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C吧] 权威人士放话了!确有光伏产能调控政策要出台, 波段交易景言 10-1410-14 11:34
- 122 4 [安泰集团吧] 盘子这么小,名字这么玄学,没大哥大姐来点火吗 田甜来烨527 10-1410-14 11:34
- 71 1 [概伦电子吧] 有昨天打板的没,要不要一起割肉呀 股友tgIq84548763 10-1410-14 11:34
- 326 0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半导体股下跌 华虹半导体跌超7% 华虹宏力资讯 10-1410-14 11:34
- 64 1 [大智慧吧] 今天持续加仓下午满仓大智慧 基民6XaxsJ 10-1410-14 11:34
- 87 3 [徐家汇吧] 一堆托单,大盘涨你跌 豁达的菜菜 10-1410-14 11:34
- 28 0 [德明利吧] 10日均线破了,准备好破20日均线吧! 量小进异动出 10-1410-14 11:34
- 38 0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帝国!你该动动了!护盘去吧! 财运多谋得俊香 10-1410-14 11:34
- 313 0 [视觉中国吧] 溜了溜了 挚爱大长腿 10-1410-14 11:34
- 74 1 [纳指ETF嘉实吧] 昨天晚上不是涨了两个点吗 股友39t083t775 10-1410-14 11:34
- 43 0 [光明肉业吧] 别装了 持有很难吗 10-1410-14 11:34
- 36 0 [新宙邦吧] 太狠了公司 牛气冲天好123 10-1410-14 11:34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荣晟环保高抛低吸完成了、新接入:上港集团、金 n289213328082638 10-1410-14 11:34
- 29 0 [当升科技吧] 这股就是骗子,没有底线 天之大气 10-1410-14 11:34
- 48 1 [汉得信息吧] 别人都是4.7之后至少翻倍才跌这么多,你一点没 恭喜如意地龙啸云 10-1410-14 11:34
- 42 0 [御银股份吧] 下午涨6个点,明天继续5个点 股友652g2X8987 10-1410-14 11:34
- 45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进场 不可阻挡的半兽人 10-1410-14 11:34
- 42 0 [小商品城吧] 他的特点就是冲高回落 股友1dD1762771 10-1410-14 11:34
- 25 0 [*ST沐邦吧] 还有人叫吗,昨天骂我的出来 买啥啥跌2号 10-1410-14 11:34
- 35 0 [中国卫星吧] 下午给个惊喜吧,我高位进来支持的 日进斗金O 10-1410-14 11:34
- 29 0 [三环集团吧] 真够坑的 交易為生 10-1410-14 11:34
- 105 2 [剑桥科技吧] 不要怕,这点跌幅算啥,明年四位数 炒股养家6月12 10-1410-14 11:34
- 70 2 [中证银行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就起飞? 这哇咔咔 10-1410-14 11:34
- 40 1 [有研新材吧] 以为,以为,强大,结果追高闷杀! 股友9939d9613T 10-1410-14 11:34
- 385 7 [天银机电吧] 被挂山顶了 愉快之橙子 10-1410-14 11:34
- 117 4 [安泰科技吧] 可控核聚变的龙一 走遍大好河山 10-1410-14 11:34
- 491 5 [纳斯达克吧] 我看你大A今天还有啥理由跌 豁达的熟寿司2 10-1410-14 11:34
- 263 9 [迈瑞医疗吧] 买入后能够踏实睡觉就好,买什么不重要 oadqan75606769 09-2210-14 11:34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尾盘可能跌停了,明天开盘跌停的节奏 股友iIyKiD 10-1410-14 11:34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大聪明都觉得三季度报业绩好,然而大聪明又太多 格局要大脾气要小 10-1410-14 11:34
- 6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基 基民9c9951i055 10-1410-14 11:34
- 79 2 [宁德时代吧] 大跌开始! 亨利通达 10-1410-14 11:34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在不上车就没有机会了 华为小跟班 10-1410-14 11:34
- 41 0 [英科医疗吧] 真的涨上去呀,有人敢追吗? 玩大票不被闷 10-1410-14 11:34
- 43 0 [湖南白银吧] 无语呀,22卖了跑去接盘中电鑫龙,估计下午白银 希望_在明天 10-1410-14 11:34
- 36 0 [沪银吧] 周五夜盘做多1手白银到现在居然还亏50个点,扛 心想想事就成 10-1410-14 11:34
- 16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美股早盘冲高后小幅回落,但整体趋势没坏,科技 七715 10-1410-14 11:34
- 51 0 [宁德时代吧] 惨啦,又被活埋了 炼钢工人888 10-1410-14 11:34
- 51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是生产折叠屏的,美国加税会受影响吗? 大洋桥 10-1410-14 11:34
- 120 3 [海康威视吧] $海康威视(SZ002415)$ 生意有余地楚留香 10-1410-14 11:34
- 99 2 [瑞贝卡吧] 同样关注的两只股票瑞贝卡和黄河旋风.偏偏选择 控制南海 10-1410-14 11:34
- 50 2 [天合光能吧] 开始跳水,别期待太多,涨高了要会做t 专业麦飞 10-1410-14 11:34
- 144 3 [赛微电子吧] 继续验证我这段话 港口停火车 10-1410-14 11:34
- 368 1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按我说的大跌加仓,没有一次亏钱吧。每次大跌都 赵博弘 10-1410-14 11:34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外面openai涨那么好,就是不涨这里还炸盘忝 恒心的游逸凡 10-1410-14 11:34
