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散户有买进的吗 股友a5y6582286 10-1410-14 13:36
- 48 0 [兴民智通吧] 早盘虽然昨天出了天富龙踏空,但今早进的华凌精 探索的心 10-1410-14 13:36
- 41 0 [线上线下吧] 这个月已经跌了块20个点,还有60个点打的住吗 祝你涨停把 10-1410-14 13:36
- 64 0 [ST易联众吧] 真心求助哪位大兄弟把赛力斯拉个涨停 半导体专业博士 10-1410-14 13:36
- 33 0 [寒武纪吧] 都这样了,中信证券还在砸盘 JDXOL 10-1410-14 13:36
- 29 0 [明阳电气吧] 放量下跌,反弹无量,自己品 握龙凤厨 10-1410-14 13:36
- 245 16 [太极集团吧] 我就躺着静静的看你表演,骗我割肉没门,我准备 在太极打太极 10-1310-14 13:36
- 96 0 [玻璃吧] 啊20万手 富可万贯的游坦之 10-1410-14 13:36
- 31 0 [汇金股份吧] 底部起来已经10倍 股海猎食的虎鲸 10-1410-14 13:36
- 54 0 [创新医疗吧] 收个2240OK wang挣300就行 10-1410-14 13:36
- 164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熊熊鸭 10-1410-14 13:36
- 42 0 [科陆电子吧] 拉升结束继续跌吗 雨后123 10-1410-14 13:36
- 43 1 [炬芯科技吧] 融资盘大幅出逃 超芯片 10-1410-14 13:36
- 54 0 [贝壳-W吧] 弱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1410-14 13:36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券商银行都拉,有可能反抽一点,不反完了,s杀 知乎1 10-1410-14 13:36
- 48 0 [鸿远电子吧] 上涨摸羊公跳水急先锋的拉鸡股渣 股友2uv5TD 10-1410-14 13:36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皮沙发免费送股票免费送反正都给你 观山水风光 10-1410-14 13:36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又跌了,49守不住了 股友bw6kmf 10-1410-14 13:36
- 40 0 [同方股份吧] 你也算软件股吧,人家都涨了你怎么还不涨? 农夫1016 10-1410-14 13:36
- 11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$完全不限购,牛 洒脱的肖锦鹏 10-1410-14 13:36
- 38 0 [烽火电子吧] 去的 豪迈奔放的许港 10-1410-14 13:36
- 8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场外基金今天也是大涨吧,明天就没有那么高溢价 蒙德尊 10-1410-14 13:36
- 81 3 [聚和材料吧] 不应该呀这走势 拥抱诗和远方 10-1410-14 13:36
- 57 1 [中交发展吧] 把线都盘一起了,还不想往上走?私心点讲要不试 业余炒股的新手 10-1410-14 13:36
- 43 0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金属这块,长线才有搞头 没钞疯233 10-1410-14 13:36
- 37 0 [中超控股吧] 滑下来比谁都快 乐观的谢楠莉 10-1410-14 13:36
- 46 0 [虹软科技吧] 基本上拉到了,走了,再也不碰!!!! 存储不带套 10-1410-14 13:36
- 122 0 [建信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C人民币吧] 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$CPO全球龙头是台 薯条失衡 10-1410-14 13:36
- 37 1 [航高5吧] 一起组队拉上去 股友2211590I9y 10-1410-14 13:36
- 107 1 [科创50吧] 科创板结束了,牛市也就结束了,所以科创不会倒 自豪的金莺5 10-1410-14 13:36
- 42 1 [艾能聚吧] 大家不跑吗?明天这根太阳线根本就会被吃光 赚了就跑啦 10-1410-14 13:36
- 162 1 [广脉科技吧] 今天的表现算是不错的啦 行稳可致远 10-1410-14 13:36
- 116 1 [烧碱吧] 供参考 波浪时空战法 10-1410-14 13:36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真的是最后的逃跑机会 红布拉吉 10-1410-14 13:36
- 32 0 [力源信息吧] 这个烂股真垃圾! 基民ABKtIV 10-1410-14 13:36
- 35 0 [东方锆业吧] K blackless9236 10-1410-14 13:36
- 124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$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$贵金属继续给力的表现 股友6998qR0020 10-1410-14 13:36
- 25 0 [沪银吧] 要人要站岗了吗 顺手牵羊2024 10-1410-14 13:36
- 33 0 [芭薇股份吧] 涨到4%嘛 雅典娜之惊叹13 10-1410-14 13:36
- 24 0 [XD志邦家吧] 调得太便宜了。扰到现在完全都没有了交易金额。 在记忆中想你 10-1410-14 13:36
- 194 2 [科大讯飞吧] 进货5千股,A1龙头… 葛天红石 10-1410-14 13:36
- 47 1 [鸣志电器吧] 清仓了 衙门拔刀前跑 10-1410-14 13:36
- 91 3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星期或者下个星期肯定要破6块,抄底必死 我家的狗叫蛋黄 10-1410-14 13:36
- 131 3 [湘财股份吧] 利好出尽,主力赚2倍利润出货,散户兴奋接盘等 cloud凌云 10-1410-14 13:36
