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民太幸福了,今年赚的盆满钵满的 静静0312 10-1410-14 13:44
- 45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90度砸下来牛逼 骑马踏江山 10-1410-14 13:44
- 39 0 [电投产融吧] 中油 股友309x28357e 10-1410-14 13:43
- 37 0 [奔图科技吧] 主力真的小气,涨落后,跌冲在前面 不能看 10-1410-14 13:43
- 45 0 [山西证券吧] 今天站在前几位,明天就是后几位了,明天再买吧 仙风的正晟 10-1410-14 13:43
- 56 1 [无线传媒吧] 大新穷三年 DADADAHAIHAI 10-1410-14 13:43
- 69 1 [深纺织A吧] 我不是做短线的,请教下各位像那种几板,10几个 连来几个板祈祷吧 10-1410-14 13:43
- 737 13 [南京商旅吧] $南京商旅(SH600250)$ 稳掌三界权 10-1410-14 13:43
- 33 0 [兴业银锡吧] 看来今天上不去了 祝好吧 10-1410-14 13:43
- 44 0 [亚太股份吧] 跌、跌、跌、冲跌停去!!! Gg850519793936 10-1410-14 13:43
- 38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好了,,可以确认短期高点了 AAAAA15 10-1410-14 13:43
- 30 0 [利和兴吧] 速度跑路,2点暴跌 股友qu9vza 10-1410-14 13:43
- 49 0 [科陆电子吧] 这砸的都没人敢买进了 科陆老股民 10-1410-14 13:43
- 46 0 [光启技术吧] $光启技术(SZ002625)$ 财富星域 10-1410-14 13:43
- 37 0 [雅克科技吧] 早盘是真的坑人啊,庄家不厚道 这一波吃爽了 10-1410-14 13:43
- 42 0 [天士力吧] 还不涨,回调多久了 烟花灬似梦 10-1410-14 13:43
- 163 0 [波长光电吧] 你们是在等你20打板么? 大海大海王 10-1410-14 13:43
- 186 0 [红蜻蜓吧] 开仓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10-1410-14 13:43
- 22 0 [利和兴吧] 势不可挡了 成败一念之间 10-1410-14 13:43
- 42 0 [中国银河吧] 缺口判定多空分歧 股友NMPLL5 10-1410-14 13:43
- 41 0 [通裕重工吧] 破皇线,走人,最好给我收到3.16上方,收不上去 笨重的陶花长2 10-1410-14 13:43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温馨提示,为了家人幸福平安韭菜们千万别追买抓 溪梦哥 10-1410-14 13:43
- 24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凉凉了 春天花不开 10-1410-14 13:43
- 36 0 [景兴纸业吧] 要变绿了? 大聪明啊龙 10-1410-14 13:43
- 37 0 [中金黄金吧] 主力有卖不完的筹码。只要你们想买…… 今日有酒当日醉 10-1410-14 13:43
- 28 0 [胜宏科技吧] 300的大哥们,快卖啊 斐然高升的春野樱 10-1410-14 13:43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肯定低开了,情绪股,走不长 飞快飞 10-1410-14 13:43
- 94 5 [保隆科技吧] 这跌的太丝滑了!一泻千里不复回呀 俊逸超凡先锋队 10-1410-14 13:43
- 80 3 [氧化铝吧] 给个小反弹,我走可以吗? 吹风狼神 10-1410-14 13:43
- 36 0 [国芳集团吧] 看托单,今天应该会尾盘砸,明天领跌大概率是他 勇于实践的风清扬 10-1410-14 13:43
- 36 0 [万科A吧] 真没有妆了。新媳妇都哭瞎了 拿了四年东旭走的 10-1410-14 13:43
- 39 0 [华软科技吧] 所以股票中最垃圾的一支股票 股友f8e9905952 10-1410-14 13:43
- 31 0 [亿纬锂能吧] 割肉离场 股友n882Z38053 10-1410-14 13:43
- 60 1 [国电南自吧] 大曾子倒霉鬼在里面,必须跌这就叫定律 常红FfBB 10-1410-14 13:43
- 100 1 [美好医疗吧] 我和熊老板同进退 大发来财de雨晨 10-1410-14 13:43
- 253 2 [伟星股份吧] 这筹码峰走势,下一个开盘不是肯定大涨吗 咫尺天涯123 10-1110-14 13:43
- 35 0 [振江股份吧] 这个怎么今天跌这么狠呀? 温柔敦厚的江雪3 10-1410-14 13:43
- 33 0 [*ST航图吧] 跟跌不跟涨,要完12天 谦虚的袁雨 10-1410-14 13:43
- 24 0 [科泰电源吧] 该死!!!! 活泼的韩柏 10-1410-14 13:43
- 75 0 [COMEX黄金吧] 伦敦现货黄金在狂跌 勤奋的齐辰17 10-1410-14 13:43
- 52 0 [恒生ETF华夏吧] 阿里占比接近10%砸成什么了 恒科快冲2000点 10-1410-14 13:43
- 31 0 [豫光金铅吧] 开始收割了 股友qgBhQ2 10-1410-14 13:43
- 35 0 [朗威股份吧] 别买,比贾跃亭还乐视,套死人了 洛惊尘 10-1410-14 13:43
- 55 0 [小型纳指吧] 要打起来了 爱家人的白羊座 10-1410-14 13:43
- 34 0 [百龙创园吧] 最高八个点,跌到水下六个点,一天亏14个点,哈 天天股票大涨 10-1410-14 13:43
- 59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杀人诛心啊 慎勿放逸 10-1410-14 13:43
