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同惠电子吧] 30cm。又一个并行科技。 满仓就涨停了 10-1410-14 13:39
- 52 0 [金凯生科吧] 金凯的氟化技术不仅难度高,还覆盖了肿瘤、糖尿 股友363X12798o 10-1410-14 13:39
- 35 0 [广合科技吧] 73的大单已经撤了 z如故 10-1410-14 13:39
- 47 0 [航天电器吧] 能把昨天最低点打穿,还打穿这么多的。没有谁了 谦虚谨慎的吕桐 10-1410-14 13:39
- 31 0 [富士达吧] 同惠也是华为供应商,你也是,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股友F200829k80 10-1410-14 13:39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山中无老虎卖吧, 股友R60681968L 10-1410-14 13:39
- 44 1 [金宏气体吧] 凯特拉高出货,金宏接力补涨龙的绝佳机会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10-1410-14 13:39
- 67 1 [海量数据吧] 离涨停快了,拿好 烂韭菜跑飞快 10-1410-14 13:39
- 42 0 [顺丰控股吧] 上下两毛就想让人走,那你是有点大方了 大国牛来了 10-1410-14 13:39
- 80 1 [杰普特吧] 周K死叉,见顶了 对韭當割 10-1410-14 13:39
- 48 1 [乐鑫科技吧] 200的本,有点怕 花开发财de朱竹清 10-1410-14 13:39
- 236 11 [滨江集团吧] 明天涨停创新高,只说一遍啊! 佛的恩惠1925 10-1310-14 13:39
- 30 0 [特发信息吧] 当前市场还算是普涨格局 perkylll 10-1410-14 13:39
- 26 0 [合百集团吧] 卖了省心 土城子 10-1410-14 13:39
- 36 0 [宁波银行吧] 跟屁虫尾随大行,就这样吧。 QSLS 10-1410-14 13:39
- 28 0 [中国长城吧] 上去啊翻红啊怎么不会走自己独立行情啊 股友O2T5169559 10-1410-14 13:39
- 22 0 [新疆交建吧] 谢谢,抛了 温暖的凌羿硕 10-1410-14 13:39
- 27 0 [ST南都吧] 不跟涨,只跟跌,雷在途,跑为上 不纠结过去 10-1410-14 13:39
- 34 0 [*ST网达吧] 果然是骗人的诱多 一万根小韭菜 10-1410-14 13:39
- 26 0 [纯碱吧] 平仓空单预感不好 睿智沉稳的祝衍慕 10-1410-14 13:39
- 78 1 [红豆股份吧] 赶紧出吧,我踏马后悔死了 多财纳福的刘正风 10-1410-14 13:39
- 28 0 [贝达药业吧] 刹不住了, 快乐的亦初 10-1410-14 13:39
- 44 0 [皇马科技吧] 全部割肉了,有本事拉涨停。 天河股霸 10-1410-14 13:39
- 44 0 [虹软科技吧] 这sb股没怎么涨,怎么跌这么狠? 游泳的黑海豚 10-1410-14 13:39
- 40 0 [和邦生物吧] 持续出货中 我欲乘风归去兮 10-1410-14 13:39
- 48 1 [欧派家居吧] 今天还能绿???我就不信邪了 牛市牛逼牛S 10-1410-14 13:39
- 76 5 [荣科科技吧] 受不了了,我要出货了!太难搞了! 股市赚钱真不容易 10-1410-14 13:39
- 91 3 [盈方微吧] 这主力很气人,不走了,有本事跌停,我全仓买入 行动第一步 10-1410-14 13:39
- 140 1 [航天彩虹吧] 正式实战部署无人机中队,可惜没有彩虹。 szchen888 10-1410-14 13:39
- 102 3 [中宠股份吧] 越跌越买,我家猫也改吃你们家的猫粮了,我就不 andy8842 10-1410-14 13:39
- 99 3 [友宝在线吧] 上方压起这么多单是怎么回事呢 很好的韭菜 10-1410-14 13:39
- 130 6 [德龙汇能吧] 可以说是板块最差了。 送你走 10-1410-14 13:39
- 322 6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必跌7个点以上 让利润奔跑LLL 10-1310-14 13:39
- 123 0 [洛阳钼业吧] 啊啊啊啊啊,你套的我好苦 基民91X02897K0 10-1410-14 13:39
- 35 0 [易点天下吧] 典型诱多案例!跑跑跑! 执着的祝好运 10-1410-14 13:3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定增布局算力、AI端侧及芯片,实控人拟参与认购 芯药酒合伙人 10-1410-14 13:39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这种体量,想拉停,可是难的狠哟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39
- 36 0 [中国长城吧] 都说了,不是大盘这票绝对无数次历史新低 平常心哈哈123 10-1410-14 13:39
- 65 1 [中国软件吧] 本来打算尾盘接,结果你这?你拉那么快干什么? 锦年123 10-1410-14 13:39
- 78 1 [西部超导吧] 西部超导机构抱团股下一个寒武纪 静谧悠然的蔡芸菲 10-1410-14 13:39
- 128 2 [神马股份吧] 正股拉上去可转债就变成负溢价了,可转债不用涨 质子sz 10-1410-14 13:39
- 63 1 [蓝思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的龙头企业!!! 蓝思2蛋 10-1410-14 13:39
