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3 [ST龙元吧] 卖掉一半,上面压盘上不去了肯定下来的! 挣指数不挣钱 10-1410-14 14:03
- 705 2 [腾远钴业吧] 刚果金新配额制对腾远是巨大利好,对比其他家。 风中云_水中月 10-1410-14 14:03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下次别碰有港股的票,恶心人 全绿婵1 10-1410-14 14:03
- 44 0 [湖南白银吧] 早上8块1卖完了还以为卖飞了。给我6块6毛5加上 我爱澜王 10-1410-14 14:03
- 51 0 [沪铜吧] 铜价终将回调,这么高实体都要停工了 江苏周达漆包线 10-1410-14 14:03
- 47 0 [兴业银锡吧] 溜了,不玩了 年底翻一倍 10-1410-14 14:03
- 36 0 [锡业股份吧] 奔着21回购价下杀了,不亏能走的就走吧 精致的陈小姐 10-1410-14 14:03
- 37 0 [美联新材吧] 高位下来快40个点666 大朋945 10-1410-14 14:03
- 65 1 [立讯精密吧] 我不服,我要加仓干 股市财富滚滚来 10-1410-14 14:03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家伙在制造恐慌! 年年高升地袁承志 10-1410-14 14:03
- 52 2 [首开股份吧] 赚15个点没有跑,现在到亏10个点, 要好好的5 10-1410-14 14:03
- 51 1 [合肥城建吧] 换手已经50了,可以走了 王行之_010 10-1410-14 14:03
- 51 2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应该很开心,跌下来后他们可以同样的钱加仓 豪爽的空晖 10-1410-14 14:03
- 336 9 [金风科技吧] 早上最高进去的,相当于吃了个跌停。明天再来一 股友323570KC22 10-1410-14 14:03
- 59 1 [华帝股份吧] 为什么一直织布 基民11Vu4O 10-1410-14 14:03
- 514 5 [亚泰集团吧] $亚泰集团(SH600881)$ 竹林风夏 10-1410-14 14:03
- 527 18 [雅戈尔吧] 周一雅戈尔必3个点的跌幅 股友3387G75g00 10-1210-14 14:03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么下跌,哎道谁 牛牛草上飞 10-1410-14 14:03
- 26 0 [利和兴吧] 全是韭菜不要买买了就跌拉尾盘明天低开砸 个股属性研究员 10-1410-14 14:03
- 40 0 [儒意电影吧] 啥玩意儿 阳光魅影 10-1410-14 14:03
- 35 0 [沪银吧] 美国凌晨二时,交易员都起床做大交易了? 股友7831uF0366 10-1410-14 14:03
- 53 1 [光线传媒吧] 连跌了七天,中途还弄了一根假阳线骗人。 皖W8Q8175625 10-1410-14 14:03
- 66 0 [鲁北化工吧] 为什么在这儿股里不挣钱嘛?这儿吧里大神太多把 tracy5180 10-1410-14 14:03
- 52 3 [克来机电吧] 收盘必红 买哪个涨哪个哦 10-1410-14 14:03
- 73 0 [*ST闻泰吧] 沪强深弱;大盘小周期调整不到位;倘若向3800点 为你筹谋79118 10-1410-14 14:03
- 38 0 [翰宇药业吧] 到16是可以止跌的,能躺的躺不能躺的就走吧 股友392R23837D 10-1410-14 14:03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吧,劳资不差这一点 启0程 10-1410-14 14:03
- 42 0 [甘李药业吧] 集采来了 金桥路201李白 10-1410-14 14:03
- 60 1 [氧化铝吧] 这个价格,国内生产厂家会开多吗?不会! 生意多谋的关羽 10-1410-14 14:03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一次聪明,第一天不跌,等散户第二天进来全埋 双龙大道戏凤 10-1410-14 14:03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有股赶紧卖出!明天杀… 南宁二代战神 10-1410-14 14:03
- 35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连绿6天还跌那么多,哎 躺平到2028年年底 10-1410-14 14:03
- 91 1 [华友钴业吧] 看弹幕就知道这票到头了,散户集中营,主力出货 基民93V853f671 10-1410-14 14:03
- 46 1 [瑞立科密吧] 这走势,绝对破发去了,59买的,一会割肉 云卷云舒92649 10-1410-14 14:03
- 58 1 [大湖股份吧] 5700手的压单可能要缩回洞里去了 n613013593348490 10-1410-14 14:03
- 942 4 [蓝丰生化吧] 怪不得,蓝丰生化的散户深水割肉之后大涨不追, 超底小王子V12缸 10-1310-14 14:03
- 72 2 [艾迪精密吧] 先买套,等回踩我继续加仓!!! 股友2D23L57212 10-1310-14 14:03
- 46 1 [天山电子吧] 你是开光的嘴 沉着的雷雪梅1 10-1310-14 14:03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难道要去年线? 来聊10块钱的 10-1410-14 14:03
- 101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今天红利板块涨了1.25%,行情这么火热,找个跟 雨敲窗了 10-1410-14 14:03
- 40 0 [衢州发展吧] 难道明天收盘在4以下?长长的上影线,好熟悉 后浦阵列 10-1410-14 14:03
- 40 0 [普冉股份吧] 这个直坡下得漂亮 股友538Q5z3987 10-1410-14 14:03
- 32 0 [药明康德吧] 融资盘在跑。 grbwjn2002 10-1410-14 14:03
