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线上线下吧] 不能跌停吧,真是踩坑了 股友910D6721P0 10-1410-14 13:44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撑死胆大饿死胆小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1410-14 13:44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空头今天可以无所畏惧下恶心单吗? sc120 10-1410-14 13:44
- 37 2 [晓程科技吧] 给了两次机会都没好好珍惜 股友15hV987779 10-1410-14 13:44
- 59 2 [赛腾股份吧] 这种操作,主力是要被查的 顺利的苏鸣昊 10-1410-14 13:44
- 151 2 [江山欧派吧] 大盘会创新高吗 清风徐来112 10-1410-14 13:44
- 38 0 [湖南黄金吧] 牛逼,冲钱 Goodluck学 10-1410-14 13:44
- 35 0 [紫金矿业吧] 恶心至极 匆匆那年1998 10-1410-14 13:44
- 32 0 [长白山吧] 没啥量放出来了。 东博股民 10-1410-14 13:44
- 54 0 [信基沙溪吧] 黄金跌了,机会来了吗? 豪爽泼辣的文泽哈 10-1410-14 13:44
- 40 0 [汉马科技吧] …… 涨不停发不停 10-1410-14 13:44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起不来了 财运亨通一直赚 10-1410-14 13:44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一买就套服了 百日涨停板 10-1410-14 13:44
- 44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溢价不高了,上车 基民c0Lr1k 10-1410-14 13:44
- 41 1 [TCL中环吧] 永远都是 专业看空TCL冬瓜 10-1410-14 13:44
- 41 1 [黄金ETF华安吧] 咱不期待你涨多猛,稳稳当当的就行 anoni 10-1410-14 13:44
- 52 1 [安泰集团吧] 马上第三季度公告就来了,订单在哪里?业绩在哪 基民95Xxmm 10-1410-14 13:44
- 140 1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这只基金和汇率变动也有关是不,越南兑人民币下 基民2p221i5323 10-1410-14 13:44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离谱 隔壁灬老李 10-1410-14 13:44
- 39 0 [赤峰黄金吧] 看到没,说过这是黄金板块最垃圾的股。主要是量 小马识股 10-1410-14 13:44
- 44 0 [海特生物吧] 这货祖宗都被问候好多边了吧 股市慈善家小韭 10-1410-14 13:44
- 69 0 [小型标普吧] 咋回事 基民pvntDL 10-1410-14 13:44
- 71 2 [金风科技吧] 一根大阴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93860N391h 10-1410-14 13:44
- 49 1 [合锻智能吧] 打板被套,收盘别破均线啊 A8拾伍 10-1410-14 13:44
- 166 3 [兆驰股份吧] 这股真废了,都没有资金抄底,全是散户 财来66 10-1410-14 13:44
- 179 5 [天赐材料吧] 19的本卖了,是不是卖早了 股友VfUtOL 10-1410-14 13:44
- 132 5 [通富微电吧] 全部散户听我号令,等一个时机!我说个数,13:3 站岗高手111 10-1410-14 13:44
- 125 2 [梅雁吉祥吧] 上午庄自卖自卖,出80万又挂40万单。散户的单成 ledliudong 10-1410-14 13:44
- 56 2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跌不破71000,因为本人挂单71000吸筹哈哈 勇者无惧1688 10-1410-14 13:44
- 301 6 [常熟汽饰吧] 常熟汽饰,趋势线向上,见高回调,需整理修复指 高贵的王笑白3 09-0410-14 13:4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次大跌空间很大,让你以为很弱结果强了几个月 南砚啊 10-1410-14 13:44
- 41 0 [紫金矿业吧] 不是刚收购了一座金矿吗 春风拂面露华浓 10-1410-14 13:44
- 48 0 [湖北宜化吧] 15.25进来了,真好 回本一定销户1314 10-1410-14 13:44
- 81 0 [众兴菌业吧] 算了走了算了,不幻想了,少赚也是赚 愿所有股民都赚钱 10-1410-14 13:44
- 106 0 [天弘上证50ETF联接C吧] 上证指数当前仍处于中枢震荡阶段,今天或还有条 基民冲冲爱吃肉肉 10-1410-14 13:44
- 35 0 [立昂微吧] 今天最低31.22 川股荣升 10-1410-14 13:4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去了 锦谨曦瑶 10-1410-14 13:44
- 38 0 [四方精创吧] 估计最近两年你一个涨停都看不到, 大发大展得孙悟空 10-1410-14 13:44
- 43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崩盘了?还是主力的阴谋 金股海无量 10-1410-14 13:44
- 44 0 [亿纬锂能吧] 赣峰都红了,你个250 股友g89269H393 10-1410-14 13:44
- 26 0 [利和兴吧] 卡拉永远ok 杜雨泽 10-1410-14 13:44
- 61 0 [电广传媒吧] 芒果超媒新马甲ST天泽.电广传媒,别买 风度翩翩的祝昆 10-1410-14 13:44
- 105 3 [沃尔核材吧] 疯狂的买入,明天要大涨 富贵万能的神 10-1410-14 13:44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吃相太难看!这种票敬而远之 太方牧云 10-1410-14 13:44
