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3 [皓元医药吧] 人气提升了,可价格降多了,哎!都快分红了,主 温和友善的武浚霞 10-1310-14 13:50
- 89 0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上车 股友Z69e191522 10-1410-14 13:50
- 40 0 [振华股份吧] 完全是骗炮的东西 欣喜得雁来红 10-1410-14 13:50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禮佛魔爾 10-1410-14 13:50
- 57 0 [至纯科技吧] 从凯美特气出来,上了你,希望别选择错,明儿见 芝麻开的不是门 10-1410-14 13:50
- 357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打,奉陪到底;谈,大门敞开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3:50
- 31 0 [迈瑞医疗吧] 吧里都是机器人在唱多 ak乘风破浪 10-1410-14 13:50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没希望了,10月国庆开始到现在,绿了4天了,开 毛毛兔 10-1410-14 13:50
- 40 0 [连云港吧] 能不能硬气一丢丢做个第一 奋斗不息de伊旭塔 10-1410-14 13:50
- 65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断气,两片阴套一阳,套了大半天,还不到高 无情牛 10-1410-14 13:50
- 37 0 [同惠电子吧] 买少了。唉,跌时不敢买了。 股友6H231n1129 10-1410-14 13:50
- 38 0 [三安光电吧] 一买就跌啊 巴菲耀耀 10-1410-14 13:50
- 43 0 [中油资本吧] 指数涨得时候一路向下,指数要调整了你又装上了 龙三要结婚5326 10-1410-14 13:50
- 37 0 [向日葵吧] 试一下盘,抛压大再洗洗才健康 Dinjie123 10-1410-14 13:50
- 31 0 [西部黄金吧] 果然不能格局一点儿,谁格局谁亏钱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10-1410-14 13:5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跟跌不跟涨啊,外围跌你也跌,外围涨,你怎么不 富有积玉得张三丰 10-1410-14 13:50
- 34 2 [深证成指吧] 牛呢? 量化不除天理难容 10-1410-14 13:50
- 101 0 [天邑股份吧] 请问截止2025年10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天邑股份股友 10-1310-14 13:50
- 226 3 [中电鑫龙吧] 果然洗盘,昨天卖了,今天涨停!真苟! 宇宙首富马斯克 10-1410-14 13:50
- 119 2 [亚钾国际吧] 谢谢已经清仓 幸福的温麦克 10-1410-14 13:50
- 35 0 [深振业A吧] 完了完了 股友9778ET5611 10-1410-14 13:50
- 46 0 [宏桥控股吧] 量价齐升,突破箱体就一马平川了 股友3188y97D17 10-1410-14 13:50
- 46 0 [沪银吧] $沪银2512(SHFE|ag2512)$ 不凋花投资渣克 10-1410-14 13:50
- 31 0 [苹果吧] 一起开空,别让主力跑调 你的小韭菜哈 10-1410-14 13:5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叫抗不住,这就是扛不住。慢慢来吧!市场企 花开纳福de陈家洛 10-1410-14 13:50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自由落体运动走势 股友O791m31816 10-1410-14 13:50
- 23 0 [鼎智科技吧] TM的,上午涨一点,就跌下来了,真的是垃圾股 股友Ky63707612 10-1410-14 13:50
- 49 1 [奥美森吧] 托单只敢托几秒,看来是怕被砸 am_c888 10-1410-14 13:50
- 2154 2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懂得珍惜得加斯顿 10-1410-14 13:50
- 88 2 [北京银行吧] 银行股昙花一现,每天最多1小时强势,然后立马 股友6p88050U96 10-1410-14 13:50
- 44 0 [国新能源吧] 天燃气加氢 富有积玉地虞姬 10-1410-14 13:50
- 27 0 [富士达吧] 里面的赶紧抛 股友T820333V21 10-1410-14 13:50
- 39 0 [北新路桥吧] 这么垃圾 junqiu1998 10-1410-14 13:50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A9839 10-1410-14 13:50
- 77 0 [白银有色吧] 有多快跑多快 趋势向上永不停 10-1410-14 13:50
- 53 0 [厦门银行吧] 银行见底回升了 英雄本质 10-1410-14 13:50
- 30 0 [歌尔股份吧] 暂时挂单32.5试水,看看能不能买到 留黄书 10-1410-14 13:50
- 53 1 [士兰微吧] 比板块回落的少说明还是有潜力再 股友87X089M318 10-1410-14 13:50
- 63 0 [骄成超声吧] 精心打造了一根墓碑线,我问候你 呗思忒 10-1410-14 13:50
- 38 0 [科大讯飞吧] 赚钱效应来了,谁也无法阻挡人工智能的上涨势头 乍得小情绪 10-1410-14 13:50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斌总满仓红 10-1410-14 13:50
- 33 0 [软通动力吧] 风格要转变了,自救 有内涵的咸蛋超人 10-1410-14 13:50
