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乖宝宠物吧] 均线粘合,厚积薄发 股友oFxza11 10-1410-14 13:50
- 44 1 [中国软件吧] 王队不让你涨你怎么可能涨? yamhwg 10-1410-14 13:50
- 38 0 [亨通光电吧] 破30日线了,大幅减仓 摘星rain 10-1410-14 13:50
- 39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N5i2919685 10-1410-14 13:50
- 54 0 [*ST闻泰吧] 同样是利空,为什么 英伟达,高通,伟创力…… 散户1964 10-1410-14 13:50
- 35 0 [沪银吧] 好家伙,刺激 TD财源广进 10-1410-14 13:50
- 31 0 [浪潮信息吧] 清仓了这垃圾,让主力自己玩。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50
- 95 0 [五矿资本吧] 早上说的,今早换入中油可以盈利七八个点,弟中 财气冲天的龙傲天 10-1410-14 13:50
- 64 1 [京运通吧] 重回大牛,5板起来,翻倍 水开好煮面 10-1410-14 13:50
- 332 8 [神马电力吧] 虽然觉得今天是主力出货,但我还是想再拿一拿, 百一就好 10-1310-14 13:50
- 31 0 [宁波海运吧] 跑了他就开始涨了 热情的郝桢19 10-1410-14 13:50
- 35 0 [新莱应材吧] 77冲不上去全体撤退跑了7个亿 布加迪威航幻影 10-1410-14 13:50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刚来,今天就这样,咳 基民65G2H70001 10-1410-14 13:50
- 44 0 [正海磁材吧] 先关闭量化交易吧 做主力跟随者 10-1410-14 13:5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出来说话 有条理的夏晟5 10-1410-14 13:50
- 45 0 [贝达药业吧] ,这是干嘛了,跌停吗?到底咋地了,出啥事了 股友60F37897F8 10-1410-14 13:50
- 60 0 [纵横通信吧] 废柴 财源发财地楼高 10-1410-14 13:50
- 54 1 [线上线下吧] 收盘能站上78吗? 股海沉浮的小韭菜 10-1410-14 13:50
- 56 1 [中国船舶吧] 彰显反制裁的底气与骨气 人代古9356 10-1410-14 13:50
- 47 2 [联创电子吧] 哈哈散户们赶紧加仓啊! 海棠大鱼TT 10-1410-14 13:50
- 34 0 [兴业银锡吧] 没下限了无语了 云梦山人在此期间 10-1410-14 13:50
- 105 0 [中科曙光吧] 十年大顶了吗 Andy729 10-1410-14 13:50
- 37 0 [华阳变速吧] 明天大涨 聪明的清花月19 10-1410-14 13:50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清仓走人,不玩了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10-1410-14 13:50
- 38 0 [厚普股份吧] 下午来个涨停,让我们享受一下 再追高斩手 10-1410-14 13:50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废了,行情过了 雷克萨斯ZLZ 10-1410-14 13:50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坑死我了 陈忠华19859240 10-1410-14 13:50
- 48 0 [国投智能吧] 我对你真的无语死了,哪有你这个熊样的,小新闻 股友lU32320165 10-1410-14 13:50
- 48 0 [小型纳指吧] 抄底机会又来了 股友2g5331672W 10-1410-14 13:50
- 48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信产一年都没有消息了,有知道消息的人么? 股友6235DY1355 10-1410-14 13:50
- 33 0 [中油资本吧] 不要涨停,慢慢来 理性看价值 10-1410-14 13:50
- 113 5 [微创脑科学吧] 本来今年在A股赚的好好的,瞎了眼进港股,倒亏 股友9PD1313282 10-1310-14 13:50
- 49 0 [国联水产吧] 万能群老铁有啥利好! 股友z00205C907 10-1410-14 13:50
- 38 0 [迅游科技吧] 这个票连跌几天了什么也没人去查 股友4ygiVK 10-1410-14 13:50
- 40 0 [顺丰控股吧] 牛批,上涨倒数下跌第一 砧板上的韭菜 10-1410-14 13:50
- 36 0 [ST京蓝吧] 什么破股什么破股嘛这到底怎么回事要干嘛要干嘛 股友6x9832996w 10-1410-14 13:5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空方强大,打得多方不敢抬头 激动牢头 10-1410-14 13:50
- 57 0 [莱特光电吧] 又要跌回发行价。王8不留行,真坑人。 问斜阳 10-1410-14 13:50
- 30 0 [紫光股份吧] 红得发紫! 妖股哪里逃看这里 10-1410-14 13:50
- 60 1 [飞马国际吧] 不把短线洗出去,主力是不会拉升了 股农骑牛 10-1410-14 13:50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要准备一健清仓了。。。 话糙理不糙 10-1410-14 13:50
- 34 0 [华虹宏力吧] 天塌了 年年善贾的江别鹤 10-1410-14 13:50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空 无敌小布布 10-1410-14 13:50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:一次监管措施,一次警示函。 李字号 10-1410-14 13:50
- 25 0 [中芯国际吧] 离谱 张婷婷777 10-1410-14 13:50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全球科技。 长街听风 10-1410-14 13:50
