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利和兴吧] 亮瞎眼 混沌的宇宙 10-1410-14 14:02
- 47 0 [京能热力吧] 股市很冷,你来给我们热热 遨游股海的散王 10-1410-14 14:02
- 65 0 [三维天地吧] 三维天地相比还是比较坚挺,跌不下去,成交量也 勇敢坚毅的戚梦香 10-1410-14 14:02
- 29 0 [中伟新材吧] 我45.55买了你们不买了? 低调守护中伟 10-1410-14 14:02
- 111 1 [雪峰科技吧] 这是没燃气吗?新疆带燃气的新疆火炬和洪通股份 红豆羹 10-1410-14 14:02
- 154 7 [三六零吧] 大哥什么时候突破12 硬朗的贾澜 10-1410-14 14:02
- 50 1 [润和软件吧] 期待抓人 已不是少年 10-1410-14 14:02
- 42 0 [金山软件吧] 这,涨的太不靠谱了吧。 孙双建 10-1410-14 14:02
- 38 0 [深科技吧] 你一买就跌 一家之言 10-1410-14 14:02
- 39 0 [同方股份吧] 还是空头牛逼 勇敢的菲云缘19 10-1410-14 14:02
- 161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技术面因素也支持国际金价涨势。黄金的突破性上 慈祥的李富贵 10-1410-14 14:01
- 30 0 [南京港吧] 港口是国家战略,国家意志不可违抗 jwsckzcwzyzs 10-1410-14 14:01
- 91 0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无语,可悲,可叹! 笑盈盈地急先锋 10-1410-14 14:01
- 45 0 [多晶硅吧] 收储确定了,稳住拿好低位筹码 贪婪恐惧大集 10-1410-14 14:01
- 43 1 [沪银吧] 要是绿了就搞笑了 股友367d2B6158 10-1410-14 14:01
- 84 3 [先导智能吧] 这股短线走坏了,只能做中线。 经纶为富得王昭君 10-1410-14 14:01
- 38 0 [中京电子吧] 我投降了 周到的冷亦凡 10-1410-14 14:0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肯定还会继续涨,会不停的破新高的,个股涨 唐股弄金 10-1410-14 14:01
- 27 0 [沪银吧] 就几分钟,跌五六百点! 婀娜多姿的乔亚特 10-1410-14 14:01
- 32 0 [永太科技吧] 诱骗一波抄底的进来送死 股友159V05H621 10-1410-14 14:01
- 47 0 [诺德股份吧] 据港交所文件显示,10月13日,赛力斯集团股份有 股友uJ5jG8xG 10-1410-14 14:01
- 43 1 [风语筑吧] 垃圾 基民F306Q10063 10-1410-14 14:01
- 67 1 [紫金矿业吧] 28.64 江小鱼0310 10-1410-14 14:01
- 188 9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还能进吗? 人间花间酒 10-1410-14 14:01
- 46 2 [汇金股份吧] 小心追,容易被套 名字生成中 10-1410-14 14:01
- 243 2 [小型纳指吧] 川普开空单了。一直到11月1号几个重大公布之后 先梭等套上再研究 10-1410-14 14:01
- 139 2 [宏和科技吧] 怎么办?硬抗呗,等这个下跌波浪过去呗 大吉大利买星愿 10-1410-14 14:01
- 249 4 [领益智造吧] 所有主力和游资都已高位套现,此后势头向下,调 做空客 10-1410-14 14:01
- 131 2 [中控技术吧] 你能把我洗出去吗?45元左右的夲本! 勤勉的黎悦咏 10-1410-14 14:01
- 160 5 [天富能源吧] 大盘回来了,钱没了,牛啊 五年磨一剑独尊 10-1410-14 14:01
- 60 2 [建设工业吧] 别进来啊。给你们说了的,这个股不是铁脑壳拿不 建设铁头娃 10-1410-14 14:01
- 80 5 [德林控股吧] 你能买山高和昊天我觉得你亏120万算亏少了,我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1410-14 14:01
- 66 1 [恒锋工具吧] 恒锋工具的主力也去300260了,300488散户太多了 用户还要什么名 10-1410-14 14:01
- 3425 14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看 热情的薛易10 10-1410-14 14:01
- 374 6 [皓元医药吧] 10/21,11/8 陆家嘴小游资 09-2410-14 14:01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马上要叫隆基能绿了 勇敢牛妞宝 10-1410-14 14:01
- 26 0 [利和兴吧] 刺激么 涨了大风险小A 10-1410-14 14:01
- 73 0 [凯撒旅业吧] 11月跌破3块,还能在忽悠封关的消息持续磨蹭,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01
- 53 0 [会通股份吧] ! 垃圾中求生 10-1410-14 14:01
- 63 0 [信立泰吧] 700亿市值,了不起 概念神马大龙 10-1410-14 14:01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低开高走,今天高开低走 股友V8yYOf 10-1410-14 14:01
- 197 0 [上海电气吧] @金盘有道 俊文恺 10-1410-14 14:01
- 89 2 [西部黄金吧] 跳水了。。。这是出啥利空了? 股友589909mw51 10-1410-14 14:01
- 89 1 [华电新能吧] 买这只股都是在浪费资金和浪费大好行情。每天几 股友0p9901n170 10-1410-14 14:01
- 53 1 [天普股份吧] 这出来不得五个跌停吗? 爱在深秋亦难言 10-1410-14 14:01
