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机器人吧] 玩完 龙舞5 10-1410-14 13:46
- 31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一个善庄,开了一天让你走 请叫我将军阁下 10-1410-14 13:46
- 284 1 [格林美吧] 镍在跌价,值得警惕的 大洋电驱 10-1410-14 13:46
- 50 1 [新五丰吧] 新五疯今天表现可圈可点啊!就是不知道下午能不 风陵渡001 10-1410-14 13:46
- 44 1 [新五丰吧] 6.6收盘 骑着砖头飞 10-1410-14 13:46
- 119 3 [广汇物流吧] 好久不见这恶庄,还是那个味真的是只适合用利润 乖孩子 10-1410-14 13:46
- 121 3 [鸿腾精密吧] 精彩绝伦!太狠了吧!! 江苏钢哥 10-1410-14 13:46
- 58 2 [*ST闻泰吧] 明天肯定还有板。。。 张婷犇 10-1410-14 13:46
- 219 9 [航天电子吧] 有点航天的意思 文静秀气的冯三仟 10-1410-14 13:46
- 67 2 [迪哲医药-U吧] 3个交易日跌特么8个多点能不能弱反弹下 佳许炒股 10-1310-14 13:46
- 313 1 [苏州固锝吧] 亏几百,跌了再来 老牛iliepr 10-1310-14 13:46
- 155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C吧] 如果在牛市中踏空怎么办?如果在牛市中踏空怕随 军师VS低调 10-1410-14 13:4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一点都没看错,必须把昨天的跌回去 红扑扑得阿童木 10-1410-14 13:46
- 53 0 [中旗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几毛钱搞了半个月也不敢突破 icyday 10-1410-14 13:46
- 51 1 [花生吧] 现在要做的,就是有回调就开多仓 xwser 10-1410-14 13:46
- 194 4 [天马科技吧] 我说是出货,欢迎讨论 经纶大展de江浩 10-1410-14 13:46
- 54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散户们联合起来让主力左手导右手自己玩 骑马踏江山 10-1410-14 13:46
- 43 1 [金宏气体吧] 华特突破新高可以理解,金宏你是个啥? 金向华 10-1410-14 13:46
- 63 1 [奔图科技吧] 拿了半年,今天割了,闭眼买一个都比你强! 基民03x6593E29 10-1410-14 13:46
- 121 3 [金桥信息吧] 20的本还有机会吗 基民5E09q59783 10-1410-14 13:46
- 3625 13 [鹏华国证2000指数增强A吧] 最近 架空层才看见 10-1410-14 13:46
- 236 2 [中简科技吧] 股东人数剧增趋势下跌无止境。逢高积极出局 dfcf999999999 10-1010-14 13:46
- 33 0 [新易盛吧] 小样呢 红牛a6 10-1410-14 13:46
- 33 0 [东杰智能吧] 东东亏本啊 基民TIAnrr 10-1410-14 13:46
- 30 0 [深科技吧] 快点收市吧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10-1410-14 13:46
- 31 0 [国邦医药吧] 春九异动吃面,,,, 股友uqFxzS1879 10-1410-14 13:46
- 46 0 [沪银吧] 再次验证我的观点。120分钟调整。至少4个小时。 富可亨通de宁风致 10-1410-14 13:46
- 34 0 [晨曦航空吧] 洗了这么久了 股友5M7861z071 10-1410-14 13:46
- 89 2 [云汉芯城吧] 哈哈哈……同惠电子牛逼 股友6297gC8738 10-1410-14 13:46
- 77 1 [济民健康吧] 向下挖坑逼散户割肉 乐观的灵雨少6 10-1410-14 13:46
- 439 2 [海南华铁吧] 风险和利润是成正比的 真岁有股 10-1410-14 13:46
- 81 2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高,就是没人点火,一点火就会大量跟风涨停 菜鸟成长之路 10-1410-14 13:46
- 42 1 [ST合纵吧] 跌到1.6元抄底 ST非标 10-1410-14 13:46
- 92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啥时候才能涨起来呀 山间独猫 10-1410-14 13:46
- 134 0 [XD海光信吧] 三天20个点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10-1410-14 13:46
- 79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剩下一点仓昨天全卖了,扣了30元手续费 手心手背都是肉 10-1410-14 13:46
- 31 0 [初灵信息吧] 给我杀, Tahiti12 10-1410-14 13:46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高效的林林 10-1410-14 13:46
- 39 0 [中百集团吧] 6.93上来涨了5个点,大涨啊 股友5D993266W3 10-1410-14 13:46
- 40 0 [济民健康吧] 真的垃圾无底线,跌了进一个礼拜了,还在跌 机智的何虔 10-1410-14 13:46
- 45 1 [汇金股份吧] 早盘跟大家说低开就是很好的建仓机会,吧里还有 港龙一哥 10-1410-14 13:46
- 123 5 [ST云动吧] 横盘三个月,时间还不够,上方套牢盘不割肉,主 炒股周伯通 10-1410-14 13:46
- 3064 5 [云汉芯城吧] 云汉芯城的牛势,可能会复制去年深圳华强的快速 风雨桥小姐姐 10-0910-14 13:46
- 25 0 [汇金股份吧] 骗散户高位接盘,对倒出货大单拼命卖 港MR37C5 10-1410-14 13:46
