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深证成指吧] 汪汪汪汪队来回收割!盘护了,钱也挣了! 股友nv36632269 10-1410-14 14:24
- 48 1 [天马科技吧] 为啥不涨,因为鳗鱼转海底的 nsrh 10-1410-14 14:24
- 657 9 [金风科技吧] 是不是针对我? 韭菜中的新韮菜 10-1410-14 14:24
- 65 2 [海投5吧] 吗的又在跌 悄悄的股票 10-1410-14 14:24
- 209 1 [复星医药吧] 减一半换603501了 A市游戏代码 10-1410-14 14:24
- 61 2 [游戏ETF华夏吧] 此基金克我一整个大滑坡 笔精的柯筝 10-1410-14 14:24
- 198 9 [华东重机吧] 宝子们可以抄底了吗? 公主殿下快跑 10-1410-14 14:24
- 131 2 [中超控股吧] 国庆前合锻永鼎中超三选一,选了一个虫,你没实 机会就在眼前啊 10-1410-14 14:24
- 231 0 [敷尔佳吧] 敷尔佳股东户数增加107户,户均持股12.96万元 敷尔佳资讯 10-1310-14 14:2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又是红盘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10-1410-14 14:24
- 39 0 [江钨装备吧] 本来这个就没有连板的基因 股友2JOt6a 10-1410-14 14:24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短期见顶! 金牛汇宝 10-1410-14 14:24
- 40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老大哥是真猛 奋发的池念茜 10-1410-14 14:24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不跑真没机会了 股友6230V7i377 10-1410-14 14:24
- 25 0 [通富微电吧] 又来了 一只玉蝴蝶 10-1410-14 14:24
- 31 0 [特发信息吧] 成精了 股友31193yv921 10-1410-14 14:24
- 56 2 [黄金/美元吧] 玩这东西,随时准备着呼吸机和心脏除颤仪。不然 零点零一手我无敌 10-1410-14 14:24
- 1002 12 [工业硅吧] 顺便给大家展示下本人是怎么对待铁粉的,这是昨 专攻逆趋势 10-1310-14 14:24
- 39 0 [多晶硅吧] 妈的主力,你这操盘手 敬畏市场左侧冷静 10-1410-14 14:24
- 29 0 [新易盛吧] 灾难啊。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10-1410-14 14:24
- 94 2 [天富能源吧] 同是新疆概念,你给新疆城建提鞋都不配 顺其自然ZF 10-1410-14 14:24
- 52 1 [隆利科技吧] 这走势看来业绩比想象中差,lipo技术也没有市场 以天观人 10-1410-14 14:24
- 25 1 [骏创科技吧] 垃圾跌得没头没脸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0-1410-14 14:24
- 36 1 [国风新材吧] 不抬杠,骑驴看唱本,走着瞧[大笑] //@股友M729 股友M72950P610 10-1410-14 14:24
- 92 1 [至纯科技吧] 50亿的单子在40元50亿的单子在40元,三分之一的 股友23zO513773 10-1410-14 14:24
- 24 0 [沪银吧] 点位回来了,钱没了 股友bieIkV 10-1410-14 14:24
- 30 0 [北方铜业吧] 期货涨它跌,期货跌它还跌 股友sghdjjdjkd 10-1410-14 14:24
- 26 0 [凯美特气吧] 量化狗快走了 股友295330e6q9 10-1410-14 14:24
- 38 0 [天富能源吧] 探底 股友ZW85323817 10-1410-14 14:24
- 43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上涨逻辑改变了吗?没有!赤峰股价上涨透支 John1683 10-1410-14 14:24
- 31 0 [美团-W吧] 如果大盘回调到22,000,被团子害的很惨哦 黑色星期五2020 10-1410-14 14:24
- 223 1 [联创电子吧] 补六次跌六次。一点不给做T机会 股友H77150D269 10-1410-14 14:24
- 51 1 [中金黄金吧] 太特么相信你了开盘5个点就该卖你的 湖南新韭菜1996 10-1410-14 14:24
- 56 1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哪是底? 股友y8010f0697 10-1410-14 14:24
- 295 11 [行云科技吧] 放量出货,每次拉高都是跑路的机会 是贝贝啊 10-1410-14 14:24
- 51 0 [百普赛斯吧] ST百普 东财网友1349113348328542 10-1410-14 14:24
- 42 0 [理工光科吧] 舒服了吧 积极的慕容柏 10-1410-14 14:24
- 40 0 [大豪科技吧] 瘟的一比有得跌,12等你 知命循道 10-1410-14 14:24
- 41 0 [重庆啤酒吧] 尾盘记得卖,明天低开再接回来 基民1Um9980071 10-1410-14 14:24
- 72 1 [光韵达吧] 没大涨过,大跌从来不缺席,这么套散户的垃圾股 股票小韭菜180 10-1410-14 14:24
- 61 1 [凯中精密吧] 今天进来的明天又是低开闷杀,跑都跑不了 超级先前冲 10-1410-14 14:24
- 57 1 [汉马科技吧] 外面太吓人了卧槽 股友176lD12919 10-1410-14 14:24
- 122 3 [大为股份吧] 哎,亏格局了这么久,吐出去了不少,收盘走了 股友718x9M5733 10-1410-14 14:24
- 768 6 [利和兴吧] 最高点接飞刀,麻了 股友9991o12Z68 10-1410-14 14:24
