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杉杉股份吧] A杀了 逃顶专家9528 10-1410-14 14:01
- 304 0 [财经评论吧] 理想汽车首个海外零售中心正式开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4:01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股的老作风就是这样!涨一分钱跌几毛钱真是 股友k7f0102269 10-1410-14 14:01
- 40 0 [*ST闻泰吧] 申购下列基金布局后市:中欧国证2000指数增强A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410-14 14:01
- 67 1 [精艺股份吧] 下午核按钮 南宁二代呆痴 10-1410-14 14:01
- 782 4 [紫金矿业吧] 我的问题 话秋风 10-1410-14 14:01
- 37 1 [电池ETF招商吧] 真是个赔钱货 股友1982k09p80 10-1410-14 14:01
- 47 0 [宏力达吧] 这个股已死,鉴定完毕 股友EPP6lZ 10-1410-14 14:01
- 92 3 [鹏鼎控股吧] 幸好卖的果断,留个两手底仓静待时机! 股友7k210723I0 10-1410-14 14:0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啊昨天割肉今天又追进来 涨停基因888 10-1410-14 14:01
- 31 0 [中油资本吧] 指数给这个主力上上课。 龙三要结婚5326 10-1410-14 14:01
- 57 2 [海南华铁吧] 两点半砸停,要跑的速度了 股友859e3c2903 10-1410-14 14:01
- 56 3 [小米集团-W吧] 人性的恶在股吧里表现的淋漓尽致,浪费粮食 博弈游戏有润快走 10-1410-14 14:01
- 68 2 [博通集成吧] 这股被拿捏得死死的,各种手法出货,本周看到30 十八倍 10-1410-14 14:01
- 71 1 [杰普特吧] 这才是正确的姿势!!!强撑?撑得过吗?哈哈哈 弦指的天鹰 10-1410-14 14:01
- 417 5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科技!好丝滑! 月容花 10-1410-14 14:01
- 26 0 [无线传媒吧] 35.01有点不保了 大圣SZG 10-1410-14 14:01
- 22 0 [利和兴吧] 多谢,我以为今天走不出,下星期再见 龙血金丝竹 10-1410-14 14:01
- 29 0 [华友钴业吧] 跌停63.43 陕西宏博士 10-1410-14 14:01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要绿?? 勤奋的飞夜晨20 10-1410-14 14:01
- 44 0 [爱玛科技吧] 43买进的已经接近回本了 股友d8vIob 10-1410-14 14:01
- 29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票到底有多脏 股友v230D63007 10-1410-14 14:01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属正常回调洗盘,海航也没有跌,上两元应该是不用 好莱坞机车 10-1410-14 14:01
- 38 0 [四川黄金吧] 期货暴跌,川金扛不住了,快跑啊! 二7十与炒股 10-1410-14 14:01
- 44 0 [连云港吧] 跟这货有毛关系,这个连跟屁虫都当不明白 AI_xyZ 10-1410-14 14:01
- 59 1 [睿创微纳吧] -5个点抄底了,主力,有种抄我家 Joker_rui 10-1410-14 14:01
- 577 4 [贝肯能源吧] $贝肯能源(SZ002828)$ 超短线博弈张 10-1410-14 14:01
- 37 2 [天和磁材吧] 果然低开了 天涯尽头是涨停 10-1410-14 14:01
- 51 0 [莱宝高科吧] 这个价位建点底仓 配合精准 10-1410-14 14:01
- 34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盘中应该是那只无影脚在干预 爱奉献之金鱼 10-1410-14 14:01
- 36 0 [福达股份吧] 好罗,又跌停。溅庄真是仆街呀 股友5L92766w15 10-1410-14 14:01
- 49 0 [道生天合吧]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道道生天合 feelgoodes 10-1410-14 14:01
- 39 0 [华孚时尚吧] 这货虽然红不了,但还是站在山顶----由此往后回 家财善贾得丘处机 10-1410-14 14:01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妈的 潇洒不羁的魏泽哈 10-1410-14 14:01
- 48 0 [三联锻造吧] 你能涨多点吗,刚上车 股友36p2o38199 10-1410-14 14:01
- 52 1 [中际旭创吧] 看280-300位置能不能稳住? 股友62317k0V72 10-1410-14 14:01
- 119 7 [合锻智能吧] 买盘枯竭,随便几手就能砸下来 只T金发 10-1410-14 14:01
- 160 10 [ST合力泰吧] 3.30出的,刚刚3.24又接回 独饮心上秋 10-1410-14 14:01
- 102 2 [华域汽车吧] 20日线加仓位又套上了--等年线吧 高买底卖的韭菜 10-1410-14 14:01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猫蛇榜上的量化,唉… 不急先散散心 10-1410-14 14:01
- 34 0 [汉马科技吧] 做得好,每天长上影 紫砂壶2007 10-1410-14 14:01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幸亏没买,差点全仓打板,没有龙头的气质,更像 龙头溢价王 10-1410-14 14:01
- 69 0 [中科曙光吧] 全埋了 股友9222OC0290 10-1410-14 14:01
- 162 2 [恒宝股份吧] 这波冲高又套住了不少 大秦归来 10-1410-14 14:01
