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西部超导吧] 刚开盘,在吧友的叫骂声中我加了仓。现在又在湘 取一瓢水 10-1410-14 10:58
- 38 0 [腾龙股份吧] 大小姐减持折价15个点都没人接盘,故通知主力今 股友99N9326r32 10-1410-14 10:58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doublehead 香香的红蔷薇 10-1410-14 10:58
- 446 1 [合锻智能吧] 合锻智能录得11天7板 合锻智能资讯 10-1410-14 10:58
- 60 1 [宁波华翔吧] 2个点没出,-6个点除了 善辩的景瑜 10-1410-14 10:58
- 74 3 [中粮资本吧] 根本没戏,远不如中油资本啊。跌回来,买中油资 股友J33t306835 10-1410-14 10:58
- 63 1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操盘手,小女人心态也该变一变! GGG7 10-1410-14 10:58
- 34 1 [彩讯股份吧]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,看来你就是这几斤几两,真 股友3726T69a76 10-1410-14 10:58
- 63 3 [中富电路吧] 疯了,又没跑,直接砸,操 坚定持有会好的 10-1410-14 10:58
- 68 1 [超捷股份吧] 建个仓 聊发丨少年狂丨 10-1410-14 10:58
- 47 0 [七匹狼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现在却匆匆忙忙, 专挑冒绿光的买 10-1410-14 10:58
- 29 0 [南大光电吧] 被量化左右的股 股友82P05k7980 10-1410-14 10:58
- 12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废了那么久喊老段来背书?又想套一波韭菜是不是 基民08087I78h3 10-1410-14 10:58
- 44 0 [云南铜业吧] 这样都走很好啊,低一点再入,快则下午变盘,慢 知微知彰 10-1410-14 10:58
- 30 0 [鑫科材料吧] 快涨停了加油哎呀反了!!! 股友2372I20G76 10-1410-14 10:58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匆匆忙忙连滚带 有点看脸色 10-1410-14 10:58
- 26 0 [三美股份吧] 跌停咯今天 快人快语的王全 10-1410-14 10:58
- 25 0 [索菲亚吧] 冲啊,火力全开! 小心拉闸 10-1410-14 10:58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去万通发展 多福多金888 10-1410-14 10:58
- 36 1 [鹏鼎控股吧] 40以下在招手 淡定要淡定 10-1410-14 10:58
- 52 2 [万科A吧] 六块钱左右已经一年了!!!!!!!害死人了 基民7D3Y129181 10-1410-14 10:58
- 57 1 [西子洁能吧] 骗我进去接盘是吧? CrazyCrepe 10-1410-14 10:58
- 102 3 [楚天龙吧] 跟东信和恒宝,你真的丢脸丢到家了 百思不得淇姐 10-1410-14 10:58
- 88 1 [联检科技吧] 反正也一直起不来了,就这样,都那么多年了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09-2610-14 10:58
- 31 0 [药明康德吧] 跌破98全部清仓,不墨迹了 小军逆袭之路 10-1410-14 10:58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38再回来 股友15579I257U 10-1410-14 10:58
- 31 0 [精艺股份吧] 这是要干啥?活埋呀 股友Kc06oa1504 10-1410-14 10:5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砸的太凶了,能清还是清了吧 下跌势不碰 10-1410-14 10:58
- 50 1 [亨通光电吧] 昨天低开进来的散户,挣钱了都跑了的才是高手。 闲来无事123451 10-1410-14 10:58
- 88 2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投入万科多少 n14061858289829b 10-1410-14 10:58
- 40 0 [东睦股份吧] 看得想睡觉 股友爱当韭菜 10-1410-14 10:58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可以先出来利润回吐你喜欢? 我想看空中飞人 10-1410-14 10:58
- 76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强烈要求换经理! 基民6U69972K17 10-1410-14 10:58
- 36 0 [黄河旋风吧] 不会吧 坚韧的罗楠莉 10-1410-14 10:58
- 114 0 [大连重工吧] 目前继续持有,还没有寻找到其他合适标的。目标 斯莫克smoke 10-1410-14 10:58
- 30 0 [旷达科技吧] 主力还不拉一把,天天几分钱做差价 西园六路 10-1410-14 10:58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帅不过半天 缘鸿星照Peter 10-1410-14 10:58
- 38 1 [华银电力吧] 感觉没劲啦 白小旭 10-1410-14 10:58
- 51 0 [国联水产吧] 卖了大部分,恶庄可以拉升了 maixiaoshu 10-1410-14 10:58
- 65 1 [禾川科技吧] 又要开始熬鹰了,熬吧 人在红尘砍一刀 10-1410-14 10:58
- 59 1 [电光科技吧] 急需接盘侠 股友8582e98n56 10-1410-14 10:58
- 103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这股票下方支撑位0.760 窗外格桑花 10-1410-14 10:58
