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4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加仓,加仓,不要怂猛干! 灵动机敏的丁佳玉 10-1310-14 14:03
- 371 12 [网宿科技吧] 你先拿出两个亿进去再开吹牛 千股淘金 10-1310-14 14:03
- 39 0 [宁波海运吧] 明天又是完犊子 害羞地樱桃 10-1410-14 14:02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一字板的坚决不碰了 n557013726511008 10-1410-14 14:02
- 56 0 [通达电气吧] 呢个正升就没你份跌就有你份正 詹天佑我 10-1410-14 14:02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玩意后面还得几个跌停 我缺女朋友 10-1410-14 14:02
- 54 2 [光莆股份吧] 这个是真不行,明早集合竞价全卖了删自选 只做精锻科技 10-1410-14 14:02
- 21 0 [创业板指吧] 抖音骗子叫你们抄底喽 股友P56171f861 10-1410-14 14:02
- 27 0 [长盈精密吧] 二十日线都扛不住了,真垃圾 股友017UR55138 10-1410-14 14:02
- 46 0 [生物医药吧] 涨了么?你涨了么。每次跌都少不了你 股友1U262588o2 10-1410-14 14:02
- 25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疯狂出货 寒_江_孤_影 10-1410-14 14:02
- 32 0 [紫光股份吧] 强烈要求于樱桃辞职 入地金牛 10-1410-14 14:02
- 24 0 [豪威集团吧] 从减持那天开始算,每天都有大幅下杀 萍踪虎影 10-1410-14 14:02
- 54 1 [富满微吧] 赶紧跑,,趋势已走坏 重生之旅一帆风顺 10-1410-14 14:02
- 78 1 [卓胜微吧] 78.3被人抄底了吧, 刚强的何艳 10-1410-14 14:02
- 134 7 [北纬科技吧] 12块的本,回本估计得等我入土了 踏雪至山巅868 10-1410-14 14:02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满仓进城 抓到一头牛 10-1410-14 14:02
- 47 0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没跌,今天暴跌 股友123t8d3250 10-1410-14 14:02
- 31 0 [华策影视吧] 垃圾吧, 基民G2SI87 10-1410-14 14:02
- 29 0 [老百姓吧] 谢 股友lbDZhh 10-1410-14 14:02
- 38 0 [华软科技吧] 麻烦啦,利和兴,新莱应材都奔涨停去了。你还这 天马行空盈丰科技 10-1410-14 14:02
- 26 0 [怡亚通吧] 那个吵家呢! 行走的大牛 10-1410-14 14:02
- 36 0 [星辉娱乐吧] 明天可以出 Unipresident 10-1410-14 14:02
- 47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居然有人嫌涨多了,回调是正常的,调得你裤子没 作手扶拖拉机 10-1410-14 14:02
- 37 2 [芯片ETF东财吧] 血亏啊,什么情况啊 箭在弦上的龚箭 10-1410-14 14:02
- 52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4120接多 北辰3389301996 10-1410-14 14:02
- 165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处于企业发展高峰期,必创市价新高150元 如愿的政昶 10-1410-14 14:02
- 46 1 [宁波海运吧] 打板的我难受 买就见顶的治哥 10-1410-14 14:02
- 66 0 [北京君正吧] 赌减持计划执行完毕。 股友zGDkKi 10-1410-14 14:02
- 60 0 [昭衍新药吧] 不是说糖尿病最新创新药生产吗 n14107576807ba370204 10-1410-14 14:02
- 51 2 [西域旅游吧] 买这个票的人,脑子都有包的,不亏钱没道理,下 suwin1200289 10-1410-14 14:02
- 149 0 [天微电子吧] 完犊子了,怎么吧里连个出来说话的都没了,这么 股友ARAkpA 09-3010-14 14:02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就知道老包不可能连板的,还好最高位卖出了 风城刀心 10-1410-14 14:02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oi,主力大哥,今天吸筹就吸筹了,不再抖搂一下 天胡选手 10-1410-14 14:02
- 28 0 [凯美特气吧] 冲不上啊 股友830Y885A00 10-1410-14 14:02
- 27 0 [三安光电吧]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 吾亦我 10-1410-14 14:02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一回调个股一泻千里! 奋发进取 10-1410-14 14:02
- 39 0 [阳光电源吧] 早盘冲高进的,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现 冲高先卖 10-1410-14 14:02
- 29 0 [同惠电子吧] 光刻机、电子皮肤…应用场景太多,市场宽,又拓 股友96l0F35033 10-1410-14 14:02
- 63 1 [协创数据吧] 无丝毫护盘动作,主力估计快走光了 有领导力的付越2 10-1410-14 14:02
- 52 1 [上海临港吧] 走了走了,以为硬气一回呢,又是套路 保住本金是根本 10-1410-14 14:02
- 51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只股只值10块钱 金股小韭菜 10-1410-14 14:02
