤票号 10-1410-14 14:41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拉尾盘,明天吃大面吗? 股友5m53u63381 10-1410-14 14:41
- 48 0 [特锐德吧] 今天买入,明天等上升 卖水晶的 10-1410-14 14:41
- 36 0 [欣灵电气吧] 冲破35啊 家有旺财心不慌 10-1410-14 14:41
- 32 0 [中油资本吧] 拼命砸盘 古宇路 10-1410-14 14:41
- 38 0 [云南旅游吧] 可以的,居然还能跌 股友3S6CO2 10-1410-14 14:41
- 44 0 [三六零吧] 这股害人呀 宏图兴隆de老顽童 10-1410-14 14:4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找什么借口好呢?受港股拖累? 啵啵_Lyn 10-1410-14 14:41
- 46 1 [国轩高科吧] 金色二点半,将强势反弹! 抓住机遇2920 10-1410-14 14:41
- 93 4 [洛阳钼业吧] 干脆跌停算了。 疯狂的煤球 10-1410-14 14:41
- 54 1 [西部证券吧] 874都忍住了没买,等到861才买,结果还是买就套 杰_80后 10-1410-14 14:41
- 102 3 [苏奥传感吧] 开盘时是想卖掉的,后面它放量拉了一下就没想卖 wsx2qaz 10-1410-14 14:41
- 353 11 [工业富联吧] md跌10个点了!还能抄底不?大神 九格胡子 10-1410-14 14:41
- 55 0 [雅创电子吧] 强势股打开接着风板啊弟兄们 股友55986C0n35 10-1410-14 14:41
- 43 0 [琏升科技吧] 又快到即日 国韵 10-1410-14 14:41
- 42 0 [立方退吧] 每次都是早上急拉一秒出货 股友8E323I7561 10-1410-14 14:41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10次高开10次低走,同意吗 大愿十方普贤 10-1410-14 14:41
- 42 0 [石大胜华吧] 涨价20%对他的业绩利润贡献多少? 秀丽de辛巴 10-1410-14 14:41
- 29 0 [武进不锈吧] 天地板呀你个锤子 股友o072216u69 10-1410-14 14:41
- 119 4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5个点可以了别太狠了 幸福bb 10-1410-14 14:41
- 86 5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回调快两个月了赔惨了 股友LqRJex 10-1410-14 14:4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没砸盘吧 牛市亏钱的韭 10-1410-14 14:41
- 41 0 [硅宝科技吧] 不如改行卖硅胶娃娃算了 周密的兰仪嫦 10-1410-14 14:41
- 52 0 [中国铝业吧] 这种洗盘真疯狂 千千ZZ阙歌8952 10-1410-14 14:41
- 210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长期赛道,短期波动不改光明前景 稳壳壳见新 10-1410-14 14:41
- 121 0 [众安在线吧] 今天t早了一丢丢。继续护盘吧 炒股只炒主线 10-1410-14 14:41
- 55 0 [通富微电吧] 龙头股也是逃不过这样折腾,涨停是只有一个的, 有专注力的柯禹12 10-1410-14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