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首开股份吧] 看架势还想绿,痛打落水狗竞恐怖如斯 买入不涨卖出不跌 10-1510-15 10:52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又废废了 入股小白 10-1510-15 10:52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念天堂,一念地狱你从现在的盘面看,你就在想 半城烟沙丶半城雨 10-1510-15 10:52
- 36 0 [罗博特科吧] 快点跌,使劲在跌一跌,这个位置还有高,观望中 股友3753D60o17 10-1510-15 10:5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不买证券,大盘就天天起不来,最终都亏钱 股友2etG53 10-1510-15 10:52
- 55 0 [天威视讯吧] 尾盘进,早盘出,厉害了。小红,每天吃肉。 进取的潘伟涛 10-1510-15 10:52
- 37 0 [天沃科技吧] 托单必跌 股友08z32r2613 10-1510-15 10:52
- 48 0 [天源转债吧] 割肉离场 不挨打的江湖 10-1510-15 10:52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没人跟,又泻下来了,狠来的故事没人相信了 龗驤88 10-1510-15 10:52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坑货 大v天龍 10-1510-15 10:52
- 69 1 [光明肉业吧] 尝试小资金非洲稳定国家投资办厂销售当地。即使 期货模拟带徒g 10-1510-15 10:52
- 52 0 [世名科技吧] 今天已经6连阴了 宋家小萌萌 10-1510-15 10:52
- 37 0 [赤峰黄金吧] 看看老铺黄金,你好意思叫黄金吗?就我一个散户 泥鳅爱吃鱼 10-1510-15 10:52
- 40 0 [ST路通吧] 唉,又上当了 稳中有胜918 10-1510-15 10:52
- 30 0 [包钢股份吧] 和我预判的一样,昨天说了这家伙必跌停,跌停也 聪慧的豪哥 10-1510-15 10:52
- 44 1 [金力永磁吧] 追的人,疼不? 超凡脱俗的汤逸凡 10-1510-15 10:52
- 78 1 [中国中免吧] 散了吧,这种横盘就是要快速滑落,大环境你懂的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0:52
- 42 1 [博安生物吧] 今天上25,明天到50 三金贝 10-1510-15 10:52
- 68 2 [有方科技吧] 阿里开始飚升,有方跌跌吗… 六少一 10-1510-15 10:52
- 140 1 [苏垦农发吧] 苏垦农发:融资净偿还569.09万元,融资余额2.5 苏垦农发资讯 10-1510-15 10:52
- 1257 11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助力国联民生证券集中交易系统整体切换 恒生电子资讯 10-1410-15 10:52
- 118 0 [R东方1吧] 我现在最感兴趣的是下午3点有多少人卖 东方就是六 10-1510-15 10:52
- 34 0 [飞凯材料吧] 看来科技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涅槃之路 10-1510-15 10:52
- 77 2 [南极电商吧] 上不去了吗?也不敢T,怕T飞了 股友l75w790928 10-1510-15 10:52
- 95 1 [国盾量子吧] 虽然很看好,但是今天冲高还是减半了。不调整当 红蜻蜓出击 10-1510-15 10:52
- 27 0 [中电鑫龙吧] 就是章盟主搞的 俊逸超凡的邓琦 10-1510-15 10:52
- 70 0 [科沃斯吧] 赶紧卖吧,高管一减持就没好事,真是的,那么大 股友3l85799u23 10-1510-15 10:52
- 36 0 [中航沈飞吧] 不做沈飞做孙子 哈哈大笑8881 10-1510-15 10:52
- 32 0 [广生堂吧] 想封就封吧! 扬州之明月 10-1510-15 10:52
- 46 0 [*ST瑞茂吧] 不站稳5元,还是箱体震荡,高抛为宜。 我是藤壶哥 10-1510-15 10:52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昨天尾盘买了10000股随便跌,跌了我补子弹多 灵动机敏的冷淼洋 10-1510-15 10:52
- 35 0 [中兴商业吧] 7.26-7.26-7.26 hahahehe2 10-1510-15 10:52
- 45 1 [和而泰吧] 今天准备回来以后可以慢慢低吸了 想学丅十0 10-1510-15 10:52
- 46 1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给机会又没跑. 股友970P8L9128 10-1510-15 10:52
- 36 1 [中电鑫龙吧] 板块大涨主力 有正义感的薛杉12 10-1510-15 10:52
- 198 9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时候还不买就不要炒股了,2.79加仓到100% 股友90081T1Q89 10-1510-15 10:52
- 33 0 [华策影视吧] 搞不懂这里面的初生都是来亏钱的吗,这样砸 一买就变熊 10-1510-15 10:52
- 38 0 [菜油吧] 空棕榈油跌菜油,空菜油跌棕榈油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10-1510-15 10:52
- 30 0 [国光连锁吧] 没想到走出来的竟然是消费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0:52
- 36 0 [中科三环吧] 空仓也是赢,机会是等出来的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10-1510-15 10:52
- 102 0 [澜起科技吧] 2025年10月15日正式发布上证科创板创新成长策略 刚好的夏梦儿 10-1510-15 10:52
- 41 0 [歌尔股份吧] 恶庄想要更低价的筹码。没戏了最近 奔腾的心118983 10-1510-15 10:52
- 25 0 [路桥信息吧] 真是个空壳公司,故意拉高收割。 苟庄NMMP 10-1510-15 10:52
- 39 0 [金马游乐吧] 这个股一直涨,只有一种可能,就是还没有足够的 孟虎老邓 10-1510-15 10:52
