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每次就是你带崩a股 股友19e7P71822 10-1410-14 11:34
- 98 0 [新濠国际发展吧] 这个没国家队坐庄护盘,有风险就撤 好多钱钱钱啊 10-1410-14 11:34
- 40 0 [亚太股份吧] 从这个走势看,肯定是预减 股友JTWSRz 10-1410-14 11:34
- 33 0 [金山办公吧] 风高浪急必有大鱼,经不起颠簸快跳水 斯坦哈特分身 10-1410-14 11:34
- 65 1 [金运激光吧] 此股已废 自在地栀子花 10-1410-14 11:34
- 52 1 [天舟文化吧] 还有看多的吗? 苏锡惠 10-1410-14 11:34
- 60 1 [潞安环能吧] 煤老板也启航了,共同繁荣!共奔牛市顶峰! 股友37112X3x65 10-1410-14 11:34
- 85 0 [江苏国泰吧] 今年看,整个市场个股都有一定的涨幅,你难道被 前瞻企业趋势 10-1410-14 11:34
- 88 3 [德明利吧] 唉!后悔,怎么办呢?割肉还是继续离场? 坐等运来 10-1410-14 11:34
- 61 2 [云从科技-UW吧] 昨天大盘低开100个点股价无非现在这样。现在怎 股友0875g11A23 10-1410-14 11:34
- 20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【2025-10-14】白酒传统行业,持有目前处于亏损 老人日记 10-1410-14 11:34
- 41 2 [联创股份吧] 这是有雷吗,每天这样跌跌不休的 开心的半点心 10-1410-14 11:34
- 54 0 [铜冠矿建吧] 有点奇葩,说解禁没有解禁 宣西路 10-1410-14 11:34
- 41 0 [信达地产吧] 被10日线压的死死的那、没有一点希望 股友89l3C88215 10-1410-14 11:34
- 34 0 [沪金吧] 爆仓的估计不少,都在减仓涨 AAABBBCC 10-1410-14 11:34
- 41 0 [天地在线吧] 大盘升,你跌,大盘跌你跌,牛市你跌,熊市你跌 一直后悔 10-1410-14 11:34
- 118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果然昨天跌不动今天又开始牛了!就知道没看错碳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10-1410-14 11:34
- 43 0 [儒竞科技吧] 倒霉,买了着哈孙股。 若缺666 10-1410-14 11:34
- 63 3 [合肥城建吧] 4个点我全仓买入赌一把 常红FfBB 10-1410-14 11:34
- 74 1 [士兰微吧] 这几天市场环境不好而已,士兰微中期还是很有价 LS_599 10-1410-14 11:34
- 43 1 [常宝股份吧] 量太少,不放量涨不上去。 股友GQwh0f 10-1410-14 11:34
- 59 3 [平煤股份吧] 好不容易等到板块涨,结果你这么差 锡尔特如花 10-1410-14 11:34
- 31 0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绿色电力涨的不错,下午必红! 乐观的老顾 10-1410-14 11:34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我服了步步高5.75卖了买你 桀骜不驯的卢逸虹 10-1410-14 11:34
- 45 0 [飞乐音响吧] 主打一个随心所欲 KevinJay 10-1410-14 11:34
- 52 0 [元隆雅图吧] 无语,这股还是9月10号一个主播推荐我买的还好 永辉回本之路 10-1410-14 11:34
- 60 1 [*ST天喻吧] 看着国华,南置,万方那种真的好气没得富贵命啊 铜雀春深锁2乔 10-1410-14 11:34
- 47 1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买入的全部闷杀了! dfgn110009343 10-1410-14 11:34
- 1200 9 [利欧股份吧] 一件衣服的钱是割肉还是继续持有? 机智的叔小小 10-1410-14 11:34
- 60 1 [迅游科技吧] 关电脑吧今天收阳包阴了 就问你疼不 10-1410-14 11:3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猛拉 账户就剩骨头20103834 10-1410-14 11:34
- 49 0 [中航成飞吧] 虽然,持有少量该股票,盈利颇丰。但是,早已失 月下有情郎 10-1410-14 11:34
- 46 0 [西部超导吧] 主力资金在流入 股友wFPx2B 10-1410-14 11:34
- 57 0 [索菲亚吧] 下跌趋势中的反弹,不过是诱多的骗局。企稳再说 重仓顺丰快递 10-1410-14 11:34
- 47 0 [春秋航空吧] 下跌趋势不变 驰骋的太昱 10-1410-14 11:34
- 152 3 [和而泰吧] 这是第二个鸭头吗 沧由岬厝 10-1410-14 11:34
- 204 8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开盘21.98清仓了,亏损17%,熬了那么久,倒 严谨的白淼洋 10-1410-14 11:34
- 2089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多头进场,多单净增1200多手,黄金又新高了 豆包有力量 10-1410-14 11:34
- 29 0 [理想汽车-W吧] 你比小鹏差的不止一丁点呀 漫长的等待689 10-1410-14 11:34
- 37 0 [卧龙新能吧] 净流入了一个亿,就涨这些???不涨停板没人气 股友356D3l8932 10-1410-14 11:34
- 85 1 [荣科科技吧] 这种走法明显是出货,下跌一下勾一点又下跌,每 股友zf8TX0 10-1410-14 11:34
- 68 3 [银行Ⅱ吧] 全市场的血都被吸走了,牛 收割一切主力 10-1410-14 11:34
- 42 0 [恒瑞医药吧] 只要不是造假,还是有希望的 股友29ir163986 10-1410-14 11:34
- 98 0 [佳讯飞鸿吧] 不想抵毁你,毕竟曾经在你这个票上赚过N道钱, 梦若之神机 10-1410-14 11:34
- 102 3 [千味央厨吧] 昨天跌下去,又涨上去了,今天也会的,散户全仓 股友QZYgPp 10-1410-14 11:34
