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中国稀土吧] 都美了 股友1079E15e81 10-1410-14 10:58
- 37 0 [神马股份吧] 还以为是神马电力,原来是神马小鳖三啊 股市明天还在 10-1410-14 10:58
- 38 0 [冠中转债吧] 挂均线就是不下来,一下来估计要瞬间下滑 身在罗刹 10-1410-14 10:58
- 52 0 [宁波富达吧] 又要下了,永远的镴枪头。 股友K52258k811 10-1410-14 10:58
- 37 0 [王子新材吧] 好弱又过不去17.5 满满6024 10-1410-14 10:58
- 59 0 [华夏银行吧] 赚钱就是那么朴实无华,且枯燥 股友A5Y7fY 10-1410-14 10:58
- 25 0 [五粮液吧] 又套一批 韭菜黄888 10-1410-14 10:58
- 41 0 [上海电影吧] 只能加仓等三季度报了 股友795L5V7073 10-1410-14 10:58
- 44 0 [襄阳轴承吧] 已经跟僵尸股没区别了 迅捷的杨芝蔓 10-1410-14 10:58
- 49 0 [药明康德吧] 大资金全去避险了,洗洗睡吧 股痴大红帽米高 10-1410-14 10:58
- 145 3 [大华股份吧] 今年的风格就是聪明钱、炒龙头、炒业绩,自己悟 看空思维做大a 10-1410-14 10:58
- 28 0 [中芯国际吧] 恶劣的股。涨最少跌最多。 庞几的大巴 10-1410-14 10:58
- 42 0 [先进数通吧] 这波最少也要跌到16元吧!呵呵,早上想骗我接盘 会算就不炒股了 10-1410-14 10:58
- 31 0 [锦浪科技吧] 其他都弱了,你有点强啊 只做唯一 10-1410-14 10:58
- 29 0 [众泰汽车吧] 痴人说梦 只爱阿允 10-1410-14 10:58
- 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难 股友6i18903K26 10-1410-14 10:58
- 49 0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昨天卖了今天找机会再买回来 壬水水水水水水 10-1410-14 10:58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一对难兄难弟 川渝顶级财团 10-1410-14 10:58
- 73 0 [*ST大晟吧] 只有癫狂的人才能发财!只有不怕死的人才配暴富 五板封神 10-1410-14 10:58
- 80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…… 基民O30572l031 10-1410-14 10:58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就是立碑啊 看看3333 10-1410-14 10:58
- 43 0 [蓝思科技吧] 晕十个点没了 n140257584154b215385 10-1410-14 10:58
- 31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真是跟跌不跟涨 股友NyoEFQ 10-1410-14 10:58
- 35 0 [云星宇吧] 一动不动 平和的乔春燕 10-1410-14 10:58
- 47 0 [成飞集成吧] 军工跌出翔了 股友D88708590K 10-1410-14 10:58
- 23 0 [联合动力吧] 割肉,惨烈啊 华泰现代大道 10-1410-14 10:58
- 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七连跌? 谦虚谨慎的梅昂14 10-1410-14 10:58
- 31 0 [易成新能吧] 这货就是拖大有能源的后腿。如果不是这货的话大 雯大宝 10-1410-14 10:58
- 40 0 [ST绝味吧] 辣鸭跟着白酒涨起来啊,醒醒啊 股友998D79020w 10-1410-14 10:58
- 47 0 [晋控电力吧] 真垃圾 否极泰来的小源 10-1410-14 10:58
- 34 0 [立昂微吧] 昨天就跑了 稳心稳性 10-1410-14 10:5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大跌大涨,大A大跌微涨 Zym88768 10-1410-14 10:58
- 55 1 [科大讯飞吧] 还没到前期高点,股票还有上涨空间,只是需要多 风止静默 10-1410-14 10:58
- 34 1 [佰泽医疗吧] 亏死老子了 股友NMAvIR 10-1410-14 10:58
- 95 2 [明阳智能吧] 主力刚一跑立刻暴跌,这股全看主力心情是吧,17 买就跌5卖就涨10 10-1410-14 10:58
- 94 3 [ST长园吧] 格力在抛,大单频出 股市的狩猎者 10-1410-14 10:58
- 54 2 [拓邦股份吧] 你是真垃圾,不是一般的垃圾,上涨便秘,下跌拉 keran666 10-1410-14 10:58
- 38 1 [盐湖股份吧] 建个仓 花吾缺觉 10-1410-14 10:58
- 30 0 [大位科技吧] ! 用心的舒程池 10-1410-14 10:58
- 46 0 [福耀玻璃吧] 派哥高兴了! 键盘12 10-1410-14 10:58
- 55 1 [和而泰吧] 昨天抄底获利的应该跑了 de漩涡鸣人 10-1410-14 10:58
- 48 1 [宁德时代吧] 又是慢慢下溜 ttpanzhang 10-1410-14 10:58
- 47 0 [云铝股份吧] 还是像昨天说的20附近低吸。 股友97821p850k 10-1410-14 10:58
- 37 0 [潞安环能吧] 可以 操作知行合一 10-1410-14 10:58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后期也是在7.5-8块钱附近震荡了 阿啦丁煤油灯 10-1410-14 10:58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都去炒黄金了吗 基民fA9Six 10-1410-14 10:58
