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2 [上海电气吧] 所以不贪心才行,11就应该抛了。跌了再买回来 精彩绝伦的金凤凰 10-1410-14 13:50
- 50 1 [铂科新材吧] 求跌停,砸吧 小小散主 10-1410-14 13:50
- 46 0 [潞安环能吧] 这货又下套了 股友71di561771 10-1410-14 13:50
- 43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站稳70就可以了 机灵聪慧的小鹿 10-1410-14 13:50
- 47 0 [美利信吧] 这货给902509拿拖鞋都不要 股友69N9i80295 10-1410-14 13:50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真是一波三折,非常精彩,非常好,一股熟悉 涨停想象家 10-1410-14 13:50
- 51 1 [豪威集团吧] 机会 豆豆龙dreamer 10-1410-14 13:50
- 101 2 [洛阳钼业吧] 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幻觉,我站在股票边,眼睁 姚记大飞哥 10-1410-14 13:50
- 129 3 [通富微电吧] 月底目标价88。你们随意 财团小桂 10-1410-14 13:50
- 63 1 [华中数控吧] 操盘手没了吗? 李苟兆廷 10-1410-14 13:50
- 150 7 [银河磁体吧] $银河磁体(SZ300127)$ 海边有点风 10-1310-14 13:50
- 40 0 [杉杉股份吧] 每逢有公告必跌,铁律 股友123T8q1838 10-1410-14 13:50
- 43 0 [江山欧派吧] 昨天我还吹捧你涨停,今天就要跌停。人家说你拉 愿赌服输188 10-1410-14 13:50
- 40 0 [同惠电子吧] 新凯莱,你先动了?明天赌命 天天起飞118 10-1410-14 13:50
- 37 0 [龙磁科技吧] 收盘跌停才对的起这个大拉几 大度的丁光耀 10-1410-14 13:50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重大利好,云汉芯城与华为合作 股友286G5I2293 10-1410-14 13:50
- 36 0 [沪银吧] 不信你还能涨 沉浮有生 10-1410-14 13:50
- 50 0 [天山生物吧] 记住我的话,什么时候你裤衩子赔没了!股吧里没 驰骋的隆琦 10-1410-14 13:50
- 50 0 [新疆火炬吧] 涨够了够了,别涨了 炒小白割小韭 10-1410-14 13:50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七八天了。好狠啊 能赚钱的都狠人 10-1410-14 13:50
- 42 0 [千红制药吧] 阴跌不如暴跌,温水煮青蛙,难熬 拉高出货套人 10-1410-14 13:50
- 25 0 [果麦文化吧] 一点格局都没有。 和气钵满的李剑白 10-1410-14 13:50
- 31 0 [赤峰黄金吧] 最好就是积存金和ETF 幸福的邱博彦 10-1410-14 13:50
- 40 0 [豫光金铅吧] 白银黄金铜都暴跌 股友06Z82l9658 10-1410-14 13:50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走了,只有跌,你可以涨了 股友v22V579086 10-1410-14 13:50
- 68 1 [沪金吧] 上午挣的几万还不够贴,真厉害 爱上龙头 10-1410-14 13:50
- 80 1 [驰宏锌锗吧] 中铝涨4%,为啥这货跌呢? 股友9260v65A35 10-1410-14 13:50
- 36 0 [天风证券吧] 一点点脸也不要了吗? 股友A909733P71 10-1410-14 13:50
- 47 0 [大唐电信吧] 到七块五可以买入 股友69t095978q 10-1410-14 13:50
- 50 0 [恒烁股份吧] 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一剑下厉山 10-1410-14 13:50
- 25 0 [京运通吧] 连续,亏几年,会不会ST啊 超凡脱俗的汤春燕 10-1410-14 13:50
- 37 0 [卡倍亿吧] 这线画的,有点东西 有担当之紫鹃 10-1410-14 13:50
- 39 0 [步步高吧] 金叉信号,看明天的了 卖飞高手我卖你买 10-1410-14 13:50
- 61 1 [宁波海运吧] 主力撤的单有知道为什么的吗 股友2nt2070953 10-1410-14 13:50
- 267 3 [合百集团吧] 大商,萧老二都去哪儿了?,这盘面去大婶出来指 Oo守株待兔oO 10-1410-14 13:50
- 195 4 [*ST大晟吧] 同志们不要怕本妖师在呢,还是那句话11月看到6 大晟妖师 10-1410-14 13:50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干 执着的驭风行者 10-1410-14 13:50
- 63 0 [珠江股份吧] 幸好前几天卖了一半进了亚振。 勇敢无畏的打工人 10-1410-14 13:50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里的空头穷凶极恶 真d价值投资 10-1410-14 13:50
- 41 0 [鲁信创投吧] 就你牛啊 回本路上慢点 10-1410-14 13:50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又出什么幺蛾子? 温润的庐简 10-1410-14 13:50
- 96 0 [江丰电子吧] 不管谁突破,材料都是离不开的受益标的,先格局 春节江南 10-1410-14 13:50
- 38 0 [嘉泽新能吧] 这个股真的无敌了。跌停了都能吹地天板。各种吹 骑在牛背上99 10-1410-14 13:50
- 44 2 [三江购物吧] 那空姐呢? 秀美de荻丝梦娜 10-1410-14 13:50