- 28 1 [常山北明吧] 看来今天不会起来蒸板上的肉由它处理 整洁的柳淼洋1 10-1410-14 13:50
- 1481 3 [基金动态吧] 至于在前一段时间的时候,选择买某商纳斯达克10 乐逍遥188 10-1410-14 13:50
- 47 0 [富临精工吧] 同惠电子 请叫我阿哥 10-1410-14 13:50
- 49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开盘买的,估计至少10个点跌幅 淡定的云啊 10-1410-14 13:50
- 74 0 [中国海油吧] 老登的力量,在此集结,大家努力补一手吧 有激情地仙蒂 10-1410-14 13:50
- 42 0 [龙头股份吧] 吹牛皮的多肯定没戏。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10-1410-14 13:50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跌到自闭了,补到23.8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套 静谧的韩博弘 10-1410-14 13:5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边拉边砸,个股越来越低 谦逊de齐天大圣 10-1410-14 13:50
- 40 0 [云南铜业吧] 这个G东西,恶心货, 赚够18个亿 10-1410-14 13:50
- 51 2 [拓斯达吧] 能蹭新凯来么? 这里不格局 10-1410-14 13:50
- 1277 14 [福晶科技吧] 昨天再加今天如果你们连这种行情切换都看不懂, 本无心520 10-1410-14 13:50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唉…14个点套牢了 越战越勇de香梨 10-1410-14 13:50
- 81 0 [沪银吧] 我挂在山顶了,怎么办 还我零花钱 10-1410-14 13:50
- 41 0 [市北高新吧] 快点拉吧,恶心人 股友63508U2U05 10-1410-14 13:50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有没有神奇两点钟 十三星 10-1410-14 13:50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国内的又在作妖股票提前跌的! 留五手 10-1410-14 13:50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真恶心,还不如不拉升那么一下,每次都是一拉升 山的那边还是山 10-1410-14 13:50
- 44 0 [蒙牛乳业吧] 消费升级这阵风没停,看看蒙牛那些高端白奶、鲜 十二联环坞 10-1410-14 13:50
- 40 0 [盛达资源吧] 完了,期货直线跳水 咖啡不要冰 10-1410-14 13:50
- 44 1 [成飞集成吧] 要跌停了,我已经跑了 山已出冰海 10-1410-14 13:50
- 63 1 [*ST闻泰吧] 洋人为什么要发明半导体芯片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股友8U8r768282 10-1410-14 13:50
- 56 1 [ST新华锦吧] 我来说一句,明天搞选举,今天要拉票,这个应该 睡不着的瞌睡虫 10-1410-14 13:50
- 59 1 [大华股份吧] 海康是龙头,大华只是 英明神武de加斯顿 10-1410-14 13:50
- 160 7 [万兴科技吧] 如果高位86买的这三天已经亏20%了 股友372K13y685 10-1410-14 13:50
- 518 1 [科华数据吧] 跌3个点我就接回来,有原则吧,绝对不等到跌停 优势求稳 10-1410-14 13:50
- 1959 38 [三生国健吧] 三生国健:关于与辉瑞就707项目签署的许可协议正 三生国健资讯 07-2410-14 13:50
- 41 0 [合肥城建吧] 大家不要害怕,明天弱转强 无人驾驶9527 10-1410-14 13:50
- 34 0 [晨曦航空吧] 大宗交易有1%了吧 股友5M7861z071 10-1410-14 13:50
- 34 0 [紫金矿业吧] 昨晚美股涨了,没有实力,少 股友Qh57812056 10-1410-14 13:50
- 35 0 [美邦服饰吧] 太吓人,仓都不敢补了 股友5i015O0528 10-1410-14 13:50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涨停都回不了本 大海畔 10-1410-14 13:50
- 68 0 [青岛金王吧] …… 蝴蝶夜会间 10-1410-14 13:50
- 37 0 [XD长电科吧] 38.8 雪地堆雪球造雪崩 10-1410-14 13:50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自己玩自己啊 样板abc 10-1410-14 13:50
- 61 1 [万科A吧] 恶心极致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10-1410-14 13:50
- 51 1 [美团-W吧] 跌到90就满仓,跌到80就加杠杆 悠悠小宝3881 10-1410-14 13:50
- 72 1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有支撑的,一直在25附近,也下不去,说明有 文润天涯 10-1410-14 13:50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真是挺惨的,股市无常。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50
- 41 0 [奥特佳吧] 狗股,买你老亏 我是一个黑佬 10-1410-14 13:50
- 81 0 [安旭生物吧] 挣的钱不知道怎么用就按净资产给大家发了!!! 不是大牛也牛 10-1410-14 13:50
- 141 0 [富国港股通红利精选混合C吧] 聊起今天的市场,最让人安心的就得是红利板块的 疯狂的鹅鹅子 10-1410-14 13:50
- 38 0 [深科技吧] 给爷往死里锤 股友lE1kAK 10-1410-14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