- 35 0 [安妮股份吧] 还要继续跌,太弱了 起个昵称真麻烦 10-1410-14 13:46
- 53 0 [工商银行吧] 紫金矿业 股友7D2820075z 10-1410-14 13:46
- 4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演示出货完毕开始砸了? 幸运星小沐白廢廢 10-1410-14 13:46
- 27 0 [上海电气吧] 可以卖的全部卖掉,不然赔死你们 股市挣点要跑 10-1410-14 13:46
- 40 0 [中公教育吧] 无所吊谓了,今晚上看新闻吧唉 我宣布赢麻了 10-1410-14 13:46
- 33 0 [美利信吧] 看着我头像就知道我今天的心情 智慧的手段师 10-1410-14 13:46
- 50 0 [曲美家居吧] 韭菜能炒股赚钱吗? 江苏伍套房 10-1410-14 13:46
- 34 0 [长芯博创吧] 这样跌真要报警 股友6L30736Z77 10-1410-14 13:46
- 47 0 [中航沈飞吧] 绝对是被汪汪队用来控大盘了 我的火气很大 10-1410-14 13:46
- 53 0 [海联金汇吧] 中油资本发力了!你也可以跟动一动? 股友OXKFEu 10-1410-14 13:46
- 30 0 [物产中大吧] 啥概念都沾边就是没啥用 赎罪路上 10-1410-14 13:46
- 40 0 [至纯科技吧] 新莱应材可能尾盘要把你带崩 joychow 10-1410-14 13:46
- 40 0 [沪金吧] 上蹿下跳还要涨,平静止水要当心! 天kn9 10-1410-14 13:46
- 2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卧槽,美股也跌了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10-1410-14 13:46
- 41 0 [创维集团吧] 每次都是大跌小涨,钝刀子割肉的常见手法,快跑 堆金高升地向问天 10-1410-14 13:46
- 63 1 [中国船舶吧] 中字的不错 婀娜的吕三仟 10-1410-14 13:46
- 30 0 [星徽股份吧] 难道就不能破上周四的高位吗?现在也才20块钱嘛 奇ZGM 10-1410-14 13:46
- 43 0 [ST易购吧] 坚持了一年多了,割肉清仓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大度的谷舒茜 10-1410-14 13:46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能跑就跑吧不要拿自己的钱冒险 股友8R191771r1 10-1410-14 13:46
- 31 0 [盛达资源吧] 发生啥了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10-1410-14 13:46
- 60 0 [常山药业吧] 放心持有 坚毅不拔的韩茗洋 10-1410-14 13:46
- 43 0 [沪银吧] 12000的时候不空,跌下来追空,活该割你们 LV88888 10-1410-14 13:46
- 44 0 [百洋股份吧] 有什么利好 芝麻开的不是门 10-1410-14 13:46
- 38 0 [鲁西化工吧] 继续砸下来,等我上车 财运广进得苗若兰 10-1410-14 13:46
- 196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的预期基本打掉了,领先的预期和铺量的预期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46
- 49 2 [利和兴吧] 新凯来明天有大惊喜! 股友01c326X599 10-1410-14 13:46
- 63 0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当期货来搞啊? 静待风起和花开 10-1410-14 13:46
- 47 0 [胜通能源吧] 就看庄家怎么玩了,完全控盘了 一步惊云 10-1410-14 13:46
- 46 1 [磁谷科技吧] 垃圾你不退市天理难容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0-1410-14 13:46
- 322 2 [国光连锁吧] 8%卖出止盈!消费板块来的快去也快!(不是不看 强势抓牛股 10-1410-14 13:46
- 111 3 [亨通光电吧] 第2次抄底的机会,满上了! 全仓2022_3贝姐 10-1410-14 13:46
- 41 0 [玉马科技吧] 还等啥?等屁吃? 星辰子2026 10-1410-14 13:46
- 21 0 [骑士乳业吧] 垃圾股 有激情的少之茶4 10-1410-14 13:46
- 97 0 [东岳硅材吧] 河南有机硅着火了。。。。加仓加仓 小小股权 10-1410-14 13:46
- 33 0 [奥特佳吧] 操盘手行为恶劣 股友PaUDKo 10-1410-14 13:46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居然是跟宁波海运的 源其一 10-1410-14 13:46
- 50 0 [中航沈飞吧] 65好 A股A哥 10-1410-14 13:46
- 27 0 [百川股份吧] 明天开始一路向下 股友06059Pd877 10-1410-14 13:46
- 79 23 [华塑股份吧] 鞋三鞋四,杂七杂八,赶紧闪在一旁。别自不量力 过三个点就知足 10-1410-14 13:46
- 114 1 [惠城环保吧] 惠城环保严重低估的程度相当于比亚迪只有500亿 善良的武宸3 10-1410-14 13:46
- 94 2 [英诺赛科吧] 给大盘带下了港股通排第一涨幅,不要看新易盛跌 常冠稀 10-1410-14 13:46
- 303 1 [超颖电子吧] 曾经工作的厂,没有想到要在A股登录资本市场上 股友3y2616100Q 10-1010-14 13:46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的垃圾!!! 天天招财进宝 10-1410-14 13:46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竹篮打水场场空。。 龍腾飞 10-1410-14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