- 432 1 [中粮资本吧] $中粮资本(SZ002423)$ 默乐百氏干哇哈哈 10-1410-14 14:02
- 300 1 [森麒麟吧] 国新能源涨停,也是老登股,跟森麒麟走势差不多 一顿分析 10-1410-14 14:02
- 115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场内赚了370,空仓看戏,场外买纳科、标科和海 忘怀心酸 10-1410-14 14:02
- 2327 1 [财通资管鸿享30天滚动中短债C吧] 打算换到财通固收+了 可雪可碧 10-1410-14 14:02
- 59 1 [大族激光吧] 再不卖,班狗机构让你们跌倒绝望! 投资猎手暴风宇 10-1410-14 14:02
- 99 3 [富临精工吧] 大庄家有本事你再搞一个20厘米我看看吧 勤快的大龙 10-1410-14 14:02
- 526 10 [龙佰集团吧] 21年50以前进的还在吗 实力雄厚得威士忌 10-1110-14 14:02
- 30 0 [旋极信息吧] 牛逼 股友t2a5291605 10-1410-14 14:02
- 25 0 [利和兴吧] 没看一会挂41.6竟然出来了还好早上36有补仓 赚钱养爱我的她 10-1410-14 14:02
- 53 1 [中金黄金吧] 大兄弟,给韭菜们点活路吧 顺势而为好运顺来 10-1410-14 14:02
- 90 1 [隆鑫通用吧] 14这么难吗 五日之上不买股 10-1410-14 14:02
- 50 1 [果麦文化吧] 各位票有易中天概念?属于光模块吗?今天光模块 西绿柿首富 10-1410-14 14:02
- 115 1 [汇川技术吧] 再次给大家一个劝告!不听老衲言,吃亏在眼前! 巴菲特深度解锁 10-1410-14 14:02
- 83 1 [山煤国际吧] 上去了就是一马平川 忘忧999 10-1410-14 14:02
- 96 2 [富临精工吧] 不知道可不可以涨,唯一可以证明的是,我可以随 沧海2008 10-1310-14 14:02
- 44 0 [江南高纤吧] 大家别慌,马上就绿。 股友82762e899M 10-1410-14 14:02
- 26 0 [科创50吧] 妈的,。呀 A股不要恋 10-1410-14 14:02
- 42 0 [东阳光吧] 百份百跌回到20+ 风度翩翩的苗全 10-1410-14 14:02
- 40 0 [海南海药吧] 亚嗯进给,快跑。烂麻皮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10-1410-14 14:02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次所有个股都最少要腰斩了,正常跌三分之二, 奇哩古怪 10-1410-14 14:02
- 45 0 [马钢股份吧] 猪力你赢了 友好王大宝 10-1410-14 14:02
- 26 0 [均胜电子吧] 全套山顶了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10-1410-14 14:02
- 53 1 [工业富联吧] 敢炒主力底,主力直接炒你家 股天乐勇闯大A 10-1410-14 14:02
- 60 1 [大众公用吧] 看来追高真的很危险啊 独爱行天下 10-1410-14 14:02
- 49 1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全部割了买了百润股份 博学多才的付娴皓 10-1410-14 14:02
- 61 2 [汇顶科技吧] 我老了跑不动了让年轻人先跑 黑马加白马 10-1410-14 14:02
- 664 2 [新疆交建吧] 有能看懂的吗?我不是卖指标的,这是东方财富官 金鲤岂是池中物 10-1410-14 14:02
- 52 2 [平治信息吧] 无力吐槽,不是一般的拉胯,节后连跌4天,每次 马年雄起随风舞 10-1410-14 14:02
- 62 6 [太力科技吧] 次新股想涨停,只能五一中路来,懂嘛? A伶俐肉浪翻飞 10-1410-14 14:02
- 60 0 [中润光学吧] 蹭概念的感觉要到30了,半导体光刻机板块是一点 不和傻猫理论 10-1410-14 14:02
- 28 0 [云汉芯城吧] 不跌到你跑不会罢休 股友705a126K77 10-1410-14 14:02
- 34 0 [英诺赛科吧] 外面腥风血雨 常冠稀 10-1410-14 14:02
- 32 0 [润欣科技吧] 打牌都还有胜负输赢,咱们这个完全是全盘皆输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1410-14 14:02
- 38 0 [中证半导吧] 这咋玩啊,跌成这样了 股友380F2981V6 10-1410-14 14:02
- 81 2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不会跌停吧。。。 征服者要有耐心 10-1410-14 14:02
- 119 5 [*ST香雪吧] 卖了,你们继续唱空吧! 涨就拿跌就割 10-1410-14 14:02
- 161 1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加点仓 股友533vl83015 09-2910-14 14:02
- 26 0 [合锻智能吧] 听取哇声一片 鱼塘小旋风 10-1410-14 14:02
- 31 0 [神马股份吧] 这是假马不逆市 唯我独贪 10-1410-14 14:02
- 39 0 [五矿资本吧] 你个fw中油要涨停了 大A里的胆小贵 10-1410-14 14:02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是要下去补缺口吗? 秀丽的齐菡钰 10-1410-14 14:02
- 133 3 [震有科技吧] 最大的优势,涨的不多 江南十年牛市 10-1410-14 14:02
- 37 0 [多氟多吧] 记住三点止跌 墨盒陈醋 10-1410-14 14:02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感恩梦哥的分享//@国色天香的孙佳玉:真佩服梦哥 小宇同学 10-1410-14 14:02
- 35 0 [江山欧派吧] 真的要跌停嘛? 布丁兔2 10-1410-14 14:02
- 33 0 [迈为股份吧] 太垃圾 基民MhDdGd 10-1410-14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