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中文在线吧] 老套路 股友DrSdBd 10-1410-14 13:36
- 53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深不见底啊 我最帅12333 10-1410-14 13:36
- 34 0 [汇金股份吧] 有预感今日要涨停 忠爱20厘米 10-1410-14 13:36
- 37 0 [玉禾田吧] 改名玉禾机器马 莉莉宝 10-1410-14 13:36
- 35 0 [证券ETF汇添富吧] 名符其实的渣 股友07Y118038Y 10-1410-14 13:36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智元精灵g2发布 股友1775CY2365 10-1410-14 13:36
- 62 1 [川金诺吧] 嘿嘿,放量下跌,完了 堆金纳福de刘正风 10-1410-14 13:36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成功换手了! 大梦惊鸿 10-1410-14 13:36
- 37 0 [保利发展吧] 坚决满仓买入,打爆空头。 闲散游资 10-1410-14 13:36
- 35 0 [欧福蛋业吧] 蛋蛋多涨一点吧 雅典娜之惊叹13 10-1410-14 13:36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恶心坏了一天天的压盘什么也不干 不比任何人差 10-1410-14 13:36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别幻想了,都心知肚明没希望了 冷静思维模式 10-1410-14 13:36
- 27 0 [汇金股份吧] 20.5卖了,不知道对不对? 兜兜里有糖27 10-1410-14 13:36
- 70 1 [嘉友国际吧] 小友,你太弱了 股友5225c756M2 10-1410-14 13:36
- 38 0 [中孚信息吧] 阿斗 股友v8993d9129 10-1410-14 13:36
- 43 0 [蓝丰生化吧] 好后悔好后悔好后悔信小草竞价 JKL8460596 10-1410-14 13:36
- 49 0 [天工股份吧] 目前分析1820是低部最后一道防线。在市场存在昨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10-1410-14 13:36
- 58 1 [胜宏科技吧] 日尼瓦。大小飞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1410-14 13:36
- 34 0 [利亚德吧] 每天这样跌 坚韧的雅清茶14 10-1410-14 13:36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相信指数能上4000,所以亏多了,不想看了 上当已被骗 10-1410-14 13:36
- 35 0 [花生吧] 不要放摩根跑, 没有伞的父亲 10-1410-14 13:36
- 35 0 [金力永磁吧] 同样是减仓为啥北稀有溢价你没有?? 坚强不屈的范仪煌 10-1410-14 13:36
- 97 2 [北方稀土吧] 原认为洗盘,现在看来不是 逍遥游大道至 10-1410-14 13:36
- 60 1 [八方股份吧] 连跌多日的股票会在大盘弱的时候上涨?都不会相 赚点菜钱而已 10-1410-14 13:36
- 114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几天十个点了吧大兄弟 股友82E7613v75 10-1410-14 13:36
- 45 0 [凌云股份吧] 清仓 股友69k25653o9 10-1410-14 13:36
- 57 0 [容大感光吧] 今天不抢明天买不到,电子化学品板块才刚刚启动 安全第一Z 10-1410-14 13:36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真狗稍微回调就来个新高在洗人吗 虎股威武 10-1410-14 13:36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心凉的透透的你们玩 直上云霄11 10-1410-14 13:36
- 47 0 [万辰集团吧] 年初80多块的成本,115块就吓跑了,现在眼看万 幼妖观察 10-1410-14 13:36
- 26 0 [瑞立科密吧] 卖了卖了,反弹时候的红柱短的要命,放弃幻想吧 优雅淡然的沉璧5 10-1410-14 13:36
- 44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痛,太痛了 casually随便F 10-1410-14 13:36
- 51 0 [奥海科技吧] 跌停吧 静谧的夏飞文 10-1410-14 13:36
- 59 1 [指南针吧] 汇金汇金 基民76tE696919 10-1410-14 13:36
- 65 2 [锦江航运吧] 95右左跑的,出来报个道 股友MSxgKE 10-1410-14 13:36
- 38 0 [威尔泰吧] 明天低开就买点 不忘初心方便面 10-1410-14 13:36
- 44 0 [应流股份吧] 永远都是这样高开低走。 股友NbdPUH 10-1410-14 13:36
- 291 0 [易方达港股通红利混合A吧] 今天红利板块涨了1.25%,这波行情你抓住没?没 雨敲窗了 10-1410-14 13:36
- 35 0 [特锐德吧] 今天过分了 失业码神 10-1410-14 13:36
- 47 0 [冠石科技吧] 完完全全跟着光刻胶板块 林溪不立危墙 10-1410-14 13:36
- 28 0 [优必选吧] 没悬念,主力出货 重生天龙9999 10-1410-14 13:36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拉红,个股都不一定能拉红 解股人老枪 10-1410-14 13:36
- 120 2 [博俊科技吧] 同样的配方同样的走势,竞价走了一半,冲到14个 夜色随我心 10-1410-14 13:36
