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奥赛康吧] 真贱啊这股 看涨停了 10-1410-14 11:15
- 48 0 [国茂股份吧] 毒股 红火and火红 10-1410-14 11:15
- 41 0 [德昌股份吧] 买了杂,买一次亏一次 股友6152v9p835 10-1410-14 11:15
- 39 0 [恒生电子吧] 你在搞什么 明天依旧美好 10-1410-14 11:15
- 36 0 [晶盛机电吧] 还是不想买 乱花渐欲1988 10-1410-14 11:15
- 39 0 [福晶科技吧] 抄底节点 股友5a07301P23 10-1410-14 11:15
- 36 0 [港股创新药吧] 阴包阳,完全破位了,什么价格出都是正确! 倔强的韭菜帝 10-1410-14 11:15
- 28 0 [白银有色吧] 多点数智底部大阳可以买 股友5O5375K590 10-1410-14 11:15
- 308 0 [中国电建吧] 一路全是卖盘大单,出货,出货,出货,谁买套谁 一路向阳678 10-1410-14 11:15
- 36 0 [神州数码吧] 我准备割肉了,大家一起砸。公司。 别割了已老实 10-1410-14 11:15
- 46 0 [国新能源吧] 逆势大涨,可以可以 恭喜钵满地欧阳锋 10-1410-14 11:15
- 66 1 [粤传媒吧] 中午下班之前封住 尊重的谷莉萍 10-1410-14 11:15
- 55 1 [潞安环能吧] 这才对~龙头应该这样~今天要打板 逍遥游111耐心ABC 10-1410-14 11:15
- 48 1 [恒宝股份吧] 怕个毛,必涨停,我说的 聪慧睿智的范婉 10-1410-14 11:15
- 32 1 [新疆交建吧] 继续杀跌撒,蒜你狠 利州路知事 10-1410-14 11:15
- 68 1 [鼎捷数智吧] 醒醒,,,海鸥住工。竞业达。海得控制在狂奔 好人家家 10-1410-14 11:15
- 45 1 [苏交科吧] 真是够垃圾的 jwang801980 10-1410-14 11:15
- 69 2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涨停, 巴巴拜拜9442 10-1410-14 11:15
- 348 2 [道氏技术吧] 锚定创新强省浙江以科技创新提速未来产业建设经 花总丢了双节棍 10-1410-14 11:15
- 192 5 [石大胜华吧] 今天继续暴涨! 与光同行 10-1410-14 11:15
- 89 1 [卓兆点胶吧] 最高点截止到今天这会儿正好跌了百分之33.333 股友t85670525a 10-1310-14 11:15
- 462 12 [云南锗业吧] 一直看空这货,一波急拉又将老夫骗进来站岗了 心静自然赢 10-1310-14 11:15
- 31 0 [北方华创吧] 没涨多少,跌起来要命 基民EVhiAQ 10-1410-14 11:15
- 30 0 [铁矿石吧] 沽700 大吉亨通得波塞西 10-1410-14 11:15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会继续上涨,北方稀土目标价80元、拭目以待 雷维端 10-1410-14 11:15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深V来一个,你这幅度我做不了啊! 股友9M7506188E 10-1410-14 11:15
- 40 0 [航锦科技吧] 成本22 不玩了a妈妈 10-1410-14 11:15
- 59 4 [新华网吧] 每天就一件事,跑输所有指数,真烂啊 戒股师 10-1410-14 11:15
- 208 12 [隆基绿能吧] 拿了3年居然昨天跑了一半,今天 隆基里都是韭菜 10-1410-14 11:15
- 86 1 [花园生物吧] 唉,一个连员工都把股票卖光的公司,真的不知道 斐然成章得李寻欢 10-1410-14 11:15
- 20 0 [创业板指吧] 发生了什么这样暴跌法 赚钱养爱我的她 10-1410-14 11:15
- 49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研发效率革命!AI优化临床试验设计$华安 惬意的杜茹姣 10-1410-14 11:15
- 38 0 [顺威股份吧] 无语啊 东门表兄 10-1410-14 11:15
- 32 0 [芯联集成-U吧] 搞什么 幸运战神 10-1410-14 11:15
- 35 0 [新天科技吧] 太差了主力没力砸了,哎 股友02722h1x12 10-1410-14 11:15
- 44 0 [中国黄金吧] 看看人家力量钻石 股友xRgDYm 10-1410-14 11:15
- 28 0 [华银电力吧] 别玩这死处。 红尘滚滚滚滚红尘 10-1410-14 11:15
- 57 0 [武汉控股吧] 都在砸盘出货,你坚持个啥? 沪鏒马 10-1410-14 11:15
- 73 0 [生意宝吧] $生意宝(SZ002095)$ 枯黄的高醉冬 10-1410-14 11:15
- 36 0 [电投绿能吧] 买华银电力 温情的常城星 10-1410-14 11:15
- 35 1 [掌阅科技吧] 跌的莫名其妙 豪放不羁的淮叶1 10-1410-14 11:15
- 29 0 [百利电气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,我在外面等着你买回来 股友SKRy00 10-1410-14 11:15
- 41 0 [焦煤吧] 这么狡诈的系统。 ok棒 10-1410-14 11:15
- 40 0 [用友网络吧] 确实垃圾 你情我愿123 10-1410-14 11:15
- 30 0 [晓程科技吧] 卖盘太猛了,天天被砸,天天净流出,难涨啊 众星揽月夜 10-1410-14 11:15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稀土龙头擎大旗,股市振兴旺内需 千股涨跌 10-1410-14 11:15
- 63 0 [晨丰科技吧] 第一次买进就被套 股友809127Q1r1 10-1410-14 11:15
