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中洲特材吧] 这下杀、挣多少也扛不住一次不正常的判断 股友81x9860r61 10-1410-14 13:35
- 41 0 [中国化学吧] 美股指期货选择下跌,晚上美股又是跌 jpgc 10-1410-14 13:35
- 62 0 [科力装备吧] 交通部和8部门都在力推智能网联汽车,这赛道是 魅力的潘昕松 10-1410-14 13:35
- 42 0 [民生银行吧] 接下来,估计要过上阳多阴少的日子了,想想都开 成就仰仗天赋努力 10-1410-14 13:35
- 44 0 [通裕重工吧] 善良的庄,给机会!供参考 股友98G2599X81 10-1410-14 13:35
- 49 2 [英维克吧] 空头作妖 股友W8UrEq 10-1410-14 13:35
- 47 1 [飞乐音响吧] 挂涨停板卖出200万 Rh大赌徒 10-1410-14 13:35
- 55 0 [卓胜微吧] 又到了经典时刻,板块反弹,垃圾继续跌 贪是最大对手盘 10-1410-14 13:35
- 47 1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我没叫你们买 温馨的纳兰泰成 10-1410-14 13:35
- 559 6 [利和兴吧] 目前利和兴已经具备为半导体设备厂商(如新凯来 股海捕蟹 10-1410-14 13:35
- 116 11 [川环科技吧] 截止十点四十分,主力资金净流入两百多万。 圣阳总龙头 10-1410-14 13:35
- 4425 4 [远大控股吧] 这股目前没有参与的价值。外面先追一些热点题材 关公横财夺宝 10-0910-14 13:35
- 35 0 [圣邦股份吧] 80,80,80 小菜飞刀 10-1410-14 13:35
- 87 0 [炬申股份吧] 换成申通快递,爽歪歪! guqangd 10-1410-14 13:35
- 43 0 [小型纳指吧] 小心第三次 木隶投资 10-1410-14 13:35
- 53 0 [TCL中环吧] 这毛戏耍你这些散户,老是这个套路,这套路都用 有进取心的颜珂13 10-1410-14 13:35
- 47 0 [郑州煤电吧] 关税战多多少少对科技高位还是有影响的,进一部 万手大哥甩单 10-1410-14 13:35
- 90 0 [华商上游产业股票C吧] 这几天行情有点难受,昨天这基惊喜到我了,看来 基民a99h011793 10-1410-14 13:35
- 58 1 [康恩贝吧] 老胡啊,又到4.44了,走了吧! al5692212592251284 10-1410-14 13:35
- 71 3 [凯美特气吧] 上不去了,主力没钱了 金牌理赔员 10-1410-14 13:35
- 67 2 [广汽集团吧] 这都什么人在卖?不管股价跌到哪,总有卖不完的 交易為生 10-1410-14 13:35
- 83 1 [先声药业吧] 中报里面说的5e回购是什么时候? 股友97010Rt695 10-1410-14 13:35
- 43 0 [兆新股份吧] 完蛋了,今天就这个死样子了 小小鱼儿 10-1410-14 13:35
- 59 0 [中电鑫龙吧] 恒生科技513130的买点来了,目前调整可真是不错 天青色等烟雨呀 10-1410-14 13:35
- 45 0 [柯力传感吧] 这不可能没雷。大跌出货。看看多久35。我等你。 耗到主力抬轿子 10-1410-14 13:35
- 40 0 [中国软件吧] 跟着国家的方向走绝对没错,国产替代 曾桓权 10-1410-14 13:35
- 36 0 [天风证券吧] 没有一点反弹,拿了一个月了 上班炒股3214 10-1410-14 13:35
- 59 1 [盐田港吧] 其他港口股大涨,这垃圾主力还压盘 股友RU9CXX 10-1410-14 13:35
- 118 2 [中持股份吧] 明天应该走加速了,希望芯片大公司接手,我要看 上石1998 10-1410-14 13:35
- 75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已经跌下来25个点,再跌级别就赶上三四月份了 dare1880 10-1410-14 13:35
- 59 1 [飞凯材料吧] 暴力洗盘洗出来了 惟精一允执阙中 10-1410-14 13:35
- 1100 2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什么时候上市 世纪游侠 10-1410-14 13:35
- 276 4 [兖矿能源吧] 煤电是工业的基础呀,什么科技,算力,民生哪个 突破上篮_巴飞特A 10-1410-14 13:35
- 353 2 [东航物流吧] 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我要加仓了 鲫鱼人 10-1410-14 13:35
- 175 2 [安控科技吧] 安控科技:股东会议事规则(2025年10月) 安控科技资讯 10-1310-14 13:35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家有矿也吃不消这样造呀 吉祥四海得大乔 10-1410-14 13:35
- 80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施成投里啥? 基民1y39003c81 10-1410-14 13:35
- 55 0 [中远海科吧] [为什么] 逆市狂魔 10-1410-14 13:35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都轮不上你,真悲哀 什么鬼昵称 10-1410-14 13:35
- 31 0 [荣信文化吧] 真的放弃了里面的人太没实力了,外面也没人来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10-1410-14 13:35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搞笑了是不是,赚啊,你们赚 股友3917195r2W 10-1410-14 13:35
- 24 0 [通富微电吧] 点火!起飞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10-1410-14 13:35
- 76 1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这个票真的不能碰,我看好他,每次都这样子 股友8318y58c77 10-1410-14 13:35