- 92 4 [金春股份吧] 主力净流入1205万 股古谷一 10-1410-14 13:50
- 35 0 [立讯精密吧] 难道要破55,你只废材的确很多的 云南小哥哥 10-1410-14 13:50
- 94 1 [隆利科技吧] 还不跑啊你们还信隆利呢啊,我滴妈哥们哥们哥们 妖枝哥哥 10-1410-14 13:50
- 67 1 [佛山照明吧] 没见过佛山照明这么垃圾的股票,死活就是不涨, 发财树大鹏0308 10-1410-14 13:50
- 93 1 [庄园牧场吧] 赚40点走人,没卖的看看下午有没有猛拉? 金马御龙陈 10-1310-14 13:50
- 35 0 [厦门钨业吧] 叠起来真猛啊 不要停止学习 10-1410-14 13:50
- 228 0 [雅本化学吧] 浪费行情的啦几!!! 火眼金睛抓牛b 10-1410-14 13:50
- 44 0 [*ST沐邦吧] 地天板,给我冲冲冲,江西+安徽果子重组,廖出 捂股丰登818 10-1410-14 13:50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金子跳水了 跑的很快 10-1410-14 13:50
- 45 0 [三只松鼠吧] 不出放量阳线别想我再补仓 龙啸九天来 10-1410-14 13:50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历史大顶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10-1410-14 13:50
- 855 11 [山子高科吧] 有没有大佬解读一下这种情况,每次都是缩量涨停 杭州蔡徐鲲 10-1410-14 13:50
- 608 10 [*ST宝馨吧] 我龙鳞马。 骑驴找大牛 10-1410-14 13:50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机构天天做题,散户怎么老是买的不对,学学美大 国韵 10-1410-14 13:50
- 39 0 [科大讯飞吧] 这股走的真是无语了。 柔美的柳日轩 10-1410-14 13:50
- 184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小米第三代人形机器人“铁大”著作权获批!距离 摸鱼养基指南 10-1410-14 13:50
- 33 0 [中金黄金吧] 快立冬了,山顶风大,更凉快 在重组里亏个底掉 10-1410-14 13:50
- 95 0 [光启技术吧] 只能说今天的光启已经出乎我的意料了,虽然走了 知行合一56789 10-1410-14 13:50
- 53 0 [地素时尚吧] 又要有一个跌停板了。 股贼善和庄家斗 10-1410-14 13:50
- 35 0 [苹果吧] 苹果这么贵了! lucky中国 10-1410-14 13:50
- 45 0 [紫金矿业吧] 这根大阴线下来有点坏趋势了说实话 毛格马 10-1410-14 13:50
- 50 0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,中国移动,中国神华是护盘 红红的小太阳w 10-1410-14 13:50
- 36 0 [上汽集团吧] 该股,会回撤到4月8号的14块钱吗? jiachm 10-1410-14 13:50
- 53 0 [融创中国吧] 通过都是预期之内的事,没什么好期待的。 受伤的阿婶 10-1410-14 13:50
- 54 0 [北方华创吧] 这是被新凯来反超了替代了吧,基金抢跑换入新凯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10-1410-14 13:50
- 50 1 [西部黄金吧] 咋搞的,又跌这么多。 一帆风顺的你 10-1410-14 13:50
- 47 1 [包钢股份吧] 打死都不卖,2.95进 陈大叔d692826w81 10-1410-14 13:50
- 76 1 [电声股份吧] 究竟业绩有多么差的此股票 AA林庚1238678 10-1410-14 13:50
- 1079 18 [金力永磁吧] 昨天一涨,我刚好昨晚有空看了一下抖音,全网都 老梁_股市求学人 10-1410-14 13:50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进3个一个点都涨不到 今天加鸡腿了吗 10-1410-14 13:50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摸下鸟蛋,继续加仓干,明天一字板 火枪手584 10-1410-14 13:50
- 60 0 [中国铝业吧] 化债股不要幻想了,化债成功出货中 欢乐的蔡言秋 10-1410-14 13:50
- 33 0 [亿纬锂能吧] 破位了,去球来 AA黄花菜 10-1410-14 13:50
- 37 0 [茶百道吧] 你不是消费吗,你倒是涨啊 起风了风来了 10-1410-14 13:50
- 46 0 [天有为吧] 温馨提示,为了家人幸福平安韭菜们千万别追买抓 溪梦哥 10-1410-14 13:50
- 34 0 [曼卡龙吧] ,这么恶心 TTO33 10-1410-14 13:50
- 45 0 [京运通吧] 涨停没卖,准备尾盘清仓 骑鲸客969 10-1410-14 13:50
- 33 0 [晓程科技吧] 肠子都悔青了 股友15hV987779 10-1410-14 13:50
- 28 0 [上纬新材吧] 加油继续跌停 坚决不买下跌的 10-1410-14 13:50
- 34 1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抗跌 AngelAnn 10-1410-14 13:50
- 56 2 [视源股份吧] 无量拉升都是诱多弱势趋势不改,还有新低 股友30103QL255 10-1410-14 13:50
- 32 0 [三川智慧吧] 有钱的加仓没钱的观望!今天没戏了 先抄家后抄底 10-1410-14 13:50
- 45 0 [九安医疗吧] 回购6亿,股东人数减少1万 说真是假 10-1410-14 13:50
- 38 0 [中金黄金吧] 这个股票真奇了 欢乐的苗怡萱 10-1410-14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