- 74 1 [小米集团-W吧] 第三季度财报预测、汽车业务扭亏为盈、归母净利 ABCD豁达 10-1410-14 14:01
- 49 1 [深科技吧] 天啊,主力竟然爱上了他的亲妈妈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10-1410-14 14:01
- 40 1 [芒果超媒吧] 没人看啊没收益是空的快跑吧 股友769g02175K 10-1410-14 14:01
- 67 1 [豪美新材吧] 拉升 股友ocZqiz 10-1410-14 14:01
- 63 1 [ST远智吧] 若无重大变数,调整在2个交易日内结束 股友I7夏侯雪儿 10-1410-14 14:01
- 253 1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湾区半导体产业生态博览会即将开幕,$华泰柏瑞 绿叶成阴 10-1310-14 14:01
- 255 1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$今日收涨1. 易八23 10-1310-14 14:01
- 33 0 [南京港吧] 大股东主力牛积极做多,,连板天天上涨上... 贝尔加湖 10-1410-14 14:01
- 36 0 [无线传媒吧] 这么跌是不是三季报业绩要变脸?当心老鼠仓。 股友3227ru7351 10-1410-14 14:01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要干嘛 喜洋洋的韩怜云1 10-1410-14 14:01
- 56 0 [国盾量子吧] 最后买入的机会! nahaikj98 10-1410-14 14:0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销户吧,散户们 快人快语的溪暮3 10-1410-14 14:01
- 54 0 [中信证券吧] 既然要跌你几天前拉什么涨停?把我骗进来了,现 大葱民 10-1410-14 14:01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神奇的两点半要来了! 千寻疾速特攻 10-1410-14 14:01
- 31 0 [天赐材料吧] 单边下跌,赶紧跑 股友MiJayoPn 10-1410-14 14:01
- 37 0 [中粮资本吧] 大哥中油带你飞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10-1410-14 14:01
- 66 0 [信基沙溪吧] 港股科技ETF也大跌,谁告诉我发生什么了 豪爽泼辣的文泽哈 10-1410-14 14:01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什么玩意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10-1410-14 14:01
- 43 0 [永太科技吧] 主力天天亏本的节奏 亲切的韩卓婷 10-1410-14 14:01
- 43 0 [海康威视吧] 浪费 怪咖AAAAA 10-1410-14 14:01
- 34 0 [中广天择吧] 不和芒果有关最好,芒果超媒都崩了 飞鸟笑笑的好朋友 10-1410-14 14:01
- 36 0 [湖南裕能吧] 主力是你要噶了?这么个跌法 海妞海妞 10-1410-14 14:01
- 41 0 [三孚股份吧] 在梦游 调整两点半 10-1410-14 14:01
- 35 0 [华友钴业吧] 果然不能高兴的太早!!!!! 爱吃嘎嘎的肉丸子 10-1410-14 14:01
- 38 0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买在顶尖尖上 基民41bGqq 10-1410-14 14:01
- 55 0 [*ST湘邮吧] 你涨了吗你就跌跌跌 基民Y238970d09 10-1410-14 14:01
- 43 0 [盐湖股份吧] 抄底盐湖满把 言者不知也 10-1410-14 14:01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封单还多了 生机斗金得云中鹤 10-1410-14 14:01
- 45 1 [三维通信吧] 11块接回来 趋势之王成 10-1410-14 14:01
- 45 1 [多晶硅吧] 到底是死是活??来回搞无从下手。 雪中吾独行 10-1410-14 14:01
- 163 3 [领益智造吧] 十个涨停才回本该怎么办 一路长纮 10-1410-14 14:01
- 73 1 [沪金吧] 回调我要上车 股友1o33K58566 10-1410-14 14:01
- 49 1 [京城股份吧] 今天必绿 股友875O18890F 10-1410-14 14:01
- 30 0 [新易盛吧] 要把昨天抄底的都洗出去 那个男孩呀 10-1410-14 14:01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再收起来就是有毛病了啊 巨能牛 10-1410-14 14:01
- 36 0 [大位科技吧] …… 沧佑伽挫 10-1410-14 14:01
- 38 0 [海新能科吧] 最高10个点跌到目前2个点,这个庄做T做的也大凶 英俊得贾探春 10-1410-14 14:01
- 39 0 [北方华创吧] 会同新凯来会合并吗? 生意富贵地夏雪宜 10-1410-14 14:01
- 59 0 [昆仑万维吧] 利润负的,晚上要出业绩预告吧 招财暴富de白鹅 10-1410-14 14:01
- 108 0 [富煌钢构吧] 储能领域合作2025年7月17日,富煌集团与上海耀 xo3i6l9 10-1410-14 14:01
- 38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什么情况,为什么我所有的股全绿了,全军覆 福州吴彦祖 10-1410-14 14:01
- 29 0 [振德医疗吧] 热度进不了100名太低调了 东财网友2378513711574428 10-1410-14 14:01
- 35 0 [聚和材料吧] 可怕,杀猪盘 独立的竹光源 10-1410-14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