- 26 0 [通富微电吧] 差点跌停 桑叶航天 10-1410-14 10:58
- 38 0 [德必集团吧] 20元是涨不上去了 北斗第一星 10-1410-14 10:58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空头59.5,干过这个大家就赢了 赚钱买美股 10-1410-14 10:5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九月份亏一个月,看来十月份又是 周密的沈婷钰 10-1410-14 10:58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没救了,撇了吧 无畏的罗伟涛 10-1410-14 10:58
- 32 0 [浪潮信息吧] 真想不到比昨天还差,没得救,留下来的人发财。 基民o11825216R 10-1410-14 10:58
- 86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追踪:昨日ETF净申购194.2亿元 资金加仓银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0:58
- 51 1 [新强联吧] 主力洗盘大家不要慌稳稳拿住跌停直接加满加退市 温和友善的康兰芳 10-1410-14 10:58
- 79 1 [伊利股份吧] 完犊子了啊 赔了几十万 10-1410-14 10:58
- 119 0 [标普500吧] 外盘期货分仓 天逸A丶 10-1410-14 10:58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目前处于分歧转一致的过程中。 我当是曹贼 10-1410-14 10:58
- 43 0 [赛维时代吧] LJ票就是这样反正我拿一年我让我陪钱就没办法 动人的章佑超 10-1410-14 10:58
- 27 0 [湖南天雁吧] 跌停吧你 O0o道友请留步o0O 10-1410-14 10:58
- 34 0 [盈趣科技吧] 太狠 HESEMAOYI 10-1410-14 10:58
- 43 0 [泰格医药吧] 大哥你在干啥呀 Roger15336 10-1410-14 10:58
- 32 0 [贵广网络吧] 乃求能退吗 游资大鳄鱼 10-1410-14 10:58
- 62 0 [劲旅环境吧] 都M头了,还有人敢进 路易十六厘米 10-1410-14 10:58
- 31 0 [纽约金TN12吧] 比特币的稳定性,相对来说黄金也有 股友X8m1260272 10-1410-14 10:58
- 54 2 [线上线下吧] 80准备买点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58
- 36 0 [特发服务吧] 的不是阴跌就是高开低走,神经股 股友7577v6522c 10-1410-14 10:58
- 41 0 [国盛证券吧] 渣男啊 股友x3962R6236 10-1410-14 10:58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什么鬼 作手旧衣 10-1410-14 10:58
- 49 0 [金一文化吧] 新手第一股买完就下来了?非常奈斯 村北口张大仙 10-1410-14 10:58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主力,要它起来得打强心针 聪明的冷菡1 10-1410-14 10:58
- 26 0 [至纯科技吧] 拿住 n14189724636e93f 10-1410-14 10:58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不死不活的 大哥挺住呀 10-1410-14 10:58
- 77 0 [恒申新材吧] 既然福建老陈不喜欢让坚定看好美达的大户喝点汤 aliveC 10-1410-14 10:5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真在…… 数不尽的忧 10-1410-14 10:58
- 41 0 [瑞丰光电吧] 二B庄自己把筹码都给打丢了 股友Nl0RiH 10-1410-14 10:58
- 44 0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没有好的进展,这股是不会再涨了。涨不涨, 江湖远 10-1410-14 10:58
- 37 0 [科泰电源吧] 下午拉上去 自信的池伟涛1 10-1410-14 10:58
- 37 0 [大北农吧] 这确实是最垃圾的了 优秀的临时工 10-1410-14 10:58
- 38 0 [博威合金吧] 习惯性高开低走的老套路一定要抓住时机做T才是 无奈行 10-1410-14 10:58
- 76 0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板块,华钰矿业是今年的牛股,还有几条医药 心随风飞4150 10-1410-14 10:58
- 46 0 [中公教育吧] 看下午能否放量突破2.98以上吧,否则今天涨停没 钱多多2026 10-1410-14 10:58
- 53 0 [多氟多吧] 市场里不相信眼泪,说多无益,空杯思维,先当孙 股市截拳道 10-1410-14 10:58
- 32 0 [甲醇吧] 假醇造镍啊 仿佛错过一个亿 10-1410-14 10:58
- 93 1 [上海电力吧] 新来的,不太懂,这是洗盘吗? 陈沐阳 10-1410-14 10:58
- 44 1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买入的全部闷杀了! dfgn110009343 10-1410-14 10:58
- 101 2 [贝特瑞吧] 杉杉股份大幅下跌,先导智能也在跌,别怪没提醒 没天理 10-1410-14 10:58
- 49 1 [北元化工吧] 别涨呀,我还想迟点3字头买你 超级黑色Pla 10-1410-14 10:58
- 413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去?卖飞了 清醒睿智决断 10-1410-14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