- 32 0 [沪银吧] 爆完空头又要套多头了,来回收割! Moly729 10-1410-14 13:44
- 69 1 [圣元环保吧] 我真的是服操作这个股票的庄家,今天又送进去一 一生平凡w1000 10-1410-14 13:44
- 33 1 [沪银吧] 接着空 日内盟主 10-1410-14 13:44
- 93 2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建三层仓,今天再进二层仓。跌到7元以下满 平等的任杰 10-1410-14 13:44
- 67 1 [XD清溢光吧] 对国产替代还有点信心对股票是一点信心也没了 大吉利市得阿苏 10-1410-14 13:44
- 52 2 [中远海发吧] 咋不拉下,到2.68我出昨天的给你啊 计划赶不上变化 10-1410-14 13:44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你走个独立行情能S?天天吹的天花乱坠,有没有 散户养家联盟 10-1410-14 13:44
- 34 0 [新疆交建吧] 主力是真的贪,还在洗 东沙街店小二 10-1410-14 13:44
- 38 0 [铜陵有色吧] 擦,垫底了 股友Sl8b3f 10-1410-14 13:44
- 149 0 [线上线下吧] 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,坚信! 炒股养家0823 10-1410-14 13:44
- 39 0 [北方华创吧] 哈哈这怎么买...大盘太拉了. 股友175g7936h3 10-1410-14 13:44
- 45 0 [德国ETF华安吧] 什么意思,砸成这样 雷布斯马克发大财 10-1410-14 13:44
- 41 0 [宁波海运吧] 各位大神明天还有没有行情 股友222g63D700 10-1410-14 13:44
- 168 0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官网更新800V直流电源架构(800VDC)合作 古筝8888888 10-1410-14 13:44
- 45 0 [长联科技吧] 这两天气势不错啊,后面还会不会继续?来一波吧 股友耐心多一点 10-1410-14 13:44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赶紧涨停,带带我的福龙马 福见狼 10-1410-14 13:44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不封板打的你汪汪叫 股友38r927t936 10-1410-14 13:44
- 31 1 [康龙化成吧] 28加仓 股友Y578789w89 10-1410-14 13:44
- 42 0 [顺鑫农业吧] 爹争点气好吗?白酒里面又是倒第一 牛市来了_冲啊 10-1410-14 13:44
- 30 0 [嘉泽转债吧] 割肉删除永不再见你个 东方不败808 10-1410-14 13:44
- 35 0 [东杰智能吧] 没吃饭吗?跌这么点 不套不买 10-1410-14 13:44
- 134 1 [德福科技吧] 还会继续跌的,跌破29.90就斩仓。另谋出路 山旮旯61599 10-1410-14 13:44
- 193 5 [鹏鼎控股吧] 今天会不会翻红? 静谧悠然的江雪6 10-1410-14 13:44
- 70 5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10个点打的住吗 祝你涨停把 10-1410-14 13:44
- 43 0 [中国中免吧] 尼码!该发动吧!见股 股友812295T88c 10-1410-14 13:44
- 22 0 [上纬新材吧] 快跑吧…… 该哈根 10-1410-14 13:44
- 49 0 [德福科技吧] 深信这票不好玩,我卖掉后隔天大涨17点,我买进 山旮旯61599 10-1410-14 13:44
- 43 0 [退市创兴吧] 汝已无!!! 坚决的章靖娴 10-1410-14 13:44
- 43 0 [沪金吧] 反转就在今天 富可亨通de孙悟空 10-1410-14 13:44
- 41 0 [新强联吧] 绩优股 股海阳明2026 10-1410-14 13:44
- 35 0 [聚灿光电吧] 抓紧时间吧,两三个点,看把你急的 Star5536 10-1410-14 13:44
- 30 0 [中电港吧] 有病,废了 韭菜里的刺头 10-1410-14 13:4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美股这一跌真是跌得妙啊!本来还担心大家会 活泼俏皮的范姗盈 10-1410-14 13:44
- 85 0 [小型纳指吧] 什么玩意太贱吗?晚上不行白天还不行? 远看潮起潮落 10-1410-14 13:44
- 88 2 [多氟多吧] 昨天游资做手新一真是坑,没能力别来当游资 小叶八一中路 10-1410-14 13:44
- 101 2 [华鹏飞吧] 华鹏飞补充数十台斯堪尼亚卡车强化自有运力,在 股友9121272K6W 10-1410-14 13:44
- 81 1 [兴瑞科技吧] 标准的一抬头就打压.. 坚决的南宫婉 10-1410-14 13:44
- 52 0 [中持股份吧] 买到了?最终还是环保接盘 汪汪队超级队长 10-1410-14 13:44
- 67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打算从零开始养一只基看看了,这个咋样呀 羽扇持筹 10-1410-14 13:44
- 64 0 [久盛电气吧] 又立碑了,告一段落了 随缘选吧 10-1410-14 13:44
- 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忽悠消费者的企业,迟早自食恶果 哈哈哈超 10-1410-14 13:44
- 4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这是大机构要加仓,所以砸盘呗,晚上就刷新了, 貌似繁华 10-1410-14 13:44
- 55 1 [保利发展吧] 市值管理做的真好,马上要当二弟了! 白天80426 10-1410-14 13:44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看样子一切都是假的 春天里的谎言 10-1410-14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