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0 2 [三维通信吧] 今早买了以为会挂在山顶,现在又要下来了吗? 万亿兆 10-1410-14 13:39
- 51 2 [首开股份吧] 有个z毛一直在.14.15压单 股友55V1198C82 10-1410-14 13:39
- 88 2 [中国稀土吧] 高人来看,这次能到多少 金珠567585133333 10-1410-14 13:39
- 123 1 [云天化吧] 射击之星,快逃吧 金曜曰 10-1410-14 13:39
- 33 1 [豫光转债吧] 庄就是猪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39
- 120 1 [新金路吧] 刘光头还是很有眼光的 大A讨钱娶雨雨 10-1410-14 13:39
- 57 2 [永泰能源吧] 板块就你一个绿的 财运多谋地李白 10-1410-14 13:39
- 61 1 [埃夫特-U吧] 整体回调,但还是看好的 高抛低吸的日常 10-1410-14 13:39
- 157 5 [西部矿业吧] 今天高开低走,板块整体趋势下行中间没有果断卖 科学的甜美气息 10-1410-14 13:39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空军威武啊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1410-14 13:39
- 55 0 [云南锗业吧] 大开大合这样搞,人气给你搞光,服了你了 跟着大神好吃肉 10-1410-14 13:39
- 47 0 [王子新材吧] 这是王子从马上摔下来了 独孤九剑唯快不破 10-1410-14 13:39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真垃圾 股友3VQ0568552 10-1410-14 13:39
- 34 0 [合肥城建吧] 11.14数字不吉利 股友ZD8MRB 10-1410-14 13:39
- 40 1 [中芯国际吧] V不回来明天就回老家了 神魔同体2015 10-1410-14 13:39
- 58 2 [佰维存储吧] 购庄恶意压盘,看出来了吧 Y一路向北 10-1410-14 13:39
- 457 1 [歌尔股份吧] 2025年哥尔的业绩预测大概在35到40个亿净利润, 跳蚤哥 10-1410-14 13:39
- 318 1 [退市苏吴吧] 抄底100股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10-1410-14 13:39
- 98 2 [丽珠集团吧] 港股大跌,A股下午能抗住吗? 快人快语的常婧叶 10-1410-14 13:39
- 52 1 [中公教育吧] 国考出来了,年龄放宽到38岁 大A挺起脊梁骨 10-1410-14 13:39
- 52 2 [华阳国际吧] 早说了,早卖早舒坦。远离臭大分 大海的老爸 10-1310-14 13:39
- 33 0 [ST云网吧] …… 股友235Th01662 10-1410-14 13:39
- 32 0 [*ST闻泰吧] 不吃荷兰豆不进荷兰猪不去荷兰玩全仓进闻泰 超鬼神 10-1410-14 13:39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两天涨幅全跌回去了!全是散户了! 岭南神算子 10-1410-14 13:39
- 31 0 [晋景新能吧] 估计要配股价了,我不怕…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39
- 47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,去你的 北海有道 10-1410-14 13:39
- 38 1 [赤峰黄金吧] 奇了怪了,大盘跌关你屁事 槛内人1 10-1410-14 13:39
- 51 1 [神农种业吧] 感觉最近这货要有个涨停,很可能是两连板。 股友ulRpNN 10-1410-14 13:39
- 304 3 [*ST闻泰吧] 中兴通讯当年8个连续跌停,还不是一样回来了, yu重新定义 10-1410-14 13:39
- 46 1 [黑芝麻智能吧] 股吧那只汪汪吉祥物反水了,各位要小心咯 坚决抄底 10-1410-14 13:39
- 70 3 [曲江文旅吧] 我站在高高的山岗上 股友7280201E6q 10-1410-14 13:39
- 45 0 [山东钢铁吧] 又要白玩了。 贪婪的小股民 10-1410-14 13:39
- 35 0 [中赋科技吧] 这是在卖公司? 青云的暮光 10-1410-14 13:39
- 43 0 [美的集团吧] 不要怂,向上干 股友x62099P970 10-1410-14 13:39
- 32 0 [江波龙吧] 哭死我了 渝州牧LIU 10-1410-14 13:39
- 39 0 [A50期指吧] 好恶心,今天什么时候买都是套,随便吧,认栽了 我是韭皇555 10-1410-14 13:39
- 31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要去0.5附近才可以买 笑傲存钱罐 10-1410-14 13:39
- 40 0 [中交发展吧] 很久没涨停过了,评论区大哥大姐,上一波,让他 满仓中交发展 10-1410-14 13:39
- 27 0 [德明利吧] 跌停啰...恭喜跌停啰 刻苦钻研之布谷鸟 10-1410-14 13:39
- 36 0 [宏源药业吧] 2点,40发的 善于赚钱的段延庆 10-1410-14 13:39
- 36 1 [北方稀土吧] 快跑快跑,我来借你们的筹码。 Cc余哥 10-1410-14 13:39
- 349 1 [众泰汽车吧] 来解释一下六年亏损不是停产了吗? 不定的那怡5 10-1410-14 13:39
- 32 1 [新洁能吧] 半导体板块上涨才刚刚开始 安全第一Z 10-1410-14 13:39
- 50 1 [衢州发展吧] 欢迎新进来的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阿梅 10-1410-14 13:39