- 104 2 [江苏银行吧] 又在玩拉高出货了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10-1310-14 14:24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都说了先出来稳定在进去你喜欢利润回吐? 我想看空中飞人 10-1410-14 14:24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再跌,老子连苹果手机都不买了 股友YE22003582 10-1410-14 14:2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流走了一千多亿 积极的何翔云 10-1410-14 14:24
- 32 0 [海能达吧] 垃圾 股友OzJQVq 10-1410-14 14:24
- 38 0 [天齐锂业吧] 两点半到了,可以拉了 特斯拉1688888888 10-1410-14 14:24
- 39 1 [金地集团吧] ,你真是垃圾中的极品 豪放不羁的肖莉 10-1410-14 14:24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跌到24.4元转让价,人家不要凉凉了 有自信的飞思龙11 10-1410-14 14:24
- 43 0 [华策影视吧] 死比主力只有跌就出劲,上涨半分都不行得玩命砸 股友F8262279X9 10-1410-14 14:24
- 40 0 [ST浩丰吧] 摘帽前必须割一茬韭菜 有内涵得甘蓝 10-1410-14 14:24
- 25 0 [倍杰特吧] 到顶了 铁杆老散 10-1410-14 14:24
- 35 0 [亚星锚链吧] 锚公公,你在等风来吗? 施宇宇 10-1410-14 14:24
- 60 2 [建设银行吧] 你上来了,就没有其他的什么事了 耐心的许羽君1 10-1410-14 14:24
- 39 0 [联特科技吧] 都搞死完,以后还不知道怎么走 管不住手必危95 10-1410-14 14:24
- 36 0 [武进转债吧] 倒车接人,速度进 股友GNtask 10-1410-14 14:24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协议机构先跑,拉萨垫后收回扣 中力必富 10-1410-14 14:24
- 27 0 [峨眉山A吧] 你TM要点脸吧 股友vZouqn 10-1410-14 14:24
- 53 0 [日海智能吧] 下周要开始减持了,坐等拉升一波。 家财钵满的袁承志 10-1410-14 14:24
- 43 0 [晨曦航空吧] 15.31上车愽个反弹不超过20,随后一路阴跌到五 倔强得小韭菜 10-1410-14 14:24
- 22 0 [*ST闻泰吧] 我也出一份力 人善天不欺7 10-1410-14 14:24
- 47 0 [恒而达吧] 救命啊。。。 汗牛大叔 10-1410-14 14:24
- 41 0 [晶科能源吧] 真垃圾啊 美股不可能会跌 10-1410-14 14:24
- 45 0 [中旗新材吧] 跌停,我补仓。 程炳然888 10-1410-14 14:24
- 64 0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不及预期,还真快要到15块了,在3季报出来 流水浮沙 10-1410-14 14:24
- 46 0 [欧菲光吧] 小米倒台了。欧菲光不也得完犊子了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24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跟昨天走势一样,加仓了5000股,赌一把 蛋糕师 10-1410-14 14:24
- 22 0 [长城军工吧] 冲 股友FeHG9U 10-1410-14 14:24
- 48 0 [国药一致吧] 大盘暴跌,早上卖掉正确,等跌下来才买。 勤俭节约地小葡萄 10-1410-14 14:24
- 66 0 [宏源药业吧] 刚果金金限制钴出口,六氟磷酸锂看你了。 重生24 10-1410-14 14:24
- 127 2 [冠城新材吧] 3.31卖了,感恩感谢主力庄家,祝留下的继续发大 股友2go6pq 10-1410-14 14:24
- 51 0 [比亚迪吧] 纯被大盘拖累了 有教养的小富翁 10-1410-14 14:24
- 92 0 [三钢闽光吧] 今天流入800多万,趋势向好,主力和散户立场趋 初心不改1984 10-1410-14 14:24
- 42 0 [川投能源吧] 看看人国投 智慧的洪莉萍1 10-1410-14 14:24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神奇的两点半 股友098Z7E8861 10-1410-14 14:24
- 41 0 [卓胜微吧] 让桌退市! 隔壁小张3 10-1410-14 14:24
- 58 0 [国联水产吧] 去投反对票,让它回购注销股票 心太大 10-1410-14 14:24
- 44 0 [星网宇达吧] 完蛋了 股友UXvjOD5032 10-1410-14 14:24
- 19 0 [创业板指吧] 负5%收盘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10-1410-14 14:24
- 123 2 [中洲特材吧] 我买点,明天吃肉,主贴为证! 红心果 10-1410-14 14:24
- 53 0 [粤传媒吧] 狗杯空狗些一天天拿着拿着几把信息到处抄,傻杯 露姐不炒股 10-1410-14 14:24
- 58 1 [江特电机吧] 看看赣锋锂业看看你 越来越好地芦柑 10-1410-14 14:24
- 30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616做空,已经有快十个点收益了 聪明的严峥14 10-1410-14 14:24
- 55 0 [蓝丰生化吧] 漏头就被秒 乐于助人的叶晔2 10-1410-14 14:24
- 70 0 [世茂能源吧] 有人晒单就跑永远错不了 白中白宝中宝 10-1410-14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