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深纺织A吧] 明天可以抄底 主力根赳赳 10-1410-14 12:06
- 373 2 [鸿腾精密吧] 这股已经处于调整期了,暂时得离场。 牛魔王炒股8 10-1410-14 12:06
- 65 1 [东方国信吧] 行情结束了,不懂卖,,套一辈子 霸气哥不霸气 10-1410-14 12:06
- 99 4 [包钢股份吧] 这还能有连板吗 江西小帅锅 10-1410-14 12:06
- 194 3 [R东方1吧] 拍卖到明天早上10点结束,,,,明天开奖前半小 大牛89 10-1410-14 12:06
- 2500 31 [山子高科吧] 据某些进入哪吒工厂的人描述,流水线在改造,准 氧气22004 10-1310-14 12:06
- 42 0 [大港股份吧] 我就不涨怎么的吧,我又没犯法,就是不要皮而已 编故事造牛市 10-1410-14 12:06
- 178 0 [岩山科技吧] 自己投资自己的天使轮,摆明了左手倒右手,观察 爱吃零食的小悟空 10-1410-14 12:06
- 56 0 [传音控股吧] 开始建仓,两成仓位,跌5%加两成 买啥啥涨冲冲冲 10-1410-14 12:06
- 37 0 [国元证券吧] 牛 DBR345 10-1410-14 12:06
- 42 0 [电投绿能吧] 连跌三天 温情的常城星 10-1410-14 12:06
- 133 5 [赛诺医疗吧] 车港专门在出完货唱多,一泻千里,大家别上当。 车港去世的妈 10-1410-14 12:06
- 36 0 [北证50吧] 资金轮动!高位科技股回调,权重股大涨,A股或 深沉的桑葚 10-1410-14 12:06
- 134 0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10-1410-14 12:06
- 198 0 [双一科技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9月3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双一科技股友 10-0710-14 12:06
- 61 3 [初灵信息吧] 幸亏老夫眼明手快27.66跑了! 东塘老泥鳅 10-1410-14 12:06
- 31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跌停兄弟们 拉格纳 10-1410-14 12:06
- 42 0 [新易盛吧] 这么便宜的筹码,不得卖房抄底,捡钱行情 股友K25z305282 10-1410-14 12:06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锁仓一年不卖,主力你还等吗? 裕通米 10-1410-14 12:06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有多少人被昨天那根K线骗进来了 勇敢坚毅的盛韶华 10-1410-14 12:06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量是一天比一天少,可怜..但大盘成交还是非常大 買谁谁就涨停 10-1410-14 12:06
- 273 0 [精艺股份吧] 昨天低吸精艺,早盘高开,获利全部出逃。 如一交易之路 10-1410-14 12:06
- 90 1 [红星发展吧] 马上业绩预告了,等吧 倾风大魔王 10-1410-14 12:06
- 39 0 [郑州银行吧] 这里都是被套牢的家豪粉丝。有点水平的谁买这玩 fhgfg6834365呢呢 10-1410-14 12:06
- 53 2 [中材科技吧] 昨天以为抄了个底,没想到是半山腰 向阴而生0609 10-1410-14 12:06
- 344 0 [中国核建吧] $中国核建(SH601611)$ 养股吃人 10-1410-14 12:06
- 76 0 [ST智知吧] 反正我也不着急,,等的起 周密的韩晨光 10-1410-14 12:06
- 5447 3 [中油资本吧] 数字货币板块异动拉升,东信和平涨停 中油资本资讯 10-1410-14 12:06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预计每明年一季度包钢股份的稀土将再提价30%, 天养资本 10-1410-14 12:06
- 53 0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都要红啦 A股波段大师 10-1410-14 12:06
- 51 1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雄起了…… 来割小韭菜 10-1410-14 12:06
- 218 11 [东阿阿胶吧] 有点好奇,请教一下各位高人,驴皮与马皮牛皮骡 股友n0968B1107 10-1310-14 12:06
- 32 0 [泰慕士吧] 都说了今天水下三个点 赠送的芙蓉王 10-1410-14 12:06
- 44 1 [佳都科技吧] 这个走势,太完美 小沐泉泉 10-1410-14 12:06
- 591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一字涨停板,今晚应该要出公告,高位,不可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10-1410-14 12:06
- 97 2 [昊志机电吧] 这个是属于无量下跌!坏就坏在没有价格管理。随 金山禾子 10-1410-14 12:06
- 46 1 [利通电子吧] 重仓买在山腰,科技跳水你应该是被连累了,下午 股友098d318y56 10-1410-14 12:06
- 64 2 [有研新材吧] 下午跌停 有自制力的岳隆16 10-1410-14 12:06
- 52 0 [高德红外吧] 中长线,逢底买进! 只做上坡 10-1410-14 12:06
- 61 0 [特变电工吧] 稳大盘不能拉白酒啊,主力糊涂啊,大盘跳水,特 没力气说话了 10-1410-14 12:06
- 143 6 [张江高科吧] 跌了13个点,坚持持仓,不急补仓,死等,跌倒20 股友35288W51L0 10-1410-14 12:06
- 125 7 [中科磁业吧] 60的本,要不要出了。还是继续捏着呢。。。 永恒黯燃 10-1410-14 12:06
- 44 0 [酒ETF鹏华吧] 也是好起来了 垚垚宝1 10-1410-14 12:06
- 101 4 [白银有色吧] 为啥10月9号买入,现在还是已报状态,没有成功 清新脱俗的游衍慕 10-1410-14 12:06
- 203 2 [众兴菌业吧] 我巳满仓,今天不会这样吧........ 蒲公英278 10-1410-14 12:06
- 54 2 [武汉凡谷吧] 直线下降25个点 飞天小飞侠 10-1410-14 12:06