- 275 12 [金风科技吧] 抖推荐的,信了我真是活该,挂顶了 股友U0803H2660 10-1410-14 13:36
- 344 6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低开2个点以上就可以出手了 一年捉住一只妖 10-1210-14 13:36
- 26 0 [果麦文化吧] 弄他,只能玩短线长期向下了 陈跳跳2 10-1410-14 13:36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唱多的米粉草包哪里去了?人家在减持你们这帮草 狮子123 10-1410-14 13:36
- 49 0 [百普赛斯吧] 加仓都救不了你, 快乐天使23 10-1410-14 13:36
- 50 0 [中教控股吧] 民营高教龙头,吹业绩没输过,股价从来没赢过! 天水降临 10-1410-14 13:36
- 133 0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我看好新能源电池ETF的未来表现 省吃俭用理财弟 10-1410-14 13:36
- 46 1 [汇金科技吧] 汇金涨停,汇科能破3个点吗? 柔美的文三仟 10-1410-14 13:36
- 67 1 [隆基绿能吧] 有了可控核聚变,谁还看得上你这点歪瓜裂枣 股民程咬金 10-1410-14 13:36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为什么这么跌 努力的祝歆艳 10-1410-14 13:36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大家稳住。这是主力对家人们的考研。大家逢低加 旋转陀螺爆拉哥 10-1410-14 13:36
- 32 0 [证券Ⅱ吧] 犬商又在拖后腿。瘪孙 馬上來財 10-1410-14 13:36
- 32 0 [贝因美吧] 跑路跑路跑路,出货出货出货,钱没了钱没了 不能赚钱的市场 10-1410-14 13:36
- 40 0 [有研新材吧] 赶紧跑出货了,高点已到 追追星 10-1410-14 13:36
- 48 1 [中国船舶吧] 涨三个点也可以呀 股友LuxASj 10-1410-14 13:36
- 51 1 [酒ETF鹏华吧] 老登这是睡醒了? 来去自来也 10-1410-14 13:36
- 122 5 [景旺电子吧] 加仓等待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10-1410-14 13:36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跑跑跑...... tornado2 10-1410-14 13:36
- 127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科技板块后市行情值得期待,继续上车$财通成长 熊慧_稳健版 10-1410-14 13:36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到5.2了就加仓 股友56K56e8357 10-1410-14 13:36
- 52 0 [平高电气吧] 多好的票,涨就好好涨,跌就好跌,不玩套路 修行旅人 10-1410-14 13:36
- 53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开始走强了 常红一片 10-1410-14 13:36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来个朱莉一口闷啊 连天板圣体 10-1410-14 13:36
- 44 0 [XD安井食吧] 买完你安安静静的躺着看戏就行了!外面太吓人了 赚钱干什么 10-1410-14 13:36
- 27 0 [*ST闻泰吧] 26应该止跌 有教养的汪宸0 10-1410-14 13:36
- 47 0 [青鸟智控吧] 下跌空间打开了,阴跌模式开始 回本就结婚 10-1410-14 13:36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一句话,买买买,明日涨停 谎言揭穿者 10-1410-14 13:36
- 30 0 [利和兴吧] 36加仓了相信你会过40 赚钱养爱我的她 10-1410-14 13:36
- 41 0 [欧菲光吧] 公司出事了吗? 迷人的高翼扬 10-1410-14 13:36
- 26 0 [九菱科技吧] 红都不敢红一下 朵朵快乐每一天 10-1410-14 13:36
- 52 0 [川网传媒吧] 上涨需要几分钟下跌只需要一秒钟 嚣张弟弟 10-1410-14 13:36
- 31 0 [沪银吧] 调参数还得把服务器暂停了才能调呢?哈哈哈 饭炒蛋加饭 10-1410-14 13:36
- 32 0 [金风科技吧] 唉,被套了 怡_yi 10-1410-14 13:36
- 53 1 [隆基绿能吧] 两点半重新风板。明天见 橙汁暴风雪 10-1410-14 13:36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外围大涨,它如此 悟道中2026 10-1410-14 13:36
- 220 5 [*ST闻泰吧] 只要gj肯出面协商,事情很快会有转机! 涨幅百分之一百 10-1410-14 13:36
- 100 2 [金发科技吧] 场外是有足够的资金的,不要被情绪所主导!我们 张小乐895 10-1410-14 13:36
- 49 1 [中宠股份吧] 这大长腿 股友736153xi85 10-1410-14 13:36
- 61 2 [凯旺科技吧] 接回来了,跌就买涨就卖,没错 君子不器616 10-1410-14 13:36
- 40 1 [中京电子吧] 庄没钱给托发工资了,可怜。。。 飞雪85 10-1410-14 13:36
- 121 2 [好上好吧] 各位大哥5.28元回购5.046W股什么鬼,现在35,这 高位接盘侠呀 10-1410-14 13:36
- 119 4 [比依股份吧] 昨天没跌停,今天肯定跌停收盘。员工持股是大利 Final_Fantasy 10-1410-14 13:36
- 119 4 [嘉泽新能吧] 哪位股神做T成功了啊 乐观的老顾 10-1410-14 13:36
- 118 3 [海南华铁吧] 3季度报不会算力大增吧? 股市红通通好开心 10-1410-14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