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索通发展吧] 我刚才说让大家都跑,把钱去投别家,结果我的帖 股友89855OX066 10-1410-14 13:35
- 85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看大盘了,目前创新慢慢被推到盘块领军位置 猛扇空G的脸 10-1410-14 13:35
- 29 0 [香港宽频吧] 阿段:今天买了点香港宽频 老练的雷怡萱 10-1410-14 13:35
- 39 0 [上纬新材吧] 总有一天要价值回归,因为真是水能载舟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410-14 13:35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再加仓 热情似火的余梦香 10-1410-14 13:35
- 30 0 [泰嘉股份吧] 感觉全是散户了没有主力和资金 TeresaL 10-1410-14 13:35
- 72 1 [海康威视吧] 短线卖出高位真科技和海康这种伪科技,买入银行 股民程咬金 10-1410-14 13:35
- 53 1 [神州高铁吧] 没有要涨的迹象,也没有该涨的理由 健康的欧阳佑2 10-1410-14 13:35
- 42 1 [立霸股份吧] 这货调整了一个多月就是一点没涨 JACK66 10-1410-14 13:35
- 35 0 [PTA吧] 凶残 一手小哥111 10-1410-14 13:35
- 35 0 [万兴科技吧] 放我出去,受不了 眉清目秀的蔡日轩 10-1410-14 13:35
- 29 0 [山东出版吧] 7.75我清仓部分,明天回调再买; 大圣SZG 10-1410-14 13:35
- 38 0 [中兵红箭吧] 你可千万别让我回本,回本天天骂谁你个LJ 红桃罐头 10-1410-14 13:35
- 35 0 [佰泽医疗吧] 你和香港宽频一样的拉起来10几个点,不就有大把 股友3O9c051973 10-1410-14 13:35
- 40 0 [中微公司吧] 这一波缝纫机行情是结束了,哈哈 悠闲的西门涛 10-1410-14 13:35
- 50 2 [大为股份吧] 一点半起飞 股友g88l585990 10-1410-14 13:35
- 40 0 [瑞立科密吧] 本来是想观察今天会不会大涨,没人炒作 市场趋势买入者 10-1410-14 13:35
- 41 0 [稀土永磁吧] 强势股下来主力不好出货,不到昨天15%回调,主 股友U651910X16 10-1410-14 13:35
- 42 0 [鼎捷数智吧] 傻啊,主力是跑的 奇葩古市6511 10-1410-14 13:35
- 25 0 [恒生指数吧] 下方空荡荡啊 wzj1115 10-1410-14 13:35
- 45 1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又错过加仓了 柔情似水的俞齐旭 10-1410-14 13:35
- 3993 4 [中国春来吧] 耐心一点,今天必定大肉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10-0910-14 13:35
- 28 0 [奔朗新材吧] 有时低吸不到也不甘心 混合动力83 10-1410-14 13:35
- 40 0 [深南电路吧] 止损出局 光2026 10-1410-14 13:35
- 57 0 [海信视像吧] 快点突破,别磨唧唧了 哦啦_回来 10-1410-14 13:35
- 35 0 [盛和资源吧] 尾盘能接红吗? 不割肉做T 10-1410-14 13:35
- 173 0 [燃料电池概念吧] 恒生科技513130。昨天加仓啦,四季度是先抑后扬 松果富贵貔 10-1410-14 13:35
- 3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这特么成A股了 哦豁耶 10-1410-14 13:35
- 46 0 [明月镜片吧] 啥情况呀,一直跌!!!!!!! 利落的池古力娜扎 10-1410-14 13:35
- 85 3 [众泰汽车吧] 我吃了20厘米 约定中标 10-1410-14 13:35
- 59 0 [远大控股吧] 典型的三板组的票 孤玩股于股掌之中 10-1410-14 13:35
- 34 0 [宁波海运吧] 差不多得了 股友3739I1060L 10-1410-14 13:35
- 45 1 [润和软件吧] 70 今日必涨停2025 10-1410-14 13:35
- 29 0 [果麦文化吧] 主力出,散户进 股友8n56c93216 10-1410-14 13:35
- 34 0 [大华股份吧] 明天跌破,19 股友7VX3199965 10-1410-14 13:35
- 32 0 [蓝丰生化吧] 抄底 广州万元户 10-1410-14 13:35
- 54 0 [比亚迪吧] 大盘强的时候,他表现很弱,大盘不行的时候,他 明智的任心宇 10-1410-14 13:35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杀到22元的时候可以重仓干 阿山华的鱼缸8 10-1410-14 13:35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完全卖不完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10-1410-14 13:35
- 38 0 [海能达吧] 高开低走狠人啊 股友Z1uuaC 10-1410-14 13:35
- 354 1 [上证指数吧] 相信中国,做多中国, 平和的慕容美波 10-1410-14 13:35
- 122 3 [北汽蓝谷吧] 希望今天收盘能收在8.55。 浮世中的过客 10-1410-14 13:35
- 54 6 [万科A吧] 会不会下午倒跌? 股友8223p816Y3 10-1410-14 13:35
- 104 1 [麦捷科技吧] 高管高位减持,然后再拿减持的钱进行低位增发, 股友Mb7MNq0083 10-1410-14 13:35