- 65 1 [中国稀土吧] 如果美国注巨资在中国二级市场收集中国稀土股, 基民sqWPDn 10-1410-14 13:35
- 282 1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蓋世煐雄 10-1410-14 13:35
- 56 1 [紫光股份吧] 对倒交易在吸筹,机器T 扑食虎 10-1410-14 13:35
- 34 1 [润泽科技吧] 牛逼!!!! 股友12o51Q3579 10-1410-14 13:35
- 46 1 [科森科技吧] 还要跌吗 股友ZxHUI15865 10-1410-14 13:35
- 432 7 [北方稀土吧] 借前高连续洗盘,正常操作。 价值投资的信仰 10-1410-14 13:35
- 106 10 [川环科技吧] 高开高走快速拉升反包长阳 圣阳总龙头 10-1410-14 13:35
- 31 0 [指南针吧] 废了,主力不拉 是南神还是阿针 10-1410-14 13:35
- 50 0 [中成股份吧] 好弱啊,每次中成和远大我都是一起买的,远大今 用户168668 10-1410-14 13:35
- 42 0 [恒生指数吧] 爹妈不爱,真可怜 追热之徒 10-1410-14 13:35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彻底结束了 采桑子888 10-1410-14 13:35
- 34 0 [华阳集团吧] 这个股没主力吗?不管大盘涨跌你都不影响你下跌 股友138322 10-1410-14 13:35
- 39 0 [维远股份吧] 折磨人啦! 冰鉴1234568781 10-1410-14 13:35
- 49 0 [飞乐音响吧] 哪里来,回哪里,明天还要低开 TerryFeng760 10-1410-14 13:35
- 39 0 [光大银行吧] 真烂一分钱都不涨 股友31193yv921 10-1410-14 13:35
- 137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不买了不买了,明天可能还有更低…… 守住现金WW 10-1410-14 13:35
- 81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垃圾!买进来天天跌!经理今天下午拉红吧! 诙谐幽默的掬雪庐 10-1410-14 13:35
- 43 1 [东方财富吧] 吸血牛 J大红RED 10-1410-14 13:35
- 53 2 [重庆啤酒吧] 短期不会涨,死了这条心吧, 顶底之王000q 10-1410-14 13:35
- 44 1 [金马游乐吧] 肯定没人接盘了 名花名城 10-1410-14 13:35
- 252 4 [中科曙光吧] 第一目标位抵达,执行自己的第一次行动 有名字的网友6995 10-1410-14 13:35
- 45 0 [江西铜业吧] 今天高位被挂了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10-1410-14 13:35
- 42 0 [中储股份吧] 感觉这个股吧都是几个托在胡说 生动的黎小达1 10-1410-14 13:35
- 38 0 [上海贝岭吧] 这种公司一跌就很稳定的,一点都不带反弹 股友1033L258h8 10-1410-14 13:35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洋相要出尽了 基民92J3671c86 10-1410-14 13:35
- 30 0 [福龙马吧] 涨不停,不停涨 许言旭语 10-1410-14 13:35
- 33 0 [歌尔股份吧] 早上没跑被割肉了 回忆回忆以前 10-1410-14 13:35
- 46 0 [威孚高科吧] 开闸放水了? 投降输一半_st 10-1410-14 13:35
- 23 0 [沪银吧] 爆拉 大姨妈 10-1410-14 13:35
- 27 0 [汇金股份吧] 想被套你就买,永敢的买,全仓买 八一七路 10-1410-14 13:35
- 23 0 [上海电气吧] 去你M的你就整停了吧别折磨了 股友53662E9a15 10-1410-14 13:35
- 49 1 [南京港吧] 前些天两个涨停回落到10元左右,这两天又从10附 独饮心上秋 10-1410-14 13:35
- 63 1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的k线要怎么画才能欺骗小散 股友Fd6GD9 10-1410-14 13:35
- 73 1 [世运电路吧] 完全没问题,拿好 大铁牛牛 10-1410-14 13:35
- 63 2 [三六零吧] 明天接回算做T了 小粟88 10-1410-14 13:35
- 97 3 [杭电股份吧] 不理解,涨没涨多少,就算要下杀昨天抄底的投机 A股九代弟子 10-1410-14 13:35
- 38 0 [深赛格吧] 诶哟几天没看居然起飞了 广西抄家 10-1410-14 13:35
- 31 0 [锦浪科技吧] 这么拉跨差点都被板块超过 大橘大荔荔 10-1410-14 13:3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高开的莫名其妙 股友51137i196q 10-1410-14 13:35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国考”打破35岁门槛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3:35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放过孩子吧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10-1410-14 13:35
- 461 0 [珂玛科技吧] 珂玛科技股东户数下降1.73%,户均持股31.17万元 珂玛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3:35
- 55 0 [中远海能吧] 好票,涨的比港股少,跌的比港股多。好! 量化盘 10-1410-14 13:35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冲高回落,诱多小散们接盘, 股友V7022f2108 10-1410-14 13:35
- 47 1 [聚和材料吧] 缩量下跌,继续下跌。 东山鸿鹄 10-1410-14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