- 37 0 [浙江世宝吧] 要导尿完蛋鸟 尼尔森问卷 10-1410-14 11:34
- 37 0 [英唐智控吧] 你这是完蛋了吗小唐唐 一江秋雨 10-1410-14 11:34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下午继续猛拉护盘!!! 老韭菜2008888888888 10-1410-14 11:34
- 28 0 [*ST闻泰吧] 完 东山挥麈 10-1410-14 11:34
- 46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分仓做短线的选手恐怕忙得一匹,切换来切换 DJ猫 10-1410-14 11:34
- 37 0 [容大感光吧] 下午开盘便大鸿,本机构速来精准预测 安全第一Z 10-1410-14 11:34
- 43 0 [新希望吧] 有耐心才行 股友18932x05V2 10-1410-14 11:34
- 118 0 [华策影视吧] 又做了一次加仓,打算等待在7.50以下做最后的加 A谷红姑 10-1410-14 11:34
- 39 0 [上海电力吧] 哭鼻子了吗,还骂我吗 股友257Gr70799 10-1410-14 11:34
- 46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搞不清楚自己定位,你是老登,跟着小登跌个 永不满仓LC 10-1410-14 11:34
- 48 1 [A50期指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个指标都是开盘前给个假象,开 蓝军出击 10-1410-14 11:34
- 195 4 [欧菲光吧] 一堆垃圾,被我买到了 豆生金豆生 10-1410-14 11:34
- 54 0 [*ST亚振吧] 6元买的,赚了360万了,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吃三嘴 10-1410-14 11:34
- 156 4 [深纺织A吧] 大曾子是谁。为什么他一来就涨停 楚大侠 10-1410-14 11:34
- 135 4 [青岛金王吧] T的心累 啥时候能回8块 奈落落 10-1410-14 11:34
- 61 0 [光伏ETF银华吧] 今天波动这么大?好久没来了,有啥消息? 股友13756c0O25 10-1410-14 11:34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下午看好我要上车了。那些唱空的也卖了。车也轻 纯纯的记忆 10-1410-14 11:34
- 44 0 [莱宝高科吧] 又到了卖出价 今秋红叶叶 10-1410-14 11:34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字数少一点:一定小心某些大V,他站的是谁的队 听风者也 10-1410-14 11:34
- 169 3 [长川科技吧] 一个三季报的预增害了一群看业绩的散户接盘 亏得凶0769 10-1410-14 11:34
- 63 1 [鼎捷数智吧] 狂吸模式开启,老师已通知,坐等翻倍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10-1410-14 11:34
- 110 3 [大众公用吧] 话说明天低开你们卖不卖?不卖主力就出货,买的 股友A82296M581 10-1410-14 11:34
- 552 11 [岩山科技吧] 8.30的本还能回的去吗 广州一路 10-1410-14 11:34
- 51 1 [晨曦航空吧] 早上补仓,又套了 股友2l700r1315 10-1410-14 11:34
- 27 0 [*ST闻泰吧] 节前融资的,爆仓的来报道。 tuilubeishang 10-1410-14 11:34
- 39 0 [会稽山吧] 给我感觉像半导体一样 贾哥来看看 10-1410-14 11:34
- 37 0 [祥源文旅吧] 这只股几乎每天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37M593e193 10-1410-14 11:34
- 50 1 [飞乐音响吧] 你要一飞冲天 沉毅果决的赵佳玉 10-1410-14 11:34
- 62 1 [沪金吧] 金价要涨停? lm815 10-1410-14 11:34
- 39 1 [德昌股份吧] 看下午1点半给不给机会。 股友c399L95156 10-1410-14 11:34
- 143 1 [华域汽车吧] 清陶的最大看点应该是安全性而不是固态电池说白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10-1410-14 11:34
- 40 1 [中信证券吧] 证券鬼东西啊 汇金大坏蛋vv 10-1410-14 11:34
- 102 7 [康达新材吧] 不知道有多大的利空,天天跌 股友f972P18852 10-1410-14 11:34
- 288 14 [新潮能源吧] 问问今天吧里有挂单买到了的吗? 天王地虎小鸡蘑菇 10-1410-14 11:34
- 54 1 [同花顺吧] 估值高吗? 越来yueh 10-1410-14 11:34
- 131 1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应该要跌,准备好子弹了() 张薇真的好舒服 10-1210-14 11:34
- 160 9 [迈瑞医疗吧] 股市如同养猪,付出时间挣长期的平均利润 ulienv46540463 09-1910-14 11:34
- 189 0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我的老登儿表现不错。 山水重钢999 10-1410-14 11:34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量化割韭菜,每个票的走势都一样 Dongyabingfu 10-1410-14 11:34
- 31 1 [烧碱吧] 来波反转 我造啊 10-1410-14 11:34
- 97 8 [天阳科技吧] 爱咋咋地 股友v195506n98 10-1410-14 11:34
- 78 2 [仲景食品吧] 竟然跟张仲景无关,为啥取名仲景,好笑 倾国倾城的紫御9 10-1310-14 11:34
- 51 0 [江西铜业吧] 昨天主力其实就出货了,中午开盘一堆砸铜的,后 股友12h793x821 10-1410-14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