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恩捷转债吧] 太惨了 明媚阳光999999 10-1410-14 14:01
- 36 0 [长电科技吧] MMD比昨天还亏的多 股友92018O1z12 10-1410-14 14:01
- 81 2 [通富微电吧] 闻泰科技反攻也是国产立威之时 n4104137464334804723 10-1410-14 14:01
- 44 2 [微创脑科学吧] 要跌到6块 牛197158 10-1410-14 14:01
- 39 0 [华友钴业吧] 连续几天大开大合,厉害! 倔强的小羊羊 10-1410-14 14:01
- 46 0 [川金诺吧] 早上就说了下午必砸 微醺xun 10-1410-14 14:01
- 38 0 [深天马A吧] 这庄太恶心了,你跌就爹呗,天天拖起来诱多 股友179RU03392 10-1410-14 14:01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完了,早上高点接盘了 股友jAaEiw 10-1410-14 14:01
- 63 0 [水晶光电吧] 和立讯精密的走势一毛一样 幸福bb 10-1410-14 14:01
- 26 0 [利和兴吧] 真叼,上午犹豫还是没买,总觉得你要回来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01
- 95 0 [富国中小盘精选混合C吧] 怎么不调仓 lATOZI 10-1410-14 14:01
- 189 0 [西部利得CES芯片指数增强A吧] 上车 股友7z7921a517 10-1410-14 14:01
- 33 0 [盛屯矿业吧] 拉几 玛丽奥 10-1410-14 14:01
- 34 0 [湖南黄金吧] 八个点利润都跌没了,行不行啊 这次绝对不一样 10-1410-14 14:01
- 36 0 [润欣科技吧] 这个月18不是梦了 有主见之伯尼 10-1410-14 14:01
- 158 7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-6吧 承接王 10-1410-14 14:01
- 36 0 [湖南黄金吧] 国际金价又涨上去了哦 n252213233219828 10-1410-14 14:0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半天就这? 谦虚de卡尔文 10-1410-14 14:01
- 43 0 [平安好医生吧] 没成交量没换手率只有机构来回的做空 东风夜雨 10-1410-14 14:01
- 39 0 [中超控股吧] 本来不想骂的,真特么忍不住啊,这苟一样的主力 山水长相逢 10-1410-14 14:01
- 43 0 [盛剑科技吧] 新凯来供应商,主力看不见吗? 日日好心情 10-1410-14 14:01
- 36 0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假摔,今天真摔,牛 勤奋的顾楚15 10-1410-14 14:01
- 41 0 [亚盛医药吧] 今天:至暗时刻!两天后:更暗了 shine000 10-1410-14 14:01
- 35 0 [老铺黄金吧] 彻底玩完了 股友93283O12v1 10-1410-14 14:01
- 37 0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收盘3.64最合适 清泉6788738 10-1410-14 14:01
- 46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做了一个美美的T 股友iXC3xi 10-1410-14 14:01
- 49 1 [兴业银锡吧] 完蛋咯 风趣的章可严 10-1410-14 14:01
- 43 2 [瑞立科密吧] 2:40直线上拉让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股友H8qfST 10-1410-14 14:01
- 35 0 [杭氧股份吧] ,站稳了 HX9979094392136006 10-1410-14 14:01
- 33 0 [*ST闻泰吧] 怎么回事呀?能祥细介绍一下吗? CMX12345 10-1410-14 14:01
- 33 0 [上纬新材吧] 地板也是正常的 南宁二代战神 10-1410-14 14:01
- 108 0 [海光信息吧] 有种来个跌停,我就服你 千军万马避白袍 10-1410-14 14:01
- 45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快跑 飞黄广进得张飞 10-1410-14 14:01
- 31 0 [中百集团吧] 国光拉升你在砸拟马呢 股友2h65610H16 10-1410-14 14:01
- 31 0 [利和兴吧] 水下七个点进的,现在怎么办啊 我滴乖乖翻红了 10-1410-14 14:01
- 66 1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加仓点,个人感觉还阔以! 股友ae97380263 10-1410-14 14:01
- 90 2 [首旅酒店吧] 这线走的。。。没仔细看的以为是涨停了呢。。。 是菜还是神 10-1410-14 14:01
- 45 2 [嘉泽新能吧] 赶紧跌停算了,来个天地板,当一个最靓的仔 大肥侯 10-1410-14 14:01
- 752 4 [新泉股份吧] 你们怪谁呢? 股友72D55767W3 10-1410-14 14:01
- 38 0 [寒锐钴业吧] 跌停43.99 陕西宏博士 10-1410-14 14:01
- 39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什么情况啊,跌了好几天了 幸运的进击 10-1410-14 14:01
- 27 0 [利和兴吧] ,这是什么情况? 宁静致远888666 10-1410-14 14:01
- 29 0 [联合动力吧] 买这亏死了 轻松的张靖娴 10-1410-14 14:01
- 43 0 [兆易创新吧] 砸了25块,真狠 成功失败在一瞬间 10-1410-14 14:01
- 4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基金经理吃草的 有风度得霹雳虎 10-1410-14 14:01
