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云南旅游吧] 麻了麻了 k线不对不抄低 10-1410-14 13:12
- 50 0 [皖维高新吧] 只有清仓。才有解脱困境。不然越拖越重 笑在春夏 10-1410-14 13:12
- 59 0 [中国巨石吧] 昨天那么大的利空都不如你利用贷款回购用作激励 自由行走的海邻 10-1410-14 13:12
- 44 0 [金证股份吧] 无语 安康的程茗 10-1410-14 13:12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耍猴呢 洒脱的杨翼扬 10-1410-14 13:12
- 37 0 [东方精工吧] 你们跑了,我加仓了,18.46我又进来了 不涨停不走 10-1410-14 13:12
- 31 0 [英维克吧] 靠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1410-14 13:12
- 54 1 [章源钨业吧] 调整到位,接回来 积极的鸣人 10-1410-14 13:12
- 216 5 [中化国际吧] 新能源新材料公司,千亿市值百亿利润,25年底是 耐心等待的竹叶青 10-1410-14 13:12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完蛋 子心020 10-1410-14 13:12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灾栽 富有利市得嬴政 10-1410-14 13:12
- 31 0 [国光连锁吧] 要被三江卡位喽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10-1410-14 13:12
- 29 0 [珂玛科技吧] 昨天赚了没跑,今天亏几个W了怎么办啊 老头有低保6789 10-1410-14 13:12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你不是有煤,快点起来 股友228k90H558 10-1410-14 13:12
- 25 0 [国航远洋吧] 明天涨停! 愤怒的尼采 10-1410-14 13:12
- 34 0 [西子洁能吧] 砸种没人要砸也没用, R如来 10-1410-14 13:12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发生了什么 我如星河 10-1410-14 13:12
- 36 0 [蓝思科技吧] 太无齿了 股友56H5pM 10-1410-14 13:12
- 2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…… 基民YP16091918 10-1410-14 13:12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早上说3块有抛压果然没封住 炒股养买票 10-1410-14 13:12
- 26 0 [华软科技吧] 下来,我要上车 章婷888888 10-1410-14 13:12
- 77 2 [川发龙蟒吧] 没见过川发龙蟒这么垃圾的股票,一年多了死活就 发财树大鹏0308 10-1410-14 13:12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端端是什么意思有谁知道 虎股威武 10-1410-14 13:12
- 39 0 [我武生物吧] 我武的T勾呢 药王飞 10-1410-14 13:12
- 36 0 [XD长电科吧] 你到底想怎样? ZimoLiang 10-1410-14 13:12
- 50 0 [光迅科技吧] 这公司真牛逼 否极泰便来 10-1410-14 13:12
- 32 0 [上纬新材吧] 可笑的海之墓光你会操股么 股友9F861178Q3 10-1410-14 13:12
- 33 0 [晶方科技吧] 看到24 娇艳的冯琮 10-1410-14 13:12
- 351 3 [R华泽1吧] 2016年最后一个涨停板前两天买的然后将近半年没 武逆拔牙 10-1110-14 13:12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结束,清仓走人! 规划设计内容 10-1410-14 13:12
- 60 0 [天沃科技吧] 没买票到时候上不了车别后悔! 股友f73612a807 10-1410-14 13:1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呵呵 浩瀚星空2019 10-1410-14 13:12
- 133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最近英伟达、特斯拉、宇树、智元这些机器人龙头 一匹清香马茶饼 10-1410-14 13:12
- 44 0 [贵州轮胎吧] 现在不买了,那等到六块吗? 荣信科技 10-1410-14 13:12
- 63 0 [电科数字吧] 三季报业绩有雷? 股友092h62m693 10-1410-14 13:12
- 38 0 [美图公司吧] 看来快要7块啦 虾买虾卖 10-1410-14 13:12
- 37 0 [XD长电科吧] 跌停!机会就来了 股友56A10855E6 10-1410-14 13:12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股年底有分红吗? borrowmoneybuyA 10-1410-14 13:12
- 90 1 [科大讯飞吧] 啊费劲巴拉的,好几个月跑不赢创指也就算了,最 天舞金蛇宇宙洪荒 10-1410-14 13:12
- 60 2 [ST豆神吧] 主力13:00,盘口语言就是要发筹码 果断de落葵 10-1410-14 13:12
- 29 0 [四川黄金吧] 什么玩意 百润看图 10-1410-14 13:12
- 66 0 [永兴材料吧] 今天的心电图是一波低于一波,好有杀伤力,如果 股友878q25X070 10-1410-14 13:12
- 41 0 [恒生电子吧] 来来来,拉一波 来了都要涨 10-1410-14 13:12