- 243 3 [华自科技吧] 没去看票,冲高没走,尾盘再说吧 调整回收 10-1410-14 13:39
- 49 0 [厦工股份吧] 公公呀公公呀 海浪的经荷 10-1410-14 13:39
- 35 0 [金马游乐吧] 可惜昨天卖飞了 竹报的程茗 10-1410-14 13:39
- 36 0 [景兴纸业吧] 跌停翻绿 留壹单ProMax 10-1410-14 13:39
- 87 1 [沪银吧] 严重超买,要暴跌杀一波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0-1410-14 13:39
- 42 0 [三六零吧] 跌吧跌吧,跌倒就不要起来了 股友sN2KcJ 10-1410-14 13:39
- 29 0 [果麦文化吧] 腰斩了? 唐三v小舞 10-1410-14 13:39
- 46 0 [天秦装备吧] 这票多少有点问题。 没事冰咖啡 10-1410-14 13:39
- 27 0 [沪银吧] 快跑 股友238p8d9901 10-1410-14 13:39
- 39 0 [宁波远洋吧] 1点冲一波,又得回落 小悠油 10-1410-14 13:39
- 36 1 [黄金ETF华安吧] 看不懂 順勢爾為 10-1410-14 13:39
- 39 0 [国科天成吧] 跌个c浪出来好满仓 jinshe72 10-1410-14 13:39
- 51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离谱到家了 热心的蒋卓婷 10-1410-14 13:39
- 52 2 [海新能科吧] 早上这么快速拉,现在磨洋工,搞不懂 缘分天空 10-1410-14 13:39
- 57 2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是机构大户自救,今天不舍得走的,明天又是 东城子 10-1410-14 13:39
- 67 1 [神州泰岳吧] 精准的把我留在15.95高山上,好冷! 一拳打爆看听问 10-1410-14 13:39
- 30 0 [西域旅游吧] 旅游界的耻辱 股友uwDPIU5965 10-1410-14 13:39
- 41 0 [富临精工吧] 放量这么砸这是出货吗? 大步钱行 10-1410-14 13:39
- 31 0 [云南旅游吧] 我䒤你温 天天涨夜夜涨 10-1410-14 13:39
- 44 0 [五方光电吧] 60天线不容易啊 青山渡W 10-1410-14 13:39
- 40 0 [承德露露吧] 都啥乎乎的等他回购,他可是在等三季报的大坑。 股友8p995675F0 10-1410-14 13:39
- 49 1 [金马游乐吧] 举报庄股 股神养成系统2022 10-1410-14 13:39
- 27 1 [同惠电子吧] 真厉害 干饭王2023 10-1410-14 13:39
- 114 3 [中矿资源吧] 反弹弱,不跟板块,其实就已经说明问题了,天齐 股友OUxfHs 10-1410-14 13:39
- 28 0 [湖南白银吧] 走了 大吉腾达得杨无敌 10-1410-14 13:39
- 32 0 [博腾股份吧] 佩服,要绿了,买到这个票,真的气死了 基民rmbdAo 10-1410-14 13:39
- 40 0 [上声电子吧] 极品垃圾 涨停聚集手 10-1410-14 13:39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不如的 股友02k5583I26 10-1410-14 13:39
- 62 0 [贵阳银行吧] 买掉6元以下就卖不回来了,拿着,净资产那么高 平和的沈墨严 10-1410-14 13:39
- 42 0 [天富能源吧] 太弱了 股友R9806V0951 10-1410-14 13:39
- 76 2 [芯片ETF东财吧] 2.050没买进 股友t6277R6930 10-1410-14 13:39
- 144 5 [宝泰隆吧] 今晚预亏挂st 筋斗云爱上筋斗云 10-1410-14 13:39
- 32 0 [XD海立股吧] 吧 俊逸超凡的袁栩蓓 10-1410-14 13:39
- 39 0 [柳工吧] T王都获利了结了吧? 欧o公子 10-1410-14 13:39
- 42 0 [上海瀚讯吧] 等待十五五 前面风很大 10-1410-14 13:39
- 41 0 [哔哩哔哩-W吧] 退市吧,别坑人了 潇洒不羁的霜白6 10-1410-14 13:39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8个点跑了,不知道对不对 人生無悔 10-1410-14 13:39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回调梭哈了恒科513130。相信科技潜力大, 松果富贵貔 10-1410-14 13:39
- 20 0 [同惠电子吧] 涨停了 股友738l3755n3 10-1410-14 13:39
- 32 0 [荣科科技吧] 抢呀 白哥1382 10-1410-14 13:39
- 25 0 [山东出版吧] 7.78继续再卖点仓位, 大圣SZG 10-1410-14 13:39
- 40 0 [爱尔眼科吧] 上看19 沪上野生韭菜 10-1410-14 13:39
- 103 5 [众泰汽车吧] 收盘100%跌停。拭目以待 年年成章地春野樱 10-1410-14 13:39
- 57 2 [海新能科吧] 明天起码跌四五个点, 假如你不开心 10-1410-14 13:39
- 77 1 [双星新材吧] 继续砸,一个破股居然6万散户 空空法师 10-1410-14 13:39
- 85 2 [*ST高科吧] 昨天股东大会红一下,给大股东看的吧 朴实de龙眼 10-1410-14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