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剑桥科技吧] 这样跌,不怕雷壁死吗?就算要回调也不能这样连 麦涨停 10-1410-14 13:36
- 63 1 [国芳集团吧] 你真是有病,就你不涨 股友o255M75301 10-1410-14 13:36
- 40 1 [润泽科技吧] 这个股是彻底没救了吗 青青岛1230372 10-1410-14 13:36
- 169 20 [富满微吧] 哈哈我的衢州发展涨停了小满加油!!!! 超级大宝贝儿 10-1410-14 13:36
- 310 4 [黄河旋风吧] 清了换票了 股友ZxE8xk9156 10-1310-14 13:36
- 34 0 [富岭股份吧] 天天如此,MD 木子525 10-1410-14 13:3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吓人,高位牛皮市 彩虹资本 10-1410-14 13:36
- 49 0 [建元信托吧] 板块中的拉圾,还上海唯一呢 空心的倪世渚1 10-1410-14 13:36
- 39 0 [步步高吧] 大哥在考虑,是不是明天把今天追涨的埋了 股友572e39a323 10-1410-14 13:36
- 38 0 [初灵信息吧] 量化想跑,里面的散户也想跑,抄底的来了没 大力出奇迹买买买 10-1410-14 13:36
- 155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自作聪明的合约空仓! 基民iQqEpO 10-1410-14 13:36
- 214 3 [石药创新吧] 刚刚给葛兰基金联系了一下,对方含蓄的说这一次 石药创新 10-1410-14 13:36
- 107 10 [迪安诊断吧] 买了一点 上海午夜牛狼 10-1410-14 13:36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上海爷叔说,没有中信证券,就没有牛市,胡说八 好奇的邓浩源1 10-1410-14 13:36
- 51 0 [山金国际吧] 跑,再提醒一下,能跑就跑,别买!!!!!!! 聪明的邱锐6 10-1410-14 13:36
- 53 0 [福晶科技吧] 看样子,奔跌停出的…… 喜欢涨不停华叔 10-1410-14 13:36
- 36 0 [大众公用吧] 双针探顶。 申大昆 10-1410-14 13:36
- 41 0 [紫金矿业吧] 这个是假黄金果 云兮语兮 10-1410-14 13:36
- 30 0 [新莱应材吧] 赶紧跑了,15个点够了,不跑明天成炮灰! 叶青云 10-1410-14 13:36
- 46 0 [飞力达吧] 飞力达这种小拉就是套人,不然直接涨停,让散户 股友CROJ2Q 10-1410-14 13:36
- 53 0 [国睿科技吧] 无量拉升,放量下跌是出货!! 股友1O7t723057 10-1410-14 13:36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资金疯狂出逃 股友qUSueX 10-1410-14 13:36
- 56 2 [双环传动吧] 不动如山一年再看 VIER 10-1410-14 13:36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最好的就是不要动,我为国家护盘 日进有余得 10-1410-14 13:36
- 140 0 [深科技吧] 真的还是假的?这十三的股份跟今天走势很不协调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10-1410-14 13:36
- 40 0 [四方股份吧] 今天空头赢了,多头拉升没有筹码 亏亏来了 10-1410-14 13:36
- 35 0 [歌尔股份吧] 兄弟们不要急,早上拉高出货,小散等稳定了再买 抛硬币吧 10-1410-14 13:36
- 32 0 [明阳智能吧] 废了,废了,今天这个票不应该绿说句实话! 北阳军阀 10-1410-14 13:36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令世界低头的东西还嫌弃? 东方幽狼 10-1410-14 13:36
- 25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粮储局谈我国粮食应急保障:36个大中城市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3:36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货喋喋不休 佛山9527彭于晏 10-1410-14 13:36
- 33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交所将推出恒生生物科技指数期货 11月28日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3:36
- 58 0 [苏州高新吧] 没实力的庄只知道在散户成本价上下徘徊 股友265o7680r2 10-1410-14 13:36
- 53 2 [长春高新吧] 到122是大概率 股林侠客 10-1410-14 13:36
- 343 1 [沪金吧] [图片] 执行厉 10-1410-14 13:36
- 56 0 [国睿科技吧] 大单压盘,可以进了 仓未加措 10-1410-14 13:36
- 38 0 [泰尔股份吧] 杀到什么地儿全凭量化心情,明天至少还有一杀 她不吃鸡蛋 10-1410-14 13:36
- 35 0 [*ST沐邦吧] 今天小红,或者平盘最好 有毅力的烟水路13 10-1410-14 13:36
- 59 0 [中国核建吧] 等合锻就麻烦了,至少要调整几天才行,直接上板 长信第一钉子户 10-1410-14 13:36
- 95 0 [小型纳指吧] 你是个什么鸟 财神到了呀哦 10-1410-14 13:36
- 39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季报出来之前,没人会出手的。你们可劲儿砸 张钧泽SW 10-1410-14 13:36