- 462 0 [恒生消费ETF景顺吧] 看周线,底部不知还有多少层,要跑就抓紧时间了 一顺百顺 10-1410-14 13:1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45度的卖出图形是这两个月的基本走势,切记 奋斗爱你 10-1410-14 13:12
- 44 0 [道明光学吧] 只要不破10.1就不要慌,挺住 神话默 10-1410-14 13:12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股反弹情绪挺高,纳斯达克也迎来了好消息,$ 鼠货风控侠 10-1410-14 13:12
- 41 0 [实丰文化吧] 人才股 我陪实丰天天涨 10-1410-14 13:12
- 53 0 [上海家化吧] 接下来要反制联合利华 记得拿先手 10-1410-14 13:12
- 38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南京港没买,8个点追高买的你,不能让我失 股友2Qv2226916 10-1410-14 13:12
- 28 0 [光库科技吧] 哈哈哈裤衩子穿不起了吧 李涨9310 10-1410-14 13:12
- 38 0 [紫金矿业吧] 你到医院看了没?你准是哪地方有病吧 SKyworth 10-1410-14 13:12
- 34 0 [深纺织A吧] 大曾子倒霉蛋来了。 赚够一千万就销户 10-1410-14 13:12
- 24 0 [通富微电吧] 抄底要趁晚! 胸有成竹地银杏 10-1410-14 13:12
- 32 0 [首开股份吧] 榨不出油水了 持稳致远 10-1410-14 13:12
- 64 1 [湖南海利吧] 你这的我是真受不了,拜拜 乌鸦嘴不知可否 10-1410-14 13:12
- 237 8 [中山公用吧] 我看到了机会,你们看到了什么 福见狼 10-1410-14 13:12
- 23 0 [CPO概念吧] 坚定持有一年两年三年在所不惜 京城四季路盘古 10-1410-14 13:12
- 42 0 [中炬高新吧] 你拉个大点的驴蛋,也能让大家看看你是有志向的 丰安网络 10-1410-14 13:1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恒生科技跳水,拖累A股下跌,内外资金博弈剧烈 餐霞饮瀣 10-1410-14 13:12
- 58 0 [绿能慧充吧] 这什么玩意 股友mV56619930 10-1410-14 13:12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和蔼可亲的夏俞东 10-1410-14 13:12
- 24 0 [迈富时吧] 垃圾天天一个死样 股友2U01i56085 10-1410-14 13:12
- 41 0 [联特科技吧] 牛市结束,散户亏钱 股友5P7r507332 10-1410-14 13:12
- 166 0 [宝通科技吧] 完美诠释下跌趋势,拉基包痛。 戒股劝导员 10-1410-14 13:12
- 27 0 [初灵信息吧] 摇摇欲坠 股友y5gEwW 10-1410-14 13:12
- 33 0 [融发核电吧] 这样挂我上山顶? 股友W62983697i 10-1410-14 13:12
- 80 0 [诺普信吧] 60天线也跌破了,后面是半年线11.17附近,周MAC 爱莓庄 10-1410-14 13:12
- 136 4 [兰石重装吧] 从分时看 贪嗔痴恨爱恶欲者 10-1410-14 13:12
- 27 0 [宁波海运吧] 大单撤了,注意风险 经纶生财地李蝶 10-1410-14 13:12
- 51 0 [柳工吧] 什么主力?昨天流出1亿,今天又流出1亿。这股票 股友V6SwJi 10-1410-14 13:12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清轻仓,歇歇。看它小子能跌到哪儿? 扬州之明月 10-1410-14 13:12
- 26 0 [和而泰吧] 47块等着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410-14 13:12
- 36 0 [泰瑞转债吧] 弄个严牌也比你强多了,真是烂泥 明媚阳光999999 10-1410-14 13:12
- 24 0 [银行Ⅱ吧] 千不该万不该,你就不该跳起来,该睡觉睡觉,安 逍遥老夫子 10-1410-14 13:12
- 54 1 [盟科药业-U吧] 商业化合作明确,各省市场和医院准入都在规划中 一战到底满仓红 10-1410-14 13:12
- 93 1 [兴民智通吧] 百分之九十的流通股票都在散户手里!谁拉谁是! 股友22W866t977 10-1410-14 13:12
- 31 0 [天府文旅吧] 麻了麻了 k线不对不抄低 10-1410-14 13:12
- 34 0 [东杰智能吧] 哈哈哈 基民TIAnrr 10-1410-14 13:12
- 36 0 [退市创兴吧] 拖着别动 股友98t278583p 10-1410-14 13:12
- 49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密码的,跑了,买了半个月,就涨了两天。不在下 基民7881Q905N8 10-1410-14 13:12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6.34加仓干…… 稳中求聖 10-1410-14 13:12
- 44 0 [*ST益通吧] 就是ma它 股友6U0t205138 10-1410-14 13:12
- 39 0 [新叶股份吧] 8000手你糊涂啊 安徽_巴菲特 10-1410-14 13:12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,今天这是怎么了,昨天走的挺强的,今天咋回事 基民7376Df2969 10-1410-14 13:12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还不错复合预期 小楼一夜听春意 10-1410-14 13:12
- 2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一开盘就破五日线了啊?还能拿不 顿悟九零三 10-1410-14 13:12
- 42 0 [宝信软件吧] 超级大春才 油腻大叔爱玩股 10-1410-14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