- 57 2 [众泰汽车吧] 套牢了一年多,涨停了,终于解套了。清仓,留下 正直之加斯顿 10-1410-14 10:58
- 29 0 [通富微电吧] 卖了卖了,你可以涨了 食物链的细菌 10-1410-14 10:58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天上九头鸟,下一句,召回11万辆车 说实话就捂口 10-1410-14 10:58
- 46 0 [中煤能源吧] 都在拉高,你却出货,一辈子 喜欢吃鱼中间的猫 10-1410-14 10:58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都谨慎点吧 股友692c8U5685 10-1410-14 10:58
- 25 0 [白银有色吧] 放量出货了准备套人主力在找接盘侠 狙击A牛股 10-1410-14 10:58
- 29 0 [双星新材吧] 拉高出货而已 空空法师 10-1410-14 10:58
- 47 1 [双环传动吧] 这货怎么天天跌,反弹离场的机会都没有 冷静的艾叶凡 10-1410-14 10:58
- 143 5 [鲁西化工吧] 还得砸。最后一个坑了。 自然勇者大冒险 10-1410-14 10:58
- 63 3 [*ST亚振吧] 好后悔把你卖飞了 基民SEs0F7 10-1410-14 10:58
- 32 0 [中策橡胶吧] 买山东路桥 招财树苗 10-1410-14 10:58
- 77 0 [金现代吧] 昨天低位半年线进的今天又跑了拉低了股价,互相 日赚斗金008 10-1410-14 10:58
- 25 0 [通富微电吧] 我不就是不割肉,昨天高位进的,亏10个点了,奶 提材料计划 10-1410-14 10:58
- 44 0 [启明星辰吧] 人工智能涨得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使劲跟 解压A 10-1410-14 10:58
- 39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主力志向远大,永鼎题材丰富,科技含量高, 股友2nN0386666 10-1410-14 10:58
- 39 0 [泡泡玛特吧] 苹果CEO库克访华站台泡泡玛特,未来有望和泡泡 浪花baby 10-1410-14 10:58
- 37 0 [深科技吧] 慢慢释放出积极信号 独樂樂不如众乐乐 10-1410-14 10:58
- 43 0 [天岳先进吧] 不只是做新能源领域,还切入AI、AR这些新赛道, 股友CZ15498 10-1410-14 10:58
- 27 0 [岩山科技吧] 利好不断,下跌不止!!! 天天向上钱途无量 10-1410-14 10:58
- 47 0 [中青宝吧] 明知道磨人,但就是觉得它能起来 股友oFxza11 10-1410-14 10:58
- 26 0 [鼎胜新材吧] 梭哈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1410-14 10:58
- 26 0 [赢合科技吧] 真是服了我自己,红盘不走,非要看着他绿 绿的发红的驴 10-1410-14 10:58
- 196 3 [海马汽车吧] 支持封板大佬今天雄起,那些目光短浅的货一直都 南方六月雪 10-1410-14 10:58
- 53 2 [指南针吧] 居然想绿了,管住手 阳光的照耀我 10-1410-14 10:58
- 54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真的太恶心了,直接从赚两百,到亏两百 肖思思思思 10-1410-14 10:58
- 39 1 [国科微吧] 什么时候能硬气一下永远涨不过指数…… 恫凝慎思慎行 10-1410-14 10:58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为啥所有的都在跳水,今天咋了 克服贪欲 10-1410-14 10:58
- 32 0 [华联股份吧] 该说不说,你今天依旧很坚挺 冲啊冲A 10-1410-14 10:58
- 44 0 [上海电力吧] 疯狂震仓!有机构偷偷吸入…… 江浙沪抄强纵队 10-1410-14 10:58
- 42 0 [比亚迪吧] 主力资金流入这么多!怎么这么菜啊 在大A赚10个亿 10-1410-14 10:58
- 30 0 [昆仑万维吧] 诱多诱多诱多 东财网友5657513664481178 10-1410-14 10:58
- 29 0 [德生科技吧] 天天跌啊 股友cQdln8 10-1410-14 10:58
- 75 2 [中天科技吧] 最高点想卖,结果犹豫撤单了,果然不能犹豫 笑逐颜开的妍 10-1410-14 10:58
- 35 0 [寒武纪吧] 长鑫长江摩尔三大巨头齐聚IPO,助力科技半导体A 满仓大宗化工 10-1410-14 10:5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跟着机构使劲砸 冷血红魔 10-1410-14 10:58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不停的骂,也没见交易量下来过 基民0N5696T306 10-1410-14 10:58
- 30 0 [宁波港吧] 两个字,快跑 股友sQ15DJ 10-1410-14 10:58
- 43 1 [金发科技吧] 买了这个倒霉玩意 n965113838782776 10-1410-14 10:58
- 30 0 [深证成指吧] 昨天诱多,今天杀抄底的 写给年轻 10-1410-14 10:58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买一点 焦糖玛奇朵8 10-1410-14 10:58
- 28 0 [中电鑫龙吧] 不行了,跑了 轻仓试盘 10-1410-14 10:58
- 26 0 [步步高吧] 跟屁虫都跟不明白的垃圾 割肉一流选手 10-1410-14 10:58
- 4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什么时候能翻盘 股友377559y08T 10-1410-14 10:58
- 32 0 [万辰集团吧] 板块硬是被这货给带下来了,超级坑货 进取的许麦克 10-1410-14 10:58
- 41 0 [利君股份吧] 依托答辩 雀跃的仉筠 10-1410-14 10:58
- 42 0 [中证银行吧] 反20日线,大概需要几天震荡 大王来巡山喽 10-1410-14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