- 35 0 [A50期指吧] 牛市也没咋涨的,现在也跟着双创抄家 追涨杀跌炉火纯青 10-1410-14 14:01
- 33 0 [首开股份吧] 5元见 清风一缕缕 10-1410-14 14:01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下一个毅达,天天阴跌 及时止损A1 10-1410-14 14:01
- 60 1 [创业板指吧] 熟悉的大a.不变的味道。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 钟卑微了承诺 10-1410-14 14:01
- 85 4 [力量钻石吧] 马上上涨 财度有缘人 10-1410-14 14:01
- 285 3 [紫金矿业吧] 这票是不是有啥问题?这是要退市? 长无绝中古 10-1410-14 14:01
- 54 2 [华工科技吧] 不错,比我想象抗跌 小鸡吃大米 10-1410-14 14:01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才是大a嘛,上个月那都是虚晃一枪 股友n79135V686 10-1410-14 14:01
- 49 0 [海兰信吧] 上海工程没完工为何不按时披报 股友lG9jwJ 10-1410-14 14:01
- 1409 0 [宁波方正吧] 宁波方正重组进展:正开展对标的公司的尽调等工 长宁府 10-1410-14 14:01
- 59 0 [长江通信吧] 今天收盘跌3个点,这周每天跌5%涨一天一个点结 坚持不懈的张庭 10-1410-14 14:01
- 44 0 [京沪高铁吧] 比比海峡股份丢不丢人,同样是垄断行业 seeshowtime 10-1410-14 14:01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幸亏今天清仓了 股友ilA0Tq 10-1410-14 14:01
- 49 0 [沪银吧] 纽交所不会坐视不管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1410-14 14:01
- 110 3 [上证指数吧] A股太强了 股友085V1W7792 10-1410-14 14:01
- 129 1 [拓普集团吧] 由于马斯克的一个薪酬计划,从40多涨到80多,毕 Kyledatou 10-1410-14 14:01
- 74 3 [*ST闻泰吧] 我不玩了,我600股钱给我,我销户,好不好。 股友3yT5655690 10-1410-14 14:01
- 73 1 [COMEX黄金吧] 我三年就前预测能到5千 东财网友8540513891092860 10-1410-14 14:01
- 41 0 [奥飞数据吧] 太可怕了,好明显的操纵股价 股友36063D7H66 10-1410-14 14:01
- 49 0 [国机精工吧] 应收款太多,卖出去的东西资金回款难啊 推波逐浪 10-1410-14 14:01
- 47 0 [深华发A吧] $深华发A(SZ000020)$ 淼淼521 10-1410-14 14:0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销户 天涯我独行A 10-1410-14 14:0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连滚带爬了 黄天当立R 10-1410-14 14:01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掐指一算能连2-3个板,这个月50以上的涨幅,收 金玉有余de子牙 10-1410-14 14:01
- 52 0 [美的集团吧] 小冲高73.5i 股友D39W759517 10-1410-14 14:01
- 239 4 [COMEX黄金吧] 怎么了 复利的乐趣 10-1410-14 14:01
- 42 1 [同惠电子吧] 好羡慕 都是一个循环 10-1410-14 14:01
- 60 1 [天齐锂业吧] 未来60个交易日赣锋平均每天+1-2%,天齐平均每 股友95W16878e5 10-1410-14 14:01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完全不拿散户当人的走势 股友558897L70k 10-1410-14 14:00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机构跑了,等明天下跌吧 润泽丫 10-1410-14 14:00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破4时就是暴跌开始 基民R7kRmJ 10-1410-14 14:00
- 29 0 [黄河旋风吧] 跌 圆点的切点 10-1410-14 14:00
- 34 0 [山外山吧] 啥也不是的玩意。 乐呵炒股 10-1410-14 14:00
- 39 0 [常山药业吧] 我希望他大跌20% yszaml 10-1410-14 14:00
- 45 0 [东方证券吧] 今天要绿了? 股友azjVAT 10-1410-14 14:00
- 1098 2 [紫金矿业吧] 这条线有点直啊 忽悠223 10-1410-14 14:00
- 146 1 [新莱应材吧] 龙头深圳卫视官方视频号高调报道新凯来,正文内 鲨鱼与兔 10-1410-14 14:00
- 51 1 [道通科技吧] 大盘的上升趋势也没有遭到破坏,短期恐慌影响是 沉稳的戚莉萍 10-1410-14 14:00
- 176 6 [中油资本吧] 你们别卖了,一起抱团啊 路边的野草289 10-1410-14 14:00
- 194 4 [三超新材吧] 跟钻石的,看看惠丰钻石和力量钻石,跟上节奏啊 小米越疆越来越好 10-1410-14 14:00
- 56 3 [德创环保吧] 赶紧跌下来到10块可以进点货 红扑扑得阿童木 10-1410-14 14:0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恶鬼,在制造恐慌!是不是大盘见顶了? 年年高升地袁承志 10-1410-14 14:00
- 288 0 [傲农生物吧] 跌到5块以下再看吧 等解套娶媳妇 10-1410-14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