- 33 0 [永太科技吧] 又阴包了 股友d3i1706163 10-1410-14 14:03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航母起航 静英265 10-1410-14 14:03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再见、再也不见 股友090D65378w 10-1410-14 14:03
- 38 0 [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昨天说这个舒服的呢哈哈哈 日进来财地钟馗 10-1410-14 14:03
- 39 0 [福蓉科技吧] 减持那么多还敢碰,亏钱自讨 悟道中忽扰 10-1410-14 14:03
- 40 0 [利和兴吧] 哦凑 稳稳的龙鱼 10-1410-14 14:03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非常的不错呀,朋友们,最近的行情也是挺给力的 国会山交易员 10-1410-14 14:03
- 25 0 [深证成指吧] 飞流直下 天天涨停bda 10-1410-14 14:03
- 36 0 [东芯股份吧] 阿庄已成明牌,不跌才怪 悦古东 10-1410-14 14:03
- 66 1 [高盟新材吧] 你拉几涨了时候可从没3个点,一跌都是3个点以上 妙手的梁绮 10-1410-14 14:03
- 48 2 [广东建科吧] 下午可以直线拉伸了, 股友g7JT6I 10-1410-14 14:03
- 646 4 [利德曼吧] 会议回顾丨2025年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检验医学学 利德曼 10-1410-14 14:0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早上开盘就跑对了 红红火火的时候 10-1410-14 14:03
- 38 0 [振江股份吧] 全是散户在买 n1430189156617c32804 10-1410-14 14:03
- 46 0 [岱美股份吧] 无人扶你青云志,偏偏你最不争气! 日进斗金M136 10-1410-14 14:03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真是垃圾东西 股友132r58N611 10-1410-14 14:03
- 55 0 [长青集团吧] 多亏跑得快,这货明天会让你目瞪口呆 带点智慧的韭菜 10-1410-14 14:03
- 35 0 [中国国航吧] 十足的D丝…… 逍遥哥哥168 10-1410-14 14:03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刚刚也只是回落调整而已,毕竟涨了这么多短暂回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03
- 42 0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已死尽快逃离 郁烨华1168 10-1410-14 14:03
- 42 0 [润和软件吧] 没人关注,夸年行情去了 鱼乐乐今6336 10-1410-14 14:03
- 43 1 [晓程科技吧] 这是什么操作 喵宝贝就是小V 10-1410-14 14:03
- 429 2 [合锻智能吧] 跑快了 我要翻本888 10-1410-14 14:03
- 65 1 [许继电气吧] 割了,买四方去,无语 股友8KL5901922 10-1410-14 14:03
- 82 2 [汉马科技吧] 此刻应该有火箭创新高 谁都没有前后眼 10-1410-14 14:03
- 50 1 [包钢股份吧] 再织布一会,预计收盘3.02 股市一只虫 10-1410-14 14:03
- 57 2 [蓝丰生化吧] 昨天涨停就是为了今天砸跌停。主力军的钱就不是 开门有福 10-1410-14 14:03
- 94 3 [长春高新吧] 125.15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10-1410-14 14:03
- 64 0 [ST恒信吧] 自救还有一招就是散户团结 QIan隆 10-1410-14 14:03
- 338 4 [雪人集团吧] 下午开盘半小时,明显有资金在打压吸筹 随风缘8039 10-1410-14 14:03
- 58 2 [*ST冀凯吧] 前面的涨停白涨了,真的太LJ了 耽误我打水晶 10-1410-14 14:03
- 268 3 [*ST聆达吧] 我还有900手,10.43顶的呢?在跌我顶不住了, 高贵之金牛 10-1410-14 14:03
- 79 2 [西藏天路吧] 哥哥从稀土里跑过来避险了! 李发财666 10-1410-14 14:03
- 110 1 [东箭科技吧] 萝卜快跑概念,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! 牛魔王阿牛哥 10-1410-14 14:03
- 87 2 [浙江交科吧] 必上6元 荣信科技 10-1310-14 14:03
- 43 0 [开普云吧] 一天亏30个点不是梦 飞行鱼Tornado 10-1410-14 14:03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大哥有多少货呀 股友82E7613v75 10-1410-14 14:03
- 45 0 [航发科技吧] 割了吧 勇敢坚毅的石韶华 10-1410-14 14:03
- 30 0 [晶方科技吧] 别的地方赚的钱都给你这花了 笑逐的周苓 10-1410-14 14:03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高开低走拉高出货,全逃命去了 股友9U998e8825 10-1410-14 14:03
- 142 0 [先导智能吧] 谢谢金哥//@金盘有道:凯美特气分手 细致的柯晗楚 10-1410-14 14:03
- 26 0 [黄金ETF华安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J水生 10-1410-14 14:03
- 40 0 [利和兴吧] 带领光刻机和大盘反攻 混沌的宇宙 10-1410-14 14:0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抄底,今天抄家 静待风起和花开 10-1410-14 14:0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,一直在砸盘 年年高升地袁承志 10-1410-14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