- 39 1 [广合科技吧] 起来这么快72不敢补回来 火炬保卫战 10-1410-14 13:36
- 36 0 [华自科技吧] 坐稳别摔下车了,先看19 股友83d89G3951 10-1410-14 13:36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还是散户有钱,硬生生抬上来了。牛批 张阿楠 10-1410-14 13:36
- 27 0 [西部证券吧] 慢慢等待了 铁板小牛牛 10-1410-14 13:36
- 59 0 [ST万邦吧] 稳住,不要涨停,慢慢来,千万不要涨停 国色天香的吴泽哈 10-1410-14 13:36
- 55 0 [遥望科技吧] 没量诱多套人 股友D0R3860720 10-1410-14 13:36
- 45 0 [国瓷材料吧] 早上清仓的,心情比涨停还爽!看着真舒服 严谷成 10-1410-14 13:36
- 45 1 [中国软件吧] 哭了,没接回来 悟道中2026 10-1410-14 13:36
- 41 1 [大众公用吧] 洗盘而已 股友51p28930Q9 10-1410-14 13:36
- 53 2 [巨轮智能吧] 收市报8.5 基民onkKuZ 10-1410-14 13:36
- 48 2 [中国宝安吧] 什么垃圾天天跌 追龙头玩套利 10-1410-14 13:36
- 100 4 [协鑫集成吧] 下午怕不是收盘怒涨一分,板块里面最弱的,还是 某某某的某某 10-1410-14 13:36
- 203 0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感觉最近明显不行了!!!!快两个月了 毛绒绒啊 10-1410-14 13:36
- 39 0 [速腾聚创吧] 公司回购吧,或者见死不救,随意了 股友uNxyge 10-1410-14 13:36
- 47 0 [首都在线吧] 22块建仓,20块卖,卖完了拉到26。现在又玩这招 谋事在于自我 10-1410-14 13:36
- 34 0 [成都华微吧] 出了换了新莱 用户oivprjvix60931 10-1410-14 13:36
- 782 9 [川环科技吧] 利好算力产业链液冷板块 圣阳总龙头 10-1210-14 13:36
- 55 1 [联泓新科吧] 大师不是说今天涨停吗? 鼎上美景 10-1410-14 13:36
- 40 0 [凯美特气吧] 已经是兑现点 新时代新生 10-1410-14 13:36
- 35 1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完了,洗洗睡吧 风影39124 10-1410-14 13:36
- 85 3 [宜通世纪吧] 必须拉回6元 云中漫步2022 10-1410-14 13:36
- 106 4 [恒邦股份吧] 这个股很奇怪,就是不涨,谁知道有什么利空, 耐心趋势001 10-1410-14 13:36
- 119 1 [集泰股份吧] 感觉主营业务没有什么炒作的噱头,能靠哪个热点 最美络腮胡 10-1410-14 13:36
- 147 4 [指南针吧] 套的不多的果断换汇金回本了 旭日东升的草莓 10-1410-14 13:36
- 68 0 [一脉阳光吧] 整体业务稳定发展,加速发掘影像数据价值未来可 股民51a88273d6 10-1410-14 13:36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21312313 股友39011E20G0 10-1410-14 13:36
- 47 0 [鹏欣资源吧] 感觉要绿了 根本丶买不完 10-1410-14 13:36
- 28 0 [汇金股份吧] 感觉有点盘中富贵 云淡风轻宠辱不惊 10-1410-14 13:36
- 47 0 [神剑股份吧] 把缺口补一下,我等你。 幽默的任熙1 10-1410-14 13:36
- 89 1 [上海电力吧] 25.52估计今年都不能突破了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10-1410-14 13:36
- 77 1 [飞荣达吧] 业绩好的为啥还跌 有魄力的灵雨少17 10-1410-14 13:36
- 72 1 [上海电力吧] 为啥这次心里一点不害怕呢 股友DcEmqD 10-1410-14 13:36
- 192 8 [宁波色母吧] 最高点买的 基民65G2H70001 10-1410-14 13:36
- 120 10 [有研新材吧] 9号被洗出半仓 笑逐的周苓 10-1410-14 13:36
- 31 0 [兆易创新吧] 跌起来谁都拦不住,涨一下就没了 炒股买鹿虎 10-1410-14 13:36
- 201 0 [五矿资本吧] 看看人家多丝滑。费劲啊。人家说3-5个店里很玩 白小伟 10-1410-14 13:36
- 31 0 [*ST闻泰吧] 我炒个股而已,不小心就买了个黑天鹅。还是死的 进股市为解套来 10-1410-14 13:36
- 36 0 [天汽模吧] 片子 股友8921Po8878 10-1410-14 13:36
- 54 1 [台基股份吧] 39.1出了你就涨~~~还能破39吗? 咸阳侯6269 10-1410-14 13:36
- 45 1 [上海电气吧] 人气排名好前阿,跌得也好前 永远三分一仓 10-1410-14 13:36
- 56 2 [深振业A吧] 你封带凯美吧凯美不太行 我用性格复利 10-1410-14 13:36
- 88 5 [利亚德吧] 大盘,板块全在拉升,利亚德就要按着散户摩擦! 净说大实话而已 10-1410-14 13:36
- 177 7 [晶澳科技吧] 哈哈哈哈,漂亮漂亮 拿着中环版本 10-1410-14 13:36
- 37 0 [蓝丰生化吧] 哎!四个点跑的!以为能涨停 起点只做超短 10-1410-14 13:36
- 49 0 [凯莱英吧] 新凯来概念怎么不涨,不是有凯莱吗 股神鹏哥指点迷津 10-1410-14 13:36
- 50 0 [光韵达吧] 光韵达 靠运气的螃蟹 10-1410-14 13:36
- 36 0 [中泰化学吧] 中泰只适合做T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10-1410-14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