- 56 1 [恒宝股份吧] 全股吧呼叫大哥!!!!!! 狂野之刃 10-1410-14 12:06
- 196 2 [奥瑞金吧] 奥瑞金:融资余额4.56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0-1 奥瑞金资讯 10-1410-14 12:06
- 34 0 [纤维板吧] 下午纤维板涨停了 股友7P61I08200 10-1410-14 12:06
- 46 1 [长安汽车吧] 我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3y22263l03 10-1410-14 12:06
- 29 0 [天孚通信吧] 141埋伏8000股 perfectluo 10-1410-14 12:0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笑死了,昨天散户开盘拼命的抛,今天开盘拼命的 弱水三千zZ 10-1410-14 12:06
- 63 0 [DR数据港吧] 央企好猛,继续价值投资。继续吃面,稳稳的 带兄回家 10-1410-14 12:06
- 147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看今天行情,恒生科技虽说涨幅收窄了,但持仓的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1410-14 12:06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什么情况 开朗的黎菲泽 10-1410-14 12:06
- 120 4 [秦安股份吧] 各位怎么看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10-1410-14 12:06
- 104 4 [玉米吧] @红吉绿利@披牛皮的熊你们两个狗托,别瞎带节奏 中国的马斯克 10-1410-14 12:06
- 514 0 [山子高科吧] 一生一股,百元山子 妖股刺客999 10-1410-14 12:06
- 782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云下调海外部分云服务器ECS产品价格 阿里巴巴资讯 10-1410-14 12:06
- 75 5 [*ST闻泰吧] 还有几个跌停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10-1410-14 12:06
- 68 2 [上海电气吧] 下午涨停板,牛比牛比了 斗鸡者 10-1410-14 12:06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唉,上午开盘赚一千块钱,中午收盘亏一千块钱, 牛快回来 10-1410-14 12:06
- 50 0 [大华股份吧] 小三以为市盈率低就该涨,笑掉大牙。我每年都在 主力空军一号 10-1410-14 12:06
- 313 7 [正海磁材吧] 23.38。以大叔观察来看明天10:30大概率能见到, 才情卓绝的王大叔 10-1310-14 12:06
- 39 0 [能科科技吧] 以后看到定向增发就记住先跑了再说 峰峰1983 10-1410-14 12:06
- 51 1 [华光新材吧] 咋了,今天就可以减持了??忙着呢!? 青岛标山路小曼 10-1410-14 12:06
- 62 1 [旗天科技吧] 人家涨过的票跌,你没涨过还继续跌,真的无语了 股友1O7367P632 10-1410-14 12:06
- 498 7 [新宙邦吧] 六氟磷酸锂,也可以关注涨幅不大的标的,有低吸 欧耐尔牛气冲冲冲 10-1410-14 12:06
- 59 0 [日联科技吧] 医疗有导航(GPS),工业有把枪(GUN)中国企业 周期旅人 10-1410-14 12:06
- 46 0 [海得控制吧] 一贯手法,大股东拉高减持 股不神乎 10-1410-14 12:06
- 34 0 [上纬新材吧] 16号灵犀机器人发布会? 股友02u235x623 10-1410-14 12:06
- 31 0 [上能电气吧] 获利减仓还是持股?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1410-14 12:06
- 7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科技又又绿了?别怂!他家重仓硬核科技有国家站 养基招财又进宝 10-1410-14 12:06
- 57 0 [波长光电吧] 看来是怕明天展会不及预期,资金提前跑路了,下 抓妖小队队长 10-1410-14 12:06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下跌趋势股。一浪只比一浪低,反抽从不创新高! 有自信的风吹 10-1410-14 12:06
- 59 1 [药明康德吧] 业绩这么好的公司为什么跌跌不休 南江居士 10-1410-14 12:06
- 54 2 [健之佳吧] 增持了个寂寞 股友093755F8W6 10-1410-14 12:06
- 462 5 [赛力斯吧] 都taco了,这些内资软腿虾还在跑?我坚持自己的 和大多数人作对 10-1410-14 12:06
- 35 0 [锦龙股份吧] 这只拉及糙 恭禧发财528 10-1410-14 12:06
- 50 1 [士兰微吧] 今天官方肯定又开会了,这么个跌法 种韭菜的老农夫 10-1410-14 12:06
- 20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冲高必卖毫不犹豫 10-1410-14 12:06
- 61 1 [福耀玻璃吧] 主力在搞什么幺蛾子 股友0862N1c926 10-1410-14 12:06
- 309 3 [北方华创吧] - 操作策略: - 短期可关注午后2点后板块持续性 把酒临风7582 10-1410-14 12:06
- 37 0 [电投绿能吧] 那么大一根阴线,真吓人 温情的常城星 10-1410-14 12:06
- 37 0 [沪银吧] 千万别去猜顶 灿烂阳光辉煌岁月 10-1410-14 12:06
- 114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赛道表现不错~ 四季牛伴 10-1410-14 12:06
- 60 0 [普路通吧] 唯一一只亏钱的股,就600股,随便你怎么玩,我 有涵养之胡桃 10-1410-14 12:06
- 100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应该查查他是如何操作的,不会是老鼠仓吧,再观 荷塘月色1966 10-1410-14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