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杉杉股份吧] 13.53 股友lsRCwv 10-1410-14 13:12
- 46 1 [精达股份吧] 格局 深谋远虑的石芸菲 10-1410-14 13:12
- 77 1 [中国平安吧] 六块钱的成本 顺利的杨怡萱 10-1410-14 13:12
- 33 2 [常山北明吧] 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 机智的董婧杨 10-1410-14 13:12
- 33 0 [金马游乐吧] 这股为什么涨? 名花名城 10-1410-14 13:12
- 42 0 [建设工业吧] 已经亏麻了,快跌停吧 天天吃红豆饼 10-1410-14 13:12
- 39 0 [虹软科技吧] 密集上影线的头部,十年不解套。大胆融券。 沉着的顾丞琴 10-1410-14 13:12
- 49 0 [新华传媒吧] 只有跌的份,没有涨得份,腊积的不能再腊积了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10-1410-14 13:12
- 30 1 [晓程科技吧] 避险来了,直线冲 基民GG6YD0 10-1410-14 13:12
- 439 1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 中短线达人 10-1410-14 13:12
- 72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回封就牛逼克拉斯 股友FBKfss 10-1410-14 13:12
- 75 3 [万丰奥威吧] 每次进你都亏几个点,这次除非你退市不然我不可 河西萧火火 10-1410-14 13:12
- 50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疯了 股友k5750Q0989 10-1410-14 13:12
- 35 0 [深科技吧] 要熬几天了,不该进来的 喷人教教主飞鹏 10-1410-14 13:12
- 54 0 [联创光电吧] 哈哈哈哈哈哈,赚了就卖,在联创永远行得通,永 股友3aoiNe 10-1410-14 13:12
- 189 0 [*ST闻泰吧] //@短线文哥A:利和兴可能要回调,看情况做T 股友36y959696g 10-1410-14 13:12
- 41 0 [三六零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回调的时候,第一名!这也算科 市场韭菜花 10-1410-14 13:12
- 32 0 [三维通信吧] 冲鸭 万亿兆 10-1410-14 13:12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唉燃气板块都起飞了 学会知止 10-1410-14 13:12
- 27 0 [利和兴吧] 还是要看凯美啊 阿里缠 10-1410-14 13:1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 股友foYtba 10-1410-14 13:12
- 31 0 [苯乙烯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啊 不应该啊 股友LFNoJq 10-1410-14 13:1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调整到年底必跌到3400 股友想一想 10-1410-14 13:12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炒的啥?天天反包! coolman2021 10-1410-14 13:12
- 38 0 [融创中国吧] 赖账与赖多少是没有关系的,关键摆烂才是硬道, 东财网友8697513319479248 10-1410-14 13:12
- 38 0 [恒瑞医药吧] 从获利30个点到现在,都吐进去了 进取的大西瓜 10-1410-14 13:12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护盘,骗人的 jkl007jkl3243 10-1410-14 13:12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他是HBM龙头吗 股友53c016305o 10-1410-14 13:12
- 52 1 [大智慧吧] 到了15.25附近可加仓了 诚恳的马涛 10-1410-14 13:12
- 39 0 [中国黄金吧] $中国黄金(SH600916)$ 开始大涨了! 文静秀雅的玉衡2 10-1410-14 13:12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跌这么多,不救市吗 又给你自信了 10-1410-14 13:12
- 33 0 [杭钢股份吧] 有雷? 英气俊朗的王柏 10-1410-14 13:12
- 33 0 [招金黄金吧] 拿住了,别卖飞了。 股友5D569C6735 10-1410-14 13:12
- 131 0 [*ST宝实吧] 今天有望冲击4200 打酱油时看戏的 10-1410-14 13:1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华泰港股通红利再次展现防御特性,估值逆市 赚钱小能手丶丨 10-1410-14 13:12
- 34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大家快跑赶紧清仓离场, b北冥神功 10-1410-14 13:12
- 31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年高点已现 順勢而為之 10-1410-14 13:12
- 56 2 [众信旅游吧] 板块涨你不涨,,大盘涨你也不涨,板块跌你跌, 股友3706Y1301u 10-1410-14 13:12
- 72 1 [万华化学吧] 看不懂,65以下加仓 劝君惜取少年时 10-1410-14 13:12
- 34 0 [杭电股份吧] 主力几天拉升,直接核! 南宁二代战神 10-1410-14 13:12
- 34 0 [黄金ETF博时吧] 干啥呢 幸运冰 10-1410-14 13:12
