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焦煤吧] 这么狡诈的系统。 ok棒 10-1410-14 11:15
- 40 0 [用友网络吧] 确实垃圾 你情我愿123 10-1410-14 11:15
- 30 0 [晓程科技吧] 卖盘太猛了,天天被砸,天天净流出,难涨啊 众星揽月夜 10-1410-14 11:15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稀土龙头擎大旗,股市振兴旺内需 千股涨跌 10-1410-14 11:15
- 63 0 [晨丰科技吧] 第一次买进就被套 股友809127Q1r1 10-1410-14 11:15
- 29 0 [长川科技吧] 准备进 开始北伐 10-1410-14 11:15
- 79 1 [禾丰股份吧] 短线获利100%尽快买入躺赢 京J56HA6 10-1410-14 11:15
- 105 2 [格林美吧] 今天巨量大阴不拉回,真就完蛋了! 股友G5526p6572 10-1410-14 11:15
- 86 3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个人直觉要跑部分仓位,减小风险,稳不住高点抛 行业好帮手 10-1410-14 11:15
- 72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管理费是别的三倍还多,为啥 主力都成万元户 10-1310-14 11:15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真想不到板块第一负 有洞察力的董琨19 10-1410-14 11:15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50指数跌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1:15
- 42 0 [机器人吧] 狂泄 基民HZWXAE 10-1410-14 11:15
- 33 0 [苹果吧] 苹果的死期到啦 看8200 无五五 10-1410-14 11:15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机会来了 小乔很便宜 10-1410-14 11:15
- 42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盛和跌成狗了 一直好下去 10-1410-14 11:15
- 46 1 [天虹股份吧] 这样的缺德公司不关吗? 持股者大富 10-1410-14 11:15
- 6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连亏7天你这个老六 基民8666386wM3 10-1410-14 11:15
- 46 1 [飞马国际吧] 等有色出了来 薪金雨 10-1410-14 11:15
- 279 1 [张江高科吧] 已经分三批清仓了,这跌法,我认了…… Farewellllll 10-1410-14 11:15
- 71 1 [三六零吧] 尾盘能到10.80我就小小加仓,想套我就赶紧跌 中山陈刀仔 10-1410-14 11:15
- 60 1 [中电鑫龙吧] 刚刚听了我的首先撤退的,可以在14.0左右这个位 我是有厌蠢症 10-1410-14 11:15
- 81 2 [DR志高机吧] 长阳确立上涨信号!!! 憨态可掬的顾依水 10-1410-14 11:15
- 169 1 [上海电气吧] //@钱路领航A:今日马前炮郑中sj 绝对不放过调查 10-1410-14 11:15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拉了沱大的 只想回本11111 10-1410-14 11:15
- 39 0 [四方股份吧] 一根经典钓鱼线! 工农联合一路 10-1410-14 11:15
- 40 0 [金风科技吧] 我一个点买的都能埋啊 牛子每日涨停 10-1410-14 11:15
- 43 0 [宝武镁业吧] 你个垃圾,昨天不跟板块,今天跟的挺溜。 ZEI 10-1410-14 11:15
- 63 0 [宁波富邦吧] 还是小的不行,现在的企业二代基本很难控制企业 海口股友 10-1410-14 11:15
- 34 0 [汉宇集团吧] 一泻千里 股友WUk2X7 10-1410-14 11:15
- 29 0 [南京港吧] 再不涨停来不及了 一只玉蝴蝶 10-1410-14 11:15
- 35 0 [全筑股份吧] 大单拖底是什么是出货啊兄弟们 见钱眼开的蟹老板 10-1410-14 11:15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早早涨停,唉!选错了你 伤心小马 10-1410-14 11:15
- 63 1 [合众思壮吧] 这股慢牛不涨出货神操作 日进高升de柯镇恶 10-1410-14 11:15
- 6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行情结束了么 烏龍茶Zz 10-1410-14 11:15
- 35 0 [联环药业吧] 创新药就是一个骗子,它妈的 青丝的韩晖 10-1410-14 11:15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挂壁 股友X75g556377 10-1410-14 11:15
- 41 0 [云赛智联吧] 坏得很跑了几千万了 专心的挣钱 10-1410-14 11:15
- 45 0 [科泰电源吧] 这种很难拉起来 吾16888 10-1410-14 11:15
- 146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谢老师,稳稳的//@苍影掘金道:南京港,周一涨 纯真善良的白榆4 10-1410-14 11:15
- 32 0 [光弘科技吧] 一直唱多的呢?发现只要跌就不说话,涨一点马上 简单操作123 10-1410-14 11:15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取关止盈北矿科技,新关,合肥城建 大牛招财1 10-1410-14 11:15
- 37 0 [今世缘吧] 买了一点,不知道你们在怕什么 清俊的桑峰 10-1410-14 11:15
- 36 1 [ST任子行吧] 拿住票,跌无可跌了。 包容的韩雪梅1 10-1410-14 11:15