- 44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别怂,直接跌停吧 股友619U830R03 10-1410-14 13:43
- 34 0 [中金黄金吧] 短线形式不妙 yh跃华 10-1410-14 13:43
- 57 0 [七匹狼吧] 七大恶狼”夜太狼、灰二太太狼、拳击狼、白眼狼 傲寒的叔湉 10-1410-14 13:43
- 37 0 [长春高新吧] 刹不住车了? 股友L5728Z9588 10-1410-14 13:43
- 61 0 [旺能环境吧] 今天有主力愿意拉,坐稳了,拿到底 股友8U3279Y910 10-1410-14 13:43
- 43 0 [维宏股份吧] 811已经叫了,漏馅狗再叫二声。 风之谷1234561133 10-1410-14 13:43
- 90 5 [金山办公吧] 昨天套的太狠了还好今天就买几百股慢慢熬吧 vivii 10-1410-14 13:43
- 64 1 [天瑞仪器吧] 这么好的名字,今天该涨一点.天瑞:天赐祥瑞. 天王星Uranus 10-1410-14 13:43
- 36 0 [南京公用吧] 最没用的一个公用,拉升不坚决,磨磨蹭蹭的,等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1410-14 13:43
- 45 0 [赤峰黄金吧] 高开低走,就是在交易黄金短期见顶。但长期肯定 祝大家都发财吧 10-1410-14 13:43
- 44 0 [百联股份吧] 恭喜恭喜,今天成交量终于能破亿了 招财满斗地李寻欢 10-1410-14 13:43
- 54 0 [顶点软件吧] 快了 清扬的滕筱 10-1410-14 13:43
- 42 0 [通威股份吧] 这货只适合做t 期市小杨哥 10-1410-14 13:43
- 51 0 [创业环保吧] 越来越少人关注啦 n6592137281546705596 10-1410-14 13:43
- 75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昨天进来今天吃面。 草绿的吴慧1 10-1410-14 13:43
- 29 0 [国林科技吧] 杂毛股,没意思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10-1410-14 13:43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来我中午出去对了 叮当猫C95G018063 10-1410-14 13:43
- 29887 50 [博通吧] OpenAI下订博通10GW定制芯片 AI巨头放言“这才 博通资讯 10-1310-14 13:43
- 198 4 [三变科技吧] 尾盘继续加仓50万。不信没肉吃! 德高的辕崴 10-1310-14 13:43
- 274 5 [上证指数吧] 第一次预测,等待验证:) 攀岩不止 08-3110-14 13:43
- 85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联系跌了十几个点 基民3162i35f99 10-1410-14 13:43
- 346 0 [电连技术吧] 【电连技术更新1014】 MT调研1 10-1410-14 13:4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回首掏,鬼刀一开看不见 挣钱难如吃史 10-1410-14 13:43
- 48 0 [众信旅游吧] 有没有万手哥,让众信涨停一次 盛夏飘雪 10-1410-14 13:43
- 26 0 [北方长龙吧] 长城的弟中弟中的战斗机 煎饼果子os 10-1410-14 13:43
- 45 0 [五粮液吧] 它真的是不属于白酒板块 股友m1628y5662 10-1410-14 13:43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放量却不涨!明天最少涨5个点 无路请缨 10-1410-14 13:43
- 57 1 [海南发展吧] 股价越跌,散户越买,散户又涨了一千多 勤奋的祝祺荷 10-1410-14 13:43
- 37 0 [衢州发展吧] 这股的尿性,明天低开低走,又套了一批人 老刘要回本 10-1410-14 13:43
- 88 0 [生猪吧] 上二次育肥的多了,近期估计会小幅反弹,远期估 long81818181 10-1410-14 13:43
- 29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么烂的票卖了 股友v230D63007 10-1410-14 13:43
- 47 0 [*ST金科吧] 狗大户在做ti,没出息 股海笑看风云 10-1410-14 13:43
- 34 0 [ST洲际吧] 邪门歪道 股友T12X721631 10-1410-14 13:43
- 101 3 [士兰微吧] 多好的时机啊,现在就是明知山有虎也要,偏向虎 曼陀花的红 10-1410-14 13:43
- 69 2 [捷佳伟创吧] 有出息也不大,都被量化按住了,跟指数走还有屁 专业抄底123 10-1410-14 13:43
- 114 0 [仙乐健康吧] 仙乐基本面没毛病,新渠道占比也提上来了,只是 股友560a51r378 10-1410-14 13:43
- 28 0 [药明康德吧] 惨惨惨 山谷投资人 10-1410-14 13:43
- 66 0 [中远海特吧] 涨不过板块啊,太菜了 uing 10-1410-14 13:43
- 28 0 [新莱应材吧] 妈耶,还是强者恒强啊!卖飞了,但是也是认知以 股友PBUjtq 10-1410-14 13:43
- 42 0 [华建集团吧] 卡异动? 执着的驭风行者 10-1410-14 13:43
- 33 0 [可立克吧] 这些咋重庄 股友02k23385I2 10-1410-14 13:43
- 27 0 [亨通光电吧] 天天吹 贵港阳顶天 10-1410-14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