- 63 1 [惠发食品吧] 一鸣食品,我只说一句 大数据视野 10-1510-15 10:52
- 476 2 [英诺激光吧] 我今天挺高兴!加够了仓,还T了个爽! 学无止步 10-1510-15 10:52
- 579 6 [洛阳钼业吧] 华友钴业都涨了,你怎么还降了 孤身八分特 10-1310-15 10:52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这垃圾股为何盘子那么大?200多亿的股本 懂得理财的段誉 10-1510-15 10:52
- 54 0 [数字政通吧] 沿着5日线走,操作建议:放量站上20日线,可做 淘话运 10-1510-15 10:52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国际白银持续走高,期货价格上涨,这支股是在洗 敏锐de乖乖虎 10-1510-15 10:52
- 162 0 [陕建股份吧] 我亏损,我骄傲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10-1510-15 10:5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站稳3900,这周上4000 紫云浮生1 10-1510-15 10:52
- 27 0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诱多,今天原形毕露,有些庄家很坏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10-1510-15 10:52
- 37 1 [首创证券吧] 老是si给你看 股友e5f1kT 10-1510-15 10:52
- 57 1 [白银有色吧] 基本已经翻倍。 广西南宁人o 10-1510-15 10:52
- 40 1 [太极实业吧] 下跌没到位,还要在去寻求下支撑 股友e0o7099069 10-1510-15 10:52
- 150 1 [宝泰隆吧] 托单来了,是肯定的了,周五会有低价,值得期待 中国金融界之狼 10-1510-15 10:52
- 170 6 [豫光金铅吧] 主力拉高都是为了出货,大家看下资金都是净流出 赚一个点闪人 10-1510-15 10:52
- 50 1 [赣能股份吧] 已经开始费劲了,走了,你们发财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10-1510-15 10:52
- 65 2 [长电科技吧] 通富跌,你也跌,通富爆拉,你做啥呢 加勒比海鸥 10-1510-15 10:52
- 87 3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:涨多了!到跌的时候了!不要心存幻想! 任你行任我行 10-1510-15 10:52
- 62 1 [友讯达吧] 真烂啊 华年的步莉 10-1510-15 10:52
- 46 1 [香港中旅吧] 你是旅游不? 基民Cxp2U5 10-1510-15 10:52
- 44 1 [XD康恩贝吧] 今天挂4.45+4.46出 小心买入 10-1510-15 10:52
- 48 0 [合力科技吧] 哪位大神来了,谢谢!祝您全家幸福安康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10-1510-15 10:52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世纪互联百亿美金时间问题 散户大股东 10-1510-15 10:52
- 29 0 [包钢股份吧] 又缺钱了吧! 能源为主 10-1510-15 10:52
- 35 0 [厦门钨业吧] 跟着俯冲? AI元年 10-1510-15 10:52
- 32 0 [盛屯矿业吧] 屯子加油哦 股友7212Y696h5 10-1510-15 10:52
- 26 0 [北方稀土吧] 去美股吧,这玩意儿没有投资价值的 苟托亖光光 10-1510-15 10:52
- 58 1 [华数传媒吧] 看样子还要绿,这都绿多久了。。。 好看的某某 10-1510-15 10:52
- 57 2 [昆机5吧] 谁知道上涨五个点二毛钱下跌五个点就跌四毛钱 股友EYZVfP 10-1510-15 10:52
- 77 3 [立霸股份吧] 网线被拔了吗怎么它一动不动 汪汪队做空主力 10-1510-15 10:52
- 72 3 [山高控股吧] 昨天到处找利好的,出来走两步 股友72938T8N38 10-1510-15 10:52
- 300 4 [长城军工吧] 51.02进的,应该悬了 亏或赚没有回本 10-1510-15 10:52
- 55 1 [中交发展吧] 和南国置业比,真的就是坨 骑扬斗金的赵云 10-1510-15 10:52
- 2105 20 [合肥城建吧] 长鑫存储2025年最新估值1500亿,宇树科技才500 含笑的眼泪 10-1410-15 10:52
- 50 0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管理真的要严查,这么好的公司搞成什么样了 脸都绿了绿了 10-1510-15 10:52
- 24 0 [*ST闻泰吧] 不值得赌,6月才股价30,现在利空这么大股价39 生动的22222 10-1510-15 10:52
- 56 0 [宁波富邦吧] 还要借期指交割再杀到让你无法相信 海口股友 10-1510-15 10:52
- 70 0 [中自科技吧] 上市圈了14亿还每年领着低保补贴真是厉害,市值 吴冬冬 10-1510-15 10:52
- 35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还真是一点不让人失望,跳水是强项 股友5X59u93951 10-1510-15 10:52
- 177 0 [向日葵吧] $向日葵(SZ300111)$ n1432706350358594446 10-1510-15 10:52
- 25 0 [R汇车1吧] 我儿子会继续战斗 太平猴坑1 10-1510-15 10:52
- 46 0 [苏大维格吧] 以这个庄的尿性,本周装死,下周又要开始往上起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0-1510-15 10:52
- 59 1 [海峡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又回来陪你们了 浴火重生888 10-1510-15 10:52
- 86 1 [国林科技吧] 龙头像:1,高科技;2,题材多;3,股性活,换 思有邪 10-1510-15 10:52
- 198 2 [永鼎股份吧] 美股核电龙头今年已经打出近十倍高度了,可控核 眼光格局与耐心 10-1510-15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