- 62 1 [奥特佳吧] 明天才是大跌的开始 起飞158 10-1410-14 14:01
- 95 2 [商络电子吧] 买这票的都是人才包括我,知道有增发不会涨,还 不知名的人啊 10-1410-14 14:01
- 29 0 [恒为科技吧] 2786等你 麦克格雷 10-1410-14 14:01
- 40 0 [万丰奥威吧] 收盘跌三个点以上 力无涯 10-1410-14 14:01
- 8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完全不慌,相信cpo还会再涨的 天天都是艳阳天 10-1410-14 14:01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,延迟行情 现实是场梦 10-1410-14 14:01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操 深情的庄泽哈1 10-1410-14 14:01
- 36 0 [诺德股份吧] 通用汽车官网发布公告,将停止通过其HYDROTEC品 股友uJ5jG8xG 10-1410-14 14:01
- 640 4 [海得控制吧] 3900点是关键,今天能站稳吗? 虎子看市场 10-1410-14 14:01
- 79 2 [川能动力吧] 百元不是梦吧 股友9q828i1887 10-1410-14 14:01
- 63 1 [雪迪龙吧] 慢腾腾,不到尾盘象乌龟。 xianjuyin 10-1410-14 14:01
- 28 0 [吉视传媒吧] 阴跌模式 我要做t王之王 10-1410-14 14:01
- 33 0 [歌尔股份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最低,从40到30 贴心的秦兰芳 10-1410-14 14:01
- 35 0 [捷佳伟创吧] 撤退撤退级别的调整来了 夜行纪 10-1410-14 14:01
- 41 0 [熙菱信息吧] 不敢 来啦民宿 10-1410-14 14:01
- 106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A吧] 不错 走在致富的路上PPP 10-1410-14 14:01
- 39 0 [上海家化吧] 狠下心卖三成家化补仓科技 股友V6HUnS 10-1410-14 14:01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还能回到熊市吗,这我把握不住 善良的山花里4 10-1410-14 14:01
- 92 1 [国联民生吧] 路过再来嘲讽一句,这几天我又回来10个点,国联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10-1310-14 14:01
- 45 0 [中国铝业吧] 拉及..................... D1D1G1C1D 10-1410-14 14:01
- 38 0 [智飞生物吧] 油盐不进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10-1410-14 14:01
- 176 0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今天市场有点冷清,易方达红利低波ETF联接C却悄 小云基多星 10-1410-14 14:01
- 36 0 [迈瑞医疗吧] 今天主力流出这么多,后边危险了 爱国排球1 10-1410-14 14:01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会到40? 十雨粒 10-1410-14 14:01
- 39 0 [太平洋吧] 砸盘一时爽 扎西辉 10-1410-14 14:01
- 46 0 [联芸科技吧] 致力于把散户套死在A股里 基民0gyfSQ 10-1410-14 14:01
- 42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跌破周线了。 心细如尘的夏涛 10-1410-14 14:01
- 65 3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位置我看空,继续下行 老曾子 10-1310-14 14:01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你快砸砸到15.5我补仓十万 御风青山 10-1410-14 14:01
- 45 0 [福龙马吧] 云中马不行了你能取代它? 思想和科技 10-1410-14 14:01
- 52 0 [杭氧股份吧] 以我多年研究,估计会跌几天,大家先跑了,等低 清逸灵动的乔舒茜 10-1410-14 14:01
- 35 0 [和而泰吧] 完了,要绿 食恐兽 10-1410-14 14:01
- 24 0 [利和兴吧] 今天你救了我,跳水就算了 发财树叶子龙 10-1410-14 14:01
- 58 0 [清研环境吧] 为啥st后几乎天天涨,还翻倍了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10-1410-14 14:01
- 43 0 [中超控股吧] 看来今天跑路的挺多呀 乐观的谢楠莉 10-1410-14 14:01
- 44 0 [金风科技吧] 唉,跟领益智造一个样子,上次就说涨了就要跑, 从小志向就远大 10-1410-14 14:01
- 39 1 [涛涛车业吧] 全部清仓!! 股友3vm17a 10-1410-14 14:01
- 126 5 [新澳股份吧] 该起飞了 至善软饭天尊 10-1410-14 14:01
- 228 9 [梅安森吧] 请问贵公司的技术产品可以用于稀土矿的开采吗! 梅安森股友 10-1310-14 14:01
- 68 1 [标普500ETF华夏吧] 你在干什么,经理 股友3603O7d876 10-1010-14 14:01
- 49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脑瓜子嗡嗡的 股友67Z2727c60 10-1410-14 14:01
- 31 0 [湖南黄金吧] 回补缺口了 梦星球 10-1410-14 14:01
- 48 0 [常山药业吧] 大盘拉了! 西北杨百万 10-1410-14 14:01
- 42 0 [卓胜微吧] 我真是服了你了,妈的,跌的时候排第一 股友06839l6z12 10-1410-14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