- 38 0 [长川科技吧] 板块高位走弱了,凉凉 股友9717z60u70 10-1410-14 11:34
- 47 0 [飞荣达吧] 变态 股友177uF51297 10-1410-14 11:34
- 88 2 [金诚信吧] 期铜真是坑,老是晚上大涨白天回调 源源不段先生 10-1410-14 11:34
- 44 2 [药易购吧] 利空的时候,不跌,那利好的话叶不涨就可以理解 股市小小贾 10-1410-14 11:34
- 111 3 [国华退吧] 国华太强了,开盘就涨停……死死拿住,等到20块 坚强不屈的游怡萱 10-1410-14 11:34
- 1202 9 [彤程新材吧] 收小阳,正确,拉升砸下来在这个位置附近吸筹, 大学生在线 10-1010-14 11:34
- 41 0 [同有科技吧] 这垃圾,没几天不留长上影线的,最弱的存储 Jsx天天向上 10-1410-14 11:34
- 37 0 [二六三吧] 这票骂不动了,真垃圾 大草原中的牛牛 10-1410-14 11:34
- 39 0 [旷达科技吧] 妈的我被套在山顶上了 红尘过客213 10-1410-14 11:34
- 72 1 [张江高科吧] 时刻准备全仓,拿一年,和光刻机一直成长!!! 妹妹是股神吗 10-1410-14 11:34
- 57 3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拉起来 股友WSnw0b 10-1410-14 11:34
- 75 1 [一品红吧] 心态崩了!!怎么跌这么多!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1:34
- 68 1 [金徽股份吧] 哎割肉走了走了。耗不住了 股友81e5R82339 10-1410-14 11:34
- 57 1 [丽尚国潮吧] 徘徊犹豫的就是现在、赶紧进来,一会没机会了哟 都滚吧 10-1410-14 11:34
- 48 0 [用友网络吧] 这咋猫一天狗一天的呢 大漠孤烟姜 10-1410-14 11:34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双针不死也受伤 热情的静思缘16 10-1410-14 11:34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直接跌停吧,垃圾 股友eG70867601 10-1410-14 11:34
- 42 0 [梅雁吉祥吧] 新主力是从科技板块退出的资金。有点是钱。 ledliudong 10-1410-14 11:34
- 64 1 [西藏药业吧] 明天涨停 有条理的许筱3 10-1410-14 11:34
- 44 1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算抗跌的了 瞎炒一通 10-1410-14 11:34
- 68 1 [ST长园吧] 今天主力开天眼了?尽然不砸盘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10-1410-14 11:34
- 71 2 [莱绅通灵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挣它10个宝马对不起黄金 笛声依依 10-1310-14 11:34
- 48 0 [东方电热吧] 昨天5.41买的,今天5.51出的,再见老庄,你能跌 加油88155 10-1410-14 11:34
- 42 0 [龙头股份吧] 阳长阴短 股友BevChE 10-1410-14 11:3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,指数没大变化,钱儿没了。 梦是芳华绝代 10-1410-14 11:34
- 127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果然昨天跌不动今天又开始牛了!就知道没看错碳 菠萝派卜 10-1410-14 11:34
- 46 0 [雷赛智能吧] A股真牛 干燥的章鱼 10-1410-14 11:34
- 213 0 [宁德时代吧] 依然选择宁德时代,宁德时代早已过了“躺赢”的 股友at80925536 10-1410-14 11:34
- 43 0 [TCL科技吧] TCL中环都涨了,你想干嘛呀?真的奇葩玩意!MD 股友36l62t9068 10-1410-14 11:34
- 40 0 [中国外运吧] 再跌就说不过去了,改弹一弹了 国色天香的鲁函茵 10-1410-14 11:34
- 138 2 [光智科技吧] 万一今晚出公告怎么办? 股友fnjS7d 10-1410-14 11:34
- 43 0 [绿的谐波吧] 垃圾 股友x13758513k 10-1410-14 11:34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好人[赞] 青白胡萝卜丝 10-1410-14 11:34
- 32 0 [欧菲光吧] 均线都是往下的,管住手,怎么诱惑都不要买,好 幸福的大笑 10-1410-14 11:34
- 101 1 [*ST闻泰吧] 大家好,我是从2026穿越回来的,2026.1.23闻泰 尚财2008 10-1410-14 11:34
- 92 2 [国轩高科吧] 我去44一买就大跌,发套!!!!!日 仓空开 10-1410-14 11:34
- 709 5 [*ST闻泰吧] 闻泰老板平常接触会感觉很江湖,但是办事,是靠 晓安午安晚安 10-1410-14 11:34
- 78 3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掩护半导体出货了 以主力一起砸 10-1410-14 11:34
- 41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呆了6天,没赚到钱 文静秀雅的孙美波 10-1410-14 11:34
- 82 2 [包钢股份吧] 已突破前高阻力位???为什么封不住??? 洒脱的哥昆 10-1410-14 11:34
- 138 4 [中电鑫龙吧] 为什么炸板啊……唉 耽误八年的花少北 10-1410-14 11:34
- 70 3 [达实智能吧] 现在不是底,,不是底,,不是底,,重要的事情 轻点割留个根 10-1410-14 11:34
- 159 6 [天富能源吧] 周五最高点进来的,不让我逃出去,就差一点点 股海游龙88 10-1410-14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