- 47 0 [芭田股份吧] 耙田加油啊! 弹鼓168 10-1410-14 13:12
- 25 0 [凯美特气吧] 无量拉升可以走了 随风而动的草 10-1410-14 13:12
- 50 0 [通化东宝吧] 还是腊几 股友x060302m99 10-1410-14 13:12
- 37 0 [一心堂吧] 主力诱多赶快出逃 塔万达 10-1410-14 13:12
- 2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它疯了? 股友08988k065r 10-1410-14 13:12
- 29 0 [德生科技吧] 垃圾 股友8K9656231c 10-1410-14 13:12
- 29 0 [波长光电吧] 波大,这将是带头大姐 泽牛沛龙 10-1410-14 13:12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绿了,唱多的快加仓啊,加,必须卖房子开杠杆加 薄莉s 10-1410-14 13:1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多年游戏规则不完善还不改正,叫散户怎么活 红木馆 10-1410-14 13:12
- 27 0 [绿地控股吧] 笑哈哈 割你你别叫 10-1410-14 13:12
- 34 0 [苏轴股份吧] 一个无担当的公司,股价继续跌 涨QL 10-1410-14 13:12
- 38 0 [光环新网吧] 快买下不去了 老骥1970 10-1410-14 13:12
- 27 0 [天山电子吧] 这逼庄真弱,这么小的盘干不开 沉着的施筱鸿 10-1410-14 13:12
- 25 0 [黄金ETF博时吧] 发生了什么,这么涨? 多财广进地大乔 10-1410-14 13:12
- 24 0 [新易盛吧] 面了 股友80T60u2305 10-1410-14 13:12
- 111 3 [科达利吧] 还回的来吗 才情出众的汪依龙 10-1410-14 13:12
- 69 0 [金域医学吧] 离我的成本24又靠近了一点,这主力是不是疯癫了 活泼的魏艳娥 10-1410-14 13:12
- 55 0 [开创国际吧] 上海海洋经济发展规划正式稿应该快出来了!! 脱线宝宝 10-1410-14 13:12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大盘不好,感觉冲不上去。 smile1027 10-1410-14 13:12
- 46 0 [浦发银行吧] 拉个涨停全给你 骁骑三千 10-1410-14 13:12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真很啊 未来就是成功 10-1410-14 13:12
- 154 1 [梅雁吉祥吧] 拉普拉斯的妖真是臭 拯救自己靠自己 10-1410-14 13:12
- 158 7 [铜陵有色吧] 你m格局到现在还亏5个点!!!!5元92的本~ 仓空开 10-1410-14 13:12
- 59 1 [赛力斯吧] 哎,累了,不想说了,下午跌5个点吧,一起死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1410-14 13:12
- 50 2 [盛路通信吧] 下午破昨天的低点,跌停 割不到的韭菜根 10-1410-14 13:12
- 5528 76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10.13 今天个人策略 小玩玩1940 10-1310-14 13:12
- 39 0 [潍柴动力吧] 只要哪只苍蝇在嗡嗡叫,就持股不动 理性的祝菡 10-1410-14 13:12
- 30 0 [联特科技吧] 就这么个跌法…80不远了 若地的后莉 10-1410-14 13:12
- 32 0 [三维通信吧] 我一卖就拉?主力跟我闹呢 短线王全仓猛干 10-1410-14 13:12
- 50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没什么溢价了,可以关注下了 认知合一 10-1410-14 13:12
- 41 0 [龙蟠科技吧] 回到14也就稳了 看看3333 10-1410-14 13:12
- 33 0 [永茂泰吧] 完了完了,恶庄出货套人了 高抛逃顶的高手 10-1410-14 13:12
- 33 0 [中色股份吧] 昨天不敢跌怕被说每次跟美股 经静12344255 10-1410-14 13:1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保险扛着止不住了…… 涨涨666888 10-1410-14 13:12
- 56 0 [鼎龙股份吧] 收到消息了 CrownblazeS丶 10-1410-14 13:12
- 35 0 [中航成飞吧] 78再入!不要接飞刀 钱钱都到我碗里来 10-1410-14 13:12
- 123 3 [宝丽迪吧] 感谢主力 股友6y638Y7939 10-1410-14 13:12
- 48 1 [机器人吧] 哈哈,啦寄就是啦寄,暴跌马上开始 古塔凌云 10-1410-14 13:12
- 265 0 [中材国际吧] 中国铝业近期资金状态显示出一些有利于构筑中长 无穷无尽的爱 10-1410-14 13:12
- 71 0 [寿仙谷吧] 符合岛形反转吗 股友1560e7C590 10-1410-14 13:12
- 27 0 [ST任子行吧] 今天很坚挺 包容的韩雪梅1 10-1410-14 13:12
- 27 0 [北证50吧] 红,就赶紧走吧。越等越绿 经管系 10-1410-14 13:12
- 52 0 [ST洲际吧] 天天搞笑 股友T12X721631 10-1410-14 13:12
- 44 0 [保利发展吧] 龙头马上交棒给小弟蛇口了,真丢人 ASSATB 10-1410-14 13:12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…… 刚强的何艳 10-1410-14 13:12
- 75 2 [南风股份吧] 急拉出货,目标10元 有魄力的见好就收 10-1410-14 13:12
- 61 0 [远东传动吧] 跌这么点 小白人人爱 10-1410-14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