- 46 1 [中鼎股份吧] 你和龙头一样的跌,龙头跌一半,你怕跌没了 封狼居胥___木 10-1410-14 13:50
- 253 4 [中科曙光吧] 买,加仓,加仓,加仓,把卖房钱拿出来全仓杀入 青云的诸岑 10-1410-14 13:50
- 1168 12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客车再次见证奇迹 股友vRTUpb 10-1310-14 13:50
- 33 0 [弘信电子吧] 你个,操的 风舞股 10-1410-14 13:50
- 402 0 [利和兴吧] 卖在散户亢奋时,卖卖卖! 股友qu9vza 10-1410-14 13:50
- 33 0 [拓斯达吧] 尾盘最低价,明天继续跌 迪克牛仔111 10-1410-14 13:50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车子出问题。小米汽车出问题。其他说什么都 msh698 10-1410-14 13:50
- 58 0 [金龙机电吧] 吸筹接盘,等着明天大跌吧 端庄秀丽的汪硕菱 10-1410-14 13:50
- 31 0 [沪银吧] 妙啊 康木让北鼻 10-1410-14 13:50
- 49 2 [方盛制药吧] 追 做个大气的庄家 10-1410-14 13:50
- 62 1 [南矿集团吧] 这个月怎么也上个17嘛 moMo 10-1410-14 13:50
- 61 0 [概伦电子吧] 卖,赶紧卖,今天跌停 addsp0509 10-1410-14 13:50
- 47 0 [国新能源吧] 刚才打板的椿货出来说几句话 股友RhjjFb 10-1410-14 13:50
- 5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奔着暴跌去了 狮即未来 10-1410-14 13:50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重大利好,云汉芯城与华为合作 股友286G5I2293 10-1410-14 13:50
- 39 1 [昆仑万维吧] 不是好货。 猛股包 10-1410-14 13:50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玩的真6啊昨天割杀跌的,今天割追涨的 鹏哥爱理财 10-1410-14 13:50
- 89 2 [阿里巴巴-W吧] 就是个讲故事的企业,伪科技,乐事的下场 JonasF 10-1410-14 13:50
- 74 1 [赣能股份吧] 赣能全板块最弱,连皖能都比他好,既然吧里多头 努力成为富翁 10-1410-14 13:50
- 48 1 [杭钢股份吧] 尾盘拉升 股友8833kK3935 10-1410-14 13:50
- 126 2 [片仔癀吧] 这支股票挺有意思,长时间下跌,连个像样的反弹 崂山隐者 10-1410-14 13:50
- 317 4 [深证成指吧] 相信中国,相信牛市,做多中国 平和的慕容美波 10-1410-14 13:50
- 44 0 [恒生指数吧] 还是恒生诚实 沪41140535724123 10-1410-14 13:50
- 27 0 [四川黄金吧] 废w lucky星666 10-1410-14 13:50
- 38 0 [中国人保吧] 拉涨停 基民VrZLek 10-1410-14 13:50
- 34 0 [豫光金铅吧] 即使白银跳水了,也是上涨的呀,这货咋快绿了? 局外人012 10-1410-14 13:50
- 36 0 [长飞光纤吧] 赶紧下来,我尾盘接回来 股友362121q9Z2 10-1410-14 13:50
- 48 0 [中矿资源吧] 什么情况 糖糖炒股 10-1410-14 13:50
- 72 1 [胜利股份吧] 二千多的股价,七元还没到呢? 股友9Fxn6C 10-1410-14 13:50
- 61 1 [北方稀土吧] 谁在砸盘 股友8590f9d807 10-1410-14 13:50
- 53 1 [中欣氟材吧] 感觉今天差不多能抄底了 长红老总 10-1410-14 13:50
- 40 1 [新易盛吧] 西方国家是千方百计把这样的股打下去。他们在AI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10-1410-14 13:50
- 171 4 [和而泰吧] 拿稳,别被震下车。 玩家_9527 10-1410-14 13:50
- 32 0 [中国软件吧] 冲啊 股友9R607388R8 10-1410-14 13:50
- 55 0 [中孚实业吧] 晚上能不能来个3季度业绩预告啊。 股友5667R7275x 10-1410-14 13:50
- 30 0 [深科技吧] 只能看着自己死了 零号纪元 10-1410-14 13:50
- 47 0 [黑猫股份吧] 成功的套死了,拿到年底,年底跌到8块,我就认 股友w53217210K 10-1410-14 13:50
- 93 1 [芯片ETF华夏吧] $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$撤单手续费太高了 股友3729L6150z 10-1410-14 13:50
- 162 1 [博迁新材吧] //@一卖就涨定上我了:超级牛牛B克拉斯,永鼎12 俏丽的秦皓轩 10-1410-14 13:50
- 59 1 [诚迈科技吧] 顶起来 股市名字不好琪 10-1410-14 13:50
- 219 5 [青山纸业吧] 绝对能突破十元 股友555712iC91 10-1410-14 13:50
- 134 5 [金山办公吧] 为什么只能卖出,不能买入? 自强之八臂哪吒 10-1410-14 13:50
- 60 1 [居然智家吧] 老登,小登,都是韭菜,低位的时候不买,高位买 涨不卖跌了买 10-1410-14 13:50
- 1662 45 [包钢股份吧] 技术面一句话点评大盘【10.13】 智曰谈股论金 10-1310-14 13:50
- 9323 93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下周一走势预测! 我的日记2025 10-1110-14 13:50
- 31 0 [沪银吧] 刚空平就下来了 有我一席之地 10-1410-14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