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还得是你呀 踏遍千重浪 10-1410-14 13:12
- 180 1 [中国旭阳集团吧] 同样是焦炭企业,啥情况,难道旭阳是假的,是挖 基民95Xxmm 10-1410-14 13:12
- 476 17 [创新医疗吧] 兄弟们解套的可以撤了 枫哥超短线战法2 10-1410-14 13:12
- 189 4 [韩建河山吧] 一堆烂泥扶不上墙,白中标了,中了也不涨,早点 雪中花333 10-1410-14 13:12
- 32 0 [杭电股份吧] 不是吧,真要杀到20日k? 恒心的戚宇航 10-1410-14 13:12
- 47 0 [宝信软件吧] 白菜主力亏得它闷都找不到吧 油腻大叔爱玩股 10-1410-14 13:12
- 27 0 [中威电子吧] 杀猪盘 陈总舵主307 10-1410-14 13:12
- 32 0 [东材科技吧] 大垃圾 股友1670305mc1 10-1410-14 13:12
- 68 2 [九安医疗吧] 回购不注销,就是耍流氓的企业一个 tcy51207664982 10-1410-14 13:12
- 276 1 [雄帝科技吧] 昨天加的早上开盘几分钟之内就卖出去了,卖的好 股友MdheXs 10-1410-14 13:12
- 63 1 [美迪西吧] 64的本,啥时候能回本? 菜鸟菜菜子呀 10-1410-14 13:12
- 69 1 [博士眼镜吧] 天天绿吗?有那么多货要出吗,每天严重跑输创业 潇洒858 10-1410-14 13:12
- 37 0 [润泽科技吧] 我滴妈再怎么也不能这种跌法啊 坦率的暮光 10-1410-14 13:12
- 36 0 [易成新能吧] 耐心等待股价被大有能源反超。 雯大宝 10-1410-14 13:12
- 59 0 [通行宝吧] 优质股票优质股票 偶像王昭君 10-1410-14 13:12
- 42 0 [凯添燃气吧] 加油啊! 弹鼓168 10-1410-14 13:12
- 543 9 [天秦装备吧] 下周必拉长阳!!! 神之1手 10-1010-14 13:12
- 36 0 [浪潮信息吧] 65 z寂寞的繁华h 10-1410-14 13:12
- 46 0 [御银股份吧] 自主货币为主体! 股友076NBu 10-1410-14 13:12
- 42 0 [东方证券吧] 这股没持续性涨了就卖就是对的 双飞冲天 10-1410-14 13:12
- 33 0 [亚威股份吧] 为什么? 寻道人 10-1410-14 13:12
- 43 0 [中国黄金吧] 开始大涨了! 文静秀雅的玉衡2 10-1410-14 13:12
- 65 1 [*ST新元吧] 上半年总共的营收才几百万,还不如一个小网红, 习惯扮演角色 10-1410-14 13:12
- 60 2 [海创药业-U吧] 股票风险巨大,不适合在这个市场混,须尽快消户 股友uGEOXt 10-1410-14 13:12
- 147 4 [捷佳伟创吧] 超短线回落基本到位,下午又到补仓时机了,大家 晚晴四月天 10-1410-14 13:12
- 214 3 [至纯科技吧] 午评:大盘延续反抽向上遇阻,下午会向下震荡吗 赵小姐寻牛 10-1410-14 13:12
- 214 5 [海格通信吧] 我就说增资扩股应该是利空嘛,怎么昨天会解读成 股友33911x367D 10-1410-14 13:12
- 60 0 [特变电工吧] 转发 周密的潘卓婷 10-1410-14 13:12
- 37 0 [省广集团吧] 又到了15度上升趋势线的下沿,真的是搞笑了,15 梦若之神机 10-1410-14 13:12
- 49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好家伙我六十二抛的,四十接的,你还要埋我吗? 纳夜依然范德标 10-1410-14 13:12
- 31 0 [金力永磁吧] 追高的,抄底的都活埋了 炒股改命568 10-1410-14 13:12
- 84 3 [海油工程吧] 今天这是铁树开花了?居然涨幅过了一个点 半城伴相思丶 10-1410-14 13:12
- 81 2 [四川九洲吧] 不好意思买了一个月就没升过 股友989128D63u 10-1410-14 13:12
- 101 2 [移远通信吧] 为了稳一下军心,今天有可能盘后发预增公告了, 小韭菜乱做T 10-1410-14 13:12
- 67 1 [宇通客车吧] 指数跳水,宇通不动,说明宇通主力控盘非常好 激动牢头 10-1410-14 13:12
- 42 0 [XD长电科吧] 这线的斜率挺恐怖的,没有任何抵抗和反弹 股友NxjEa2 10-1410-14 13:12
- 20 0 [瑞立科密吧] 赚了15个点没卖,现在还亏钱了 天天20cm涨停板 10-1410-14 13:12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观望了。 小弥勒佛2021 10-1410-14 13:12
- 37 0 [雅本化学吧] 退市吧!一起去公司 故意操控市场 10-1410-14 13:12
- 47 0 [隆华新材吧] 韩志刚除了跌你会干什么?一起举报每天都举报 股友658e07P312 10-1410-14 13:12
- 47 0 [斯莱克吧] 垃圾天天跌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12
- 38 1 [四方精创吧] 果然大跳水 新长的韭菜绿油油 10-1410-14 13:12
- 203 4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这收益率是在开玩笑吗 SlimChen 10-0910-14 13:12
- 38 0 [宏工科技吧] 真是有病 机灵的盛婉 10-1410-14 13:12
- 39 0 [苏垦农发吧] 这么快就把缺口补了 股友p736t00961 10-1410-14 13:12
- 44 0 [海正药业吧] 故意做空 pop126 10-1410-14 13:12