- 67 2 [三花智控吧] 开盘没跑的举手 常熟市小市纺织品 10-1410-14 11:15
- 62 1 [浙文影业吧] 买了这个股的朋友有没有一种倒血霉的感觉。外面 坚决不割肉89 10-1410-14 11:15
- 51 0 [大众公用吧] 稍微一上大单立即抛出。 markzyp 10-1410-14 11:15
- 274 2 [长城军工吧] 认真研读了大哥所有文章,最佩服大哥三点:1、 飘逸的苗春燕 10-1410-14 11:15
- 884 18 [沪电股份吧] 资金量会骗人吗?明天验证下 老虎呼呼 10-1310-14 11:15
- 29 0 [中科创达吧] 高开低走,拉高出货 股友7F0720H821 10-1410-14 11:15
- 39 0 [天和磁材吧] 就说这里勾多 大A瀑布观景台 10-1410-14 11:15
- 38 0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是假半导体 基民5g91792u97 10-1410-14 11:15
- 31 0 [捷佳伟创吧] 以不变应万变了 巫马显言 10-1410-14 11:15
- 16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们特意复刻了证监会对A股波动率的计算,具体 清流财记 10-1410-14 11:15
- 33 0 [长川科技吧] 99买的 股友64MIui7080 10-1410-14 11:15
- 84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 谦虚的武昱9 10-1410-14 11:1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赚3万现在还亏1万 灵气逼人Q 10-1410-14 11:15
- 124 0 [XD海光信吧] 不可置信的海光 股友79f9q05271 10-1410-14 11:15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正常回踩……不用侮辱……成本线没跟上……再起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10-1410-14 11:15
- 27 0 [合肥城建吧] 不要慌,不要慌,还会上去的。 不涨停我不买 10-1410-14 11:15
- 117 0 [XD海光信吧] 连续拉高出货,看谁跑得快 昌吉顺发 10-1410-14 11:15
- 39 0 [震安科技吧] 演都不演了 大黄鱼请归位 10-1410-14 11:15
- 48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不应该是医药公司而应该是纺织公司 股友88332Yi738 10-1410-14 11:15
- 45 1 [索通发展吧] 晕,这是都不看好了 股友1e952277O9 10-1410-14 11:15
- 45 1 [海兰信吧] 看不清楚了,该不该动手,22的本拿了好多天,烦 步履的符菲 10-1410-14 11:15
- 39 1 [鼎捷数智吧] 三天跌了10几个点 一生平安幸福 10-1410-14 11:15
- 51 1 [北京君正吧] 散户每天都在找各种利好消息,想着上涨,主力每 婀娜的庄美波 10-1410-14 11:15
- 69 1 [浙江仙通吧] 出货出得非常坚决啊 股友Y127771P38 10-1410-14 11:15
- 44 1 [上海贝岭吧] 杂毛C的,早上还诱多。 股友33N5555I00 10-1410-14 11:15
- 64 1 [杉杉股份吧] 跑吧,没必要呆了。这已经不是出货了。这是有意 风起那年 10-1410-14 11:15
- 122 3 [工业富联吧] 把两万多块钱还给我我不玩了真的是杀人罪心啊 大度的魏艳 10-1410-14 11:15
- 46 2 [小米集团-W吧] 天天回购天天跌吗 基民980Eq58370 10-1410-14 11:15
- 43 1 [盖世食品吧] 低价微盘基本面好优质潜力 越操作越亏 10-1410-14 11:15
- 144 4 [沃尔核材吧] 估计业绩有大问题。或者港股被审出问题了。 巴菲特的蛔虫 10-1410-14 11:15
- 87 7 [芒果超媒吧] 完了高估了,护盘失败,估计一毛钱都保不住了 大刀阔斧的石麦克 10-1410-14 11:15
- 73 1 [金陵药业吧] 今天就这一家在跌……也不认真点跌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310-14 11:15
- 173 1 [通富微电吧] 33.88拔河比赛多方胜 上海蓝莓 09-1910-14 11:15
- 44 0 [*ST宝实吧] 又连跌一个多月了还不起风? 忠厚之超人 10-1410-14 11:15
- 39 0 [景嘉微吧] 昨天骂我那帮人呢?说我是托呢?现在就是机会。 股友y6qniw2758 10-1410-14 11:1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科创50跌超2.5% 昨天开盘没跟上,今天要跟么? 定投科技刘厂长 10-1410-14 11:15
- 131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市场结构 银发经济操作人 10-1410-14 11:15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别骂了,不要骂傻了 梦幻六千点 10-1410-14 11:15
- 42 0 [宁波远洋吧] 航运界的垃圾 股友6976789Nq8 10-1410-14 11:15
- 51 1 [药明康德吧] 股价下跌,融资盘创新高。不把融资盘打没了,不 高息稳定吃肉 10-1410-14 11:15
- 274 3 [指南针吧] 重大利好 股友753l29z030 10-1410-14 11:15
- 80 1 [*ST闻泰吧] 没看懂,按理说就这个封单量转债都应该继续跌10 韭菜王菜虚鲲 10-1410-14 11:15
- 46 2 [四川黄金吧] 这股是我见过最恶心的股,得亏只留了1成仓 股友11l7Z12056 10-1410-14 11:15
- 83 3 [飞利信吧] 还有谁?还有谁不服?就是阴跌你能奈何?我丢你 离了大谱68 10-1410-14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