- 29 0 [长川科技吧] 准备进 开始北伐 10-1410-14 11:15
- 79 1 [禾丰股份吧] 短线获利100%尽快买入躺赢 京J56HA6 10-1410-14 11:15
- 105 2 [格林美吧] 今天巨量大阴不拉回,真就完蛋了! 股友G5526p6572 10-1410-14 11:15
- 86 3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个人直觉要跑部分仓位,减小风险,稳不住高点抛 行业好帮手 10-1410-14 11:15
- 72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管理费是别的三倍还多,为啥 主力都成万元户 10-1310-14 11:15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真想不到板块第一负 有洞察力的董琨19 10-1410-14 11:15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50指数跌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1:15
- 42 0 [机器人吧] 狂泄 基民HZWXAE 10-1410-14 11:15
- 33 0 [苹果吧] 苹果的死期到啦 看8200 无五五 10-1410-14 11:15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机会来了 小乔很便宜 10-1410-14 11:15
- 42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盛和跌成狗了 一直好下去 10-1410-14 11:15
- 46 1 [天虹股份吧] 这样的缺德公司不关吗? 持股者大富 10-1410-14 11:15
- 6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连亏7天你这个老六 基民8666386wM3 10-1410-14 11:15
- 46 1 [飞马国际吧] 等有色出了来 薪金雨 10-1410-14 11:15
- 279 1 [张江高科吧] 已经分三批清仓了,这跌法,我认了…… Farewellllll 10-1410-14 11:15
- 71 1 [三六零吧] 尾盘能到10.80我就小小加仓,想套我就赶紧跌 中山陈刀仔 10-1410-14 11:15
- 60 1 [中电鑫龙吧] 刚刚听了我的首先撤退的,可以在14.0左右这个位 我是有厌蠢症 10-1410-14 11:15
- 81 2 [DR志高机吧] 长阳确立上涨信号!!! 憨态可掬的顾依水 10-1410-14 11:15
- 169 1 [上海电气吧] //@钱路领航A:今日马前炮郑中sj 绝对不放过调查 10-1410-14 11:15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拉了沱大的 只想回本11111 10-1410-14 11:15
- 39 0 [四方股份吧] 一根经典钓鱼线! 工农联合一路 10-1410-14 11:15
- 40 0 [金风科技吧] 我一个点买的都能埋啊 牛子每日涨停 10-1410-14 11:15
- 43 0 [宝武镁业吧] 你个垃圾,昨天不跟板块,今天跟的挺溜。 ZEI 10-1410-14 11:15
- 63 0 [宁波富邦吧] 还是小的不行,现在的企业二代基本很难控制企业 海口股友 10-1410-14 11:15
- 34 0 [汉宇集团吧] 一泻千里 股友WUk2X7 10-1410-14 11:15
- 29 0 [南京港吧] 再不涨停来不及了 一只玉蝴蝶 10-1410-14 11:15
- 35 0 [全筑股份吧] 大单拖底是什么是出货啊兄弟们 见钱眼开的蟹老板 10-1410-14 11:15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早早涨停,唉!选错了你 伤心小马 10-1410-14 11:15
- 63 1 [合众思壮吧] 这股慢牛不涨出货神操作 日进高升de柯镇恶 10-1410-14 11:15
- 6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行情结束了么 烏龍茶Zz 10-1410-14 11:15
- 35 0 [联环药业吧] 创新药就是一个骗子,它妈的 青丝的韩晖 10-1410-14 11:15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挂壁 股友X75g556377 10-1410-14 11:15
- 41 0 [云赛智联吧] 坏得很跑了几千万了 专心的挣钱 10-1410-14 11:15
- 45 0 [科泰电源吧] 这种很难拉起来 吾16888 10-1410-14 11:15
- 146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谢老师,稳稳的//@苍影掘金道:南京港,周一涨 纯真善良的白榆4 10-1410-14 11:15
- 32 0 [光弘科技吧] 一直唱多的呢?发现只要跌就不说话,涨一点马上 简单操作123 10-1410-14 11:15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取关止盈北矿科技,新关,合肥城建 大牛招财1 10-1410-14 11:15
- 37 0 [今世缘吧] 买了一点,不知道你们在怕什么 清俊的桑峰 10-1410-14 11:15
- 36 1 [ST任子行吧] 拿住票,跌无可跌了。 包容的韩雪梅1 10-1410-14 11:15
- 67 2 [三花智控吧] 开盘没跑的举手 常熟市小市纺织品 10-1410-14 11:15
- 62 1 [浙文影业吧] 买了这个股的朋友有没有一种倒血霉的感觉。外面 坚决不割肉89 10-1410-14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