- 27 0 [白银有色吧] 贵金属涨价逻辑还在,高位只能做白银 A先生1985 10-1410-14 13:12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果然是恶庄的风格!哈哈 一片红叶静看秋 10-1410-14 13:12
- 117 0 [连云港吧] 连云港10月14日快速回调 连云港资讯 10-1410-14 13:12
- 34 0 [格林美吧] 量化在托单出货 jpgc 10-1410-14 13:12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争气 无语凝噎12321 10-1410-14 13:12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垃圾 股市故事的结局 10-1410-14 13:12
- 105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回调是技术性还是基本面问题? 我的梦想不是梦M 10-1410-14 13:12
- 41 0 [广和通吧] 今天拉了一坨大的 赚到麻 10-1410-14 13:12
- 49 0 [曲美家居吧] 今天大盘是绿的,你是红的。只可惜红的不够高, 蒲公英营业部 10-1410-14 13:12
- 123 1 [华新科技吧] 追涨杀跌赌徒,真的能笑到最后吗?个人观点仅供 红红的枫树林 10-1410-14 13:12
- 40 2 [旋极信息吧] 急跌是好事 股友690a8k0208 10-1410-14 13:12
- 58 1 [上海电气吧] 为什么跌这么多 笑吟吟的鸳鸯 10-1410-14 13:12
- 60 2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逆子,该起来了 只做趋势总龙头 10-1410-14 13:1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悔恨自己今早没减仓 刘易斯神 10-1410-14 13:12
- 134 4 [嘉泽新能吧] 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,有人认为出货,有人认为洗 股市猴王6833 10-1410-14 13:12
- 314 4 [九安医疗吧] 东财的搜索思考过程:好的,我需要回答用户的问 劫掠基金殿下 10-1410-14 13:12
- 167 9 [神州数码吧] 我45.18的本,等待中 郑多多姐姐 10-1410-14 13:12
- 66 2 [国网信通吧] 建议改名:国电信通,带上“电”,我两周前换股 budushu 10-1410-14 13:12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至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3:12
- 72 0 [光华科技吧] 大科技换赛道,珍惜光华的机会 原则1111 10-1410-14 13:12
- 27 0 [汉威科技吧] 完了 鸡蛋黄7482 10-1410-14 13:12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哈哈,空你 我要炒股发财 10-1410-14 13:12
- 39 0 [卓翼科技吧] ,人家涨不跟涨,人家跌就走前面。真垃圾极品。 股友y35322o902 10-1410-14 13:12
- 6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指数刚出现止跌信号,这板块弹性强,一旦 落九天不知 10-1410-14 13:12
- 70 0 [紫金矿业吧] 业绩爆炸,怕个毛线,超逾期。业绩肯定爆炸 哈撒伟巴韭小特89 10-1410-14 13:12
- 35 0 [德生科技吧] 真是垃圾,一坨 股友8K9656231c 10-1410-14 13:12
- 167 0 [白银有色吧] 金店没货 A莨子 10-1410-14 13:12
- 40 0 [隆扬电子吧] 否认湖北黄石有基地,那湖北鄂州呢 十五万 10-1410-14 13:12
- 52 0 [三变科技吧] 上车 股友fi66096507 10-1410-14 13:12
- 40 1 [天赐材料吧] 卖 基民dkHFAn 10-1410-14 13:12
- 78 0 [和而泰吧] 相控阵T/R芯片,牛逼 股友0125o07e79 10-1410-14 13:12
- 50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仓的在4167/68位置空一波~~防守78,目标 彭苗zmq0902ss 10-1410-14 13:12
- 79 1 [中广核矿业吧] 被二比有色拖下水了 叫我小韭就好了 10-1410-14 13:12
- 129 8 [秋乐种业吧] 昨天追了,然后都说今天补跌,我想着确实补跌就 关东渚 10-1410-14 13:12
- 470 3 [上峰材料吧] 杂毛就是杂毛,感谢合肥主力 你只能打板 10-1410-14 13:12
- 204 5 [高澜股份吧] 前几天都提示了,这个货做t很合适,每天收盘买 韭菜盒子预制菜 10-1410-14 13:12
- 31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你要上天啊 每天都发发的阿财 10-1410-14 13:12
- 34 0 [金山云吧] 继续加一笔 小时候爬过电线杆 10-1410-14 13:12
- 36 0 [步步高吧] 本来想接回来,犹豫了难绷,但是也无伤大雅吧 争做鼎元郎 10-1410-14 13:12
- 28 0 [奔朗新材吧] 垃圾杂毛股 股友963i600F55 10-1410-14 13:1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刚吃完饭,就吐了,恶心了 基民5g91792u97 10-1410-14 13:12
- 52 1 [电光科技吧] 绿的很稳定,法人喜欢被绿 逍遥tong 10-1410-14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