- 41 0 [小鹏集团-W吧] 周销量还不公布吗? 股友OwYAkn 10-1410-14 13:35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机会来了!逆势上涨,今日加仓分享。 聪明的盖茨比 10-1410-14 13:35
- 27 0 [新莱应材吧] 流弊克拉斯 A九头鸟 10-1410-14 13:35
- 42 0 [伯特利吧] 真不是个玩意呀,天天3个点,回去给主力送点黄 股友89682E1N51 10-1410-14 13:35
- 36 0 [旭升集团吧] 你们应该买好太太,跌了那么多,今天涨停了 减仓又建仓 10-1410-14 13:35
- 33 0 [旋极信息吧] 不见放量大阳,坚决不补仓…… 开心就好HHH 10-1410-14 13:35
- 41 0 [芯联集成-U吧] 完犊子了 醉街女主角 10-1410-14 13:35
- 111 1 [菲林格尔吧] 法狮龙现在更强了 笑眯眯的戚子彤4 10-1410-14 13:35
- 98 11 [初灵信息吧] 有没有高位接盘的,我看看是谁亏10个点 旺崽股乔 10-1410-14 13:35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随大盘起浮,基本上是散户在买卖…… 足智为富得段智兴 10-1410-14 13:35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转发 财富自由16688 10-1410-14 13:35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别人都在拉,只有他半死不活 业余玩家爱在深秋 10-1410-14 13:35
- 35 0 [亨通光电吧] 再拉几也不至于这么干啊,太出生了 价投个毛线 10-1410-14 13:35
- 47 0 [马钢股份吧] 盘子太大又是低价股,散户集中营 不破五日不卖 10-1410-14 13:35
- 44 0 [金银河吧] 过了40就没压力了 气定神高 10-1410-14 13:35
- 35 0 [荣科科技吧] 完了完了。。。为撒卖了呢。哎 Farewellllll 10-1410-14 13:35
- 44 1 [彩讯股份吧] 昨晚看美股甲骨文涨的特别好,寻思你沾点光,你 巴飞特之菲特 10-1410-14 13:35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手贱,卖了半仓山子,追高买了你杂毛,ccc 蛰伏688 10-1410-14 13:34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自主可控是不可逆转的。 long589 10-1410-14 13:34
- 38 0 [盾安环境吧] 这是量化丧庄,最低点或次低点收盘,拭目以待 股友TXk64F 10-1410-14 13:34
- 32 0 [中山公用吧] 垃圾 拂晓888 10-1410-14 13:34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出货了 宽容的苗瀚栋 10-1410-14 13:34
- 39 0 [榕基软件吧] 减仓三分之一 liamqwq 10-1410-14 13:34
- 35 0 [尤洛卡吧] 砸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10-1410-14 13:34
- 44 0 [工商银行吧] 搞不好明天还有一涨 幸福bb 10-1410-14 13:34
- 40 0 [海康威视吧] 底仓都守不住了,赚点散碎银子就好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10-1410-14 13:34
- 37 0 [英维克吧] 其实我也看空,因为我早盘冲高卖了,这票都是冲 多文富贵的墨子 10-1410-14 13:34
- 76 2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必然炸板 华高生发洗发水 10-1410-14 13:34
- 37 1 [荣科科技吧] 拉起来很快,跌下去也很快,涨跌全凭主力心意了 赌一个未来 10-1410-14 13:34
- 104 3 [湖南白银吧] 买的人少卖的人多下午必跌,昨天买进来的兄弟现 股友fg61395887 10-1410-14 13:34
- 32 0 [科创50吧] 救救孩子吧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10-1410-14 13:34
- 46 0 [振华科技吧] 今天刚买就被套 耕地黄牛 10-1410-14 13:34
- 24 0 [恒生指数吧] 进入熊市了 可爱的句号 10-1410-14 13:34
- 47 2 [A50期指吧] 笑死了,这拉及直线硬拉 股友5OA1505938 10-1410-14 13:34
- 42 1 [三维通信吧] 能涨停吗?我还没卖 风度儒雅的妖姬1 10-1410-14 13:34
- 35 0 [巨轮智能吧] 我就知道,割完就得涨 一招鲜有 10-1410-14 13:34
- 27 0 [启明星辰吧] 600股分成四笔买进来,还是散户太多了 璀璨星辰之辉 10-1410-14 13:34
- 207 7 [物产环能吧] 砸!砸的好!烂股要去补12.87的缺口了!远离分 严峻的施舒2 09-1810-14 13:34
- 38 0 [京北方吧] 加 股友DrSdBd 10-1410-14 13:34
- 53 1 [三维通信吧] 这票,现在能进么 沾边就喷你 10-1410-14 13:34
- 48 1 [亿纬锂能吧] MB跟赣锋比啥也不是 股友726P971M13 10-1410-14 13:34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完全是跟大盘了,主力都在跑 工业飞升处生 10-1410-14 13:34
- 35 0 [德赛西威吧] 等你!宝子! 构思市场牛 10-1410-14 13:34
- 73 0 [福昕软件吧] 明天应该继续跌,看看我们的地产股能不能护航。 三眼观世界 10-1410-14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