- 36 0 [中金黄金吧] 还能加仓进吗 股友7786o0r787 10-1410-14 13:3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玩意 基民YcIvdo 10-1410-14 13:36
- 42 0 [粤传媒吧] 股市面前无专家 富贵四海的喜鹊 10-1410-14 13:36
- 31 1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能摸一下21吗 oy88z 10-1410-14 13:36
- 54 1 [果麦文化吧] 腰斩的果麦还有投资价值吗? 可爱的旺财 10-1410-14 13:36
- 167 4 [大众公用吧] 这是在做平台么 金牌理赔员 10-1410-14 13:36
- 45 0 [中汽股份吧] 算了, 股友11V235h928 10-1410-14 13:36
- 30 0 [张江高科吧] 退潮股 灵巧的池京城1 10-1410-14 13:36
- 32 0 [沪银吧] 空单已爆完 冷静的钢铁侠 10-1410-14 13:36
- 36 0 [润和软件吧] 国产你不喜欢也不行 CC程 10-1410-14 13:36
- 44 0 [小型纳指吧] 回不来了 股友99k67k5679 10-1410-14 13:36
- 30 0 [中兵红箭吧] 小箭你怎么啦 汪汪队只配吃答辩 10-1410-14 13:36
- 102 2 [中国船舶吧] 这货如果涨停估计得好几百亿吧 独立的董恒13 10-1410-14 13:36
- 141 3 [DR数据港吧] 38.6的本,一个月能回本吗 股友5G6168A812 10-1410-14 13:36
- 54 0 [小崧股份吧] 瑟瑟发抖 飞黄有余de康南 10-1410-14 13:36
- 40 0 [泰瑞机器吧] 主力不干活啊 明媚阳光999999 10-1410-14 13:36
- 67 0 [汽轮科技吧] 寥寥无几的买单,层出不穷的卖单。盘中反弹永远 不知所错2014 10-1410-14 13:36
- 20 0 [CPO概念吧] 救救孩子吧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10-1410-14 13:36
- 52 2 [步步高吧] 还不打算跳水吗 股友1126z013O5 10-1410-14 13:36
- 190 3 [COMEX黄金吧] 谁能告诉我黄金最近为什么一直连涨 百手哥2021 10-1410-14 13:36
- 1294 18 [山子高科吧] 4.60又买回,买者自负 姑苏913 10-1310-14 13:36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6个月以后应该会跌破30元 股友3293657yg2 10-1410-14 13:36
- 33 0 [纯碱吧] 空空空空空空,这么明显的空头,唉, 蓝天0011 10-1410-14 13:36
- 128 0 [中核国际吧] 严重低估的股10倍牛 憨态可掬的任芸菲 10-1410-14 13:36
- 29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流出估计得11个亿 菜鸟投股666 10-1410-14 13:36
- 36 0 [杭电股份吧] 核按钮下暴跌7点 挺55 10-1410-14 13:36
- 36 0 [鸣志电器吧] 割肉了 有耐心的笑之寒17 10-1410-14 13:36
- 58 0 [东方电热吧] 当前我国储能产业规模与技术水平都排在前面,技 我是来揍你的03 10-1410-14 13:36
- 560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黄金etf基金是费率最低的黄金ETF,合计费率只有 亲切的任芝蔓 10-1410-14 13:36
- 33 1 [思泉新材吧] 买捷邦了,这个没戏了 带你心飞飞 10-1410-14 13:36
- 33 1 [云汉芯城吧] 要买的可以等到收盘15:57大胆买入 B追风筝的人 10-1410-14 13:36
- 568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买了一天,清仓了! 深套平安 10-1410-14 13:36
- 69 1 [国新能源吧] 昨天买了1万股,今天天跑路了,每股挣了九分钱 股友d295V08519 10-1410-14 13:36
- 143 3 [氧化铝吧] 向下空间已经不大,做空的性价比不高了 老王擒龙 10-1410-14 13:3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 和蔼可亲的温小达 10-1410-14 13:36
- 106 0 [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这是要把锅打翻了啊 下雨了我来了 10-1410-14 13:36
- 41 0 [朗迪集团吧] 今天不收五日线卖飞也卖 宽心的蒋明雪 10-1410-14 13:36
- 32 0 [双杰电气吧] 8.5都上了害怕什么 时来运转0721 10-1410-14 13:36
- 43 0 [朗科智能吧] 雷声滚滚 股友2A330328r3 10-1410-14 13:36
- 106 1 [英唐智控吧] 真没想到英唐在光学赛道这么能打,自主MEMS技术 江湖一刺客 10-1410-14 13:36
- 126 3 [领益智造吧] 现在需要白马股护盘,还不站出来更待何时,这一 基民LVuFsf 10-1410-14 13:36
- 44 1 [建发致新吧] 洗这么多天差不多了,该走的都走了,庄家你可以 股友g7JT6I 10-1410-14 13:36
- 45 2 [长安汽车吧] 比不了海马汽车, 股友UYO3PJ 10-1410-14 13:36
- 110 4 [杭可科技吧] 搞来搞去,原来这家伙最抗跌,龙头啊!! 一定要做做T呀 10-1410-14 13:36
- 247 1 [财通资管鸿盛12个月定开债券A吧] 今天怎还不能赎回? 基民4cKGJr 07-2110-14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