- 78 1 [风语筑吧] $风语筑(SH603466)$ 依楼听风雪 10-1410-14 13:39
- 184 3 [英科医疗吧] 有人说上了40再买,主力好像看到了,直接上43, 生意满堂地蓝银皇 10-1410-14 13:39
- 143 6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走了 渔樵江渚之 10-1410-14 13:39
- 31 0 [庄园牧场吧] 坐等收盘大跌抄底 冷静思维模式 10-1410-14 13:39
- 43 0 [隆利科技吧] 赶紧退市 财运滚滚大利 10-1410-14 13:39
- 56 0 [中金岭南吧] 铅芯蓄电池被淘汰,铅锌矿卖不掉咯 就说那你会什么 10-1410-14 13:39
- 40 0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如五分钟收线站稳9316则右侧多,我休息了 心灵幸福 10-1410-14 13:39
- 37 0 [南京港吧] 10没进,现在更不敢了 摘星的成莉 10-1410-14 13:39
- 39 0 [贝达药业吧] 补仓! 大头鱼o 10-1410-14 13:39
- 31 0 [深科技吧] 垃圾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39
- 74 0 [荃银高科吧] 83500股,全部是清仓了,获利了结。 掏股捞金 10-1410-14 13:39
- 48 0 [御银股份吧] 挂8回本清仓,你是一点不给我啊 回本才是王道 10-1410-14 13:39
- 36 0 [超讯科技吧] 进货,恐慌情绪中要贪婪 高远1688 10-1410-14 13:39
- 107 4 [上海新阳吧] 59最后4手都补进去了,看大佬们发力了 送A三个字 10-1410-14 13:39
- 42 1 [*ST赛为吧] 不会绿吧?醉了 st超级主力 10-1410-14 13:39
- 4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完了,比亚迪电子没戏了,破位了 积极的杜含风 10-1410-14 13:39
- 32 0 [湘财股份吧] 郁闷死了,利好是套人,套我四个多点了,希望能 股友5U6197h098 10-1410-14 13:39
- 41 0 [塞力医疗吧] 走势套人明天还是大跌 达者之路 10-1410-14 13:39
- 341 0 [三维通信吧] 11.01没买进,只能追高11.5买了 哆唻A夢 10-1410-14 13:39
- 48 0 [*ST雅博吧] 大盘扛不住的 股友0K096F7599 10-1410-14 13:39
- 30 0 [利和兴吧] 水下5个点卖的,看来卖飞了 股友78lPZy 10-1410-14 13:39
- 351 0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医疗大涨分析 MT调研1 10-1410-14 13:39
- 136 1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公司管理层,你司今年股价不涨还跌,其 欢喜得神医 10-1410-14 13:39
- 89 2 [新宏泰吧] 趋势已成,无外力不好改变了啊。 风中的飞刀 10-1410-14 13:39
- 324 9 [格林美吧] 成本4.34 股友0107381C6p 09-2610-14 13:39
- 39 0 [华建集团吧] 对你要求不高。首盘上均线就可。 御风飞扬9752 10-1410-14 13:39
- 41 0 [兰石重装吧] 永远都是末油, 股友62g323935m 10-1410-14 13:39
- 46 0 [东微半导吧] 肯定有脏东西 股友7xe1626603 10-1410-14 13:39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包钢封不住白银就没戏 情绪核心 10-1410-14 13:39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走吧60日线再进吧!弄点钱都不容易开始下套了就 赚钱干什么 10-1410-14 13:39
- 38 0 [海南华铁吧] 别幻想最近有行情,里面等着解套 东风还起吗 10-1410-14 13:39
- 63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铜价又崩了,家人们快跑 隔夜泡芙 10-1410-14 13:39
- 107 0 [利和兴吧] 已经变成跟风新莱,今天分歧,明天更看分歧。因 本当嘘 10-1410-14 13:39
- 54 1 [新大正吧] 几十万压单,就把你压的喘不过气来 亲和de巫行云 10-1410-14 13:39
- 40 0 [宁波海运吧] 这还搞啥,明天那不血亏 股友u0116030l7 10-1410-14 13:39
- 38 0 [指南针吧] 主力都跑了吗,是不是都换到汇金里去了 有领导力的汪驰8 10-1410-14 13:39
- 36 0 [巨力索具吧] 猪力不是说好7元以下拉吗,你不按套路出牌,我 股友8235F735U8 10-1410-14 13:39
- 42 0 [宁波海运吧] 急拉缓跌是什么? 聪颖的冯锦鹏 10-1410-14 13:39
- 50 0 [福晶科技吧] 有什么大利空吗?这是为什么 股友6H5t569737 10-1410-14 13:39
- 42 0 [通富微电吧] 600105可以加仓了。 晴朗的戚丽1 10-1410-14 13:39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看到20 赵嘉凯 10-1410-14 13:39
- 51 0 [久之洋吧] sd,下来吧 股友9C21n07163 10-1410-14 13:39
- 26 0 [同惠电子吧] 30cm。又一个并行科技。 满仓就涨停了 10-1410-14 13:39
- 52 0 [金凯生科吧] 金凯的氟化技术不仅难度高,还覆盖了肿瘤、糖尿 股友363X12798o 10-1410-14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